大家好,我是林益民

回复
Yimin
帖子: 1
注册时间: 周六 3月 24, 2018 6:54 pm

大家好,我是林益民

帖子 Yimin »

大家好,我是益民。
拜我神奇的爸媽之賜,我的童年在教堂成長,青春期在教會學校學習。耳濡目染善惡生死、犧牲救贖,我自然而然地致力於活得純粹認真,服從虔誠。
但很不堪的是,我發現,且一直在抗拒承認,我沒有辦法,如我所願地,成為一個表裏如一、率性直爽的我。更不用說,要去活得「心滿意足」。
正因為無能,所以更要持守戒律、壓制自我、修剪欲求、大膽犧牲?才能臣服於....嗯,某個程度而言,是由外而來的「救贖」---一種游泳圈之於溺水者的概念。
溺水的感覺很真實的。手足無措於生計、事業、家庭和與日俱增的無能、無助。
但對於我所企求的「泳圈」,我仍然是不熟的。
直到新近,我學著應用Desteni 分享的工具,就近從呼吸開始,觀看起心動念處的諸多習性、心性。書寫、自我寬恕、悔過....二年的功夫,主客觀的改變是可驗證的,我有了自信,我原來是可以如此自我誠實、負起責任、表裏如一、率性直爽地自救、自主、自立和自強。
也在此問候所有同行的夥伴朋友,期待深刻的交流分享。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大家好,我是林益民

帖子 Tanya Chou »

嗨,益民--

歡迎你,很欣賞你生動,深刻的簡要自我介紹。

看到你也經由進程工具看到成果,很開心,期待在此更多的交流。
黃思絜
帖子: 320
注册时间: 周四 10月 20, 2011 11:29 pm

Re: 大家好,我是林益民

帖子 黃思絜 »

HI,益民,很高興有新同伴加,一起變得更接近生命吧!

建議你可以試試看DIP Lite(免費)或 DIP Pro,會讓你收穫更多!

DIP Pro的夥伴幫了我很多,讓我更了解自己、面對自己,解開了很多迷惑,更了解自己該怎麼做、怎麼生活,幫助我勇敢解開我的心結,開始邁開腳步創造自己。真的很高興我認識D,上了DIP,真後悔之前因為想英文學好才開始上DIP,延遲了幾年, :oops: ><!!

DIP Lite是初階,免費的,對象比較是初初接觸D或是完全沒接觸D的程度,一個循序漸進的階梯。
DIP Pro就比較認真了,他會要你更深入的去了解自己、接觸自己,也有一個專屬的夥伴,為你解惑、帶領。

真的財力不夠也可以向夥伴申請補助喔~當然條件就是要認真啦~可以再問夥伴。共同目標是與生命一體,一起一腳步一腳步創造自己吧~ :P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