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金钱不是一切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33. 金钱不是一切

帖子 吴 畏 »

Youtube英文视频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6-Yf_PoMd_I

译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1cu.html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平等金钱常见问题——金钱不是一切

伯纳德•普尔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8日

许多人都如此声称过,然而甚至你书写用的纸或电脑或者使用的笔,这些东西在你手中都仅仅是由于钱的作用,而非由于你的任何作为。你无法在这个世界中使任何事物运动——除非存在某种形式的度量,可以被视作给一个人某种机会或机遇,或者可以被视作是某种形式的平等。不幸的是,平等还尚未存在,因此金钱存在。对于平等这个提议,我们只是在使游戏场地平等化——抬升每一个人,使大家可以真正拥有平等的运动场地。然后,从这个角度看,创造一个生命在其中得到支持的社会——在其中金钱不再具有价值,生命才是价值,而金钱只不过是一个代表生命价值的工具,用以交流在事实上存在着的平等。因此重点不再是金钱,金钱不再是一切,生命才是一切,而金钱只是便于使用的工具,用于在勤务方面为每一个人导向平等。请调查研究自由博客,调查研究Desteni和平等金钱,你会看到:金钱即是一切,正如金钱并非一切。

对于那些试图阻止我们的人,你可以去调查他们背后都有什么——或者是某种狂热的宗教派别,或者是害怕平等的公司代理或政府代理——害怕他们一旦失去权力会发生什么。而在目前这一刻,他们觉得他们有权,因为他们有钱,因为目前金钱就是权力,但情况并非真的如此——看看这个世界,他们似乎已经失去控制了;但或许他们确实在掌控着局面,而只是在将所有其他傻瓜全部榨干,使得最终只剩下精英阶层,而没有中产阶级。贪婪是个混蛋,不是吗?玩弄权术使人变得傲慢,然后就会犯错误。请加入我们的自由博客,世界的未来目前正在塑造之中。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33. 金钱不是一切

帖子 吴 畏 »

Youtube英文視頻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6-Yf_PoMd_I

譯文連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1cu.html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平等金錢常見問題——金錢不是一切

伯納德•普爾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8日

許多人都如此聲稱過,然而甚至你書寫用的紙或電腦或者使用的筆,這些東西在你手中都僅僅是由於錢的作用,而非由於你的任何作為。你無法在這個世界中使任何事物運動——除非存在某種形式的度量,可以被視作給一個人某種機會或機遇,或者可以被視作是某種形式的平等。不幸的是,平等還尚未存在,因此金錢存在。對於平等這個提議,我們只是在使遊戲場地平等化——抬升每一個人,使大家可以真正擁有平等的運動場地。然後,從這個角度看,創造一個生命在其中得到支援的社會——在其中金錢不再具有價值,生命才是價值,而金錢只不過是一個代表生命價值的工具,用以交流在事實上存在著的平等。因此重點不再是金錢,金錢不再是一切,生命才是一切,而金錢只是便於使用的工具,用於在勤務方面為每一個人導向平等。請調查研究自由博客,調查研究Desteni和平等金錢,你會看到:金錢即是一切,正如金錢並非一切。

對於那些試圖阻止我們的人,你可以去調查他們背後都有什麼——或者是某種狂熱的宗教派別,或者是害怕平等的公司代理或政府代理——害怕他們一旦失去權力會發生什麼。而在目前這一刻,他們覺得他們有權,因為他們有錢,因為目前金錢就是權力,但情況並非真的如此——看看這個世界,他們似乎已經失去控制了;但或許他們確實在掌控著局面,而只是在將所有其他傻瓜全部榨幹,使得最終只剩下精英階層,而沒有中產階級。貪婪是個混蛋,不是嗎?玩弄權術使人變得傲慢,然後就會犯錯誤。請加入我們的自由博客,世界的未來目前正在塑造之中。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