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安瑪爾·格達費:此生你在何處?

回复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穆安瑪爾·格達費:此生你在何處?

帖子 葉至寬 »

中文影片連結: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1l2 ... QXDjwsLizS
英文原文:https://forum.desteni.org/viewtopic.php ... ion#p12010

Desteni呈獻 - 跨維度連接口訪談
主題:此生你在何處?Where were You in this Life?
作者:穆安瑪爾·格達費(穆阿邁爾‧卡扎菲)Muammar Gaddafi

我是在這個世界的實化體的殘留物:這系統,這程序們,全部匯聚進入一個實化體;其源於整體人類,其源於整體人類的過去,其源於我的過去的世世代代。在這個地球,這個系統、這些程序們,令我實化進入一個在這世界的,活著或是運作著的人類。

我以格達費這個名字為人所知,然而,我現在所是之物,是我在地球上存在作為之物的一個殘餘的部份,在我死後殘留下來等同「我」的,是並且曾是單純的只是一個呈在,而這呈在,我可以略帶自信的做出一個極其清晰與確定的定義,那就是,所有我所殘留下的僅僅只是一個呈在,在我死亡及離開這一切之後:「我的物質身體,及所有的系統,所有的程序,所有的結構物,所有的符號,所有的語言,所有的編碼,所有的數字,所有的聲音,所有的共振,所有的維度。(那構成了那以格達費之名為人所知的,活的運作的系統的一切事物。)」

而我過來做一個訪談關於,一個有趣觀點,其浮現於我,當我在跨維度界行走我的生命回顧的時候,而...也許在我們說到那之前,我應該解釋一下何為死亡,死亡是,本質上是系統的終結。

當我死亡及行走生命回顧之時,我能夠看見一切真正實際上是什麼,並能夠理解為什麼,比之我最初所期望的,我無法為我自己及我的人生及我的人民做的更好,及,在那其中,也解釋了為何在這世界有許多處在特別是「領導者、高階層、重要職位、要對極大數量的人類負責」的位置的人們,受到了極端的誤解。顯然的,只有一部分的他們(笑)。

而那就是我想要在這個訪談去說明的,那也許可以令某些人在評斷「人類們在這個世界系統中的位置」時,獲得一個不同的視角,並且不會去輕易的批判、斥責或攻擊,他們(*領導者)做出的某些決策或指令。經由理解那是什麼 - 我將會分享。
And that is what I would like to clarify in this interview, that would maybe give oneself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in considering human beings' positions in this world system, and not readily judge, discriminate or attack certain decisions and directives that are made by them through understanding what it is that I will be sharing.

所以死亡,在我行走我的生命回顧時我察覺到,是終結,一整個系統與它的源頭的斷開,那源頭是及曾是人類的物質身體。

有許多人已經與desteni一起行走,及跨維度存有們過來透過這個連接口所做的那些訪談,已經解釋及給予了視角,關於在我們的生命中,在我們的物質身體中的我們實際上是什麼:(我們)實際上是根據程序運作的系統們 ;

而那些程式們是,舉例:你的思想,你的情緒與感受之體驗,你的行動的決策,你的人際關係的選擇,在你採取一個行動之前的思考片刻,你的發言,你的話語,你的溝通,你的...生命道路。一切都已經被解釋,在於它如何的實際上是,一個支配著我們整個自己的系統。及我們如何的已經在我們自己之內,全自動的在這些程序中運作,不曾(發起)質疑。而現在我可以為我自己看見那。

但是最為令人顧慮的是,我們如何思考,我們如何體驗,我們在這些物質身體當中如何生活,是根源於及因著過去的世代們;及過去的世代們如何的(進行了)積累:
But what was most... concerning about this is how our very thinking, our very experiencing, our very living in these physical bodies is due to and because of past generations ; and how past generations accumulated
在他們的系統發展的進化之中、在於經由「驅動與主導整個活著的存有的,等同於思想、體驗與行為的那些程序」進行運作,
in their evolution of systematic development、 in functioning through these programs as thoughts and experiences and behaviours that would drive and direct the total living being.

所有的那些,如何的聚集在一起遍及並且跨越時間,並且具現化了在這個世界作為格達費的「我」:

我是誰及我是什麼,在於整體的我,是那些在我之前的(每個世代的)流出後果,實際上並不存在著真實獨立的「我」,我是完全的被過去的世代們所佔據。

且我是被鎖進並融入等同於這一整個世界系統,在本質上我是一個傀儡,整體的我被繩索綁定到那我被放入的一個絕對的位置的一個點位:我在這個世界及這個現實的立足之處
strings attached within the totality of myself to a total positioning of a point that I was taking within... where I was standing within this world and this reality.

...就像,舉個例子,把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放在一個圓環裡,將每一個個人的家族血統放在相互重疊的環中,向外擴展,所以每個人類會是站立著,並且他們的家族血統將會立足在他們之後,他們的家族血統會是立足在他們之後,而這會是大量的圓圈在彼此之上,
taking all human beings in this world and placing them in a circular ring,placing each and every single individual human being's family lineage in rings overlapping each other,extendingoutwards,so each human being would be standing,and their family lineage would be standing behind them,their families' lineage would be standing behind them,and it would just be this massive amounts of circles upon each other

接著放置,例如,我在這一切的中心,並且從全人類汲取,所有過去的世世代代,所有人的一切,並把它具現在那一點上,其就會是我,這就是這世上的每一個人在這現實中如何被具現的(manifested):

我們是這個存在界當中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以及我們整個過去的產物,我們只是這世界和這現實的“過去”的流出後果(outflows),而…,

最困擾我的是... 當我回顧:「我的生命,我的歷史,我的過去,我的決定,我的行動,細節,我腦海裡想的是什麼,我的體驗 」時,(在過去)總會有一種感覺...但我不會說那是“感覺”:

那是……那感覺就像會穿透我的一股寒意,那能讓我在我自己的內在停頓片刻,而這會發生在我將做出決定之前,而就在那寒意的輕風之中,我就會知道我要做的事情將會有後果,那並不一定是唯一的選擇,還有其它的出路的,但是我始終都不曾考慮,傾聽,或有所質疑,在那個會在我其中升起的那一刻。

我的行動,我的決定,我的想法,我的體驗,始終都只停留在我的(*慣常的)認知的範疇之內。

而,因此,它(一股寒意)不屬於人類現在所理解的直覺或…,腦子裡有個聲音或者類似的東西,那是一個機會的時刻,可以這麼說。每個人身上都存在著那個點位,如果你在做決定之前放慢自己的速度,去覺察你自己,在你採取行動之前,你會發現那樣的時刻在你內心出現,但是:

我們忽略它,而我從來沒有發覺到,那樣的時刻其實是,我的這“呈在的部份”,那個(部份)現在在這裡透過連接口發言,其浮現與站立,展示著那裡是還有著“更多”的,那裡有著其它的事物,那裡有著一個不同的出路,之於:

在我存在作為的整個系統之中,在於我的思想,在我的生活之中,在我的存在和我的體驗之中 - 那我一直以來,認知(*應該)要做的自己

而,當我在維度界中回顧我的人生時,在我回想起那些時刻時,我可以看到,覺察到並理解我是要為我生命中的一切負責的:(我)要為我所做的所有決定,要為我所做的一切行動,要為我所有的體驗 ...負上全責的。因為,在我之內一直都有一種洞察,我一直都知道我可以停下來,我可以改變,還有別的出路,但我拒絕認可自己內在的那時刻。

而…我的程式,我的系統,這個世界上的“我”,在這現實中,我基本上是在引領自己走向我的死亡,我的意思是,那就是我們所做的:我們編程了我們自己,並活在這些如此的程式之中,走向與被導向我們自己的死亡

對於我,那裡曾經總是有著機會之窗的,我的意思是,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而那一刻(的存在)是對絕對無法被否認的,你知道你可以停下來,你可以改變,且那裡有著其它出路的,

但是,與此同時,在某個我在這世界和這現實中所處於的位置,很顯然的,在我的生命中及其期間... ...看似不可能,有不同的出路和替代的出路(如同解決方案),因為我固守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而…我稍後會講到我生命中真正發生的事情。

但是就死亡而言,當我在做人生回顧的時,死亡是...

一個人實際上被編程、被具現為的系統的整體,例如:

我們作為人格個性而體驗,及我們經由思考來運作,我們經由體驗、情緒和感受進行運作。你甚至可以為你自己去看見,如果你只是讓自己慢下來,觀察自己的內在,到什麼程度,一個想法會出現,一個聲音會出現,能量會出現,並且你將會跟隨,這將會是一個跟隨,而一個人的所有的決策、行動與體驗將會,基於什麼(思維/能量)在我們內出現。

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停下來去質疑它:那有著某些東西(思維/能量)自動的在出現,而我實際上是令我自己的決策,行為,體驗,都基於(那些)在我之內浮現的東西 - 它是從哪裡來的?

而我們體內的整個系統在死亡時,當整個系統與人類物質身體脫離時…

因為,就如收聽、觀看、閱讀和應用desteni的很多人,已經知道、理解和看到的,我們的系統融入身體的程度,

例如,你會有特定的思維模式,當它出現時,你會在你的物質身體上,體驗到與那個思維模式聯動的疼痛;或是,通過時間,你會察覺到某些類型的能量,你實際上正在你的人類身體中體驗著,並因此顯示出了心智及思維及能量,與人類物質身體之間的關聯,

而我能看到如何的,這整個系統完全的融入到了身體之中,及在我死後,整個系統就終止了,它變成了黑色和灰色,還有……變成了鏽棕色,而在此之前,它是非常清晰的銀色金屬光澤,所有這些顏色和律動移動在其中及遍及它,而從系統的角度來看,它看起來頗為美麗,然而在我死後,那些都停止了,然後,我作為一個呈在離體了,物質身體仍然保持不變,這很有趣,很明顯,就人類物質身體而言,隨著時間的推移它的物理結構表現形式將會衰敗,但它自身將以各種方式回歸地球的基質中,透過動物,透過蟲子,透過地球上的一切,而且可以再回來 ;然而系統……從美麗的具現物走到完全的終結,簡直是消散了,可以這麼說,從變成那鏽棕色,並且最終消失了,而我作為一個呈在,是那一切僅存的
And I as a presence was all that remained from all of it

所以在其(人體)內唯一保持穩定的點,及實際上回歸到它的原始狀態的是物質。

而一旦我進入維度界,我就在那進行生命回顧,每一個人類死後都會這樣做,他們查看他們的整個生命經驗,在於面對這個問題:“你在何處?”(*你之前去到何處了?Where were you?),

這很有趣,因為當我面對這個問題,我的意思是,當我審視我的生命時,這是在我內在升起的:“你在何處?”,而過去會是…請讓我說 - 是悲哀的,因為它不像是一種“悲哀”:“你在何處?”,這個問題更加有深度、實在、深刻,因為這存在界的每一個部份都在問這問題,

我們習於觀察這世上的人類 - 我的意思是:每個人,不管你在什麼位置,不管你看起來有多開心,不管你看起來有多好,不管你有多富有,不管你有多窮,不管你是挨餓中,還是在死亡的過程中,每一個部份都在問這樣一個問題:“你在何處?”

而這帶來了覺察,之於我們是如何的,基於我們用人類肉眼所見的,參與在這世界。而我們在這世上這現實中,呈現出假象的能力已經變得非常厲害,到了這樣的程度:

例如,當我們只是看到某個人在微笑,我們就認為他們很快樂、很好或沒問題;或是如果我們看見某個人在街頭流浪,我們馬上就會因此對他們進行評判或指責,認為他們流落街頭是他們的錯,我帶著這問題(*你在何處)觀察與走過所有的人.事.物,我察覺到事情遠不止表面上看起來的那麼簡單,我們必須讓自己真正的了解我們自己,並且透過那,開始真正的了解人類們,開始去洞察在微笑和流落街頭的背後,事實上是怎麼回事,

看穿物質界的表象,看看是什麼實際的根源具現了:在這世界和這現實中的人類們的「所是者、所是物、所在之處、及現狀」的整體細節,
looking through the physical form into and as the actual source of what it is that has manifested that human beingwithin the totality of who and how and what they are and where they are in this world and this reality.

我們如此迅速地根據我們所看到的,來譴責和評判某個人,但我們甚至沒有花時間或片刻,真正的去了解另一個人,他們是誰,他們如何走到他們所在之處,他們為何是他們所是者,他們為何在他們所在之處?

如果你簡單的去看看你自己的生命,那令你走到你所在之處(你所是者,你的行事,你的作風)的,發生在你身上的每一件事:它是廣泛數量的,影響、衝擊、體驗、思考、生活、行事、犯錯誤、摔倒、站起。

因此,只因簡單的一點就立即批判某個人,僅僅因著他們的一個面向 - 是非理性的,因為一個人不是只由你和他們互動那個片刻所構成:一個人是其浩瀚的過去的總和,

而在看清了我們透過肉眼所見之物的背後的整體細節後(And, in this, I realized, in seeing the totality of what is behind what we see with our human physical eyes),我察覺到,我確實有機會之時刻,可以做出不同的決定,採取不同的行動,但讓我被陷困的是:我的想做點什麼並且有所成就的欲望,且在那之中,被欲望、被那一點所陷困,我令自己遠離並忽略了,務實的確實的顧慮人民、事務、家庭,那我實際上要為其負責的,

而,為了我自己,在我在這世上的位置內,我為我的行為、思考、體驗、決策、選擇...進行了狡辯,根據我的欲望:那「我這麼做是為了人民」,

但這恰恰是一種分離:「我為人民這樣做」,因為,為某人做某事,並不是和人民一起同行,我沒有傾聽、沒有聽見、沒有看見,在這國家、體制、政治、金錢內的民眾的真實處境,我沒有真正的去查看所有事物,我沒有真正的看清一切。

所有我所看見、體驗、及作為,並因此做出的行動與行為,及決策...都等同於:我的這「試圖幫助,試圖有所成就,試圖主導,試圖製造一個解決方案」 的欲望。

在那之中,我越來越多地試圖,透過不同的途徑和管道,走偏門找尋解決方案,因為我害怕實際的去成為真正的領導者,真正為我的職位負起責任,因此我越來越多的讓我的欲望驅動我。

我沒有去停止恐懼,並站處於一個真正真實的領導者的位置。我反而是去尋求 - 非正規途徑、走後門、及各種不同的機構、公司和團體,試圖為國家和人民“創造”一種不同的解決方案,在這過程中,我越來越令自己,偏離於我的人民、國家、我的職位,偏離於我最初想做的一切。

俗話說:“通往地獄之路由善意鋪成”,我活成了那句話,我的意圖總是渴望改變…這世界、這世道。這就是在我內驅動我的東西,它曾經在這,然而,我越是試圖用不同的方法來做它,而不是去承擔實際的責任,主導及發聲,我就越來越脫離我的實際目標,我的實際願望,也就是人民,我的職位。我越是與不同的人、團體、金錢積累後果;我就越發的令我自己「走遠了」。
and the more and more I was driving myself away

所以,一個有著有趣教訓的人生,關於我們如何推動自己走向一個特定的結果,走向一個特定的點,那願望看似很好,有著一個真正良善的意圖,我們對此感覺良好,但最終,你會發覺到那一點如何的,會使你走向你的終極騙局,

我的意思是,那實際上到了我必須去欺騙、說謊、成為罪犯的程度,當我與同夥一起,試圖去為國家達成某些事時,我越來越變成了,我試著不要成為的所有事物,那我(原本)試圖去停止與改變的事物,而因此,這向我顯示了,我成為了在我內被我接納並容許的出發點:

我很恐懼,並試圖找到另一種途徑來做事情,而沒有簡單地立足於那個(領導者的)位置上,並且由我自己做它。I was scared and I tried to find another way of doing things instead of simply standing in that point and doing it myself.

而這就是我們在這世界,忙於對每件事與每個人所做的:我們試圖解決這世上的問題,透過不同的途徑,透過走後門,透過… 各種實體...神、宗教、慈善機構、組織、糧食援助計劃...

當最簡單的解決方法是我們(每個人)為自己承擔責任,並真正地去看,去聽,去和這世界/現實中的人共處一起。如果每個人都站在,“我為自己和大眾負責”的立場上,你將立即看到實際的解決方案,關於我們可以如何的去改變在這裡的事物(*世界系統),以供應給所有人,

因為,如果你為自己和全體擔起責任,你會立刻改變你的起始視角、你的生活、你的方向,就為了那一個重點,並且找到方法,發展出能照顧到這世界/現實中的一切事物與每個人的具現物/系統。

我是說,我們試圖為這世界和現實尋找到解決方案,顯然已經夠久了,發生了什麼?一切只是變得越來越糟、越來越糟,因為事實上我們恐懼,我們害怕承擔責任,害怕發聲,害怕站出來,我…請求,從我正在進行的訪談中,我呼籲:

- 那些一直在奔忙的人、那些一直在努力尋找出路的人。那些已經走過欺騙、背叛、犯罪活動的方向的生命體驗的人。那些為了尋求和爭取更好的生活,一個更好的“自己”,而經歷宗教、參與慈善機構、糧食救援計畫/組織的人、在動物救援中心工作的人。那些已經得出「其實上述的全都沒有真的對這世界產生影響或改變」的結論,已經發覺到其實什麼都沒有改變的人 ,

去在片刻中,在你自己內站在這樣的位置:拿取這世界,拿取這存在界,將其放在你的內在,而你能夠如何的協助與支援你自己,連同這世界與存在界整體。to for a moment within yourself stand in that position of taking the world, taking Existence, putting it inside you,and how it is that you would be able to assist and support yourself WITH the world, WITH Existence as a whole.

我們往往會犯這樣的錯誤:在這世上,只活在「屬於我們自己的觀點、看法、意見、方式、方法、經驗、過往」的個人的心智框架之內,而在那之中,它只會導致一種人生,那就是求生存、競爭、鬥爭、掙扎,且那只會通向一扇門:死亡。

而接著,你的生命成了什麼?你成了什麼?沒有任何事物殘存,這世界只是繼續下去,繼續惡化與自我毀滅、崩解。

我們必須改變我們的出發點 = 我們必須改變自己,將存在界放在你的內在,在這一刻,為你自己而做:將存在界放在你的內在,並以那為出發點行走你的生命,行走你的進程,行走在這世上 - 在於成為解決方案,不僅為了你自己,也為了存在界整體。

改變你的方向,你的出發點,你的生活,而你將看見、覺察並理解,你將擁有完全不同的:眼界、生活方式、對自己和世界整體的洞察,

因著我到目前為止在這次訪談中所解釋的 - 那 - 人類們有著更多(的脈絡)在表象背後:我會停止那種僅僅因為一個面向,就立刻批判、歧視、攻擊某個人的傾向,因為你不清楚那個人的歷史,你不理解他們在存在界整體的完整背景中的位置。我會做的是謹記,一個人只有在真正了解自己的情況下,才可能全面地了解另一個人,而我們甚至(連自己)都不了解,

現在這世上唯一的進程就是Desteni,Desteni是這個存在界的命運,Desteni現在與將來都會是,人類個體們活出改變、作為改變,實行這世界和現實中的改變,作為Desteni的活的榜樣,
And Desteni is and will be individual human beings living the change, being the change, implementing the change in this world and this reality as the living examples of Desteni.

我們一直在等待我們的命運,我們一直在把命運顯化成一個外在對象,在這裡我們說:我們必須成為宇宙與存在界的命運,“成為”的意思是實際的成為它,在我們的活出的行為中,作為活的榜樣。

所以,對於那些已經將“存在界”放入你之內,並且將其作為自己走過它的人,記住,在你的進程中你所施行的,不僅僅是為了你自己,也是為了一切萬有與所有人。

並要覺察到你首先要從你自己開始,因為在你了解別人之前,你得先了解自己,要了解另一個人,你首先要了解你自己,了解你自己的一切。

所以要有耐心,走你的進程,並分享你的覺察,這樣其他人也許會受惠,不要行走於害怕發聲,害怕站立,害怕改變 - 就像我一樣,接納並容許自己被程式、系統和過往所引導或主導,那只會導致你走上一條路:僅僅是死去然後不再存在,所有你所殘存的僅僅是一個呈在,
and that's simply death and then non-existence, where all that remains of you is simply a presence.

不要死去並且僅僅作為一個呈在而留存,我會讓我的生命遠多於此
Do not die and be left with just being a presence.I would make something more of my life.

在我進行我的生命回顧時,我可以看到事實上,我是要為在我內被接納並容許的,每一個決定、行動和經驗負責的,我總是知曉,我可以停下來,我可以改變 - 但我沒做到。每個走「進程」的人類都將知曉那個片刻,它會像飛逝的微風一般在你內到來,而那就像一切都停止了,而你會有一個機會改變你的方向 - 但我們(*死者)沒有了,我會去注意那些片刻,

例如,你已看到了,你令自己進入一種,能量性的思維體驗的特定狀態,的一個特定的習慣模式,而那行為或體驗將導致一個人進入行動,而在整個過程中,你都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 就好像你在觀察你內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有了Desteni,我們就有了實用的支援和協助的工具,這會給你機會去發展那些機會之窗的片刻,你會得到協助和支援,向你展示如何停止你的預編程,你的程式。並改變你的生活,令你真正的在你之內,及你的生命與生活之內,做出決策。(*如果是我)我會在這一世盡我所能的令自己與我的生活守紀律。
I would take this life and make it everything that I'm able to in disciplining myself and my living.

不只是為了我自己,也為了整個存在界。我是說,如果你簡單地看看你的個人進程,你不僅僅是在為自己進行:你是在為等同於你的每個人而進行。

這將需要時間和耐心,你可以在你內看看你自己的人生,設想出,造就了你現在所是者及所成者的一切事物的程度,所以要有耐心並進行它,並在你自己及這個世界內成為有意義的,讓這個世界,這個人生,這個地球,獲得真正真實的意義。

所以,也要明白,關於像曾經的我一樣處於領導地位的人類,那每個人都傾向於去批判、攻擊、歧視的那些個體 - 比如我舉的乞丐流落街頭的例子,或是我自己,處於每個人都攻擊我的程度中 - (人們)沒有察覺到我所站處的位置,是因為:我所代表的、我被鎖入的,我必須在其內運作的,我被迫進入的 - 那系統,

我們習慣於對某個個人怒罵、斥責、怨恨、復仇 - 但我處於的位置等於是,被這世上及這現實中的所有人,所接受的一個系統的代表物,街上的乞丐也是如此:我們習於譴責那些人,因著他們在街上的位置的所在之處及狀況,我們沒有去究責那個導致乞丐被迫露宿街頭的體制/系統;

我是說,你可以簡單地去查看,例如,那個人類的整個人生設計,及去看到它是如何的由他們出生的家庭所決定,他們的家族沒有錢,沒有獲得教育或機會以進入這世界和這現實,以能夠令自己進入世界系統,運作於人類的普通大眾之中,那些有錢、有著富足的生活體驗(的普通大眾)。

所以這是另一個重點,我懇請你們在這世界和現實行走時去考慮到,個體並不是只代表他們自己:更是他們所代表的系統,並且去看穿與看透個體,完整的去看為何他們會在那位置上,他們需要做什麼,他們需要在什麼樣的系統中運作,及為何,那系統是如何存在的,為何它存在,是什麼讓它存在 - 那全都是被我們所接納並容許的。

我是說,即使是在我的職位,我能做出的決策選項也非常有限,而這是因為及由於,那我在我的國家之中面對著我的民眾時,我所存在與站處於其中的系統,的廣泛的具現物、類型、結構與運作。
And it was because of and due to the extensive manifestation and type and structure and functioning of the system that I was existing within and standing within within my country towards my people.

要在這世界實現一個實質的改變,我能接取到的途徑是受到限制的。我是說,你真的沒有理解到這世上的領導人或領袖人物,是被他們所代表或處於的系統所奴役了。

因此,人們不該:去批判處於他們在這世界與現實的位置的人,攻擊個人,怒罵、斥責、及批評…還有遷怒。因為這不只是個體自己,更是他們所代表的系統(的問題)。

因此,不要只看個人的表象,而要去看系統(體制)。去看穿你人類肉眼所見的表象,去看那整體,你必須推動你的視野,到達超越了「只能看見肉眼所見表象」的程度,你必須看穿帷幕 - 這就是它的意思,你必須看穿那僅僅由肉眼所見的表象,擴展你的視野,你的洞察力,以去看見一個人類所代表的整體,而你將總是能看見在他們之內及背後的系統整體。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個別領導人的改變而改變:這世界將透過「改變了這世界運行於其中的系統」而被改變。這世界運行於其中的系統被作為一個整體的大眾支持著,並不是某個個體要獨自對其負責:

它(*問題)是在於那人們立足其中的系統整體。而作為人類的個體們、作為大眾整體的人類們接納並容許了這系統。我們要改變這個世界的唯一方法,就是我們作為群體及總體去做改變。
it is within the total system that they're standing and that very system is being accepted and allowed by individuals as humanity as human beings as a population in a whole. The only way we're going to change this world is if we change as a group, as a totality.

所以,把你自己帶回來這裡給你自己,首先去了解你自己,那你自身之存在整體,去了解其他人類,那他們自身之存在整體,去了解你的系統,了解你的世界如何運作,你的國家如何運作,教育如何運作,宗教如何運作,糧食如何運作,這個系統的世界是如何運作的。

而你會發覺到,我們一直在這世上為了一個源於「整體」中的問題試圖找到「個別化」的解決方案,And one will realize that we've always been trying to find individualized solutions in this world for a problem that is existing within its totality

例如:挨餓、飢荒和赤貧是金錢系統的系統整體的流出後果(outflow),然而,我們正在試圖建立「個別化」的解決方案,例如慈善機構和糧食援助組織及專案,以解決「系統整體」的流出後果。

為了(*真正的)阻止這種(*系統整體的)流出後果,我們必須去改變整個系統,即這世界及現實的總體經濟體制、國家如何被治理、國家如何在其個別的區域和部份運作著 - 我們試圖從不同的來源、方法找到個別化的解決方案,而沒有去發覺到國家們是在(*世界)系統整體的背景中運作的,它(*世界系統)容納了完全的接納並容許它(*世界系統的現況)的所有人類。改變現狀的唯一方法就是改變系統。
instead of realizing that the countries are functionning within the context of the total system that includes the total population of human beings that is accepting and allowing that totality.

因此,不要再只關注個體,而要開始著眼於大局及總體的背景 - 你需要開始...,在“框架外”移動,看向“框架外”,看見“框架外的”。且不要只顧慮你自己,而要顧慮整體存在界 - 而因此我說:把存在界放在你內在,去作為存在界行走及與其同行,從你自身開始 - 你會察覺到,要成為這世界和現實的變革的一部分,你必須把這世界和現實當作一個整體來考慮。

所以,這是我想要過來並分享的訊息:我的覺察,我的歷史,以及我作為格達費在死後所殘存的,及...,不要令你自己須要來到這裡(*跨維度連接口),來分享你的悔恨,當已經(*死去)來不及做出改變時,

從現在開始,從這裡開始,走那...唯一能令我們為這次人生與這世界停止與改變任何事並且做出實績的道路,是經由我們自己,從我們自身開始,

所以記住:看穿個體,首先從你自身開始,了解你自己的整體,然後你會開始發覺到(你)將會與人們建立一種不同的關係,他們不僅僅是你看到的瑣事:每件事、每個人都有更多(的面向)。然後甚至越過那去看:去看見他們被配置入、被鎖入並被顯化進入什麼樣的系統,其令他們進入他們在其中的存在狀態、他們的整體。你會看見在那背後的:金錢的系統總體,宗教的系統總體,政府的系統總體,這個世界的系統總體。一切都變成了系統,在其中我們運作,將人類們配置到關於他們是誰和是什麼的一整套的生活方式和自我體驗,及在一整個家族世代的內部當中
positioning human beings into a total lifestyle and self-experience of who and what they are,and internally, within a whole family generation

我們必須實施將令所有人平等受益的系統,放棄宗教,放棄政府的當前在特定國家的個別化情況,並且(各國)被信仰、文化與金錢本身所分離著。

要去考慮一個解決方案,把世界作為一個整體看待,並把世界具現為一個國家:世界之國,並且其運作於,在一個平等同一的照顧每個人的金錢系統當中,即一個平等金錢系統,在那之中,我們將成為這世界及現實的被實現的變革,屆時我們將開始看見比之我們自己、比之表象,人類有更超越之處,且我們將停止為求生存而鬥爭及競爭,因為我們將確實的有機會去「活」,並且榮耀與尊重生命。
when we'll start seeing that there is more to human beings than ourselves, than meets the eye, and we'll stop fighting and competing for survival – because we'll actually have an opportunity to live and honour and regard Life.

此生你在何處(全集)完結-感謝觀看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