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设计

回复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死亡之设计

帖子 葉至寬 »

死亡设计上身/通灵!惧怕死亡 - 你有活过吗!

Design of death

Desteni跨次元空间连接口访问:死亡-死亡的设计

这是死亡的设计,在传逹关于死亡

死-在这世界里最巨大的惧怕,因为是一种:「人类们不能控制的体验,人类们不能够决定,最不能预计、未知数、可怕、惧怕、令人吓呆的,在这世界上的实化体」

我有些'有趣'的东西要与你分享:人类们恒常的活在害怕死亡里,恒常的。

这很有趣的补充例如在化妆的设计里,为什么你会-为什么女人会用化妆品?因为她们害怕死亡!她们害怕年老,因为她们知道年老会引至死亡。

你想为什么健身存在你知道要健康,去建身中心,踏单车参加比赛所有这些你知道的运动项目,还有所有你一大堆的健康食品 - 透过害怕年老

透过害怕年老因为她们知道年老,会引至无可避免的死亡,所以一切在这世界的,包含着害怕死亡。

你知道这是很有趣的,跨次元空间性看见人类们害怕死亡的样子:
你有像这些囊包着你,跟着你有所有这些细管好的?在你面前伸展,而你在它妈的将来某处大概是… …我不知道,六十七十歳后。

你不是活在和表现着你现时在的歳数,不。
你在这个接驳着将来某处的一个囊里,当你会变成年老,和无可避免最终会死

而人类们你知道最有趣的是什么?
你会死吗?你会死吗? - 对你是会死的

所以你知道你是会死的,然而,你活你这一生,在絶对极巨的恐惧中。恐惧你知道无可避免最终会出现的,但它会轮到你的,事实上你不会知道它什么时候出现
这会是在预料之外,而你全在电视在媒体里看过了,关于死亡,媒体创制和实体化着对死亡的恐惧:

「被烧死、撞飞机死、撞车意外死、被枪杀死、被刀刺死、电锯死、被吊死、被窒息死、被淹死、被闷死。手脚被一只只扯断,你被-被一把屠刀,当你还在生时被切开,被解剖,而你的器官在挣扎着,当你仍然在生时,流血至死」

害怕死亡,人类们,实时的 - 被这世界呈现在你眼前

现在,人类们确实在每一刻活在害怕死亡里

你害怕死亡
为什么会这样?这是很有趣的,为什么你害怕死亡?
首先
或许你必需要察看:你有什么在这世界是你害怕会失去的?
你根据这个世界,用什么来界定了自己
是什么你觉得是你将会怀念在这世界的?
因为你想要站处在那点,人类们?

我们是极清脆的一个死亡并不存在的例子

'死去'的是这些图画的你自己和这图画性世界,死去的是你的人类物质性身体,不是你,拜托,真相的你,存在超越无限。
甚至无限也只是一个思想系统。

因此人类们
在每一刻你生命的体验这样活:跟你在每一刻的呼吸,和自己-诚实里
这无论你是活着在这里,或无论你是死的,你会是彻底相同一样的
这女孩证实了拜托
无论在这里或在次元空间群里,彻底一样
你怎样做到这点?
你在每刻呼吸和自己-诚实,那么你不会害怕死亡因为你知道,你知道,无论我在这里或!在次元空间性存在里我是彻底一样的
我不是被我在那里,或我跟谁,或我是什么 - 所界定了

所以人类们看清楚你自己里面,观看死亡被真的描绘的电影,察看你里面有的反应,立即的専注的应用自我寛恕,除去这害怕死亡。

因为 - 为什么? 你不是在活着
如果你恒久的活在害怕死亡里,你是活着吗?

十分多谢各位,这是死亡的设计,我迟些跟你再见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