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eni早期的調查研究 4-4

回复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Desteni早期的調查研究 4-4

帖子 Tanya Chou »

Desteni早期的調查研究(Desteni-Early Investigations in Process)4-4


而自從我們一起工作以來,老子有一個一直與他工作的團隊-他們已經特定的協助和查看一切,查看穩定性,我們觸及所有的點,是否一切是有效的-而增進自我領悟的多重的不同進程正在發生。正在發生的一切只為了一個目的在發生:增進自我領悟(Self Realization)-而所做的決定我們是有選項的:

一個選項是一個長痛的過程,另一個是一個短痛的過程-但那會是痛的-你不只是有自我領悟,你將必須實際的改變,真正變成自我誠實,真正變成值得被生命信任,真正的變成生命自身,真正實際的在乎,真的在事實上是愛-愛不是一個感覺,愛是一個現實。愛不是某個你經驗的事物因為它是存在如同生命自身的事物,任何你經驗如同愛的都不是真的,那是由心智創造的幻覺-任何你慾望如同愛的都不是真的,因為它將總是不誠實的而沒有考慮全體生命,而只考慮你的自我利益-那不是愛,那是欺騙。

所以,我們和老子有了有趣的對話。我們從未與江本勝連結,由能夠成功與他溝通的角度而言,我們只能和結構共振說話-那是江本勝的真實部分。他存在如同心智的部分,被包圍在心智系統裡,那一部分我們無法與之溝通。

那是很神奇的因為當你和心智說話,要了解在心智中你看見的一切都漂浮在那兒-所以所有的數字,所有的電話號碼,所有的身分號碼,你在任何地方曾讀過的,你曾看過的電影,所有一切都漂浮在那裏。所以如果你要去獲得任何訊息的形式,那真是一團糟。

所以結構共振和心智便將由之取出與你的進程有關的並引導它。你因此就只是像一個訊息的大容器-而在那裏你已建立了"訊息串"而句子串在"四處旋轉"而那宣判了你的人格於是陳述了關於它所造出的:"我是一個好人"-然後例如那訊息會在你裡面循環地"四處旋轉"就像一個能量馬達。就像你知道你有這東西在你的太陽神經叢和你的頭部、你的心臟區域之間旋轉-那都是這些旋轉的東西-你依據你在跟隨的轄區有許多不同的那些東西。若你是跟Kabbalah的"生命樹",那麼它將有這些更大量的"句串"而你的句串會四處移動產生能量,超自然的能量於是便是你的心智所餵養的-當你的物質肉身餵養了你由你吃的食物獲得的物質能量-那麼因此超自然的能量便被"灌注",那是被"灌注"到"天界的領土",在那兒它被用在"較高存在",和封鎖那些不聽從或不臣服於"神"要他們去做的存有-那是對於他的永恆服侍。

要瞭解直到這個特定的地球經驗之前,從未有"神"存在-神是在地球的經驗之創造。有些種族相信必定有某種像那樣的存在,但他們從未能夠由任何角度實際看見或經驗神。他們還沒有理解的是事實上,神就是這物質現實/物質宇宙。

顯然的在此時期我們甚至沒有開始去考慮所有的現實-我們只清理了所有的平行宇宙而那兒有內在的和外在的,那是說:我們在地球之外發現的等量宇宙,我們在每一個人類中發現了多重的存有在其中-我們將他們都拿掉了。而在一個較晚的時期我們發現某些更有趣的事物。我們會在後面的階段說明-所以

很清楚的是那變成一個相當神奇的點是:在存在中沒有人真正的知道是怎麼回事。每一個人都被矇騙而沒有人去詢問。

我們移去了所有的"資料"因為更多的存有開始了解所有那些他們可以做的神奇事情-像是消失而成為隱形而你知道我的意思,變形和所有這東西-每一個人開始去玩並和彼此亂鬧。我是說,很驚訝那是在存在中的存有們做的第一件事-和彼此亂搞,為權力而玩。那就像我說的"在搞什麼?"-我是說我們在這裡有些搞爛了-我是說我們已創造了一個搞砸了的現實,在其中每個人相信他們的現實是真的,而他忽略了那真正給予他們生命的-那是物質-然後他們死了而變成實際上該死的空無,在死後生命的次元界成為無用的一塊搞砸的爛貨,我是說,由常識可證明許多發生的爛事-而因為是金錢在控制-只要人們有了錢沒有人要去真正關心任何事。

所以因此其中一件將必定成為地球的存在中的唯一最大的問題:是錢-它會成為相當一個問題如其在過程中的:崩解。

我們在關於我們如何實際找到一個方式去協助每一個人方面我們去查看所有的實用點。我們明白了一件簡單的事情:只要每一個人為金錢工作,很少人將有時間去關注他們自已的自我領悟。

因此必須要找到一個不會破壞目前在地球這裡的結構設計的方式,置入存在一個可以支持每一個人去實際有足夠的時間去關注他們的現實的系統-那是為何我們提出平等金錢系統,而如果必要的話,會連結到勞務,意思是說:一份工作-一個人=收入。

那麼每個人可以為發生的事負責任。因為如果我們只介紹例如:"全體平等金錢",人們會立刻停止從事在此現實中需要的基本重要服務。但,如果每個人有一個工作,而每個人獲取等量的金錢足以支持每一個人-我是說所有的工作會完成而我們可以理出一個時間架構,於是每個人都有時間去實際看我們的情形而我們可以找到解答。

顯然地在存在中有些存有是心智上的"被剝奪公民權"-那類事情是刻意形成的。他們被刻意的移開或設計而無法去超越或無法實際了解甚至發生在現實中的基本事物。在某時刻那些存有會退縮並會在另一世中有另一個機會。每一個人將獲得一個機會,我是說在最後時刻每個人都會自我領悟。

你真的在決定那進程會有多困難-因為你設計你自己的進程:你越是抗拒它,你的進程就越困難因為你實際上,我是說:你如何能常識地抗拒一個平等的點,那是說:平等真正的意義是什麼?那是一個點,在其中每個人在所有知識上是等同的,每個人在所有智慧上是等同的,每個人在所有能力上是等同的-然而你是一個個體而你可以個別地表達自己,我是說:那是對全體最好的。於是在那兒沒有人可以有一個位置去傷害另一個人因為你們全都知道彼此的一切,你是全知的,你是全在的,你在本質上是神的真正形象和樣貌-那是一個不可避免的顯現。

為何在存在中有任何人可以否定如此明顯的事情而對自己不利?

D:因為有人不喜歡和某些人成為等同的這個主意。

B:因為你要去以任何方式無視於平等的唯一點是因為你要去傷害另一人,你要去比另一人更好。

D:是阿。

B:因此你是不誠實的。

D:那是人們在YouTube說為什麼...我努力成為一位醫生-為什麼一個挖水溝的和我賺的一樣多,意思是說,那是不公平的。

B:醫生,我是說醫生不會去那裏挖那水溝-我是說那行動在時間上是等同價值因為那價值是生命-不是你所知道的-但如果每個人等同的知道一切:誰會去挖水溝?-如果每個人是全在的而沒有疾病存在,那麼醫生要做什麼,因為你現在沒有更多的目的-然而你在這裡。我是說那不可避免的是我們的未來,當結構共振與什麼是真正可能的獲得校準。那會花些時間,因為它是當前根據一個欺騙的限制和分離而來的校準和設計,那已將人由生命完全分離成為一個不同的現實,它就是如鏡子般運作的心智,在其中一切都是相反的。

所以例如在存在中有非常少你可以真的在任何方面拿來與實際真實的相關聯。要了解在存在中的一切和每一個人,都被刻意的搞砸了,而你是被刻意的設計去經驗那些會將你與每一個在你周圍的人分離的事物,因此你可以感到"特別"-"我看到UFO"或"我有那些經驗"。你是被刻意的設置在那分離的點,因此你可以不同意任何其他人而因此,可以宣稱你"知道更多"因為你經驗過-你沒有,是它發生在你身上。

那個發生是預先設計的,它並沒有真的發生-如果它是真的它可以由意願在每天一再一再一再的發生-它沒有因為那不是你的意願,那是一個程式設計。

以你的意願發生就像例如,Sunette可以在意願中在任何只要她喜歡的時間離開她的身體,無論她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那都沒有差別而那是真的,因為它是在意願中。

而我們將顯然的繼續我們在做的事。而我們現在將在結構共振校準方面開始特別訓練存有們-我們會極端的嚴格因為現在我們沒有時間去浪費-我是說,誰要去浪費時間和那些不願去考慮他們可以比他們已經接受的自己更多的人-如果你不願意去考慮這個,並為你自己去做-我是說,我們將不會為你做-我們將簡單的告訴你"去你的"-我是說,下一世-我們沒有興趣。

我們有興趣在那些真的實際將去達到自我誠實的點並實際去讓他們自己到達那程度的人,在當中他們能了解什麼叫做在一個有限現實中的無所限制。

這將是那在永恆中將會到來的事物的基礎,所以一個存有再也不會比另一個更加有權力-誰在存在中無法宣告說那是為每一個人的終極解答,在其中我們不再為了讓自己感覺更好去傷害他人-那並非可以存在於平等一體,為全體而平等的愛的最高行動-而那需要我們的整個注意力去完成它,因此那些沒有將他們自己放在一個他們平等的賦能於自己並如那樣協助他人去做同樣的事的位置,將會被完全的忽視而他們的進程將被他們自己拖延到下一世-在那兒他們將沒有考慮的優勢。因為在本質上:你所是的就是一切-不是一個選擇,因此你無法忽略它,你將會被迫去到達這個理解-無論你喜歡或不喜歡。

總是在建議的是:有比較不痛苦的一些做法也有比較痛苦的一些做法-你將到達確實相同的點-你要不與我們同行要不就不要-那對我們而言沒有差別。
好,就是這樣。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Desteni早期的調查研究 4-4

帖子 Tanya Chou »

Desteni早期的调查研究(Desteni-Early Investigations in Process)4-4


而自从我们一起工作以来,老子有一个一直与他工作的团队-他们已经特定的协助和查看一切,查看稳定性,我们触及所有的点,是否一切是有效的-而增进自我领悟的多重的不同进程正在发生。正在发生的一切只为了一个目的在发生:增进自我领悟(Self Realization)-而所做的决定我们是有选项的:

一个选项是一个长痛的过程,另一个是一个短痛的过程-但那会是痛的-你不只是有自我领悟,你将必须实际的改变,真正变成自我诚实,真正变成值得被生命信任,真正的变成生命自身,真正实际的在乎,真的在事实上是爱-爱不是一个感觉,爱是一个现实。爱不是某个你经验的事物因为它是存在如同生命自身的事物,任何你经验如同爱的都不是真的,那是由心智创造的幻觉-任何你欲望如同爱的都不是真的,因为它将总是不诚实的而没有考虑全体生命,而只考虑你的自我利益-那不是爱,那是欺骗。

所以,我们和老子有了有趣的对话。我们从未与江本胜连结,由能够成功与他沟通的角度而言,我们只能和结构共振说话-那是江本胜的真实部分。他存在如同心智的部分,被包围在心智系统里,那一部分我们无法与之沟通。

那是很神奇的因为当你和心智说话,要了解在心智中你看见的一切都漂浮在那儿-所以所有的数字,所有的电话号码,所有的身分号码,你在任何地方曾读过的,你曾看过的电影,所有一切都漂浮在那里。所以如果你要去获得任何讯息的形式,那真是一团糟。

所以结构共振和心智便将由之取出与你的进程有关的并引导它。你因此就只是像一个讯息的大容器-而在那里你已建立了"讯息串"而句子串在"四处旋转"而那宣判了你的人格于是陈述了关于它所造出的:"我是一个好人"-然后例如那讯息会在你里面循环地"四处旋转"就像一个能量马达。就像你知道你有这东西在你的太阳神经丛和你的头部、你的心脏区域之间旋转-那都是这些旋转的东西-你依据你在跟随的辖区有许多不同的那些东西。若你是跟Kabbalah的"生命树",那么它将有这些更大量的"句串"而你的句串会四处移动产生能量,超自然的能量于是便是你的心智所喂养的-当你的物质肉身喂养了你由你吃的食物获得的物质能量-那么因此超自然的能量便被"灌注",那是被"灌注"到"天界的领土",在那儿它被用在"较高存在",和封锁那些不听从或不臣服于"神"要他们去做的存有-那是对于他的永恒服侍。

要了解直到这个特定的地球经验之前,从未有"神"存在-神是在地球的经验之创造。有些种族相信必定有某种像那样的存在,但他们从未能够由任何角度实际看见或经验神。他们还没有理解的是事实上,神就是这物质现实/物质宇宙。

显然的在此时期我们甚至没有开始去考虑所有的现实-我们只清理了所有的平行宇宙而那儿有内在的和外在的,那是说:我们在地球之外发现的等量宇宙,我们在每一个人类中发现了多重的存有在其中-我们将他们都拿掉了。而在一个较晚的时期我们发现某些更有趣的事物。我们会在后面的阶段说明-所以

很清楚的是那变成一个相当神奇的点是:在存在中没有人真正的知道是怎么回事。每一个人都被蒙骗而没有人去询问。

我们移去了所有的"资料"因为更多的存有开始了解所有那些他们可以做的神奇事情-像是消失而成为隐形而你知道我的意思,变形和所有这东西-每一个人开始去玩并和彼此乱闹。我是说,很惊讶那是在存在中的存有们做的第一件事-和彼此乱搞,为权力而玩。那就像我说的"在搞什么?"-我是说我们在这里有些搞烂了-我是说我们已创造了一个搞砸了的现实,在其中每个人相信他们的现实是真的,而他忽略了那真正给予他们生命的-那是物质-然后他们死了而变成实际上该死的空无,在死后生命的次元界成为无用的一块搞砸的烂货,我是说,由常识可证明许多发生的烂事-而因为是金钱在控制-只要人们有了钱没有人要去真正关心任何事。

所以因此其中一件将必定成为地球的存在中的唯一最大的问题:是钱-它会成为相当一个问题如其在过程中的:崩解。

我们在关于我们如何实际找到一个方式去协助每一个人方面我们去查看所有的实用点。我们明白了一件简单的事情:只要每一个人为金钱工作,很少人将有时间去关注他们自已的自我领悟。

因此必须要找到一个不会破坏目前在地球这里的结构设计的方式,置入存在一个可以支持每一个人去实际有足够的时间去关注他们的现实的系统-那是为何我们提出平等金钱系统,而如果必要的话,会连结到劳务,意思是说:一份工作-一个人=收入。

那么每个人可以为发生的事负责任。因为如果我们只介绍例如:"全体平等金钱",人们会立刻停止从事在此现实中需要的基本重要服务。但,如果每个人有一个工作,而每个人获取等量的金钱足以支持每一个人-我是说所有的工作会完成而我们可以理出一个时间架构,于是每个人都有时间去实际看我们的情形而我们可以找到解答。

显然地在存在中有些存有是心智上的"被剥夺公民权"-那类事情是刻意形成的。他们被刻意的移开或设计而无法去超越或无法实际了解甚至发生在现实中的基本事物。在某时刻那些存有会退缩并会在另一世中有另一个机会。每一个人将获得一个机会,我是说在最后时刻每个人都会自我领悟。

你真的在决定那进程会有多困难-因为你设计你自己的进程:你越是抗拒它,你的进程就越困难因为你实际上,我是说:你如何能常识地抗拒一个平等的点,那是说:平等真正的意义是什么?那是一个点,在其中每个人在所有知识上是等同的,每个人在所有智慧上是等同的,每个人在所有能力上是等同的-然而你是一个个体而你可以个别地表达自己,我是说:那是对全体最好的。于是在那儿没有人可以有一个位置去伤害另一个人因为你们全都知道彼此的一切,你是全知的,你是全在的,你在本质上是神的真正形象和样貌-那是一个不可避免的显现。

为何在存在中有任何人可以否定如此明显的事情而对自己不利?

D:因为有人不喜欢和某些人成为等同的这个主意。

B:因为你要去以任何方式无视于平等的唯一点是因为你要去伤害另一人,你要去比另一人更好。

D:是阿。

B:因此你是不诚实的。

D:那是人们在YouTube说为什么...我努力成为一位医生-为什么一个挖水沟的和我赚的一样多,意思是说,那是不公平的。

B:医生,我是说医生不会去那里挖那水沟-我是说那行动在时间上是等同价值因为那价值是生命-不是你所知道的-但如果每个人等同的知道一切:谁会去挖水沟?-如果每个人是全在的而没有疾病存在,那么医生要做什么,因为你现在没有更多的目的-然而你在这里。我是说那不可避免的是我们的未来,当结构共振与什么是真正可能的获得校准。那会花些时间,因为它是当前根据一个欺骗的限制和分离而来的校准和设计,那已将人由生命完全分离成为一个不同的现实,它就是如镜子般运作的心智,在其中一切都是相反的。

所以例如在存在中有非常少你可以真的在任何方面拿来与实际真实的相关联。要了解在存在中的一切和每一个人,都被刻意的搞砸了,而你是被刻意的设计去经验那些会将你与每一个在你周围的人分离的事物,因此你可以感到"特别"-"我看到UFO"或"我有那些经验"。你是被刻意的设置在那分离的点,因此你可以不同意任何其他人而因此,可以宣称你"知道更多"因为你经验过-你没有,是它发生在你身上。

那个发生是预先设计的,它并没有真的发生-如果它是真的它可以由意愿在每天一再一再一再的发生-它没有因为那不是你的意愿,那是一个程式设计。

以你的意愿发生就像例如,Sunette可以在意愿中在任何只要她喜欢的时间离开她的身体,无论她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那都没有差别而那是真的,因为它是在意愿中。

而我们将显然的继续我们在做的事。而我们现在将在结构共振校准方面开始特别训练存有们-我们会极端的严格因为现在我们没有时间去浪费-我是说,谁要去浪费时间和那些不愿去考虑他们可以比他们已经接受的自己更多的人-如果你不愿意去考虑这个,并为你自己去做-我是说,我们将不会为你做-我们将简单的告诉你"去你的"-我是说,下一世-我们没有兴趣。

我们有兴趣在那些真的实际将去达到自我诚实的点并实际去让他们自己到达那程度的人,在当中他们能了解什么叫做在一个有限现实中的无所限制。

这将是那在永恒中将会到来的事物的基础,所以一个存有再也不会比另一个更加有权力-谁在存在中无法宣告说那是为每一个人的终极解答,在其中我们不再为了让自己感觉更好去伤害他人-那并非可以存在于平等一体,为全体而平等的爱的最高行动-而那需要我们的整个注意力去完成它,因此那些没有将他们自己放在一个他们平等的赋能于自己并如那样协助他人去做同样的事的位置,将会被完全的忽视而他们的进程将被他们自己拖延到下一世-在那儿他们将没有考虑的优势。因为在本质上:你所是的就是一切-不是一个选择,因此你无法忽略它,你将会被迫去到达这个理解-无论你喜欢或不喜欢。

总是在建议的是:有比较不痛苦的一些做法也有比较痛苦的一些做法-你将到达确实相同的点-你要不与我们同行要不就不要-那对我们而言没有差别。
好,就是这样。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