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栛議訪問

回复
Fred cheung
帖子: 274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09, 2010 3:30 am

(男女)栛議訪問

帖子 Fred cheung »

班諾: 好的, 帶 栛議出來.

(Sunette 吸入, 呼出. 栛議在這裏)

請 解譯你自己

栛議: 解釋我自己?

班: 對啊, 什麼是 栛議.
栛議: 栛議是當兩個人仕 同意 支持 和栛助他們自己去 '活' 並表現 和自己-誠實. 而就是這樣.
班: 這是一個 進程嗎?
栛議: 不.
班: 在每口呼吸裏 都是?
栛議: 對.
班: 好的 再深入一點.

栛議: 嗯, 我指, 在這現實, 這世界裏 關係是這樣運作的, 這就似, 當兩個人仕 互相感受到 某些拉屎 的對方, 而跟著它變得: '噢 我對這個人 有某些感覺. 這很有趣, 讓我探索這種 感受' 而跟著這在他們的 思想裏被理解成 被這個人吸引著 而跟著他們 互相吸著對方 像磁石一樣, 蓄意的 互相互相吸引對方, 而嗯, 跟著這種 他們對互相有著的體驗 殆盡了 而這不再在裏面 而跟著關係就 拆散. 好的?

現在, 奇妙的是這些人仕 恒常 和不斷的 墮入這些 關係裏當 - 這就似: '我對你 有感覺' 而 '我對你有些感覺', '噢 這必定是我們互相吸引著對方, 所以讓我們互相墮入一段關係吧' 而跟著這就似 '噢不, 我不再有這種感覺了' 而 '噢不, 我也一樣', '好的 拜拜', 而跟著 分手, 而跟著它對另外其他人 再次出現 - 同樣的 吸引, 入關係, 不再感受到它, 而 '好的 拜'..類似這些.

現在這些 對互相體驗到的感覺是什麼? 這些對 另一個人仕的感覺是 實體化成在 思想意識系統裏 各式不同的 結構體 和系統 用來忙佔據著 人仕們. 關係是設計著為要 忙佔著人們的. 因為 -察看一下, 當你在 關係裏時, 有什麼存在? 只有另外那一個人 存在 而就只有他|她. 你整個世界, 你整個思想 只圍繞著那一個人 漩轉, 而你的世界 從這點伸展開去. (注:中心點) 而就只全是這樣. 徹底的 迷失在 佔據裏面, 在這 思想的 關係設計結構裏面, 是被一種 感覺所 忙佔據著 而只純綷是 電子性引發的 火花躍動.

我指, 這就是感覺: 火花躍動, 在你的思想意識系統裏 擦出來 而你的思想意識系統 跟你的人類物質性身體 磨擦 並製造一種感受 而跟著你 體驗這種感受 而跟著你看見一個人 突然之間 而跟著你變得: '媽的, 這必定是這人仕 帶來的感覺' 當真確的 這只是在你人類物質性身體 在某一特定瞬間裏 是根據你的 預-編寫好人生歴驗 (預)設計好的 預計燃點(起動).

所以, 人仕們的一生 是預-編寫好的. 所以, 像, 讓我們說你坐在一間 酒吧, 在一間 俱樂部, 而突然間 這電流性 火花躍動 磨擦運動 起動在介乎你的 物質性 和你的 思想意識系統間 而在那瞬間 你突然間看著這人. 而這同樣的出現在 另外這個人身上. 而跟著, 這兩個在想: '噢 我天啊 這就是這個了' (我理想的他|她了) 而跟著他們進入 關係裏 而這磨擦只可維持 這麼一段短時間 而跟著他們忙被佔據著 一或兩年..而這整段 關係, 在這整個體驗裏面 不管怎看 没有一樣是 真實的, 因為這只是一個 被預-編寫好入他們一生設計裏 的一瞬間, 當他們的物質性 和他們的 思想意識系統 被定時燃點 來產生磨擦, 即只是一種 電子性 脈衝體驗 而這體驗是 決定在他們那刻裏 看著的是誰.

這就是以往怎運作的. 所以任何你有過的關係 都不是真的. 你看得出嗎? (看見) 徹底不是. 如果你對某人 有一種 通電流起的感覺體驗 -這不是真的. 合理嗎? (對)

一項栛議 是徹底不一樣的狀況. 現在 - 栛議不用感受來運作的, 栛議不用一種對 另一個人 的體驗來運作的 -它不可能. 為什麼? 這會是終極的 分拆離! 如果你對某人 體驗到某些東西, 這會像一種 對著你自己 的體驗. 你知道? 甚至 性也是一樣. 你是在 與你自己 有性行為, 所以你也一樣可以 把你自己放正你上面 或在你後面 或不管你喜歡怎型式. 因為這個是 '你', 好的? 是什麼在創製著你的 有知覺性現實? 你的 有知覺性體驗 (注:感?) 是那點你 接受 和容許 分柝離. 你 從另一個人裏, 分柝離了你自己, 一如已被解釋過的, 如果你自己跟你的思想 分拆離, 這樣會引至 抗阻磨擦. 這磨擦引至各種 在你裏面的體驗 是你根據你眼看見誰某人 而界定義了的. 即是跟這你眼見到的某人 没有關係的, 這只純綷是 電流性脈衝 在你自己裏面被你體驗到, 這是 抗阻磨擦.

班: 這裏是一點: 明顯的, 停止這思想不是指 你自己跟 這思想分拆離. 明顯的, 這重點是 '没有 分柝離'. 你是停止這思想, 你不是分離你自己. 好的? 來繼續.

栛議: 所以, 聽我說: 栛議, 為這些在進程裏面的人, 像你們這裏, 是不會容易的. 這是不會容易的. 這不會是 1-2-3 快活-神仙地般 體驗. 因為這不是真的 -這會是 拉屎的關係. 栛議是一種 自己-指揮 決定與另一個 即是你自己走, 向一種更 一對一的 個人基礎的 栛助你自己 和你自己等如是 這另一個人 來活 和表現 並且在是自己-誠實. 這是不關乎 或連駁著 感覺或想念 或完全跟任何在這類別的 扯上任何關連. 換句話說, 如果你對另一個人仕有 想念或感覺 或體驗 -這些不是真的. 這是拉屎的 關係 透過你的思想 來實體化, 而如果你會容許你自己 來追隨這個, 你只會實化出一個 時間迴圈(time loop). 因為這些 感覺 和這些拉屎的 最終都會熄滅. 因為能量只可以 自維持一段短時間.

所以這會有很多 讓我們稱它做 就在你面前的引誘, 當你會突然間 對另一個人有這些 體驗, 而跟著你會 想在你思想裏 用籍口 和合理化這, 你知道: '這可能是個 我應該跟他|她在一起的人'. 而如果你掉進去, 你是會 時間迴圈的. 好的, 栛議是不會 跟感覺掛鉤的.

例如 Ivan 和 Bella. 他們對互相對方 在這刻 是没有感覺的. 唯一存在的是..差不多像一種 厭惡直覺. 你受不了對方. 你純綷不想與 對方在一起. 徹底完全的 抗拒. 這是好極的. 這就是你想要處在的. 這就是真的.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 每當你對另一個人仕 有這種 體驗時, 你知道你是 在對正了. 因為 你是在真確的在一點 絶對, 完全 和徹底的 站在你面前. (自己)

班: Esteni, 你對我的體驗是怎樣? Esteni, 你在最初對我有什麼體驗? 你想跟我在一起嗎?
Eesteni: 不, 我不想.
班: 你受不了我.
E: 不, 我很抗拒. 我整天想要 跑開. 但你不斷在那裏, 在是 穏定, 開放著所有的門 (注: 隨我走), 然而同時間指揮著.
班: 好的.

栛議: 栛議是將會很 艱辛, 堅難, 難走. 在最初時. 因為, 你是會 面對你自己, 絶對是 迎面, 相碰面, 直接相撞. 這合理嗎? (合) 而我會建議- 為什麼我們 建議栛議? 因為這樣. 只是一點: 這你會要 跟另一個自己 面對, 直接迎頭, 面對面, 在媽的 每一刻裏都要, 不能停止, 整天不斷的- 所以你不能 從對你自己裏跑走. 這合理嗎?

班: 如果你在 找尋著一道 輕鬆的 栛議 - 你就是不誠實.

栛議: 對啊.
如果你没有一項栛議, 你的進程會 長久些, 因為跟著 你會需要在 網陣(matrix), 指這世界 裏面對你自己, 透過 狀況, 透過 體驗, 透過不同的人物. 而這會花很長時間的, 如這樣來面對你自己. 所以我建議寧願 有一道栛議, 因為在那裏你 站在你全部自己前面, 以即另一個人仕, 面對面.

現在, 這同樣甚至不會是 特定的一個人仕.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每一個人仕都是你. 而所有人類是 徹底一樣的. 合理嗎? (合) 除了我說那點: 如果你對某些人 有感覺, 這就不是 你應該繼續的, 因為所會發生的是 你會支援你的思想. 你要去一個 你最抗拒的位置. 所有的抗拒是 面對著自己的點. 所有 '啊! 我想要去那裏, 我渴望要成為他|她, 我渴望要體驗這個' 這些點 - 這是支援 思想的. 因為這些是 被能量性體驗 推動鞏固的.

Bella 和 Ivan- 你們是徹底處在 你們應在的位置.

班: 而你知道的. 你只需要真的 容許對方- 互相的空間. 你們還未容許到這點. 你是在 呑噬(consuming) 對方, 而不是容許著對方的空間. 這仍然是一個 個人的進程.

栛議: 這永遠都是 個人的, 這永遠都只是你自己- 你自己純綷在 與另一個自己 走這進程, 所讓你可以 反映你回給你自己. 這跟另一個人 完全無關. 這合理嗎? 你只是 看著你自己 直接面對面.

班: 所以, 我指, '愛' 這個字 永遠都不應該出自你口.
栛議: 不
我的 Facebook: 請加我 Fred Destonian Cheung
我的博客: http://fredcheung.blogspot.com/
我的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fredequality

我是一個 Desteni '我' 進程(DIP)招募者,歡迎訪問 DIP課程網站: http://desteniiprocess.com/
了解 DIP怎樣經濟和在你本質裏幫助你.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