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关于被无端谩骂的求助

发表于 : 周三 4月 20, 2016 4:33 pm
史喆1989
从我最后一次出入精神病院之后,周遭里就有针对我谩骂的人出现了。仿佛是有组织和规划的那样,一步一步瓦解我的心理防线,让我崩溃。他们是有针对性的,针对我的每一个念头,心中出现的每一个字进行谩骂攻击,掩埋我。我不知道这样情况的原因和解决办法。请给我一些建议和支持吧。谢谢!

Re: 关于被无端谩骂的求助

发表于 : 周日 9月 18, 2016 9:35 am
Tanya Chou
史喆--

抱歉之前遺漏了這個提問。

看來這仍是心智系統的作用,之所以有組織規劃並且如此了解你,是因為那是你自身的心智系統將之投射到外界並令你以為是外界來的訊息。

當仍有這情形的情況,仍然要回去精神科依照醫師的處方服藥。DIP進程有BUDDY的支持要持續的行走,同時也多了解Desteni在心智這類訊息方面的揭露,這些知識方面的領悟和耐心持續的應用的自我支持,還是協助自己的最重要依據。

Re: 关于被无端谩骂的求助

发表于 : 周六 3月 14, 2020 1:55 am
史喆1989
譚雅。我已經因爲停藥多次而發生過7次被遣返進精神病院的事情。現在病情很嚴重。我不吃藥是因爲Desteni的訊息說精神類藥物是不會治好精神疾病反而會使精神病人更加的成爲精神病人。現在停了藥之後會有大量的人來説(咄喝)我,用咄喝的言語驚嚇我來入我進精神病院。父母唯一的信任就是依從醫生的吃藥方法,住院就是恐怖,出院就是吃藥。住院是恐怖,出院也是恐怖的。因爲我吃藥之後内部會變得極度壓抑和堵塞而不能自理處境和應該去做什麽事情。我現在不能吃藥,卻又不得不吃藥。吃藥又好不了,不吃藥父母就會受不了。覺得我不好了、有問題了、越來越嚴重了。之後我又不情願的吃藥,又反抗等於不吃藥。過一段時間也許又會有別人來説我,讓我不要吃藥,“乖乖的”到精神病院裏去享受恐怖,之後要是去了精神病院,我就廢了。去精神病院恐怖就又會加重加深加强,我就又會積纍更多被搞的精神病院經歷,惡心的不堪入目的東西。變得更被搞廢、亂,表現出來更為嚴重的精神狀態。那繼續下去的話,我到底是應該吃藥還是靠自己和Desteni的信息來自然恢復好呢?我覺得應該是吃藥,可是我又不想變成精神病人。我該怎麽辦?

Re: 关于被无端谩骂的求助

发表于 : 周三 6月 03, 2020 10:39 am
Tanya Chou
史喆--

抱歉現在才看到訊息,因為這裡許久才會有人發文,未來我會更注意這個版面。

關於你說到的Desteni關於精神藥物的訊息,是片段和誤解的,Desteni總是會要我們以現有能獲得的最佳方式來進行,因此我們使用的方式更是整合的,幫助我們更加的在身心與生活上平衡的。

通常一個人的精神狀況若令其日常生活作息變得難以維護穩定而影響到多層面時,例如吃睡的不穩定狀況導致工作學習備感困難時,藥物的介入就是需要的,目前的藥物研發已經相當的縮減了副作用的程度,但是也需要因應每個人的體質而在開始服用時有實驗性的觀察階段,所以那是有適應期的,你需要將你服藥的副作用和感覺確實的告知醫生,請醫生調配並合作的服用並觀察,有些人較快適應並有效果,而有些人需要數月或更長的時間來適應,但你首先要能夠將對藥物的偏見去除,我已經觀察到許多人們能夠因為耐心的用藥而維持穩定的作息,因而也能夠提供給自己環境去在生活中有所進展,包括你可以因此穩定行走書寫,緩慢而確實的盡可能地走出你的症狀和模式,那麼當有成效而能維持一段時間的時候,便能與醫生商量適度的減藥,或甚至停藥,但這裏我們也要有長期服用的準備,有些體質是會需要藥物長期輔助的,由於人體的設計本有著缺陷,而且經由人類心智的長期演進中,我們的身體都處在程度不等的後果中,若你的體質較需要外力的支持,這個過程也會是我們的進程的一部分的。而在進行醫療過程的同時,我們同時也研究和納入對自己身心有幫助的活動,如此盡量整合的自我協助與被協助。

這些訊息先提供你參考進行。

Re: 关于被无端谩骂的求助

发表于 : 周六 7月 11, 2020 3:57 pm
史喆1989
谢谢!

Re: 关于被无端谩骂的求助

发表于 : 周五 5月 14, 2021 12:38 pm
史喆1989
譚雅還有我的Buddy一平:十多年以來的所謂的我的精神疾患已經在去年在出於保健目的服用海豹油和深海魚油后意外地痊愈了。看來我并沒有任何的心理或精神上的疾病,不是一名真正的“精神病患者”,應該只是有由於來自於外界的出於人的暴行惡意、劇烈的刺激與蓄意的强奸爛虐與迫害導致了我的肌體有了很嚴重的器質性病變與傷害損壞,但是在後期卻并沒有達到現有的儀器可以檢查出來的樣貌典型或些微的程度,所以不能對症治療,而卻簡單的通過服用神經營養劑被完整的修補修復而痊愈了。現在已經沒有過去恆常哭訴的“迫害-幻聽”問題,心智的反應也消平了。謝謝大家的建議,估計我已經不需要再繼續服用精神類藥物了,關於是否需要繼續維持藥物及治療的後續問題,我已經聯係了本地的精神衛生中心,準備復診檢查以決定實際上是否繼續治療。希望醫生可以真實的看到我的康復,不再無謂的接受對自己實際有害的精神科治療。

Re: 关于被无端谩骂的求助

发表于 : 周四 7月 13, 2023 1:45 am
史喆1989
我的精神病已经在2021年通过服用鱼油和后续的精神类药物治疗中痊愈了。过去单纯药物或者电击治疗都基本无效的症状在鱼油的作用下迅速康复了。我想,那些严重的幻听和自杀的倾向应该是器质性的损伤形成的。而鱼油修复了它们。现在我也不会再像以往一样发这些精神病症状的帖子了。现在药物已经发挥它应有的作用。我也恢复正常。能够逐步正常地行走进程了。多谢之前谭雅的解答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