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萍的進程分享

陳思萍
帖子: 34
注册时间: 周二 5月 15, 2012 9:23 pm

看見和了解這些我看電視/吃東西/聽音樂的慾望背後的來源,有否領悟到什麼,繼續寫

帖子 陳思萍 »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這些我看電視/吃東西/聽音樂的慾望背後的來源,有否領悟到什麼,繼續寫。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支持協助/幫助我自己看見和了解這些我看電視/吃東西/聽音樂的慾望背後的來源,有否領悟到什麼,繼續寫。

我想要看電視/吃東西/聽音樂是因為我覺得我解決不了/面對、應付不了/無法解決我的所有的/很多、那麼多的問題和我在工作時/上的所有的、任何的問題。

我想要看電視是因為我家人都有/會每天看電視(或家人會看電腦上的影片)。我聽到公司的同事也在討論他們自己或他們身旁的人/家人等在看哪一個/部戲劇/節目/卡通等等。

家人/同事/同事的周遭的人都有/會看電視/戲劇/節目/電腦上的影片,所以我也想要看電視/戲劇/節目/電腦上的影片,我覺得我可以/要看電視/戲劇/節目/電腦上的影片。我的朋友/同學也會/有看電視/戲劇。

我看到/聽到我的家人會(每天)聽音樂,同事好像也會/有聽音樂,所以我也想要/要聽音樂。有時我在fb上會看到同學或其他人好像會/有聽音樂,所以我覺得我可以/想要/要/需要聽音樂。

我覺得我需要/要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吃很多東西/食物/喝飲料/吃零食、甜點、麵包/聽音樂,我才可以/會把工作做好/快/學習好/解決問題,和我隔天工作、我在工作時才可以/會把工作做好/快,和我做其他所有任何的事情才會做得好、有效/我會去做,和解決我的所有、任何的問題。

如果我不/停止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吃很多東西、食物/喝飲料/吃零食、甜點、麵包/聽音樂,我就無法/不會/不能把工作做好/快,和我隔天工作、我在工作時會無法/不會/不能把工作做好/快,和我做所有任何其他的事情會做不好/我不會去做。我會無法解決/解決不了我在工作時/上的問題/我的所有任何的問題,我會學習不好/無法有效學好我工作的內容,我會學習不好/無法有效學好任何其他的事情/新東西、新事物,我會做不好/不會做/不會去做工作/所有任何其他的事情,我會不會學好、學會我工作的內容/新的工作內容/新事物/新東西,我會不會學好、學會任何所有其他的事情/新東西/新事物。我就不會做/無法做我工作的內容/新的工作內容/新事物/新東西,我就不會做任何所有其他的事情/新東西/新事物。

我從小到大/到現在我的生活環境的周遭所有的人/家人/親戚/同學/同事/朋友/老師/其他人都會/都有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吃零食、麵包、甜點、蛋糕、任何其他食物等/聽音樂,我都會/有看到/聽到/知道他們會/有在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吃零食、麵包、甜點、蛋糕、任何其他食物等/聽音樂。

我覺得我不可能/不會/永遠都不會遇到/有跟我相容性最高/最適合建立協議/伴侶/親密關係的人、男生,我覺得不可能/不會/永遠都不會有跟我相容性最高/最適合建立協議/伴侶/親密關係的人、男生、伴侶,我覺得我不可能/不會/永遠都不會跟/和我相容性最高/在身體、心靈、所有任何方面最適合在一起的人、男生建立協議/親密/伴侶關係。我覺得我無法/永遠都無法跟/和我相容性最高/在身體、心靈、所有任何方面最適合在一起的人、男生建立協議/親密/伴侶關係。如果有/有可能的話,也不知道我會要等到多久/何時/幾時才會有/會跟/和我相容性最高/在身體、心靈、所有任何方面最適合在一起的人、男生建立協議/伴侶/親密關係。
陳思萍
帖子: 34
注册时间: 周二 5月 15, 2012 9:23 pm

寬恕我批評/批判自己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吃很多食物/東西/零食/飲料/甜點/蛋糕/聽音樂

帖子 陳思萍 »

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先寬恕這些批評,和檔在前面的想法。

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支持協助/幫助我自己先寬恕這些批評,和檔在前面的想法。



先寬恕這些批評,和檔在前面的想法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批評/批判自己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吃很多食物/東西/零食/飲料/甜點/蛋糕/聽音樂。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批評/批判我自己想要/渴望談戀愛/交男朋友/有伴侶/和一個男生/人建立協議/親密/伴侶關係。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批評/批判我自己想要看電視,是因為我想要/渴望談戀愛/交男朋友/有伴侶/和一個男生/人建立協議/親密/伴侶關係。批評/批判我從小就會希望/渴望/想要跟人氣高/很多異性喜歡/長得帥/好看/有錢/有權力和力量/厲害/優秀/能力好/受歡迎等等的一個男生談戀愛/交往/成為男女朋友/伴侶。我批評/批判我自己渴望/希望/想要被我喜歡的人保護/照顧/關心/重視/愛/喜歡。我批評/批判我自己透過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小說/漫畫來期待/幻想/希望/渴望未來會出現這樣的一個人在我的現實生活中。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批評/批判我自己覺得/相信我不可能在我自己的現實生活中談戀愛/交男朋友。和一個人/男生建立協議/親密/伴侶關係是不可能/很困難的。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批評/批判我自己和他人溝通/互動感到很困難/累/麻煩,不知道要怎麼和他人溝通/互動。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批評/批判我自己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小說/漫畫/我就感到很簡單/輕鬆/放鬆,我不用跟人溝通互動。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批評/批判我自己不知道我領悟到什麼,我寫不出來/我沒有領悟到,我看不出來/察覺/領悟不出來。我覺得要領悟/察覺很難/困難,我無法/不會/不能領悟/察覺。我感到/覺得一片空白。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批評/批判別人都會/可以很容易/輕鬆/快就領悟/察覺,可是我就都不會/不能/不行,我感到很困難/難/不容易/要很慢很慢/很久/花很長的時間才能領悟/察覺。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批評/批判我自己不知道要怎麼寫下去,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寫下去,不知道我要寫什麼,我覺得/感到很混亂,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解決這些問題。我想睡覺。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抗拒/不想要看見和了解這些我看電視/吃東西/聽音樂的慾望的背後的來源。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抗拒/不想要看見和了解我寫的書寫。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批評/批判我自己一邊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一邊吃東西/食物/喝飲料/吃零食、甜點、麵包、蛋糕/早、午、晚餐。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知道要怎麼寫我的自我批評/批判/我批評、批判的想法念頭的書寫和自我寬恕和自我改正和自我誠實寫作和識別情緒感覺,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寫寬恕這些批評,和檔在前面的想法。我感到很混亂、雜亂,我覺得我寫不出來了/我不會寫/我寫不下去了,我的批評/批判/自我批評、自我批判的思想念頭/情緒很多、非常多、很大量、很混亂/雜亂/複雜。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知道我是否需要/要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吃零食、甜點、蛋糕、麵、飯/肉/菜/水果之外的其他食物等/聽音樂。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不知道我批判/批評/自我批評/自我批判的思想念頭/情緒是什麼,我不知道我批評/批判/自我批評/自我批判是什麼,我不知道批評/批判/自我批評/自我批判是什麼。
陳思萍
帖子: 34
注册时间: 周二 5月 15, 2012 9:23 pm

批評/批判自己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吃很多食物/東西/零食/飲料/甜點/蛋糕/聽音樂

帖子 陳思萍 »

看見和了解這些我看電視/吃東西/聽音樂的慾望的背後的來源,有否領悟到什麼,繼續寫。


我覺得我不知道我領悟到什麼,我寫不出來,我沒有領悟到,我看不出來/察覺/領悟不出來。
我覺得要領悟/察覺很難/困難,我無法/不會/不能領悟/察覺。我感到/覺得一片空白。

我覺得別人都會/可以很容易/輕鬆/快就領悟/察覺,可是我就都不會/不能/不行,我感到很困難/難/不容易/要很慢很慢/很久/花很長的時間才能領悟/察覺。

我會批評/批判自己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吃很多食物/東西/零食/飲料/甜點/蛋糕/聽音樂。

我不知道要怎麼寫下去。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寫下去。我不知道我要寫什麼。我覺得/感到很混亂。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解決這些問題。

我感到害怕、焦慮、不安、憂慮、煩躁、無力、無助、無能為力、抗拒、想放棄、疲倦、生氣、批評、批判、(羞恥、羞愧、丟臉)的情緒。
我想睡覺。
陳思萍
帖子: 34
注册时间: 周二 5月 15, 2012 9:23 pm

寬恕自己看電視的慾望背後的來源

帖子 陳思萍 »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想/相信我的「我覺得我不知道我領悟到什麼,我寫不出來,我沒有領悟到,我看不出來/察覺/領悟不出來。我覺得要領悟/察覺很難/困難,我無法/不會/不能領悟/察覺。我感到/覺得一片空白。別人都會/可以很容易/輕鬆/快就領悟/察覺,可是我就都不會/不能/不行,我感到很困難/難/不容易/要很慢很慢/很久/花很長的時間才能領悟/察覺。我不知道要怎麼寫下去。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寫下去。我不知道我要寫什麼。我覺得/感到很混亂。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解決這些問題。我想睡覺。」這個思想念頭。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想要/渴望談戀愛/交男朋友/有伴侶/和一個男生/人建立協議/親密/伴侶關係。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希望/渴望/想要跟人氣高/很多異性喜歡/長得帥/好看/有錢/有權力和力量/厲害/優秀/能力好/受歡迎等等的一個男生談戀愛/交往/成為男女朋友/伴侶。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渴望/希望/想要被我喜歡的人保護/照顧/關心/重視/愛/喜歡。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透過看電視來期待/幻想/希望/渴望未來會出現這樣的一個人在我的現實生活中。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和他人溝通/互動感到很困難/累/麻煩,不知道要怎麼和他人溝通/互動。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電視我就感到很簡單/輕鬆/放鬆,我不用跟人溝通/互動。

☆☆

我寬恕我自己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心智的比較與自我批判,覺得自己比別人差沒有辦法進行寬恕書寫,而沒有覺察真正的自己是平等一體的生命顯化,而不是那個心智負面的預編程。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這些心智暗聊出現時,我會深呼吸,停止這些比較與自我批判,然後實際的去做我在現實中想做/要做/該做的事情,去支持與協助我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支持協助我自己停止想要/渴望談戀愛/交男朋友/有伴侶/和一個男生/人建立協議/親密/伴侶關係。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支持協助我自己停止希望/渴望/想要跟人氣高/很多異性喜歡/長得帥/好看/有錢/有權力和力量/厲害/優秀/能力好/受歡迎等等的一個男生談戀愛/交往/成為男女朋友/伴侶。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支持協助自己停止渴望/希望/想要被我喜歡的人保護/照顧/關心/重視/愛/喜歡。

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支持協助我自己停止透過看電視來期待/幻想/希望/渴望未來會出現這樣的一個人在我的現實生活中。
陳思萍
帖子: 34
注册时间: 周二 5月 15, 2012 9:23 pm

自我寬恕想放棄自己

帖子 陳思萍 »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想:「但是DIP Lite中文的課程出來了之後,我需要/決定要閱讀/學習DIP Lite的中文的全部課程內容,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閱讀/學習完DIP Lite的中文的課程內容,我之前閱讀2~3次第一課書寫的課程內容後,就停止了,我覺得我沒有學會和能實際應用第一課的課程內容。我後來有決定要繼續閱讀/學習DIP Lite的中文課程內容。我覺得我還不太會寫自我寬恕,我還不會寫自我寬恕,那我現在可以/要寫自我寬恕嗎?」這個思想念頭。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想:「我要/需要/決定要閱讀/學習DIP Lite中文的全部課程內容,但是我只閱讀了第一課的課程內容,而且閱讀完後覺得我不會寫/還是不太會寫/不會實際應用/沒有效等等,然後我就停止沒有沒有繼續閱讀/學習DIP Lite的中文課程,所以我還沒有閱讀/學習好/學會DIP Lite的中文的全部課程內容,也還沒有閱讀/學習/學會DIP Lite的自我寬恕的課程內容,我也還不會/不太會實際應用/學會寫自我寬恕,但是我現在要寫寬恕我的批評/批判/寫我的批評/批判的自我寬恕,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寫我的批評/批判的自我寬恕/寬恕我的批評和擋在前面的想法?」這個思想念頭。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想:「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解決我想看電視/聽音樂/吃東西的慾望背後的動機/來源的問題。」這個思想念頭。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想:「我不知道我是否需要看電視(或電腦上的影片/聽音樂/吃東西、吃零食、吃蛋糕、吃麵包、吃外面賣的除了便當/自助餐外的食物、喝飲料。)」這個思想念頭。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寫寬恕我的批判/批評/我的批評/批判的自我寬恕時想要睡覺。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我的迷戀/思想固著/占有的心智模式/問題,和我一直渴望/期待/幻想/希望/想要/慾望談戀愛/和另一個人/男生交往/在一起/建立協議/親密/伴侶關係的問題一直沒有解決/覺得我處理/解決不了而想要放棄自己。
陳思萍
帖子: 34
注册时间: 周二 5月 15, 2012 9:23 pm

他人寫的/給予我的自我寬恕句子的支持協助

帖子 陳思萍 »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總是在一個心智的思想模式中循環,我總是相信,我做不到,我不會,沒有效,於是我就會讓自己進入一個循環--我做不到-->放棄-->我不會-->我做不到...沒有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做不到只是一個信念,而我相信一個信念勝過相信我自己,於是製造了這個無止盡的循環...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去在我的學習過程中定義我自己做不到,同時比較他人做得到,在這當中我更是自己去證明我自己是不好的,不能的,無效的,然後期待他人能夠教我怎麼做,告訴我怎麼做,沒有看見、了解和領悟到,如果我的出發點是我做不到而期待他人告訴我一切,我仍然因為我相信自己做不到而認為自已不會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去看見、領悟和了解到,我其實沒有在實際的生活當中去為自己看見,去做,去覺察,我在學習上和生活上的一些事務上我自己已經做到的和改變的部分,去在這些看見中,去為我自己建立真實的自信,了解到,我可以也已經在我自己的生活中為我自己去創造了行為方式,只是自己沒有看見罷了,例如我已經學會的寬恕結構,我能夠為自己看懂資料的內容,而那些生活小事將是我建立自信的基礎,讓我總是可以在相信自己做不到的信念中一再地走出來作為我的自信...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