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承曉的進程分享

回复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我沒有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我沒有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2014.12.06)

今天的寬恕日記來到一個覺察點:我有絕對的自我誠實嗎?

我在讀”老子”透過Sunnet傳導的訊息:
“你無法改變或變更已經做成或顯現的事物——你只能在你已經顯現和做成的事物(經由和通過你從心智中作為心智而創造的與你分離開的事物)之中改變你自己也就是你是誰。”
“我們來到了這裡——在/即我們的創造即這個世界中——來面對我們自己,面對在我們存在的每一時刻所接受和允許了的每個和所有的自我不誠實。”
“自我寬恕以協助和支援你自己認識到自我誠實——自我誠實是從這個角度說的:協助和支持你以給你自己機會來由你自己看到並認識到:究竟如何以及究竟在哪裡你接受和允許了自我不誠實存在和顯現為你。這樣,自我誠實的浮現是通過絕對而無折衷度量(half measures)地實行自我寬恕,因為不存在自我誠實和自我不誠實的‘中間地帶’=你或者會繼續保持自我不誠實或者在實行自我寬恕中和通過自我寬恕成為自我誠實的。我在自我寬恕中發現了一個非常有趣的事情 =你知道什麼時候你在/即自我寬恕的自我表達中不是絕對的,你知道什麼時候你的自我寬恕是用來控制和操縱你自己以保持自我不誠實的,這非常有趣。這也是為什麼存有們會有藉口/理由/辯護為什麼不實行自我寬恕——因為他們自己的一部分知道當他們如果要是為他們自己實行自我寬恕,他們就會在他們自己面前看到他們自己的真相,不再隱藏或壓抑了”


我在關係中跌落,在我還是小孩的時候。
可是當我成長了,我追尋真相,我還是持續在我創造的關係中跌落。
因為我無法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最近天氣變冷了我穿起厚厚的衣服,照著鏡子,哇,我覺得我好胖。
“可是這一切都是幻象,沒有胖vs瘦,一切都是心智的設計,我很好我不胖。”我就是在這裡,沒有誠實的接受我”我覺得我好胖”的想法,想藉口逃避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回來,老老實實的自我寬恕一下吧。
我寬恕我自己覺得我好胖。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自己覺得我好胖,因此沒有價值。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自己覺得我好胖,因此沒有價值,所以我可以不愛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自己覺得我好胖,因此沒有價值,所以我可以不愛我自己,所以我可以不和我自己親密。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自己覺得我好胖,因此沒有價值,所以我可以不愛我自己,所以我可以不和我自己親密,我可以不必為自己負起責任,因為我很胖。
因此我沒有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我沒有為自己負起責任。
Commen Sense,以一般的高矮胖瘦的相對形象而言,我算胖。
Commen Sense,”胖,因此沒有價值”才是心智設計所在。因為不論胖或瘦,我們都是生命真實的存在,擁有平等如一的生命的價值。我們都對一體平等的生命負有責任。
所以來到一個覺察點:絕對的自我誠實,我要”停止”的,是不一致不平等的生命價值的心智信念。
我覺察到在我還是小孩的時候,因為我的父親的心智暴力,我在關係中跌落,我失去了我和我自己的關係,失去了無條件愛自己的能力。
所以無論我如何努力盡力的往外尋找,如何努力盡力的與別人建立關係,我還是在關係中跌落了,因為我沒有誠實的面對我自己。
以”胖”為藉口以便不必無條件愛自己是容易的,這是自我的不誠實。
我唯一的關係就是和自己的關係,因為在這裡,這個世界,我是我自己的起始點,我對自己等如他人的一體平等的生命負有責任。然而對我而言,愛別人是容易的,愛自己是困難的,因為我無法和自己和平相處。

同樣的,也許對一些人而言,更容易的是以一些”因為和主流形象不一樣,所以沒有價值”為藉口,如:窮,笨,醜,性別,種族,文化,信仰…等等為藉口以便不必無條件愛自己與別人,甚至敵對濫虐。

我們都忘記了我們對一體平等的所有生命都負有責任。所以我們不斷在關係中跌落。

我寬恕我自己接受與允許自己”覺得我好胖,因此沒有價值”,我自我誠實的理解,”生命價值與胖瘦無關,與一切都無關,只要是存在的,皆享有平等如一的生命的價值。”
我寬恕我自己,並自我誠實的理解,我沒有任何藉口可以不和自己建立親密的關係。誠實的說,無論我是胖或瘦,我就是我自己,我不可以因此不愛我自己,我不可以因此不和我自己親密,我不可以因此不必為自己負起責任,只因為我覺得自己很胖。
我寬恕我自己沒有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當我發現我在什麼時候,我在/即自我寬恕的自我表達中不是絕對誠實的,我發現我什麼時候,我的自我寬恕是用來控制和操縱我自己以保持自我不誠實的,我簡單的自我呼吸,自我穩定,自我寬恕,讓自己回到自我誠實的起始點,重新再和自己建立親密的關係,我承諾我會對一體平等的自己與別人的生命負起責任。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誠實的重設我和字等同我自己的關係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誠實的重設我和字等同我自己的關係 (2014.12.08)
那麼誠實的重設我和字等同我自己的關係,讓我誠實地看”胖”這個字吧。
”胖”,是以一般對身體外型的高矮胖瘦的相對形象來定義與定位吧,”男女大人小孩高矮胖瘦紅黑黃白外表長相”,只是中性形容詞,實際而言,對我就只是買衣服要買大件一點,因為其實我的食量並不大,無須準備更多食物。
”肥胖”,則有不同的意義,他代表物質身體的過度負擔累積,有能量濫虐的問題,會導致實際的身體的疾病與不適的發生。
所以,誠實的重設我和字等同我自己的關係,”胖”和”肥胖”不同,而且連”肥胖”等同疾病,都是物質身體用以協助我們停止心智濫虐的協助啊。
可是我被一般人類等同我對”胖”有許多誤解,有許多心智想像與批判,”誰知道會不會不健康...”,”胖胖的,不會有人喜歡你,沒有愛情...”,”瘦一點不是很健康,而且很好看,大家都會喜歡你...”。
我接受與允許自己參與一般人類等同我”覺得我好胖,因此沒有價值”的心智設計,我自我誠實的理解,”生命價值與胖瘦無關,與一切都無關,只要是存在的,皆享有平等如一的生命的價值。”
我誠實的重設我和字等同我自己的關係,誠實地看現在我的”物質身體”等同”胖”等同”我自己”等同”生命的氣息存在”,皆享有平等如一的生命的價值。
我們就是活著的字,我們在誠實,寬恕,修正,改變的過程中, 一直是”活著的字的顯化,實現,應用”。
無論我結婚之前身材有多瘦,在我與母親的關係中接受了且遺傳了她一樣的產後發胖的自卑,一直記憶著父親對發胖母親殘忍的嘲笑與暴力,在我與女性友人的關係中接受了”胖胖的,不會有人喜歡你,沒有愛情...”的競爭與比較,這些都不是藉口,我不可以因此不必為自己負起責任,我要誠實地看現在我的”物質身體”等同”胖”等同”我自己”,並且重設我和字等同我自己的關係,還給”胖”一個實際平等如生命的定義。
我發現不只是”胖”,其實我們的生活中還有好多的”字”,需要我們重新定義,以便活出我和字等同我自己的關係。
我接受老子說的,“我們來到了這裡——在/即我們的創造即這個世界中——來面對我們自己,面對在我們存在的每一時刻所接受和允許了的每個和所有的自我不誠實。”,所以這就是我目前的一個進程了。
我寬恕我自己,並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成為平等如一等同生命等同活著的字。
當我發現我在什麼時候,我在/即心智的自我表達中不是誠實的,我發現我什麼時候誤用了”字”的心智定義,什麼時候我的自我寬恕是用來控制和操縱我自己逃避責任以保持自我不誠實的,我簡單的自我呼吸,自我穩定,自我寬恕,讓自己回到自我誠實的起始點,重新再和自己建立親密的關係,重新再誠實地定義實際的”字”, 我承諾成為這個字,平等如一等同生命等同活著的字,我會對一體平等的自己與別人的生命負起責任。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2014.12.17)
我寬恕我自己沒有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以原生家庭的創傷為藉口,失落了無條件愛自己的能力,沒有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以失落了無條件愛自己的能力為藉口,在此生經歷的創造顯化體驗的過程中,充滿荒蕪感受,沒有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我寬恕我自己在此生經歷的創造顯化體驗的過程中,充滿荒蕪感受,最後以”覺得我好胖,因此沒有價值”為藉口,沒有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最終,我回到時間的迴圈,我沒有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我和我自己的關係是什麼?我就是我,但是我卻常常不想當自己,我想當離世後的天堂般的存有,因為”那裡”看似快樂幸福,不像地球”這裡”,是個不自由的奴隸的世界,因為我們皆知”萬物生而平等”,卻又說那只是”口號”,因為我們真實的生活是苦苦求生存,不平等出生不平等的生命發展。
我出生於窮困暴力的家庭,努力地當了老師,不必為求生掙扎,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安靜下來,好好觀察我和我自己的關係,我和地球的關係,一開始我進入的就是靈修,新時代,通靈訊息,每天在天上外星人之中飛來飛去,就是不想回到地球這個監獄。後來終於進入Desteni的生命進程,停止在天上飛來飛去的妄想了,我卻又可以很容易的找一個”胖”為藉口,讓自己在能量的迴圈裡起起伏伏,轉移注意力,耗費物質能量,延緩了自己和自己和地球的”一體平等”的關係的進程。
可是呢?一旦我發現了心智等同我自己的詭計,我就寬恕,我不想再像以前” 失落了無條件愛自己的能力”一樣的,落入舊的心智等同我自己的慣性,又開始自我批判了,現在我已經有經驗理解了一切天堂的存有與地球的存有與心智系統等同我自己的真相了,因此我不會再自我批判了,我找回我對自己的信任了。
當我又”感受到在此生經歷的創造顯化體驗的過程中,充滿荒蕪感”,我寬恕我自己,並且停留靜止在呼吸中,自我指揮,一次一次慢慢緩緩的呼吸,確定且信任的和身體穩定的在一起,直到荒蕪感受消失。
當我又”覺得我好胖,因此沒有價值”,我寬恕我自己,並且停留靜止在呼吸中,自我指揮,一次一次慢慢緩緩的呼吸,確定且信任的和身體穩定的在一起,直到沒有價值的感受消失,並且可以平等的和"胖"等同一般外型的字詞在一起。
是的,我找回我對自己的信任了,我能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我知道我開始停留靜止在呼吸中,自我指揮,一次一次慢慢緩緩的呼吸,確定且信任的和身體穩定的在一起,開始”無條件愛自己”的進程了。
我不知道未來還有什麼等著我,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再丟失我的”自我信任”了。
我想當我到達,就是我的”地球即天堂”的平等合一。當我們每個人都互相協助支持等同協助支持自己一般的進程,就是我們全體的”地球即天堂”的平等合一。
我想Bernard已經到達了,一些次元空間存有也到達了,一些次元空間存有和一些Desteni的地球夥伴也在不同的階段往前進了,未來陸續一定有一些人開始清醒觀察上路的,因為”地球即天堂”的平等合一的生命進程是不可避免的。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找回自我信任,指揮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找回自我信任,指揮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2014.12.31)
歲末年終了,我回頭讀我自己寫在Desteni進程分享的內容,我,改變了嗎?
我發現一開始我就在觀察理解的,和現在觀察理解的,差別不大,可是有不同的深度的觀察理解在慢慢地深化。我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寫日記至今沒間斷,我可以稱之為"觀察與理解自己的日記”,這一年來我的日記確實轉為”寬恕與誠實自己的日記”了。
在”什麼是真實的活著和我的覺察(2013.10.08)”,我寫著:"心智意識系統是可以被改寫的,修正,轉化的。這是我的覺察。因此,我們在這裡,使用已被改寫的,修正,轉化的想法,去實際實行,去真實的活。不只是呼吸,停止,還要知道如何去真實的活。這是一個逐漸改變的過程,一步一步的,要有清晰的觀察與執行的勇氣,就這麼簡單。"
因此,”不只是呼吸,停止,還要知道如何去真實的活”。就成為我一年來去探索發現發展的事,我發現”其實並不就這麼簡單”,我常常”疑惑”,”真實的平等一體的活著的生活是什麼?”
然後,去年年底的日記:”脂肪,腹部的脂肪與女性ego自我(2013.11.11)”中身體的議題出現,"健康檢查出來了,太胖,肝功能指數過高,我可能有脂肪肝。脂肪,腹部的脂肪代表什麼?我面對觀察理解”脂肪,胖,外表,身體真實的存在”,我在處理我對自己身體胖的自我批判與自卑與女性ego自我的關係,來來回回,這一年我並沒有不舒服,也沒有生病,我照顧我的身體,不讓她太耗用,但是我一直有胖而自卑的心智設計無法脫身。
直到最近的日記:”我沒有誠實的面對我和我自己的關係(2014.12.06) “可是這一切都是幻象,沒有胖vs瘦,一切都是心智的設計,我很好我不胖。”我就是在這裡,沒有誠實的接受我”我覺得我好胖”的想法,想藉口逃避我和我自己的關係。
我在日記寫著:如果我已經停止心智制約,平等如一的活著,內在顯化外在,那為什麼我還”胖”

我寬恕我自己,並自我誠實的理解,我沒有任何藉口可以不和自己建立親密的關係。誠實的說,無論我是胖或瘦,我就是我自己,我不可以因此不愛我自己,我不可以因此不和我自己親密,我不可以因此不必為自己負起責任,只因為我覺得自己很胖。
然後我覺察了”不只是呼吸,停止,還要知道如何去真實的活”這句話的問題。
若我之前好多年都困在自我批判與自卑與女性ego自我的關係中,耗用身體並累積脂肪,並不會因我這一年的寬恕與放下就會"變瘦",否則就又可能回到”沒有無條件愛自己,沒有平等等同心智與身體”了。
胖並且自在的呼吸,我等同心智與身體等同胖等同呼吸就是等同真實的活著。
於是,終於,我停止放下了” 胖而自卑的心智設計”。
“哈哈妳好胖”別人投射來批判時,我穩定自我信任自在的呼吸。
“好討厭我自己好胖”自我批判與自卑時,我穩定自我信任自在的呼吸。
然後,慢慢的一切都消失了,只剩下我和我自己,而且我愛我自己和愛別人一樣深,我和別人都是生命真實的存在,沒有人可以剝奪。
原來,呼吸就是生命真實的存在,就是真實的活著。
到了七月份突然的被解除我的主任職務時,工作的極性翻轉,寬恕日記”我是誰?我們是誰?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 (2014.8.19)”寫出了我的”生存的恐懼”,我在其中療癒創傷,自我誠實的看清心智暗聊,寬恕日記”離開極性,我們可以有第三種選擇 (2014.10.19)”我學到我們可以有第三種選擇,13年的工作生活,會使人形成慣性,一種心智制約。我需要簡單的停止慣性制約,以”活出我的堅定的自我信任”和”對全體最好的原則”的Desteni的生活原則去面對我卡住的地方,不為難新主任,讓她好好去面對她自己的生命進程,也不為難自己,信任自己正在自己的重新誕生為生命的進程"
這個過程其實用了我半年一直到現在,前天我回去學輔中心,很友善的和新主任聊天討論,我們確實有很不同的行事風格,我只能祝福夥伴們各自在其中適應與成長。我也很喜歡我現在開始的新的工作生活。
夢經常來協助我,今早在夢中,我很明確我不是學輔中心主任的角色了,我回去協助清理灰塵,因為我很熟悉會積灰塵的每個角落,我在夢中平等如一的分享,並且不介意新的主任是否會參考或是否有對我比較競爭與投射,若有那是她的生命議程。
我一想到2年後的教師評鑑,我就實際的去算我現在累積的分數有多少,我還可以願意在平等分享與付出中,有多少積分。
當我發現我又在”心智擔心與暗聊”時,我穩定自我信任自在的呼吸。
我終於能停止往前失落往後擔心,與工作等同我自己平等等同合一,我知道我不想被迫因教師評鑑沒過而退休,我也不想因此接受與允許等同我自己的教育行政系統的奴役。
我一定會找到一個平衡點的,因為我找到自我信任了。
在教學演講諮商輔導工作中,我可以有個別化的自我表達與顯化與遊戲與享受與分享與互相協助合作的平等等同合一一體的生命的所有人事物。
經由”寬恕與誠實自己的日記”找回自我信任,在呼吸中指揮我和我自己的關係,從外面看來我好像改變並不大,還是”矮黑胖”的外型,還是熱心溫暖助人的習性,最大的變化是丟了學輔中心13年主任的職位,可是年末回顧檢討的我,感到很謙卑很感謝,同時又很自在很信任,我的內在確實已改變了。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在顯現的後果中找回自我信任,信任這是一個過程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在顯現的後果中找回自我信任,信任這是一個過程 (2015.1.27)
上一篇至今經過27天了,我還是喜歡用筆手寫日記,我還是在早上不必急著起床上班或夜晚睡前,慢慢呼吸,慢慢呼吸,一筆一筆一字一字地慢慢寫自己。
可是,當我坐在電腦桌前時,我卻不知要寫什麼”進程分享”去分享與協助論壇的夥伴們。因為我確定我一直在顯現的後果中在進程中,每個人都在進程中....
所有Desteni的資料,我一直讀一直讀,我覺得幾乎所有該寫的該表達的訊息都已說出了....
我看到Veno寫的(Veno - Veno's Story),他住在Bernard的身體裡去協助Bernard覺察,有一次Bernard卡在心智與情緒風暴中,Veno一直喊一直喊“WHAT DID I TELL YOU ABOUT PUTTING KNOWLEDGE INTO APPLICATION. CREATION IS WHAT IT IS TODAY BECAUSE KNWOLEDGE IS NOT IN APPLICATION. I DO NOT ACCEPT YOU HAVING ALL THIS KNOWLEDGE AND UNDERSTANDING AND DOING NOTHING WITH IT!(我不是告訴你要將知識運用出來嗎,就是因為知識沒有被運用出來才創造了今日的現狀,我不接受與允許你擁有這所有的知識與了解卻沒有運用活出他們!)”。
困難的不是書寫寬恕,是寬恕後要”如何活出知識”。
經過27天了,我慢慢浮現了一個”覺知”,這是一個過程,我曾經有多迷失,我就要”經歷這個過程”把自己撿回來,而且我必須面對我創造或參與或接受或允許的心智的後果。”後果”是我把自己撿回來的重要歷程。
老子(老子--顯現的後果)說“你無法改變或變更已經做成或顯現的事物——你只能在你已經顯現和做成的事物(經由和通過你從心智中作為心智而創造的與你分離開的事物)之中改變你自己也就是你是誰。”,“我們來到了這裡——在/即我們的創造即這個世界中——來面對我們自己,面對在我們存在的每一時刻所接受和允許了的每個和所有的自我不誠實。”
地球母親的訊息說”大自然的風暴已經開始了,以讓人類覺察他自己。後果不是慢慢顯現的,是自從第一個人類踏上地球的第一個腳步開始,就量子的創造了今日地球顯化的後果”。我看到這段文章時,我感到”害怕”,無法想像未來的狀況,
但是我慢慢地呼吸,找回自我信任,信任這是一個過程,我的害怕也是一個過程,我可以指揮穩定自己在這裡。
我寬恕我對”後果顯現”的害怕,並且進一步問”我在害怕什麼”,”失去”,”我在害怕失去”。我呼吸,寬恕,信任自己會勇敢地運用常識與知識,活出信任來,然後我回顧生命至今,大大小小的失去,我還在這裡。
舉例而言,我越來越感恩”我失去了學輔主任的角色”,剛開始我覺得工作的定位與慣性不見了,寬恕後我擴展我自己去不同領域玩玩,越來越喜歡肯定自己的諮商功能。剛開始我覺得像家一樣的工作生活環境不見了,寬恕後我很快建立一個新的喜歡的研究室,而且還改變捨不得為自己花錢的心智制約,買了一張綠色的舒服沙發支持我自己。剛開始我害怕過不了教師評鑑或新的職務分工,寬恕後我開始學習以常識平等分工互助,對全體最好的方式試著去調整調適我自己,以便真實的活下來不害怕。然後因為回到基層教師位置,我看到了當主管時看不到的權力不對等不平等的角落,可以讓我更覺知自己與這個工作環境。
不知未來會發生什麼的好奇。
每天生活中似乎有好多好多可以觀察的,可以像鏡子投射給我覺察理解寬恕的。
每天生活中似乎有好多好多可以試著活活看玩玩看的,每天生活中似乎有好多好多可以把平等一體的知識活出來,分享給別人的機會。
每天生活中似乎有好多好多周遭不能理解的人,而我必須練習不能讓我和他們分離,我要活出無條件的接受自己和別人的知識。
每天生活中似乎有好多好多的人事物,我又必須學習分辨在平等一體的生命原則中,我不可以接受與允許的是什麼,我可以接受與允許的是什麼,而且又不批判這些不讓我和別人分離是要如何活出來。
但是因為我信任我在顯現的後果中,不論一開始如何不穩定,我可以找回自我信任,信任這是一個過程,因此,好像變得越來越安靜,不知要實際分享什麼,一種奇怪的不知未來會發生什麼,會有點害怕但又在享受生活的活生生的感覺。
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況,我的分享。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地球的金錢平等系統也是一個過程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地球的金錢平等系統也是一個過程 (2015.1.28)
在這一段安靜的時間裡,我有一些覺察,想試著表達出來。
找回自我信任後我比較不害怕,不害怕Desteni帶來的幻滅了,遇到Desteni最大的幻滅,是所有我曾經相信與努力的都是謊言。原本一直辛苦的做著”生命功課”,相信那裏有一個神聖的源頭或存在,全然地無條件的愛,我們一直要找到路回家,辛苦地在地球做工,以便遙遠的未來可以回到那裏,那個天堂或彼岸...,結果,這些都是心智預編程的謊言。
Desteni的次元間門戶(Sunette)打開了分離與隔閡,真的進入地獄與天堂與其中存有對談,揭開了所有的秘密。在Desteni的描述裡,就是”白光”,所有宗教信仰的神或天堂或彼岸或新時代靈魂信仰的源頭,存在地球層面以外的更偉大的神聖的存在...,在地球上每個人的整個存在過程中,一直都依賴於社會或宗教或基因來規定每個人的行動,複製周圍環境中其他人的行為並將其塑造成自己的行為,以這種方式定義每個人自己的意識人格。即使是在天堂的存有也受”白光”的管理與欺騙,不斷在天堂與地球輪迴,沒有覺察我們都接受與允許了什麼在奴役我們,Desteni的訊息說明次元間存有面對自己的迷失,關閉了地獄與天堂,全部來到物質宇宙最後顯化的這裡,地球,地球3D生活與肉身死亡過渡後的生活,兩者平等一體,不再分離,一起就在這裡了,這就是老子說的,“我們來到了這裡——在/即我們的創造即這個世界中——來面對我們自己,面對在我們存在的每一時刻所接受和允許了的每個和所有的自我不誠實。”
最大的幻滅是,甚至我累世以來不斷苦苦追索生命意義不斷修行,也是我的心智的預編程,一種無意義的重複的循環輪迴。
可是在顯現的後果中安靜呼吸,繼續一個片刻一個片刻的活著,放棄苦苦追索生命意義不斷修行,只在每天生活中,物質環境中,人際互動中,自我身體理解中,內在心智對談中,一步一步地過日子,簡單的說,就是我不再在天上心智靈魂中飛來飛去,而是認命地在地球一步一腳印地負起我的生命的責任,有禮物出現了。幻滅帶來的禮物是,原來天堂的神與佛並不比人偉大,Oshe甚至說有許多天堂存有比人類更迷失困在自己小小的天堂泡泡中;原來地獄的鬼魂與惡魔並不比人可怕,也是困在自己單一心智中無法解脫;幻滅之後的禮物是,忽然間一切皆平等了,沒有更高更偉大的也沒有更低下更可怕的了。我好像能更信任自己不再不知該相信什麼了,我相信自己是永恆的存在,每個人都是。
然後,每個人都要面對自己的誠實,自己的寬恕,自己的改變,自己的Desteni生命進程了。第一要停止的就是”白光”控制下的心智意識系統了,次元間存有沒有身體,不會痛不會餓,有他們的生命進程。在地球3D生活的肉身人類,需要安全生活存活的物質提供,顯化出來的如同神的控制奴役的就是”金錢系統”。
一個讓每個人都能有機會靜下來,好好看自己與世界,好好覺察覺知,走向老子說的"自我領悟",我們就是平等一體的造物者與造物,我們就是源頭也是結果,我們對一切存在負有責任,平等一體的責任。在地球3D生活的人類,要能有這個"自我領悟"的機會,需要身心先得安頓,目前需要的就是一個新的生活系統--金錢平等系統。
因此,我覺得地球的金錢平等系統也是一個過程,老子說”要理解,仍在的是這個原則:你將會等同合一地顯現、經歷和成為你通過接受和允許的自我定義而接受和允許你自己合一等同於的事物”,金錢平等系統是我們每個人能有平等機會平等面對自己,面對自己顯現的後果把自己找回來的過程,在這裡而不是彼岸。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害怕,與害怕同行協助自己的進程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害怕,與害怕同行協助自己的進程 (2015.2.2)
Desteni中文夥伴在周日群聊的主題是”擔心別人如何看我”,因為個人因素無法參加網路群聊,剛好這幾天有與這議題有關的覺察與思考,想要分享一下。
我有時會回顧我在Desteni中文網的進程分享,想嚴謹的確定我真的在進程中是誠實的真的有在不變的顯現的後果中改變我自己,讀著讀著,有時會有一個心智暗聊出現:”別人會不會認為我在誇耀我的進程?”
我一直是個有話會直說的天真直爽的個性的人,在一些課程討論或行政會議時,我經常參與議題參與討論發言,我以為大家都一樣的,許多年前有一次的學術會議中,一個同事私下告訴我,她認為那些在會議上發言發問表達意見的人都是”愛自我誇耀的人”,這是我第一次發現人類的複雜心智反應,然後我就開始觀察,確實有些人的發言是在藉發言發問表達意見的機會自我誇耀,但是有些人是實際在發言發問表達意見,可是許多人並不會去仔細分辨。
可是我”留了心”了。最近的一次會議討論課程設計時,我參予了不少討論,認真的討論上課課程可以給學生學習的內容設計,可是我發現大部分的老師都保持沉默,於是我發現一個心智暗聊出現了:”別人會不會認為我在誇耀我的學問?”
然後我又聯想到我以前在一些學輔主任會議時,因為見到一些隔一陣子才見到的學輔同伴好友,我會很開心的聊天玩笑,有一個老朋友她說我像一隻花蝴蝶。
今早在寫寬恕日記時,寫到這些”我在擔心別人如何看我”的心智暗聊時,我的腹腔出現了熟悉的”害怕”的感受,一種無言的身體四肢感到寒戰驚怕的情緒電流。還好,當我穩定自己深呼吸,電流會流經全身,在我持續呼吸中逐漸散去。
我想到Desteni有一篇次元空間人仕的文章說:”每當一個想法出現,人類的身體就像被一個電擊一樣的會震顫一下”。好像就是這種感覺。
”擔心別人如何看我”也是一種心智預編程的設計,因為擔心害怕,會讓我們傾向保持沉默,我們不可以出風頭,我們躲在人群中互相取暖集體行動,因此我們可以說:”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地球現今的狀況都是大家的別人的意見造成的”,因此,我們找到一個藉口逃避自己對全體負有的責任。
我誠實的檢討我自己,我的發言發問表達意見是在誇耀我自己還是在表達我自己?
答案很簡單,當我在平等一體的與議題同在等同議題進行的發言發問表達意見時,我是在”表達我自己”。
當我不是時,例如有我很害怕的權威人士或我很在乎的人士在時,或是讓我很不自在的場景或我正在我的心智暗聊時,無論我有或沒有發言發問表達意見,我都沒有在”表達我自己”,我在誇耀或壓抑,我在”擔心別人如何看我”的害怕中。
我寬恕我自己並且提醒我自己,要總是觀察與覺察,不要害怕”害怕”,要與”害怕”同行,協助自己的進程總是在覺察中寬恕修正,在呼吸中穩定自己,回到自我信任的自我表達。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信任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信任 (2015.3.7)
當你到達你的寂靜的中心時
你會成為完美的聖人嗎?
不會
你會成為無所不知的靈者嗎?
不會
你還會被各種問題所困惑嗎?

你還會被心智所迷惑嗎?

你還會恐懼害怕嗎?
有時候會
你還會憂傷失落失落嗎?
可能會
那麼
你得到什麼?
什麼也沒得到
你失去什麼?
什麼也沒失去
那麼
還要尋找人生的意義嗎?
不尋找了
還要追尋人生的道路嗎?
不追尋了
活在心中
活在寂靜中
活在呼吸中
活在字中
就是活在意義中
就是活在道路中
活在你的內在等同外在中
活在你的靈性等同人性中
活在你的生活自然流動中
過去的已然過去,寬恕吧
未來的尚未知悉,信任吧
從內在的最深的無形寂靜的核心
到外在的最物質的地球生活
其中總是流動著永恆不變的平等一體的生命
沒有更偉大的
也沒有更渺小的
因此
當你到達了你的寂靜的中心
你同時也到達了地球這裡
這裡
即是那內在看不到的
也是那外在觸摸得到的
平等一體的存在
於是
終於領悟了
我就是我們就是全部
在這裡沒有分離
不可能分離
不可能也不會在彼岸在那裏
於是
終於信任了自己

我們
全部一體
平等的存在著
不再提問
不再等候答案
不再追尋老師
不再尋找道路
沒有The One
我就是The One
你就是The One
我們都是The One
對全部一體負有平等的責任
沒有人必須為現在的存在幻象扛責任
每個人必須為現在的存在幻象負責任
每個人都走在自己的生命進程中
還給地球一個真實的與天堂平等的存在
在其中
你得到了什麼?
你得到你自己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感恩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感恩 (2015.3.18)
如果你知道了生命不只是現在我們看到的這樣憂傷的顯化
你如何能不感恩?
如果你知道了自己不只是現在我們活出來的如此卑微的存在
你如何能不感恩?
如果你知道了這裡不只是現在我們所知道的一切外在世界,這裡還有更多
你如何能不感恩?
如果你知道了這裡還有更多的平等如同外在的內在世界
你如何能不感恩?
如果你知道了自己平等如同內在世界的神靈,不是迷途待神靈救贖的羔羊
你如何能不感恩?
如果你知道了自己平等如同內在世界的鬼魂,鬼魂也覺醒了
你如何能不感恩?
如果你知道了自己平等如同內在世界的存有,沒有內在外在我們都在這裡
你如何能不感恩?
如果你終於知道了自己人類的身世,不再是Anu也不再是心智設計的奴隸
你如何能不感恩?
如果你知道了不想再是Anu也不想再是心智設計的奴隸,會有一個覺醒的過程
你除了感恩之外,你還會願意做什麼?
如果你知道了這一切的Anu的也是心智設計的奴隸,是因為自己忘記了自己是平等一體外在如同內在世界的存有,沒有內在外在我們都在這裡
你除了寬恕之外,你還會願意做什麼?
感恩,寬恕,
在物質造物之中呼吸穩定,停止心智操控
在物質造物之中呼吸創造,創造平等如一如同創造者般自由與負責的生活
如果你終於知道了自己能一步一步Commen Sense 的把自己撿回來
你如何能不感恩?
江承曉
帖子: 110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13, 2013 2:18 pm

Re: 江承曉的進程分享--外在世界整個停下來了

帖子 江承曉 »

寬恕日記:外在世界整個停下來了 (2015.4.2)
我上周出了車禍,左腳踝骨折了
外在世界忽然整個必須停下來了
住院,開刀,出院,回家,靜止
外在世界整個停下來了,靜止
只剩下我面對我自己
疼痛,煩悶,疼痛,無聊,疼痛,好想放棄自己的疼痛
於是我知道我忘了呼吸了
疼痛,呼吸,煩悶,呼吸,疼痛,呼吸,無聊,呼吸,疼痛,呼吸
好想放棄自己的疼痛,慢慢在呼吸中同在
住在身體中,我不能也無法放棄自己
“問題和視角:什麼是3D?”中說:
“在3D即地球中是由空間和時間運動構成的,與處於量子時間中的維度界運動相比,這裡的一切事物實際上都運動得極其緩慢。如果3D運動像個烏龜,那麼維度界運動就像個噴氣式飛機——是的,3D運動就是這麼緩慢。”
疼痛住在身體中,緩慢的,同在
於是我有機會看到自己,穩定自己,安在自己
若在維度界運動就像個噴氣式飛機
我一個失去呼吸想放棄自己,也許我就失去自己了
感恩住在身體中,緩慢的,同在
要一段長長的靜養時間,停止我自己了
外在世界整個停下來了
希望內在世界能更清晰的顯現出來
讓我更清晰的看到自己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