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eni早期的調查研究 4-3

回复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Desteni早期的調查研究 4-3

帖子 Tanya Chou »

Desteni早期的調查研究(Desteni-Early Investigations in Process)4-3


D:那就像在計畫要報廢的事物。

B:是的,確實。要了解總體的存在如同在這裡的,以我們的企業科技時代來說是心智的外化:你只存在如同你的心智-那是為什麼在此唯一能令你快樂的事情,是被心智創造的事物-那就是你的娛樂,你的電視,你的音樂,所有這些-這全是心智創造的。你不是由物質而快樂-物質只是為了能量的食物來源,只有這樣-那些只要你能擁有你便不在乎。此刻由此你將付出任何代價去擁有它-你活著它並摧毀它-你無所謂因為"它不影響你"-影響你的是你的心智因此你只存在如同你的心智。

有一個不幸的副作用:如果你在心智中死亡,在死後生命你便只是心智-你是在完全的分離中。你失去了你的物質肉身而你失去了你的結構共振-那表示你曾學到的一切-那是在你的結構共振-而你最終成為真正的虛無。

D:那麼為什麼白光放話宣傳這個謊言或理論說在存在中真實的是意識?

B:白光臣服於意識-意識的本質是能量的顯現-它融合了所有存有的能量那是每個人一直"倒"進去的,知道嗎?而那是白光賴以存在之處,那是它的"食物"-那是一個需要能量而存在的系統。

D:所以他們可以不必濫用結構共振或它是用來作為一個陷阱的?

B:他們從未了解結構共振-那是為什麼例如在DNA你會發現許多的"垃圾DNA"那實際上是所有在程式設計中的升級經由時間而產生的。

例如一個神奇的事情是:不要以為病毒是為疾病而存在的,例如-病毒是在許多案例中經由設計去特定的改變人類的"生命路徑"而被跨次元的引介。因為,當病毒在身體中它與那存有的DNA合併而它改變了你所是的-你甚至沒有注意到因為你正在改變-而那是你所是的你從未注意到-因為你自動化的行動。我是說你只是奇怪:"我怎麼會做這個?""為什麼我感到被迫?""為什麼我不能停止這個強制性?"-那是因為你是被設計的。這些強迫被用許多不同方式設定,它是視覺的,聽覺的,當下的,它可以是一個活動-許多不同的事物將你放到一個敏銳的反應或一個強迫性或-許多這些是以性為基礎,因為它是主要的超自然的能量生產-那是說由地球由食物來的物質能量被拿去作為超自然的能量-是經由性。那超自然能量是天界的能量來源,它是真正的人類的血液,是那體液在餵養"天界之樹"-我是說,它真的那樣運作。所以當我們砍掉了它,明顯的它便不可能為天界去重造天界。

所以我們將一切倒轉因為那理解是:如果我們可以改變這個,它會自動地引起另一個控制系統-那麼,我們如何停止這個控制?那是平等和一體進入的所在-那進入經由看見什麼在發生,那存在於這些存有的是生命本質-但你由此生命本質中分離了。你甚至完全沒有實際考慮它於是它存在如同一個你的非常小的部分。

D:那是因為我們不了解物質即生命嗎?

B:甚至還不是這樣,那是因為你不明白你實際上創造了現實,你實際上在你的共振層次創造了它。
現在你的共振層次是經由累世的預先設計-那表示每一次你轉世,你的父母會由他們那兒轉移他們的共振,他們的結構共振-由男性和女性-而由那出來的,你的共振將經驗一個"心智進化"的形式。

D:所以那不會是完全相同的共振會在一個人的…

B:不是,從不是那樣,因為他們完全沒有跟隨業障的法則。他們跟隨"控制法則"那是-儘可能多的-他們必須將你放置在一個你無法處理狀況的位置。所以他們會以你沒有準備好去掌握的事情來預先設計,我是說你尚未"建立起"那能力去掌握,因此你將掙扎於生活中,雖然除非你是在服務白光並被放在一個"特別生命"作為"控制"這個現實-否則你僅在此生掙扎-而你會被強迫進入一個位置,在那兒你必須接受這個系統因此你可以存活。而許多許多存有在那樣做因此,你會接受這系統或一個宗教或一個信念因為它會連結到你生活上和金錢上的"成功",並擁有在此現實中能娛樂心智的一切-然後你將不會看見苦難的存在。

要了解在這個星球上是有著非常高程度的苦難-大量的存有已被放置在苦難的生活中去屈服和接受"神的建構"-而顯然的以這樣的承諾:如果你接受上帝,你的苦難將會停止。

D:然而業報暗示了苦難將有一天結束,但…

B:那只不過是一個酬勞而不是你經由業力實際的"進化"成為一個"更好的存有"-那是法則設定的方式。它僅被設定在一個方向上:去確保你接受神如同你的創造者並如同某件"在問題之外"的事物。

顯然的神奇的是"神"不是"在問題之外"的-我們如何知道?神沒有立即知道門戶打開了-"神"在後來才發現,那是很有趣的因為第一次我和"神"說話,他跟我說:"我剛發現了門戶"-我說"那麼,好,有意思-好,那麼發生了什麼事?"-我說我要知道發生了什麼,我是說,我不知道-我對整個情況從事了一個非常特殊的方向。我知道一件事是他們會企圖瞞騙我-一旦他們試著建構出"我的慾望是什麼",那便是他們做的第一件事情。所以我放了一個特定點是關於眼前我需要的-然後我說:"我要錢。我需要盡可能多的錢。"因為我是說,沒有了錢,我無法去幫助人們-而立即的神說了什麼?"沒有問題,我會給你錢"-好,所以,這很酷。
由昴宿星的Alcyone來的Satya說:"哇,你已經放了這麼多在你身上,他們會將所有這些拿回來。"我說,"好,我會跟著你去做那事!"所以,我說,"好,"神",你就是那神。什麼時候?"

"在今晚十一點"-我說好,在哪裡?-"在你的保險箱"-我說:"好,十一點我會在那裏"-所以在十一點打開了保險箱,什麼都沒有。我說"好,把神帶來"-"好請你解釋給我聽為何什麼都沒有。"我說"我會再給你另一個機會"-"不是的我們就要完成了,就要完成了"-我們不知怎地就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我們並沒有-那效果是…我是說,沒有什麼不對的,我們正在進行它,我們會擁有它,我們會得到它。但我是說顯然地它從未發生-我是說它是一個,它只是一個為了要找到"弱點"所做的方式。

所以我刻意地開始到處亂搞,我刻意開始去用各種不同方式挑戰存有,利用他們的"誘惑"去呈現特定的點來看他們是誰以及我在和誰打交道。而然後我也有和過去溝通過的存有,也開始和他們談話,但我總是和所有存有以同樣方式溝通。而我從未用他們的欺騙去對抗他們-我盡可能去允許他們能全然的觸及我的身體,觸及一切-我說"好你知道,我是說你說你可以在物質肉身上協助我,所以做給我看,我在這裡"而我會讓他們做任何他們要做的。然後Andrea會看到他們在做的, Sunette會看到他們在做的,而他們會告訴我所有這些美妙的他們在我身上做的事情等等然後…他們告訴我他們只是必須去再次刪除它-因為他們企圖去植入和裝置去控制人們並去啟動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所以他們可以全部-而他們做了,他們啟動了每一個人而顯然的那是我們所要的。我們要什麼?我們要全部的設計全體一起完全啟動。

D:所以他們可以看到。

B:所以他們可以看到他們已成為的將會表現出來-我是說你可以只是看著每天的新聞便可以看到在這世上的混亂展現的一種形式,無能去維持穩定而領導者會"盡最大力量"尋求解答-他們並不會。

我是說這個現實如同它存在的,是存在如同一個系統。真正在其中的是你的物質肉身。

真正的是你可以實際設計你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存有。你可以實際上解除你的限制並成為在這脈絡之中-聽我說-由這個次元的法則,那是時空,你可以成為沒有限制的。但這次元的法則是特定的。這個次元是在其中你面對自己的十字路口的次元,這是時與空的交會點-那是耶穌的十字架-時與空-是在這裡你可由此學到關於你的真相。而如果你是自我誠實的你將知道它並不美麗。在你心智之內進行的"你真正是誰"你只存在如同心智-不是一個美麗的畫面。而你在當中所做的投射-無論你是否跟隨某些"開悟之路"的形式-不是真的因為它沒有考慮到當前在地球這裡的全部存有-你沒有考慮在地球上的情形。你沒有考慮這個現實,這個次元的世界存在這裡如同三次元界。你甚至沒有存在如同三次元-你只是存在如同心智在一個平面的世界:一次元的世界。
你在一個三次元的世界存在於一次元。現在…

D:但我們已被教養去存在如同那樣。

B:是的,你已被教養了-但要了解你已經有那些時刻在你的生命中當你已經懷疑了,但你並沒有做什麼-當你有疑問,而你沒有跟隨你自己的常識沒有察看自我誠實而你沒有改變-你仍是有責任的。而如果你回到你的過去世,你會看見你是知道你如何帶自己走到這兒的-你已經總是你現在所是的,你從未成為其他事物-

你如同你所是的如同共振,總是將在最後完成如同你所是的-全部被使用的是你而你允許了它,而你已總是一直在存在中誤信了每一個人,你總是被欺騙,你總是僅服務你的自我利益,你已總是要去成為更好的-但你從未成為你真正能夠成為的。

所以我們繼續,讓我們回到江本勝-這裡我們與江本勝溝通而我們要將整個點測試出來但我們就是沒有到達那該死的點-而…所以那麼我說"好我想和老子說話"而我顯然的期待一個與江本勝類似的經驗因為他們跟我說"老子在地球上"。而我要去知道,我總是-我認為老子的作為是非常有效的因為它是如此簡單化-而有著很棒的簡單性,到達一切的最短距離便是簡單性-而那就是答案所要的。你真的要有答案,使用簡單性-常識是簡單性-是目前正在這個星球此時此地發生的簡單性能到達真正的效用:那就是簡單性。

而老子進來了然後他與我打招呼而我開始和他說話然後他跟我說"等一等,停"-然後他跟我說"我"不是與你已經到目前為止溝通的任何人一樣,我是存在如同你在每一個地方-我在地球上而我覺知到一切在發生的事而我覺知道你們這些人在做的事-所以我說好,我說"你在哪裡?"-而我將不會說他在哪裡-但我們便開始討論情況和在發生的事以及進程-基本上,去察看什麼是在那兒要去完成以支持每一個人自我領悟。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Desteni早期的調查研究 4-3

帖子 Tanya Chou »

Desteni早期的调查研究(Desteni-Early Investigations in Process)4-3


D:那就像在计画要报废的事物。

B:是的,确实。要了解总体的存在如同在这里的,以我们的企业科技时代来说是心智的外化:你只存在如同你的心智-那是为什么在此唯一能令你快乐的事情,是被心智创造的事物-那就是你的娱乐,你的电视,你的音乐,所有这些-这全是心智创造的。你不是由物质而快乐-物质只是为了能量的食物来源,只有这样-那些只要你能拥有你便不在乎。此刻由此你将付出任何代价去拥有它-你活着它并摧毁它-你无所谓因为"它不影响你"-影响你的是你的心智因此你只存在如同你的心智。

有一个不幸的副作用:如果你在心智中死亡,在死后生命你便只是心智-你是在完全的分离中。你失去了你的物质肉身而你失去了你的结构共振-那表示你曾学到的一切-那是在你的结构共振-而你最终成为真正的虚无。

D:那么为什么白光放话宣传这个谎言或理论说在存在中真实的是意识?

B:白光臣服于意识-意识的本质是能量的显现-它融合了所有存有的能量那是每个人一直"倒"进去的,知道吗?而那是白光赖以存在之处,那是它的"食物"-那是一个需要能量而存在的系统。

D:所以他们可以不必滥用结构共振或它是用来作为一个陷阱的?

B:他们从未了解结构共振-那是为什么例如在DNA你会发现许多的"垃圾DNA"那实际上是所有在程式设计中的升级经由时间而产生的。

例如一个神奇的事情是:不要以为病毒是为疾病而存在的,例如-病毒是在许多案例中经由设计去特定的改变人类的"生命路径"而被跨次元的引介。因为,当病毒在身体中它与那存有的DNA合并而它改变了你所是的-你甚至没有注意到因为你正在改变-而那是你所是的你从未注意到-因为你自动化的行动。我是说你只是奇怪:"我怎么会做这个?""为什么我感到被迫?""为什么我不能停止这个强制性?"-那是因为你是被设计的。这些强迫被用许多不同方式设定,它是视觉的,听觉的,当下的,它可以是一个活动-许多不同的事物将你放到一个敏锐的反应或一个强迫性或-许多这些是以性为基础,因为它是主要的超自然的能量生产-那是说由地球由食物来的物质能量被拿去作为超自然的能量-是经由性。那超自然能量是天界的能量来源,它是真正的人类的血液,是那体液在喂养"天界之树"-我是说,它真的那样运作。所以当我们砍掉了它,明显的它便不可能为天界去重造天界。

所以我们将一切倒转因为那理解是:如果我们可以改变这个,它会自动地引起另一个控制系统-那么,我们如何停止这个控制?那是平等和一体进入的所在-那进入经由看见什么在发生,那存在于这些存有的是生命本质-但你由此生命本质中分离了。你甚至完全没有实际考虑它于是它存在如同一个你的非常小的部分。

D:那是因为我们不了解物质即生命吗?

B:甚至还不是这样,那是因为你不明白你实际上创造了现实,你实际上在你的共振层次创造了它。
现在你的共振层次是经由累世的预先设计-那表示每一次你转世,你的父母会由他们那儿转移他们的共振,他们的结构共振-由男性和女性-而由那出来的,你的共振将经验一个"心智进化"的形式。

D:所以那不会是完全相同的共振会在一个人的…

B:不是,从不是那样,因为他们完全没有跟随业障的法则。他们跟随"控制法则"那是-尽可能多的-他们必须将你放置在一个你无法处理状况的位置。所以他们会以你没有准备好去掌握的事情来预先设计,我是说你尚未"建立起"那能力去掌握,因此你将挣扎于生活中,虽然除非你是在服务白光并被放在一个"特别生命"作为"控制"这个现实-否则你仅在此生挣扎-而你会被强迫进入一个位置,在那儿你必须接受这个系统因此你可以存活。而许多许多存有在那样做因此,你会接受这系统或一个宗教或一个信念因为它会连结到你生活上和金钱上的"成功",并拥有在此现实中能娱乐心智的一切-然后你将不会看见苦难的存在。

要了解在这个星球上是有着非常高程度的苦难-大量的存有已被放置在苦难的生活中去屈服和接受"神的建构"-而显然的以这样的承诺:如果你接受上帝,你的苦难将会停止。

D:然而业报暗示了苦难将有一天结束,但…

B:那只不过是一个酬劳而不是你经由业力实际的"进化"成为一个"更好的存有"-那是法则设定的方式。它仅被设定在一个方向上:去确保你接受神如同你的创造者并如同某件"在问题之外"的事物。

显然的神奇的是"神"不是"在问题之外"的-我们如何知道?神没有立即知道门户打开了-"神"在后来才发现,那是很有趣的因为第一次我和"神"说话,他跟我说:"我刚发现了门户"-我说"那么,好,有意思-好,那么发生了什么事?"-我说我要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是说,我不知道-我对整个情况从事了一个非常特殊的方向。我知道一件事是他们会企图瞒骗我-一旦他们试着建构出"我的欲望是什么",那便是他们做的第一件事情。所以我放了一个特定点是关于眼前我需要的-然后我说:"我要钱。我需要尽可能多的钱。"因为我是说,没有了钱,我无法去帮助人们-而立即的神说了什么?"没有问题,我会给你钱"-好,所以,这很酷。
由昴宿星的Alcyone来的Satya说:"哇,你已经放了这么多在你身上,他们会将所有这些拿回来。"我说,"好,我会跟着你去做那事!"所以,我说,"好,"神",你就是那神。什么时候?"

"在今晚十一点"-我说好,在哪里?-"在你的保险箱"-我说:"好,十一点我会在那里"-所以在十一点打开了保险箱,什么都没有。我说"好,把神带来"-"好请你解释给我听为何什么都没有。"我说"我会再给你另一个机会"-"不是的我们就要完成了,就要完成了"-我们不知怎地就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们并没有-那效果是…我是说,没有什么不对的,我们正在进行它,我们会拥有它,我们会得到它。但我是说显然地它从未发生-我是说它是一个,它只是一个为了要找到"弱点"所做的方式。

所以我刻意地开始到处乱搞,我刻意开始去用各种不同方式挑战存有,利用他们的"诱惑"去呈现特定的点来看他们是谁以及我在和谁打交道。而然后我也有和过去沟通过的存有,也开始和他们谈话,但我总是和所有存有以同样方式沟通。而我从未用他们的欺骗去对抗他们-我尽可能去允许他们能全然的触及我的身体,触及一切-我说"好你知道,我是说你说你可以在物质肉身上协助我,所以做给我看,我在这里"而我会让他们做任何他们要做的。然后Andrea会看到他们在做的, Sunette会看到他们在做的,而他们会告诉我所有这些美妙的他们在我身上做的事情等等然后…他们告诉我他们只是必须去再次删除它-因为他们企图去植入和装置去控制人们并去启动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所以他们可以全部-而他们做了,他们启动了每一个人而显然的那是我们所要的。我们要什么?我们要全部的设计全体一起完全启动。

D:所以他们可以看到。

B:所以他们可以看到他们已成为的将会表现出来-我是说你可以只是看着每天的新闻便可以看到在这世上的混乱展现的一种形式,无能去维持稳定而领导者会"尽最大力量"寻求解答-他们并不会。

我是说这个现实如同它存在的,是存在如同一个系统。真正在其中的是你的物质肉身。

真正的是你可以实际设计你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存有。你可以实际上解除你的限制并成为在这脉络之中-听我说-由这个次元的法则,那是时空,你可以成为没有限制的。但这次元的法则是特定的。这个次元是在其中你面对自己的十字路口的次元,这是时与空的交会点-那是耶稣的十字架-时与空-是在这里你可由此学到关于你的真相。而如果你是自我诚实的你将知道它并不美丽。在你心智之内进行的"你真正是谁"你只存在如同心智-不是一个美丽的画面。而你在当中所做的投射-无论你是否跟随某些"开悟之路"的形式-不是真的因为它没有考虑到当前在地球这里的全部存有-你没有考虑在地球上的情形。你没有考虑这个现实,这个次元的世界存在这里如同三次元界。你甚至没有存在如同三次元-你只是存在如同心智在一个平面的世界:一次元的世界。
你在一个三次元的世界存在于一次元。现在…

D:但我们已被教养去存在如同那样。

B:是的,你已被教养了-但要了解你已经有那些时刻在你的生命中当你已经怀疑了,但你并没有做什么-当你有疑问,而你没有跟随你自己的常识没有察看自我诚实而你没有改变-你仍是有责任的。而如果你回到你的过去世,你会看见你是知道你如何带自己走到这儿的-你已经总是你现在所是的,你从未成为其他事物-

你如同你所是的如同共振,总是将在最后完成如同你所是的-全部被使用的是你而你允许了它,而你已总是一直在存在中误信了每一个人,你总是被欺骗,你总是仅服务你的自我利益,你已总是要去成为更好的-但你从未成为你真正能够成为的。

所以我们继续,让我们回到江本胜-这里我们与江本胜沟通而我们要将整个点测试出来但我们就是没有到达那该死的点-而…所以那么我说"好我想和老子说话"而我显然的期待一个与江本胜类似的经验因为他们跟我说"老子在地球上"。而我要去知道,我总是-我认为老子的作为是非常有效的因为它是如此简单化-而有着很棒的简单性,到达一切的最短距离便是简单性-而那就是答案所要的。你真的要有答案,使用简单性-常识是简单性-是目前正在这个星球此时此地发生的简单性能到达真正的效用:那就是简单性。

而老子进来了然后他与我打招呼而我开始和他说话然后他跟我说"等一等,停"-然后他跟我说"我"不是与你已经到目前为止沟通的任何人一样,我是存在如同你在每一个地方-我在地球上而我觉知到一切在发生的事而我觉知道你们这些人在做的事-所以我说好,我说"你在哪里?"-而我将不会说他在哪里-但我们便开始讨论情况和在发生的事以及进程-基本上,去察看什么是在那儿要去完成以支持每一个人自我领悟。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