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自己 寫出自由

回复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寫出自己 寫出自由

帖子 Tanya Chou »

我們在FB上開了一個 "寫出自己 寫出自由"社團,有意願者歡迎參加。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88308665076623/

我們在這個平台上面藉由書寫自己,互相分享和支持我們對自己的看見、了解、領悟和改變,目的在有效地為我們自己解決生活上面對的一切問題,於是最終能夠為自己實踐一個真實有效而值得活的人生。
要了解如何利用書寫幫助自己,或沒有接觸過我們所使用的支持工具的朋友,請參照社團裡<檔案>中的文章。若有疑問也請留言在社團中,有經驗的夥伴可以互相幫忙回答與支持。
為了能夠讓大家更有效專注的在支持性的書寫中,請團員朋友們避免將其他較不相關的訊息放上來,我們會隨時查看和整理我們的版面以提供最佳的幫助,謝謝大家的了解和配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