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爱与光明永远无法改变现实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为什么爱与光明永远无法改变现实

帖子 吴 畏 »

为什么爱与光明永远无法改变现实

英文原文:http://desteni.org/a/why-love-and-light ... ge-reality

中文译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1ka2.html

由维度界录入

2010年4月28日

译者:吴畏



关于“支持进程”的一点:

我们在“维度界”、在“跨维度物质存在界”中,一直在践行对一个特定‘点’的一种特定“理解”。这个特定‘点’是关于一个人的‘内在世界’与‘外在世界’,一个人的内在世界和外在世界的关系,以及一个人在同时作为我们自己而存在的‘内在世界’和‘外在世界’这环境之中的互动。



我们一直在材料和视频中所描述或提供的看法是:你的“内在世界”“等同于”并“如一于”你的“外在世界”。在这个理解之中,我们也‘强调’了协助和支持‘自己’既在‘内在’也在‘外在’之中‘改变自己’的‘重要性’,如此使得你的‘内在世界’和‘外在世界’‘等同如一’处于‘平等一体等同对全体最好’这个原则之中的‘自己’——也就是说,你‘内在’的自己在你的‘行动’和‘言语’之中‘活出来’,这样你所‘说’和所‘行’的‘事实上’是你。



关于在行走 ‘进程’之中在‘内在’和‘外在’‘改变自己’这一点,我们以前的‘理解’是出发点是‘内在’,也就是一个人首先必须得在‘内在’‘改变自己’,而只有当一个人‘感觉’或‘体验’到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时,只有那时才将这‘内在改变’‘活出’在其‘外在’的‘立即直接的现实/世界’之中。



然而,奇妙的是,若以这样一个出发点来‘理解’或‘参与’,则是在践行一个分离的声明。意思是,例如说,我们拿‘主导原则’和‘我们自己’作为一个‘例子’。

(译注:‘主导原则’中的‘主导’可理解为“做主、导向”,其它供辅助理解其含义的词语有:指导、指挥、调度等)



我们一直以来想要‘改变’我们的‘内在自己’、‘内在世界’,进而变成‘主导性的’,成为一个‘主导原则’。然而有趣的是,你可以考察一下你的‘内在世界’——你的‘内在世界’是主要由‘显现的信息’‘构成’和‘存在’的。因此,仅仅在你的‘内在世界’之中,你无法‘表达’‘物理现实’之中‘真实可触’的实际行动。实际践行‘行动’发生于你在‘外在世界’之中的真正‘实际参与’之中。



因此,我们花了许多时间,只是在‘试图’首先将我们的‘内在世界’改变成为一个‘主导原则’点,而没有‘考虑’到:为了能够实际成为‘主导原则’,你必须得作为‘主导原则’来‘践行活出你自己’,而这只有在你的‘外在世界’中才能做到。



因此,实际上,很长时间以来,我们都将时间和资源浪费在‘试图’‘改变我们的内在自己’上,以便最终‘改变’我们的‘外在世界’,而没有‘认识’到:真正的‘自我改变’的发生是通过我们在‘外在世界’之中‘践行’和‘主导’‘我们自己的体验’,而通过我们在‘外在世界’中如此践行,我们的‘内在世界’立即‘改变’。换句话说,例如你在着手处理‘自己主导原则’这一点。注意,要在‘内在’‘改变自己’(也就是‘成为’‘活着的自己主导原则’),其‘关键’在于立即在你的‘外在世界’之中‘践行活出’‘主导原则’,在你的‘外在世界’中‘实际地’‘实践应用’‘主导原则’。例如,‘主导’那些你已经‘拖延’了有一段时间的情况、人或体验,立即‘介入其中’并‘指挥调度’,也就是你‘主导’你的‘外在世界’,而随着持续不断地这样‘生活践行’,你自然地‘浮现’成为‘自己主导原则’。因此,通过‘立即’在你的‘外在世界’中‘应用’和‘践行’这一点,你的‘内在世界’平等如一地相应‘改变’。



在这种方式之中,你是在‘平等如一’地参与于‘内在’和‘外在’。因此,‘内在’随着‘外在’的改变而改变——因为随着你在‘外在世界’中践行你自己,你立即在你的‘内在世界’中践行你自己,因此这是‘内在’与‘外在 ’在‘同一时刻’‘改变’。而在以前的情境中,如我们从前所经历过的同样这个‘例子’,你可能会是‘坐’在一个房间或一个封闭的环境中,你只是在‘试图’改变你的‘内在自己’来成为‘主导原则点’,如与自己说话、写作、做决定等等所有这些事情,但是这些从未‘引导至’在你的‘外在世界’中真正‘实际践行’。



这样一来,‘自我改变’在本质上无论如何都没有实现,而只成为了你在自己之内、在‘心智’之中‘创造出’的一个‘感知信念’——即你貌似‘改变了’,然而当你面临 ‘实际物质现实’中的情况、场景、事件时,你就会‘认识’到:你并未改变,因为你并没有‘应用’和真正‘实际’‘践行’那些你只在自己‘内在’中‘处理’了的任何内容。



另外,从只专注于‘内在自己’这个角度来看,你是在创造一个关于‘内在世界’与‘外在世界’相对‘重要性’的‘两极矛盾’。在其中你‘更关注’你的‘内在世界’,也就是你的‘知识和信息’储存的地方,即你的心智意识系统。因此你是在喂养你的‘虚拟心智维度现实’,而不是通过实际有效地‘践行’你想要在‘内在’改变的内容,而在你的 ‘实际物质世界’中使你的‘内在’和‘外在’‘平等化’。



因此,无论你想要在‘你自己的内在’改变什么,你都得在‘外在’将其践行活出,就如在‘主导原则’那个例子中一样。



在这个过程中,你使用‘自我诚实’和‘自我宽恕’。它们在实际应用中的功能是在如下情境中由你为你自己提供一个‘平台’:当你在‘实际现实’中‘参与’‘实际活动’,通过在‘外在’‘践行’而同时‘改变’作为你‘内在’自己的‘活着的表达’时。



例如,你将已在你自己之内确立起的‘自我诚实’运用在你的‘主导原则’中,从作为‘自我诚实’的你这个出发点来‘主导你的现实’。



在这当中,你的‘自我诚实’立即成为一个同时在你的‘外在世界’和‘内在世界’之中的‘活着的实践’,因为你的‘主导原则’之活着的表达,其‘确立’是通过你在‘主导你的现实’时立即‘纳入’那个‘自我诚实’之中的‘自己主导原则’‘等同一如’你自己。



因此,用‘自我宽恕’‘协助’和‘支持’你自己,是当你‘认识’到:你在你的‘外面’/你的‘外在世界’之中,在一些时刻的‘生活践行’之中,‘接受’和‘允许’了你自己‘落回’到你的‘心智意识系统’的‘模式’/‘不诚实’/‘欺骗’/‘谎言’/‘秘密’之中——而这些你还没有‘协助和支持’你自己,通过‘自我诚实的考虑’,在你的‘现实’之中通过‘实际行动生活践行’而‘改变你自己’。因此,你相应地应用自我宽恕,来协助和支持你自己‘立’于你的‘主导世界’中,在每一时刻于呼吸之中,通过真正实际的 ‘平等如一的生活践行’而‘平等如一’地‘改变’你的‘内在’和‘外在’现实。



因此,我们已经达到这样一个‘领悟’,其‘要点’在于:通过实际地在你的 ‘实际物质现实’之中‘践行活出你自己’,由此‘同时’‘改变’你的‘内在世界’和‘外在世界’——因为通过‘改变’和‘主导’你的‘外在世界’,你是在‘生活践行’的那一刻中‘立即 ’‘改变’和‘主导’你的‘内在世界’。



因此,我们在取得这个‘理解’之前所采用的方法,在本质上是属于‘爱与光明’这个情境的。意思是说,人们处于这样一种观念/信念/感受中——他们认为仅仅‘爱’、‘内在的爱’、‘在内在之中点亮你的爱’,就会在‘外在’‘反映’为‘光明’,因而‘奇迹般地’‘改变现实’和‘改变你自己’。然而,如果你考察一下就会发现,在他们的‘直接现实’之中没有以任何方式发生任何‘实际践行’,在他们的‘外在世界’之中没有实际‘践行活出’任何‘自我改变’—— 一切都是在‘心智’的‘内在信念系统’之中‘创造出的’‘幻觉性/错觉性的维度幻象’。



因此,参考前面关于我们‘以前’是如何走过这一点的例子——我们只想要改变我们的‘内在现实’,而没有在我们的‘外在世界’之中‘实际地’‘践行活出’任何东西。这恰恰正是与‘爱和光明’完全‘相同的情况’——‘爱’就‘相当于’我们试图改变我们里面的‘信息’,‘相信’仅仅‘改变’我们自己里面的‘信息’,就会奇迹般地‘改变’我们在‘外在世界’之中对人/事件/情况/场景的‘体验’。如此一来,你就仅仅‘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干’,而只是处于‘希望’之中。



因此,‘停止希望’,‘停止爱’,‘停止光明’,成为你的‘实际物质现实世界’之中的‘积极参与者’,改变你的‘外部世界’。因为这样做,通过立即在你的‘外在世界’之中‘践行活出’(例如)‘主导原则’来主导你的‘外在世界’,则你就是在这当中‘立即’‘同时’地在践行活出‘自己主导原则’。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为什么爱与光明永远无法改变现实

帖子 吴 畏 »

為什麼愛與光明永遠無法改變現實

英文原文:http://desteni.org/a/why-love-and-light ... ge-reality

中文譯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1ka2.html

由維度界錄入

2010年4月28日

譯者:吳畏



關於“支援進程”的一點:

我們在“維度界”、在“跨維度物質存在界”中,一直在踐行對一個特定‘點’的一種特定“理解”。這個特定‘點’是關於一個人的‘內在世界’與‘外在世界’,一個人的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的關係,以及一個人在同時作為我們自己而存在的‘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這環境之中的互動。



我們一直在材料和視頻中所描述或提供的看法是:你的“內在世界”“等同於”並“如一於”你的“外在世界”。在這個理解之中,我們也‘強調’了協助和支援‘自己’既在‘內在’也在‘外在’之中‘改變自己’的‘重要性’,如此使得你的‘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等同如一’處於‘平等一體等同對全體最好’這個原則之中的‘自己’——也就是說,你‘內在’的自己在你的‘行動’和‘言語’之中‘活出來’,這樣你所‘說’和所‘行’的‘事實上’是你。



關於在行走 ‘進程’之中在‘內在’和‘外在’‘改變自己’這一點,我們以前的‘理解’是出發點是‘內在’,也就是一個人首先必須得在‘內在’‘改變自己’,而只有當一個人‘感覺’或‘體驗’到自己已經‘準備好了’時,只有那時才將這‘內在改變’‘活出’在其‘外在’的‘立即直接的現實/世界’之中。



然而,奇妙的是,若以這樣一個出發點來‘理解’或‘參與’,則是在踐行一個分離的聲明。意思是,例如說,我們拿‘主導原則’和‘我們自己’作為一個‘例子’。

(譯注:‘主導原則’中的‘主導’可理解為“做主、導向”,其它供輔助理解其含義的詞語有:指導、指揮、調度等)



我們一直以來想要‘改變’我們的‘內在自己’、‘內在世界’,進而變成‘主導性的’,成為一個‘主導原則’。然而有趣的是,你可以考察一下你的‘內在世界’——你的‘內在世界’是主要由‘顯現的資訊’‘構成’和‘存在’的。因此,僅僅在你的‘內在世界’之中,你無法‘表達’‘物理現實’之中‘真實可觸’的實際行動。實際踐行‘行動’發生於你在‘外在世界’之中的真正‘實際參與’之中。



因此,我們花了許多時間,只是在‘試圖’首先將我們的‘內在世界’改變成為一個‘主導原則’點,而沒有‘考慮’到:為了能夠實際成為‘主導原則’,你必須得作為‘主導原則’來‘踐行活出你自己’,而這只有在你的‘外在世界’中才能做到。



因此,實際上,很長時間以來,我們都將時間和資源浪費在‘試圖’‘改變我們的內在自己’上,以便最終‘改變’我們的‘外在世界’,而沒有‘認識’到:真正的‘自我改變’的發生是通過我們在‘外在世界’之中‘踐行’和‘主導’‘我們自己的體驗’,而通過我們在‘外在世界’中如此踐行,我們的‘內在世界’立即‘改變’。換句話說,例如你在著手處理‘自己主導原則’這一點。注意,要在‘內在’‘改變自己’(也就是‘成為’‘活著的自己主導原則’),其‘關鍵’在於立即在你的‘外在世界’之中‘踐行活出’‘主導原則’,在你的‘外在世界’中‘實際地’‘實踐應用’‘主導原則’。例如,‘主導’那些你已經‘拖延’了有一段時間的情況、人或體驗,立即‘介入其中’並‘指揮調度’,也就是你‘主導’你的‘外在世界’,而隨著持續不斷地這樣‘生活踐行’,你自然地‘浮現’成為‘自己主導原則’。因此,通過‘立即’在你的‘外在世界’中‘應用’和‘踐行’這一點,你的‘內在世界’平等如一地相應‘改變’。



在這種方式之中,你是在‘平等如一’地參與於‘內在’和‘外在’。因此,‘內在’隨著‘外在’的改變而改變——因為隨著你在‘外在世界’中踐行你自己,你立即在你的‘內在世界’中踐行你自己,因此這是‘內在’與‘外在 ’在‘同一時刻’‘改變’。而在以前的情境中,如我們從前所經歷過的同樣這個‘例子’,你可能會是‘坐’在一個房間或一個封閉的環境中,你只是在‘試圖’改變你的‘內在自己’來成為‘主導原則點’,如與自己說話、寫作、做決定等等所有這些事情,但是這些從未‘引導至’在你的‘外在世界’中真正‘實際踐行’。



這樣一來,‘自我改變’在本質上無論如何都沒有實現,而只成為了你在自己之內、在‘心智’之中‘創造出’的一個‘感知信念’——即你貌似‘改變了’,然而當你面臨 ‘實際物質現實’中的情況、場景、事件時,你就會‘認識’到:你並未改變,因為你並沒有‘應用’和真正‘實際’‘踐行’那些你只在自己‘內在’中‘處理’了的任何內容。



另外,從只專注於‘內在自己’這個角度來看,你是在創造一個關於‘內在世界’與‘外在世界’相對‘重要性’的‘兩極矛盾’。在其中你‘更關注’你的‘內在世界’,也就是你的‘知識和資訊’儲存的地方,即你的心智意識系統。因此你是在餵養你的‘虛擬心智維度現實’,而不是通過實際有效地‘踐行’你想要在‘內在’改變的內容,而在你的 ‘實際物質世界’中使你的‘內在’和‘外在’‘平等化’。



因此,無論你想要在‘你自己的內在’改變什麼,你都得在‘外在’將其踐行活出,就如在‘主導原則’那個例子中一樣。



在這個過程中,你使用‘自我誠實’和‘自我寬恕’。它們在實際應用中的功能是在如下情境中由你為你自己提供一個‘平臺’:當你在‘實際現實’中‘參與’‘實際活動’,通過在‘外在’‘踐行’而同時‘改變’作為你‘內在’自己的‘活著的表達’時。



例如,你將已在你自己之內確立起的‘自我誠實’運用在你的‘主導原則’中,從作為‘自我誠實’的你這個出發點來‘主導你的現實’。



在這當中,你的‘自我誠實’立即成為一個同時在你的‘外在世界’和‘內在世界’之中的‘活著的實踐’,因為你的‘主導原則’之活著的表達,其‘確立’是通過你在‘主導你的現實’時立即‘納入’那個‘自我誠實’之中的‘自己主導原則’‘等同一如’你自己。



因此,用‘自我寬恕’‘協助’和‘支持’你自己,是當你‘認識’到:你在你的‘外面’/你的‘外在世界’之中,在一些時刻的‘生活踐行’之中,‘接受’和‘允許’了你自己‘落回’到你的‘心智意識系統’的‘模式’/‘不誠實’/‘欺騙’/‘謊言’/‘秘密’之中——而這些你還沒有‘協助和支持’你自己,通過‘自我誠實的考慮’,在你的‘現實’之中通過‘實際行動生活踐行’而‘改變你自己’。因此,你相應地應用自我寬恕,來協助和支持你自己‘立’於你的‘主導世界’中,在每一時刻於呼吸之中,通過真正實際的 ‘平等如一的生活踐行’而‘平等如一’地‘改變’你的‘內在’和‘外在’現實。



因此,我們已經達到這樣一個‘領悟’,其‘要點’在於:通過實際地在你的 ‘實際物質現實’之中‘踐行活出你自己’,由此‘同時’‘改變’你的‘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因為通過‘改變’和‘主導’你的‘外在世界’,你是在‘生活踐行’的那一刻中‘立即 ’‘改變’和‘主導’你的‘內在世界’。



因此,我們在取得這個‘理解’之前所採用的方法,在本質上是屬於‘愛與光明’這個情境的。意思是說,人們處於這樣一種觀念/信念/感受中——他們認為僅僅‘愛’、‘內在的愛’、‘在內在之中點亮你的愛’,就會在‘外在’‘反映’為‘光明’,因而‘奇跡般地’‘改變現實’和‘改變你自己’。然而,如果你考察一下就會發現,在他們的‘直接現實’之中沒有以任何方式發生任何‘實際踐行’,在他們的‘外在世界’之中沒有實際‘踐行活出’任何‘自我改變’—— 一切都是在‘心智’的‘內在信念系統’之中‘創造出的’‘幻覺性/錯覺性的維度幻象’。



因此,參考前面關於我們‘以前’是如何走過這一點的例子——我們只想要改變我們的‘內在現實’,而沒有在我們的‘外在世界’之中‘實際地’‘踐行活出’任何東西。這恰恰正是與‘愛和光明’完全‘相同的情況’——‘愛’就‘相當於’我們試圖改變我們裡面的‘資訊’,‘相信’僅僅‘改變’我們自己裡面的‘資訊’,就會奇跡般地‘改變’我們在‘外在世界’之中對人/事件/情況/場景的‘體驗’。如此一來,你就僅僅‘坐在那裡’,‘什麼也不幹’,而只是處於‘希望’之中。



因此,‘停止希望’,‘停止愛’,‘停止光明’,成為你的‘實際物質現實世界’之中的‘積極參與者’,改變你的‘外部世界’。因為這樣做,通過立即在你的‘外在世界’之中‘踐行活出’(例如)‘主導原則’來主導你的‘外在世界’,則你就是在這當中‘立即’‘同時’地在踐行活出‘自己主導原則’。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