姗奈特——硬化系统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姗奈特——硬化系统

帖子 吴 畏 »

姗奈特——硬化系统

英文链接:http://desteni.org/a/sunette-the-hardening-system
作者:姗奈特(Sunette)
日期:2008年12月26日
译者:吴畏 (译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44d3.html

如下系统被发现了:硬化系统

这个“硬化系统”存在于人类物质身体的肺部中,它的“结构和设计”与人类物质身体的肺的结构设计等同如一。

换句话说,“硬化系统”完全精确的校准对齐于肺本身,并且其颜色为白色。

这个“硬化系统”属于心智意识系统,并且从一个人一出生时就存在于人类物质身体的肺里面,一直保持休眠状态,直到它被“激活”那一刻为止。

到了一定岁数时,这个“硬化系统”会自动“激活”,这时自我迷恋这个构造创造出一个“作为顽固不化而活着的人”——此时由于顽固不化完全吞噬了他们自己定义的人格即“我所是的人”,因此他们变得僵硬刻板和冷酷无情,在他们的人类物质身体中不再有“自由能量”用于心智意识系统的存活,这时这个“硬化系统”就会“激活”。

自我迷恋=顽固不化=肉体硬化

自我迷恋是指完全彻底地封闭在如下这样一个现实之中:在这个现实中,你仅仅知道你自己的心智范围内的事物,仅仅知道你直接接触到的事物,“你的世界”只包括那些你“日复一日”地参与其中的事物。

你只迷恋你自己——迷恋处于你自己心智的思想、感觉和情绪的局限束缚之中和称之为“你的生活”的你的狭小世界之中的你自己。在这个狭小世界中,实质上没有任何其他人或事物(例如你身处其中的其他人、动物和大自然)存在于其中或者得到你的考虑和顾及,你完全彻底地仅仅被“我、我自己”吞噬——这就是自我迷恋,也被称为自我利益、自私自利等等。

随着你接受和允许自己持续处于这样一种自我迷恋的存在之中,你成为了自我迷恋的“活定义”,因为你日复一日地仅仅活出你整个人生当中“一直活出的内容”,你呆在你的心智的局限束缚之中,仅仅存在于“你的世界”之中,其中只有自己、我存在于“我所是的人”这个你感知的现实之中,你不以任何方式考虑或顾及这个世界中你身处其中的任何其他人或事物——你活着“这一直都如此”这个信念——这个被你欣然接受了的谎言,而回避即是你本身的这个世界其余部分的状况。

随着你成为自我迷恋的活定义,永不改变,完全彻底地受控于你自己定义的现实(这现实是你心智的思想、感觉和情绪投映到“你的世界”之上而实化成的约束限制即你参与其中的事物和你参与互动的人们),这时“自己”作为顽固不化这个活定义出现了。

顽固不化是指你现在已经决定了“你所是的人”,即自我迷恋的人格——这自我迷恋的人格是你通过仅仅存在于/活于“你的心智”和“你的世界”的局限束缚之中而活出、创造和定义的,这创造了如下臆构自我的信条即“如今已经实化的你作为顽固不化的活定义所活出的条律”:“没有人或事物将会或者可以改变我,我按我愿意的方式、按我一直以来的方式过我的人生,正如一直以来的那样,就这样了,去他妈的别人和别的东西吧!”

这个由于接受和允许自己仅仅作为自我迷恋这个活定义存在而创造出的、“步入”“顽固不化”的“实化体现”之中的、成为了自己的实化本性的表达,是心智意识系统在其“演化”过程中(将你即你会如何定义“你所是的人” 实化为心智本身这个过程)所达到的一个“极限”。

因此,随着你接受和允许你自己作为和成为“顽固不化”这个“活定义”,即存在于你自己设计的你如何定义“你所是的人”这些规则和限制之中——其中你决定了这个你相信或认为你自己所是的属于心智的“我所是的人”就是“你将会是的所有一切”,并且你活出“这就是我将会是的所有一切,就是如此”这个接受和允许,那么这时“硬化系统”就会激活,因为这是一个“活出的迹象”,表明你即你已接受和允许了的你自己即你的心智已经达到了其“演化”的“最佳点”,它已无法再 “在其演化过程中继续通过你运行下去了”,因此心智本身变得“没有了目的”。

当心智意识系统达到了它在一个人里面/通过一个人来进行“演化”的“最佳点”,其中他们通过并作为心智在心智的自我迷恋之中活出“我所是的人”这一个定义,并由此他们在心智中作为心智的“我所是的人”这定义和表达变得顽固不化——心智意识系统就“关闭”而进入到一个“低频活动状态”中,就如一个人在死前心跳变得越来越慢的时刻,就在这时“硬化系统”激活了。

这个“硬化系统”“取食于”作为“顽固不化”通过心智内处于并作为人类物质身体而存在的这个人所实化为的“能量荷”,并且缓慢而确定地从肺部扩展到遍及整个人类物质身体,渗透进入并遍及肌肉和骨骼,与整个人类物质身体融合为一体成为其自身存在。

在这个“硬化系统”整合和融合的过程期间中,其特定的“程序预设功能”是名副其实的“硬化”人类物质身体,这表现为人类物质身体的如下“症状”:
骨骼易碎
肌肉萎缩
皮肤衰化
无法控制的肌肉痉挛
不可运动的肌肉——肌肉组织的硬化严重到不可使用

这些就是由于一个人内处于/作为/通过心智意识系统接受和允许自己迷恋自我迷恋,成为“顽固不化”的活定义,导致“硬化系统”激活、整合与融合, 由此体验到的最明显的实化后果。

基本上,这就是我们如何接受和允许我们自己“经过时间逐渐”蓄意谋杀了我们自己,在一段很长时间的痛苦中走向不可避免的死亡——这是通过接受和允许我们自己仅仅存在于封闭的心智中,处于一个其中只有“自己、我”存在的现实中,导致我们实际上将我们自己减损至“我们真正的自己”变得不存在而心智则彻底接管我们——这接受了的将我们自己减损至不存在显现为了走向不可避免的死亡的漫长而痛苦的旅途。这是死亡本身存在的另一个“原因”——是我们通过活出“死亡”而在创造死亡,因为我们接受和允许我们自己仅仅迷恋于心智,“忘记”、不考虑、不顾及即是我们自己的整个存在、整个世界的其余部分。

因此,建议你停止接受和允许自己存在于自我迷恋之中——自我迷恋是指仅仅迷恋于你自己的心智的思想、感觉和情绪,其中心智将你吞噬至如此程度以至于你成为“顽固不化”的活定义,不听、不活、不表达、不考虑任何其他人或其它事物,而仅仅听、活、表达、考虑你自己的心智和其中只有你自己的心智存在的你自己的世界——被你自己作为心智的迷恋支配占据,作为顽固不化而存在,并最终死亡——身后留下的是毫无意义的存在,因为你从未真正实际存在过,而只有你的心智作为一个系统存在过。

识别出“迷恋”——这是指哪些心智的自我定义“支配占据你”,你将其定义为“你所是的人”,例如那些你不改变的“习惯”,你只是继续作为它存在,因为你相信或认为那就是“你所是的人和你的存在方式”,并且它貌似“无法改变”——然而实际上并非“无法改变”,而 只是你不想在这些习惯中改变你自己,因为你害怕失去你心智的那个定义。

例如对“懒惰”的迷恋——你仅仅作为“懒惰”而活着和存在,这最终会成为你作为“顽固不化”的活定义——这时,无论提供给你什么支持和协助,你都只是拒绝通过振作起来并开始在这里活出自律而做出改变。

在这种情况中,你已经如此根深蒂固地成为了顽固不化的懒惰的活着的体现,因此你会将你自己从这个世界中移除——因为你已经“死”了,不存在,没有在活,因此你会通过死亡来实际实化这“不存在”。

自我扩展是关键——协助和支持自己通过在这里自我诚实之中活出自我宽恕、自我改正行动、呼吸和写作,而停止接受和允许自己通过接受和允许自己通过和作为心智的思想、感觉和情绪来定义自己而将自己减损至名副其实的变得不存在。

“扩展在此处的自己”是通过与自己即存在的一切立于平等如一——考虑和顾及存在的一切都是你而活出自己的责任——并且认识到:这个世界之所以如此是由于我们在接受和允许我们自己通过并作为心智而活——并且停止活出“这一直都如此”这个借口。

姗奈特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姗奈特——硬化系统

帖子 吴 畏 »

姍奈特——硬化系統

英文連結:http://desteni.org/a/sunette-the-hardening-system
作者:姍奈特(Sunette)
日期:2008年12月26日
譯者:吳畏 (譯文連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44d3.html

如下系統被發現了:硬化系統

這個“硬化系統”存在於人類物質身體的肺部中,它的“結構和設計”與人類物質身體的肺的結構設計等同如一。

換句話說,“硬化系統”完全精確的校準對齊於肺本身,並且其顏色為白色。

這個“硬化系統”屬於心智意識系統,並且從一個人一出生時就存在於人類物質身體的肺裡面,一直保持休眠狀態,直到它被“啟動”那一刻為止。

到了一定歲數時,這個“硬化系統”會自動“啟動”,這時自我迷戀這個構造創造出一個“作為頑固不化而活著的人”——此時由於頑固不化完全吞噬了他們自己定義的人格即“我所是的人”,因此他們變得僵硬刻板和冷酷無情,在他們的人類物質身體中不再有“自由能量”用於心智意識系統的存活,這時這個“硬化系統”就會“啟動”。

自我迷戀=頑固不化=肉體硬化

自我迷戀是指完全徹底地封閉在如下這樣一個現實之中:在這個現實中,你僅僅知道你自己的心智範圍內的事物,僅僅知道你直接接觸到的事物,“你的世界”只包括那些你“日復一日”地參與其中的事物。

你只迷戀你自己——迷戀處於你自己心智的思想、感覺和情緒的局限束縛之中和稱之為“你的生活”的你的狹小世界之中的你自己。在這個狹小世界中,實質上沒有任何其他人或事物(例如你身處其中的其他人、動物和大自然)存在於其中或者得到你的考慮和顧及,你完全徹底地僅僅被“我、我自己”吞噬——這就是自我迷戀,也被稱為自我利益、自私自利等等。

隨著你接受和允許自己持續處於這樣一種自我迷戀的存在之中,你成為了自我迷戀的“活定義”,因為你日復一日地僅僅活出你整個人生當中“一直活出的內容”,你呆在你的心智的局限束縛之中,僅僅存在於“你的世界”之中,其中只有自己、我存在於“我所是的人”這個你感知的現實之中,你不以任何方式考慮或顧及這個世界中你身處其中的任何其他人或事物——你活著“這一直都如此”這個信念——這個被你欣然接受了的謊言,而回避即是你本身的這個世界其餘部分的狀況。

隨著你成為自我迷戀的活定義,永不改變,完全徹底地受控于你自己定義的現實(這現實是你心智的思想、感覺和情緒投映到“你的世界”之上而實化成的約束限制即你參與其中的事物和你參與互動的人們),這時“自己”作為頑固不化這個活定義出現了。

頑固不化是指你現在已經決定了“你所是的人”,即自我迷戀的人格——這自我迷戀的人格是你通過僅僅存在于/活於“你的心智”和“你的世界”的局限束縛之中而活出、創造和定義的,這創造了如下臆構自我的信條即“如今已經實化的你作為頑固不化的活定義所活出的條律”:“沒有人或事物將會或者可以改變我,我按我願意的方式、按我一直以來的方式過我的人生,正如一直以來的那樣,就這樣了,去他媽的別人和別的東西吧!”

這個由於接受和允許自己僅僅作為自我迷戀這個活定義存在而創造出的、“步入”“頑固不化”的“實化體現”之中的、成為了自己的實化本性的表達,是心智意識系統在其“演化”過程中(將你即你會如何定義“你所是的人” 實化為心智本身這個過程)所達到的一個“極限”。

因此,隨著你接受和允許你自己作為和成為“頑固不化”這個“活定義”,即存在於你自己設計的你如何定義“你所是的人”這些規則和限制之中——其中你決定了這個你相信或認為你自己所是的屬於心智的“我所是的人”就是“你將會是的所有一切”,並且你活出“這就是我將會是的所有一切,就是如此”這個接受和允許,那麼這時“硬化系統”就會啟動,因為這是一個“活出的跡象”,表明你即你已接受和允許了的你自己即你的心智已經達到了其“演化”的“最佳點”,它已無法再 “在其演化過程中繼續通過你運行下去了”,因此心智本身變得“沒有了目的”。

當心智意識系統達到了它在一個人裡面/通過一個人來進行“演化”的“最佳點”,其中他們通過並作為心智在心智的自我迷戀之中活出“我所是的人”這一個定義,並由此他們在心智中作為心智的“我所是的人”這定義和表達變得頑固不化——心智意識系統就“關閉”而進入到一個“低頻活動狀態”中,就如一個人在死前心跳變得越來越慢的時刻,就在這時“硬化系統”啟動了。

這個“硬化系統”“取食于”作為“頑固不化”通過心智內處於並作為人類物質身體而存在的這個人所實化為的“能量荷”,並且緩慢而確定地從肺部擴展到遍及整個人類物質身體,滲透進入並遍及肌肉和骨骼,與整個人類物質身體融合為一體成為其自身存在。

在這個“硬化系統”整合和融合的過程期間中,其特定的“程式預設功能”是名副其實的“硬化”人類物質身體,這表現為人類物質身體的如下“症狀”:
骨骼易碎
肌肉萎縮
皮膚衰化
無法控制的肌肉痙攣
不可運動的肌肉——肌肉組織的硬化嚴重到不可使用

這些就是由於一個人內處於/作為/通過心智意識系統接受和允許自己迷戀自我迷戀,成為“頑固不化”的活定義,導致“硬化系統”啟動、整合與融合, 由此體驗到的最明顯的實化後果。

基本上,這就是我們如何接受和允許我們自己“經過時間逐漸”蓄意謀殺了我們自己,在一段很長時間的痛苦中走向不可避免的死亡——這是通過接受和允許我們自己僅僅存在於封閉的心智中,處於一個其中只有“自己、我”存在的現實中,導致我們實際上將我們自己減損至“我們真正的自己”變得不存在而心智則徹底接管我們——這接受了的將我們自己減損至不存在顯現為了走向不可避免的死亡的漫長而痛苦的旅途。這是死亡本身存在的另一個“原因”——是我們通過活出“死亡”而在創造死亡,因為我們接受和允許我們自己僅僅迷戀于心智,“忘記”、不考慮、不顧及即是我們自己的整個存在、整個世界的其餘部分。

因此,建議你停止接受和允許自己存在於自我迷戀之中——自我迷戀是指僅僅迷戀於你自己的心智的思想、感覺和情緒,其中心智將你吞噬至如此程度以至於你成為“頑固不化”的活定義,不聽、不活、不表達、不考慮任何其他人或其它事物,而僅僅聽、活、表達、考慮你自己的心智和其中只有你自己的心智存在的你自己的世界——被你自己作為心智的迷戀支配佔據,作為頑固不化而存在,並最終死亡——身後留下的是毫無意義的存在,因為你從未真正實際存在過,而只有你的心智作為一個系統存在過。

識別出“迷戀”——這是指哪些心智的自我定義“支配佔據你”,你將其定義為“你所是的人”,例如那些你不改變的“習慣”,你只是繼續作為它存在,因為你相信或認為那就是“你所是的人和你的存在方式”,並且它貌似“無法改變”——然而實際上並非“無法改變”,而 只是你不想在這些習慣中改變你自己,因為你害怕失去你心智的那個定義。

例如對“懶惰”的迷戀——你僅僅作為“懶惰”而活著和存在,這最終會成為你作為“頑固不化”的活定義——這時,無論提供給你什麼支持和協助,你都只是拒絕通過振作起來並開始在這裡活出自律而做出改變。

在這種情況中,你已經如此根深蒂固地成為了頑固不化的懶惰的活著的體現,因此你會將你自己從這個世界中移除——因為你已經“死”了,不存在,沒有在活,因此你會通過死亡來實際實化這“不存在”。

自我擴展是關鍵——協助和支持自己通過在這裡自我誠實之中活出自我寬恕、自我改正行動、呼吸和寫作,而停止接受和允許自己通過接受和允許自己通過和作為心智的思想、感覺和情緒來定義自己而將自己減損至名副其實的變得不存在。

“擴展在此處的自己”是通過與自己即存在的一切立于平等如一——考慮和顧及存在的一切都是你而活出自己的責任——並且認識到:這個世界之所以如此是由於我們在接受和允許我們自己通過並作為心智而活——並且停止活出“這一直都如此”這個藉口。

姍奈特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