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程光亮

回复
Chengguangliang
帖子: 36
注册时间: 周三 8月 28, 2013 7:43 pm

大家好,我是程光亮

帖子 Chengguangliang »

从找到Desteni到现在已经过去有一段时间了,而自己现在也开始逐渐的进入到这个全新的“世界”之中,而走过的这些时间发现自己唯一要做的就是无条件的行动起来,在每一刻践行那些等如是生命的原则。这并不容易,确切的说来自于心智的第一感受就是困难,我一直都在体验到困难,“着太难了”,“我不行啊”,“我英语不好”,“我连最基本的常识都没有”,这些念头伴随着情绪不断的让我维持在拖延和懒惰之中。我知道自己不能继续这个样子,不能继续去找借口了,但就是不能去做起来,去行动起来,而让自己一再的拖延。当然,到现在我也能够觉察到了这些都是心智的一些防卫机制和模式,而我所能做的就是如何去选择,是选择支持生命,支持真正的自己站起来,还是继续的活在过去的这些“痛苦”之中,一切都在于自己了。所以,现在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不再继续允许自己活在过去的模式之中。是时候让自己去行动起来了。
LeoLin
帖子: 403
注册时间: 周五 9月 28, 2012 12:12 am

Re: 大家好,我是程光亮

帖子 LeoLin »

Hi, 程光亮,願意選擇超越心智的抗拒而進入身體力行的第一步,cool!
歡迎你加入我們透過實際行動來支持平等生命的行列。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大家好,我是程光亮

帖子 Tanya Chou »

嗨,程光亮,謝謝你與我們分享這個走出過去而選擇行動的過程,這也是我們在進程中會不斷重複的遇到而必須面對和突破的過程,於是在有效的處理和修正中我們逐步的建立自身在這裡的穩定自信,歡迎你的加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