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曾生我誰是我 生我之時我是誰?

回复
lipo
帖子: 1
注册时间: 周二 8月 03, 2010 2:26 am

未曾生我誰是我 生我之時我是誰?

帖子 lipo »

大家好,或許釋尊在世時想過的這個句子「未曾生我誰是我 生我之時我是誰」就是DESTENI影片中我所在乎的。
個人對YOUTUBE中,火雞的自白那一篇最感興趣,從火雞在雞場內受虐到入人類的腸肚,那種畜牲道眾生的痛苦,讓我更應真惜、關懷眾生的生命、與散發對眾生的慈悲。
個人看了很多大大翻譯的DESTENI影片,可能是大大直譯英翻中,所以有些不太能體會原意,加上自己英文又很菜,所以只能一直猜測影片中的原意^^。由於個人資質甚差,還望所有前輩、先進提攜^_^。
Fred cheung
帖子: 274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09, 2010 3:30 am

Re: 未曾生我誰是我 生我之時我是誰?

帖子 Fred cheung »

留言板已有粗略解釋翻譯的難處
我的 Facebook: 請加我 Fred Destonian Cheung
我的博客: http://fredcheung.blogspot.com/
我的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fredequality

我是一個 Desteni '我' 進程(DIP)招募者,歡迎訪問 DIP課程網站: http://desteniiprocess.com/
了解 DIP怎樣經濟和在你本質裏幫助你.
antonio
帖子: 1
注册时间: 周五 2月 04, 2011 4:00 pm

Re: 未曾生我誰是我 生我之時我是誰?

帖子 antonio »

父母未生前本來面目!!
一切眾生是完美的整體,完美整體­就是自己父母未生前本來面目。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