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回复
杜紓湲
帖子: 3
注册时间: 周一 6月 17, 2013 5:51 pm

自我介绍

帖子 杜紓湲 »

大家好,我是纾湲!
我是这学期台湾的交换学生,在学校的谘商中心与老师的交流过程中获知了这个论坛。感觉到自己以往一直在寻找,寻找很多问题的解答,曾经以为心理学是一切的答案,想过说要转行从事心理学,解决自己从小到大的问题,但是在心理学界也会有很多有争论的地方。我常常为想法所困扰,感到自己的生活很压抑,常常觉得没有出口,后来和老师的谘商过程中听到了很多和以前不同的观念,比如关于自我的分裂与整合,想法的假象和对人的行为和情绪的欺骗,让我觉得自己不再是受奴役,处于一种没有办法的处境。反倒可以为自己的人生做主,这样的体验实在是让我对论坛中的东西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自我介绍

帖子 Tanya Chou »

杜紓湲 写了:比如关于自我的分裂与整合,想法的假象和对人的行为和情绪的欺骗,让我觉得自己不再是受奴役,处于一种没有办法的处境。反倒可以为自己的人生做主,这样的体验实在是让我对论坛中的东西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嗨,紓湲,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是阿,我們可以選擇不再受奴役而是真實的了解並活出本是有尊嚴的自由生命。論壇裡面的資料相當的豐富,請你要有耐心的閱讀,有疑問時可以在這裡與我們討論。
马 丽
帖子: 30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26, 2012 10:05 am

Re: 自我介绍

帖子 马 丽 »

欢迎紓湲! :D
YiPing Shao
帖子: 27
注册时间: 周日 7月 10, 2011 4:45 pm
联系:

Re: 自我介绍

帖子 YiPing Shao »

hi,紓湲,欢迎你的加入。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