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高紅彬

回复
高紅彬
帖子: 9
注册时间: 周三 5月 22, 2013 10:43 am

大家好,我是高紅彬

帖子 高紅彬 »

出於好奇,再加上自己有些內向的性格,我從高中就開始接觸氣功、UFO、外星人、超自然現象方面的信息,相信宇宙中存在神仙、魔鬼等東西。
大學時對瑜伽、呼吸比較感興趣,喜歡道家,特別喜歡老子的道德經。
此後又對中醫、養生產生興趣,希望能從中醫中悟出一些道理,同時開始研讀莊子,佛學,以後又研讀聖經。在此期間,被人拉去受洗,勉強接受了基督教的信仰。
雖然在名義上成了基督徒,但是不論任何集體性的宗教活動,我一次也沒有參加過。偶爾做過幾次禱告,基本上都流於形式,跟背書差不多。此後看過幾次網絡佈道視頻,就是sostv.net,基本上只關注負面的訊息,希望世界末日早日來到,結束罪惡的人類歷史。
有句話不得不提一提,就是“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造人”,我覺得在這句話里,上帝隱隱約約表達了自己對人類的期許,希望人類能夠提升到自己的水平。然而就是這句話,使自己付出了極大的代價:
道家注重從身體養生開始,逐步達到神仙的狀態,於是自己就開始跟著網絡視頻習練太極拳、詠春拳,小周天,五禽戲,易筋經等,然後是盤腿,打坐,呼吸,冥想,一直到現在雙盤才勉強坐到半個鐘頭以上。
身體容易鍛煉,然而內在的負面情緒一直困擾著自己,無法擺脫。直到有一天我無意中接觸到了吸引力法則,哈哈,剛好對癥。一開始自己確實也將關注點放在正面的事物上,儘量不接觸負面信息,然而沒過多久,自己又跌入消極的層面爬不出來。
後來閒著沒事,看了很多卡米洛特工程的視頻,對靈性的提升產生了興趣,特別是大衛·艾克的視頻資料,使我對於超越自己這種說法產生了認同。
一天,我無意中看到了《古箭計劃》,這本書又把我的關注點鏈接到Wingmakers的資料上面,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天天看Wingmakers的資料,希望能從裏面找到解脫的方法,可是事與願違,除了在自己頭腦中建立了一些模糊的概念之外,我一無所獲。
然而“揚升”的旅程並沒有在此終止,我開始看《與神對話》,《一的法則》,《光的課程》等資料,希望能從中吸取有益的經驗,但是,這一次又沒有任何收穫。
無意之間,我在靛藍小孩的資料中看到了一句話,說的是亙古以來,只有兩個人真正得到了真正的解脫,他們是老子和唐望。唐望是誰,好奇心繼續驅使自己去瞭解唐望,於是又專注于研讀唐望的資料,上面提到的培藥特等具有致幻作用的東西,還有第一注意力和第二注意力等問題,以及那些天馬行空的描述,讓我特別嚮往。總之,唐望的資料使自己產生了更多想法,同時覺得要想揚升,要想解脫,必須身體力行。
於是又自覺回歸到道家、佛家的生命修煉活動中,我嘗試了很多方法,包括道家的周天功法,佛家的念佛號“南無阿彌陀佛”,念六字大明咒,念百字明,念大悲咒,哈哈,念得倒是不少,可是基本上沒起到什麽作用,自己的生活狀態依舊和從前一模一樣,沒有任何改變。
以後又看到卡巴拉的資料,以及小祖母,昴宿星人的信息,還有生命之花,神聖幾何方面的東西,不過都是湊湊熱鬧,這些資料都把關注點放在了“光與愛”上,看一段時間思想也就麻木了。
直到有一天,在土豆網的視頻上偶爾看到了一個小男孩在講著出人意料的東西,不妨隨便聽聽吧,這一聽不打緊,這一聽顛覆了我以前看到、聽到的所有資料、所有東西。 這發生在2012年12月21日前沒多久的時間,那時我還對那一天保持著某種特別的期待,希望所有這一切能在那一天徹底改變。
到了2012年12月22日黎明天還沒亮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眼睛一直盯著外面,希望太陽不再升起,哈哈,現在想起來,那時候自己真的太天真了。
顯然,除了聽到政府在極力闢謠以及抓捕全能神之外,什麽都沒有發生。在這之後,在對Desteni資料研讀的過程中,我越來越清楚地認識到要改變世界,自己必須負起責任,先從改變自己開始。我拋棄了以前所有的東西,尤其關鍵的一點是,我不能繼續把自己困在思想意識的牢籠裏面,我要走出去,我要改變自己,呵呵。
謝謝大家。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大家好,我是高紅彬

帖子 Tanya Chou »

嗨,高紅彬-歡迎你來到論壇,也謝謝你坦誠分享走到Desteni 的這段找尋真相的道路。如你在最後所說明的這段話,讓我們並肩一起走這段生命的進程。
高紅彬 写了:在對Desteni資料研讀的過程中,我越來越清楚地認識到要改變世界,自己必須負起責任,先從改變自己開始。我拋棄了以前所有的東西,尤其關鍵的一點是,我不能繼續把自己困在思想意識的牢籠裏面,我要走出去,我要改變自己,呵呵。
马 丽
帖子: 30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26, 2012 10:05 am

Re: 大家好,我是高紅彬

帖子 马 丽 »

高紅彬:你的探索道路和我有很多近似的地方,真的很高兴你也和我们一起走上了改变之路。相信不久就可以看到你的博客。期待中……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