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林曉鈺

回复
林曉鈺Ankiya
帖子: 15
注册时间: 周四 4月 11, 2013 1:08 pm
来自: 台灣花蓮
联系:

我是林曉鈺

帖子 林曉鈺Ankiya »

我是林曉鈺,偶然在Yutobe上看到Desteni的系列影片,剛開始不太懂,看久了/多了才連貫起來,逐漸了解Desteni想傳達的是甚麼。我參加奇蹟課程讀書會多年,後來又去上藍慕沙的課程,也大量閱讀和搜尋克里昂/奇瑞爾等高靈訊息,對外星的地心的都感興趣........直到我察覺我自己其實是對資訊吸收上了癮。在觀看Desteni的影片我也還是在滿足自己心智的需求,我發現自己會在已經吃飽〈甚至很撐了〉還想吃東西,我雖然知道是自己心理上的不滿足,但是很難去消除它。加入Desteni的論壇是決心走自己的進程,所以17號早上我去把頭髮給剪了,從披肩長髮成了小男生頭。因為我自己本身的生活一直處在很糟糕的狀態,20多年斷不了的疾病、失業、負債,2010年差點直接走了,我一直在尋找出路,我不相信我的生命只會如此下去。以前公開去談自己的事感覺很羞愧,原來真誠去面對自己是需要勇氣的,但我沒有回頭路,我會一直走下去。謝謝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我是林曉鈺

帖子 Tanya Chou »

曉鈺,謝謝你的分享,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看到你已經在論壇詢問問題以及有意願與我們一起走這個進程,好酷!
马 丽
帖子: 30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26, 2012 10:05 am

Re: 我是林曉鈺

帖子 马 丽 »

欣赏你的勇气,我们都终于找到了正确的道路,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诚实、勇敢的面对自己、改变自己。呵呵,欢迎你!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