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71: 靈媒與量子身体 - 3

回复
Fred cheung
帖子: 274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09, 2010 3:30 am

Day 371: 靈媒與量子身体 - 3

帖子 Fred cheung »

原文 - http://creationsjourneytolife.blogspot. ... -part.html

所以, 我們應該怎樣處理這一切? 如果你能夠真的察覺自己, 真的有同步化問題(即是實際上是一種精神問題), 令你與這個世界, 和作為在這裏一份子需要負起的責任, 即是對數十億人每天在貧窮中掙扎求存, 一代一代地對動物界和植物界進行大屠殺, 作為其中一份子的責任, 置身於道外/分離的狀態. 一直以來都沒有任何人站起來, 真正負起(自我)責任, 並且為我們/世界透過合法手法, 像政治性和/或經濟性地, 帶出一個可行的解決方案. 讓我們可以真正重新設計人類的本性, 成為與為(全体)所有生命最大得益而努力進行同步.

那麼應該怎樣做? 如果你肯聽我說的話, 那麼你必需開始走你的進程. 你的進程需要數年時間, 來改正你性格的弱點 - 自我寬恕, 和自我誠實, 如果你成功建立這種, 需要時間的自我誠實, 你將會發現一個全新的現實, 一個新世界, 一份新的責任/使命. 你將會能夠打破被那些懂得怎樣濫用量子身体, 和身体內的水, 懂得利用心理(Psychologically)和同步性地(Synchrologically), 在你不自覺的情況下影響了你! - 的人的操縱和洗腦, 讓你重獲自由. 因為, 你對感受和情緒作出反應, 你對 '我對這個人(靈媒)有份熟識/親切的感覺', 但是事實不是這樣, 因為: 他們純綷利用 "你的預編程"來啟動你, 透過(特定)語句令你最終感受到一種, 就像回到了家的感覺, 敍述的都是 '真正的你(Your Truth)' - 但是實際上如果你甚至連你的量子身体, 實際上是怎樣運作? 如果你不明白, 自己是怎樣製造自己腦海裏的念頭? 它們從那裏來的? 你的感受/快感, 你体內的水是怎樣進行校準? 水裏面的結晶是怎樣設計出來的? 自己與記憶 - 長期/短期記憶 - 的關係和整合是怎樣設計的? 潛意識, 無意識和有意識心智間之關係是怎樣建立的? 你現時實際以意識形式存在, 它怎麼會實際上不是真的? 完全只是一種幻象/假象...?

他們在完全不清楚上述這所有一切真正是怎樣運作下! 說出來的話又怎麼可能是真的? 然後你純綷因為 '身体裏有感到有些感覺', 公開宣稱自己找到了 '某種真相'. 所以, 你信賴自己的身体 '是一件能夠為你提供感受/快感的東西', 讓你用來識別什麼表面看似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但是同時間, 你卻說物質性世界是一個假象(Illusion) - 這, 完全是一種矛盾的說法. 你怎麼可能允許這種矛盾, 並且沒有察覺當中的不誠實? 但是, 這畢竟是你的性格弱點. 這種弱點是你眾多需要處理的其中一點. 這種弱點, 就是你允許自己透過被情緒, 感受/快感, 念頭, 想象(Visions)或任何與你的利己-利益有關的東西洗了腦. 利己-主義/利己-利益本身就是現存性格的最大弱點, 而且已經(在我們今天的社會)完全成為了一門企業(Industry).

所以, 我們必需真的研究和考慮一下, 我們還有其他生活方式/出路, 然後研究一下 - 你是怎樣變成今天的你的? 為什麼你能夠從容不迫地, 忽視數十億人類, 無數/上萬億(Trillions)的動物, 和超龐大數量的植物, 每天在痛苦裏掙扎? 我們還未談到 "所有"在這個現實裏與你共存的其他人仕. 他們大部份甚至早在人類還未開始孕育時, 已經在這裏存在了.

我們將來還會更詳細解釋預編程的設計, 讓你能夠真的協助自己.

請加入我們的行列.


歡迎加入 Desteni中文自助互助 QQ群(154490172)

歡迎關注微信公眾號, 手機長按/掃描二維碼/搜索 "Desteni中文組"

閱讀全文 - http://desteni.org/chinese/forum/viewforum.php?f=53
Desteni 微信公眾號.jpg
Desteni 微信公眾號.jpg (5.45 KiB) 查看 3425 次
我的 Facebook: 請加我 Fred Destonian Cheung
我的博客: http://fredcheung.blogspot.com/
我的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fredequality

我是一個 Desteni '我' 進程(DIP)招募者,歡迎訪問 DIP課程網站: http://desteniiprocess.com/
了解 DIP怎樣經濟和在你本質裏幫助你.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