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67: 讓我們研究一下人權

回复
Fred cheung
帖子: 274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09, 2010 3:30 am

Day 367: 讓我們研究一下人權

帖子 Fred cheung »

原文 - http://creationsjourneytolife.blogspot. ... ights.html

我們必需研究一下, 所有自稱爭取/捍衞人權的機構, 測量一下他們在 '爭取/捍衞人權'的旗幟下, 他們實際上, 是否只是在背後資助這些人權組織的人, 的宣傳工具. 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你必需研究一下, 他們是否真正/實際上把集點集中為人類帶出一個基於平等, 提升每個人類的(內在)素質, 逹到(平等)生命價值的水平, 確保他們的行為, 能夠為世界帶來一個, 讓每個將來出生的小孩, 都有一個溫暖的居所, 有豐足的食物, 得到洽當的教育, 穿着得体(Decent)的衣服, 得到一個受到完善教育/協助的家庭, 能夠把孩子教育成為一個尊榮(生命), 實際上真正(平等地)為全体人類(集体)幸福而努力的人, 透過憲法人權系統, (真正為全体人類建立)一個解決辨法.

你必需看一看他們的政績(Track Record), 他們成立了多久? 他們的資金是從那裏來的? 他們怎樣運用這些資金, 和為什麼他們, 沒有真正為大家帶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然後你需要問自己: 為什麼你允許他們存在? 為什麼你沒有開始建立一個, 焦點真正集中為(全体)所有人最大得益而努力的組織, 或加入一個為(全体)所有人最大得益而努力的組織, 並且確保最終, 當你衡量過這些組織建議的計劃後, 在自己實際可行的範圍內應用它, 檢查他們建議的方法手段, 確保真正能夠透過政治性-民主(Political-Democratic)方式, 産生/建立/帶出這些(他們承諾的)改變, 因此你不會支持某種透過暴力方式, 嘗試引起其他人關注的組織, 相反, 事實上真正為世界帶出改變的組織, 會透過教育大眾, 令他們精通(Better Versed)怎樣才能夠為世界帶出真正改變 - 政治系統, 民主(Democratic)系統實際上是怎樣運作的? 為什麼大多數人團結一起站起來投票, 才能夠真正改變現時的世界狀況, 並且防止它再次出現. 你必需研究一下, 為什麼我們允許現時的文化和傳統(Culture and Tradition), 影響和侵犯我們的人權? 當事實上現時的文化和傳統, 並非我們希望每個人類, 和每個來到這個世界的小孩, 接受的教育標準(Level of Education). 現時的文化和傳統普遍只把集點, 集中在(包括增幅)你心裏的某些害怕/恐懼, 而並非為世界帶出一個, 為(全体)所有人最大得益而努力的(新)世界.

當文化的定義是我們聚首一堂, 一起(平等地)享受自己 = 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這才是真正的文化 - 顯然的這種文化絶對是一種奇妙的体驗! 但是現時的文化, 被誤用(Bastardized)和宣稱自己是文化, 當它事實上在宣揚/提倡(Promotes)局限大家, 和特別是小孩的最大發展空間/潛能(Inadequate Environments), 這種行為肯定不是文化, 我們必需考慮把焦點, 集中在怎樣重新-教育大家身上. 我們怎樣知道教育是可行的出路/解決辨法? 這個方法已經証實過有效,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 你可以看一看研究一下記錄片 BBC 探求自我的世紀(BBC The Century of the Self), 關於人類(處於/活在)心智下的人類本性(Human Nature)/行為 - 現在我們並非在說關於人類的身体特性(Physical Human Nature), 即是真正的人類特性 - 我們在說那個他們正不斷嘗試說服你, 接受這個就是你的本性 - (利用傳媒/教育/洗腦等形式)蓄意改變你的人性, 以便製造一個消費者社會, 製造一個不再能夠理性批判(Reason Critically), 和研究所有一切事物, "不會詢問問題"的社會, 一個只追隨和只會渴望一件事: 利己-利益 "(管其他人死活) 我: 就是唯一最重要"的社會. 某程度上, 它間接造成了我們今天身處的一團糟世界局面 - 透過二次大戰後, 這種特意操縱人類的心智, 和改變人類行為模式, 造成了我們今天活在一個絶對/嚴重地侵犯着人權的世界. 這是洗腦, 而且他們公開承認洗腦的存在, 你可以觀看這套紀錄片, 你就是洗腦下的産物.

你可以怎樣制止繼續被洗腦? 你知道洗腦過程是怎樣運作嗎? 你知道你作為一個人, 你這種必需先滿足你的利己-利益/讓自己享受的欲望, 怎麼會出現/從那裏來的? 它是怎樣(世世代代)延續下去的? 它是怎樣被殖入你的心智裏面的? 你知道你的念頭從那裏來的? 你從來有沒有質疑和研究過你這些念頭? 你從來有沒有試過擁有, 真正能夠消除你的念頭的能力, 並且換成為你, 和為(全体)所有人最大得益為目標的念頭, 讓自己不再需要活在害怕/恐懼和矛盾(Conflict)中? 不, 你沒有. 為什麼你沒有? 因為甚至, 你自助/自救的能力, 也在你的預編程/洗腦過程中被删除了.

而且世界上, 所有不跟遵循透過實際可行的解決方法, 不是為帶出一個為(全体)所有人最大得益的新世界為宗旨的組織的話, 我們建議你最好研究一下他們, 因為有很多特權階級(Vested Interest), 蓄意資助/製造他們, 令 '一切都看似運作良好/順暢(Looks like Everything is Okay)' - 你有什麼情況下才會發現, 要在貧窮中爭扎求存是不良好/不順暢的一件事? 免費分發你的所有一切, 並且真正像一個窮人地過活, 看一看你能夠活多久? 看一看你為了得到食物充饑, 你會怎樣不擇手段掙扎求存? 看一看如果你身無分文, 卻還帶着孩子, 你被迫要屈服接受到什麼底線? 你會産生什麼念頭/想法? 那些 主導/主宰着你, 為了自己競爭求生存, 和給自己的孩子一切最好的, 佔據了你整個世界的那些念頭(Dominant Factor) - 這是完全不能夠接受, 和絶對侵犯(每個人)的人權罪行, 然而我們把它合理化(Justified). 你完全看不到任何組織, 願意為此站起來, 並且質詢這種罪行的合理與否 - 即使我們的心理學, 也被設計, 和利用它來設計一個, 大家都不會考慮什麼是人類生命中, 真正最有價值/貴重的東西的一種手段/工具. 而不是那些他們宣稱 '他們不能夠測量'的, 即是情緒, 感受(Feelings)和念頭 - 全部被冠以各種名稱, 並且嘗試用化學藥物來控制它們, 真是奇怪! 因為化學藥物實際上是物質性東西, 意思是化學藥物, 必定比你裏面的念頭, 和感受更 '強力(Powerful)'然而, 實際上人類的特性(Human Nature)是物質/身体(Physical)上的需要 - 即是需要一個家/居所, 食物, 需要一個有效的(生活)環境, 適當的教育, 適當的文字/語言表逹能力 - 上述所有這些全部都真正是物質性世界裏的東西(Physical Things), 它們完全沒有被列入成為人權. 它們比較變成了我們每天盼望(Hope)的東西. 而且只要你精神上屬於頗穏定的狀態, 你表面看似就 '擁有人權'了 - 這完全是一派胡言.

為自己研究一下, 因為如果你不採取行動, 保護自己防止被洗腦, 你永遠也無能力, 逃離現時(外)世界上的一切狀態, 而且你會教導你的孩子, 繼續延續成為一個在世界各地, 廣泛/浩瀚(Massive Scale)地侵犯/踐踏人權的系統奴隸, 意思是你等於(/需要自嘗)這種傷害/虐待(Abuse)因為: 你接受它, 而且不斷允許它(/坐視不理).

坐言起行, 從心智中釋放自己(Set Your Mind Free) - 對於所有那些宣稱 "你必需從心智中釋放自己", 看一看他們能否真的給你解釋, 你的念頭和感受從那裏來的? 和為什麼他們只不停說 "從心智中釋放自己", 但是他們沒有能力真的協助你完成這個目標 - 那麼就有問題了! 這只是他們宣傳的技兩, 而你會大聲疾呼 "我已經從心智中釋放了自己! 我做回自己(I am Me), 我擁有自由!" 但是, 事實不是這樣, 因為你是一個系統的奴隸, 而且你沒能力改變它, 你沒能力在有效地考慮一切原則下(Effective Considerations)運用自己的推理(Reason), 怎樣改變現時的系統 - 因此, 你會組成完全沒有潛質/未來/希望, 無能力有效地影響現時系統的組織, 你甚至會不擇手段宣揚利用暴力 - 說真的, 宣揚暴力? 你明白宣揚暴力有什麼後果嗎? 我們可以用和平手段, 同樣能夠爭取/逹成我們(平等生命人權)的目標.

首先, 讓自己變成一個處理心智的大師, 使你心智裏的所有念頭, 永遠都是/反映你為(全体)所有生命最大得益而努力的念頭, 你親自審視過它㫓, 並且删除了, 任何能夠在你裏面製造/引發害怕/恐懼, 因為不管什麼原因, 能夠在你裏面製造/引發害怕/恐懼就証明你還是被洗了腦.

如果你想釋放自己, 請加入我們的行列.


歡迎加入 Desteni中文自助互助 QQ群(154490172)

歡迎關注微信公眾號, 手機長按/掃描二維碼/搜索 "Desteni中文組"
Desteni 微信公眾號.jpg
Desteni 微信公眾號.jpg (5.45 KiB) 查看 3279 次
我的 Facebook: 請加我 Fred Destonian Cheung
我的博客: http://fredcheung.blogspot.com/
我的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fredequality

我是一個 Desteni '我' 進程(DIP)招募者,歡迎訪問 DIP課程網站: http://desteniiprocess.com/
了解 DIP怎樣經濟和在你本質裏幫助你.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