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06: 自我系統的加密

回复
Fred cheung
帖子: 274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09, 2010 3:30 am

Day 306: 自我系統的加密

帖子 Fred cheung »

原文 - http://creationsjourneytolife.blogspot. ... -self.html

很有趣地 - 如果你把 Encryption of the System of Self簡寫成為: EOSOS. 跟 SOS社會思潮/風氣(Ethos)的意思差不多. SOS是其中一個最早期用來求救/發出悲痛(Distress)的訊號.

現在, 在這個世界 - 物質性形態, 以各種不同形式存在着, 事實上是正處於極度悲痛的狀態. 痛到 - 如果我們看一看人類的形態: 我們對悲痛發展了一門心理學; 而每種壓力, 我們都給它起一個 '名字'.

我們拒絶考慮: 我們之所以悲痛, 是因為我們創造了各種形態系統, 像資料(InFORMation), 作為自己的形像(Image and Likeness) - 或我們喜愛或厭惡那部份的自己 - 把每部份分成喜愛與厭惡的分類. 把這些分類/資料, 在自己作為一個系統裏面加密, 甚至令自己作為一個系統, 把數個字串成一起成為句子, 透過句子 - 把我們定罪, 令我們繼續在自己的監牢裏被囚禁, 完全沒有察覺到什麼是生命. 透過系統給我們産生能量, 即是能量的各種感受/快感, 奬勵我們令我們快樂, 和令我們得到很棒的感覺, 繼續囚禁在自己創造的系統意識裏.

所以, 透過追隨這種怪異的存在(狀態): 我們似乎沒有察覺 - 當物質性(世界)的事情真的變得很困苦, 而且我們身陷險境時 - 是 "我們"身陷險境, "不是"意識身陷險境, 是物質性身体身陷險境.

所以, 如果你掉進海裏然後你被淹死 - 是你的身体被淹死. 如果你發生交通意外, 是你的身体發生交通意外. 如果你得不到食物 - 是你的身体在捱餓. 所有真正有價值的東西, 對生存能夠構成威脅的 - 都跟身体有關. 如果身体受到損害 - 突然間, 我們作為意識系統, 就變得毫不重要.

很有趣地, 我們為保護這個自我系統, 創造了一套方法 - 創造我們的價值(觀)-系統, 對它鍾情到了一個, 凌駕於每個人作為物質性身体, 都平等地需要的基本必需品的地步; 都變成毫不重要, 而且我們允許人們飽受饑餓, 允許人們每天徘徊在生死邊緣的生活環境, 在生死邊緣的環境下工作 - 純綷為了我們的意識, 能夠獲得 '快樂'. 而且, 我們面對這些慘況, 良心完全不會受到責備, 因為 - 甚至我們的良心/道德標準, 都 "不是"基於(照顧)物質性之上, 是它真正在賦予我們生命的, 相反, 我們的良心/道德, 是基建在我們的意識之上, 因為它真的為我們帶來 '快樂'.

所以, 我們說出的每個字 - 都是我們沒有考慮過生命的怪異社會思潮, 我們只會考慮意識. 我們到了甚至創造整套信念-系統(Belief-Systems), 和宗教崇拜. 它們表面看似保証: 在你的身体, 即是賦予你生命的物質 '在你死了後' - 你將會到逹一片 '更美好的世界/地方', 很奇妙地, 當你能夠...在完全不明白一切來龍去脈下 - 像你是怎樣變成今天的意識的? 什麼念頭, 感受/快感和情緒? 它們是怎樣構成意識的大部份結構的? 它們是怎樣運作的? 它們在身体那些位置? 它們是怎樣被殖入体內的? 是什麼産生能量推動意識的? 有些什麼在幕後操縱? - 缺乏實際地, 詳細地清楚解釋下, 但卻又能夠真正說服/令自己相信, 和合理化自己所相信的一切.

即使詢問我們世界上的科學家, 心理學家, 或最高級的思想家 - 他們, 完全幫不了你. 事實上這應該會令你擔心起來, 因為你把自己整個存在, 都基於/押在一個你對它, 完全沒有任何控制能力的東西上. 然而你卻宣稱完全在你掌握之中. 如果事實真的是這樣: 嘗試停止思想(Thinking), 並且觀察會發生什麼事? 停止思想並且看一看你會否因此而死去? 停止思想並且開始看一看這個世界, 究竟是什麼一回事?

如果你不能夠停止思想...為什麼你停不了? 是什麼導致你停不了? 這些念頭從那裏來的? 為什麼我們的念頭都是不同的? 為什麼我們的環境塑造了我們的念頭? 為什麼父母把我們塑造成令天的我? 為什麼他們甚至給我們取名, 當中有什麼意義?

在我們形像裏加密了的資料 - 甚至還配備了密碼的, 我們將會在下一篇博文中談到密碼.
我的 Facebook: 請加我 Fred Destonian Cheung
我的博客: http://fredcheung.blogspot.com/
我的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fredequality

我是一個 Desteni '我' 進程(DIP)招募者,歡迎訪問 DIP課程網站: http://desteniiprocess.com/
了解 DIP怎樣經濟和在你本質裏幫助你.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