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在平等金钱系统中,每个人都会穿同样的衣服吗?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34.在平等金钱系统中,每个人都会穿同样的衣服吗?

帖子 吴 畏 »

Youtube英文视频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PgFCbxU68

译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1cy.html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平等金钱常见问题——在平等金钱系统中,每个人都会穿同样的衣服吗?

伯纳德•普尔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8日


不会的,我是说,表达将会是我们存在的核心。


因此时尚——这是指衣服的舒适远超其它因素,将会是头等重要的。


在这个前提下,每个人都会参与其中,会出现许多想法。因此这肯定会成为存在世界的艺术之一。


穿着的艺术。我们会从中发现一些乐趣。因为这真的是我们可以参与其中、但不会对彼此造成伤害、而时间又过得充实的领域之一。因此让我们时尚出一个新世界吧。


这是一个允许我们真正表达我们自己的领域,每个人都可以自愿选择他们参与其中的方式。如果你喜欢以不同方式穿着,这将会办得到。如果你不喜欢,也请便。


完全取决于你喜欢探索什么。这是关于自我表达。


加入我们!平等!自由博客!平等金钱!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34.在平等金钱系统中,每个人都会穿同样的衣服吗?

帖子 吴 畏 »

Youtube英文視頻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PgFCbxU68

譯文連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1cy.html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平等金錢常見問題——在平等金錢系統中,每個人都會穿同樣的衣服嗎?

伯納德•普爾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8日


不會的,我是說,表達將會是我們存在的核心。


因此時尚——這是指衣服的舒適遠超其它因素,將會是頭等重要的。


在這個前提下,每個人都會參與其中,會出現許多想法。因此這肯定會成為存在世界的藝術之一。


穿著的藝術。我們會從中發現一些樂趣。因為這真的是我們可以參與其中、但不會對彼此造成傷害、而時間又過得充實的領域之一。因此讓我們時尚出一個新世界吧。


這是一個允許我們真正表達我們自己的領域,每個人都可以自願選擇他們參與其中的方式。如果你喜歡以不同方式穿著,這將會辦得到。如果你不喜歡,也請便。


完全取決於你喜歡探索什麼。這是關於自我表達。


加入我們!平等!自由博客!平等金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