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我们将如何清除有毒废物以及其它资本主义副作用的产物?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32. 我们将如何清除有毒废物以及其它资本主义副作用的产物?

帖子 吴 畏 »

Youtube英文视频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BZF_uj ... 654A7DA238

译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1cq.html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平等金钱常见问题——我们将如何清除有毒废物以及其它资本主义副作用的产物?

伯纳德•普尔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8日

这是一个将会得到重大关注的大问题。我们将会号召世界各地的志愿者形成一个委员会,他们将具体明确地调查,我们可以如何利用有毒废物,并将其转变成对环境起到支持作用的有用产品,以及我们可以如何停止生产在资本主义制度和消费主义时代中产生的有毒废物。因此,在生命时代,我们将会寻找方法,确保所有的废物都得到回收再利用。由于成本到时将会是无关紧要的,因此这些都将会被回收。目前的多数回收工作都基于一个成本因素,因此大家做回收都试图做得尽可能的便宜,因而也就尽可能的浪费,对环境的破坏和有害作用也就尽可能的大,因为钱在其中起着作用。当钱不再是问题,而生命是问题,并且每一个参与者在行动中都自觉到:他们所做的支持生命的事,他们是在为他们自己的人生和他们孩子的人生而做,那么我们将会有真正的非常好的结果,因而我们会有效地将废物转变成对全体最有益的事物。如果你懂得我们在说什么,如果你能听到我们的方法和提议中的常识,请加入我们Desteni和equalmoney.org,阅读自由博客。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32. 我们将如何清除有毒废物以及其它资本主义副作用的产物?

帖子 吴 畏 »

Youtube英文視頻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RvBZF_uj ... 654A7DA238

譯文連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1cq.html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平等金錢常見問題——我們將如何清除有毒廢物以及其它資本主義副作用的產物?

伯納德•普爾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8日

這是一個將會得到重大關注的大問題。我們將會號召世界各地的志願者形成一個委員會,他們將具體明確地調查,我們可以如何利用有毒廢物,並將其轉變成對環境起到支援作用的有用產品,以及我們可以如何停止生產在資本主義制度和消費主義時代中產生的有毒廢物。因此,在生命時代,我們將會尋找方法,確保所有的廢物都得到回收再利用。由於成本到時將會是無關緊要的,因此這些都將會被回收。目前的多數回收工作都基於一個成本因素,因此大家做回收都試圖做得盡可能的便宜,因而也就盡可能的浪費,對環境的破壞和有害作用也就盡可能的大,因為錢在其中起著作用。當錢不再是問題,而生命是問題,並且每一個參與者在行動中都自覺到:他們所做的支持生命的事,他們是在為他們自己的人生和他們孩子的人生而做,那麼我們將會有真正的非常好的結果,因而我們會有效地將廢物轉變成對全體最有益的事物。如果你懂得我們在說什麼,如果你能聽到我們的方法和提議中的常識,請加入我們Desteni和equalmoney.org,閱讀自由博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