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在平等金钱系统中,我的债务会怎样?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29. 在平等金钱系统中,我的债务会怎样?

帖子 吴 畏 »

Youtube视频下载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laUVd4rs

译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1cb.html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在平等金钱系统中,我的债务会怎样?

伯纳德•普尔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6日

啊,我的天啊,将会发生一件只有神能办到的事——你会被宽恕,你的债务会被宽免,因为你并未故意打算去犯下罪过/欠下债务,你当时别无选择,你当时别无出路,而在这里你现在有另一个选择,你不必再负债生活,那么请站立起来吧,将宽恕给予你自己,宽恕你自己曾经居然成为了债务系统的一部分,而现在成为一个有价值、有生命价值的系统的一部分吧——平等金钱系统。请调查为什么平等金钱是解决办法,以及为什么生命是唯一真实的价值。我确信你同意这一点。如果你有小孩,你就会知道这一点,有个小孩你会发现你是否在乎生命。在自由博客中阅读这一切吧。


译注:

在英文中debt这个词既有债务的含义,也有罪(sin)的含义。文中提到的宽恕/宽免对应于英文中同一个词forgive,由于债务/罪过的双重含义,因而相应译为宽免债务/宽恕罪过。这些与基督教宗教文化背景有关,有这些背景的西方听众可能会更容易理解这个视频所说的含义,而不具有这些背景的人则可能会在透彻理解上有些障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29. 在平等金钱系统中,我的债务会怎样?

帖子 吴 畏 »

Youtube視頻下載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laUVd4rs

譯文連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1cb.html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在平等金錢系統中,我的債務會怎樣?

伯納德•普爾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6日

啊,我的天啊,將會發生一件只有神能辦到的事——你會被寬恕,你的債務會被寬免,因為你並未故意打算去犯下罪過/欠下債務,你當時別無選擇,你當時別無出路,而在這裡你現在有另一個選擇,你不必再負債生活,那麼請站立起來吧,將寬恕給予你自己,寬恕你自己曾經居然成為了債務系統的一部分,而現在成為一個有價值、有生命價值的系統的一部分吧——平等金錢系統。請調查為什麼平等金錢是解決辦法,以及為什麼生命是唯一真實的價值。我確信你同意這一點。如果你有小孩,你就會知道這一點,有個小孩你會發現你是否在乎生命。在自由博客中閱讀這一切吧。


譯注:

在英文中debt這個詞既有債務的含義,也有罪(sin)的含義。文中提到的寬恕/寬免對應于英文中同一個詞forgive,由於債務/罪過的雙重含義,因而相應譯為寬免債務/寬恕罪過。這些與基督教宗教文化背景有關,有這些背景的西方聽眾可能會更容易理解這個視頻所說的含義,而不具有這些背景的人則可能會在透徹理解上有些障礙。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