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我们如何确保产品被制造得耐久?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25. 我们如何确保产品被制造得耐久?

帖子 吴 畏 »

平等金钱常见问题25

Youtube视频下载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tHCeHWkJM

译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1ap.html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我们如何确保产品被制造得耐久?


伯纳德•普尔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5日



我们如何确保产品被制造得耐久?



我们会改变对产品的设计制造方式。信不信由你,目前产品被故意设计制造成在一个非常特定的时间框架内报废。



因此,如果我们改变这种情况,我们就会发现我们可以制造出比现有产品耐久得多的产品。



产品型号是同样的情况:被设计制造出的型号纯粹是为了制造出下一个替代型号,以此制造一个连续的资金流。这是消费主义、资本主义、利润游戏的一部分。而且这使你接受这整个故事就好像是真的一样,仅仅就因为你无法与之抗争,因为这就是一直以来最终结局的方式,因此你最终就接受了。这就好像是一种放弃,你仅仅就是接受了产品不会耐久。但真相并非如此。如果你回溯到五六十年代,你就会发现有产品延续了一生的时间。如果成本不成为问题(这确实不会成为问题),那么设计制造出的产品会延续一生的时间,而且可以立即达到质量最高、功能最强的产品——不必通过各种型号和多种不同版本的某种阶梯商业模式——这些纯粹是为了钱而做出来的,根本不必如此的。



你可以自己去核查,市场上出现的那些型号序列,它们不可能是在不知道所有不同型号的情况下出现的。这意味着,当一个型号出现时,另一个型号已经在生产了。这样做根本没必要——这纯粹是浪费资源,纯粹是浪费能量,纯粹是滥虐,纯粹是贪婪,纯粹是狗屎。这不会被容忍,在平等金钱系统中我们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存在,因为这就是愚蠢。



所以,放弃这个在本质上使每个人都成为傻瓜的系统吧。



想免于愚蠢,阅读自由博客,阅读这一切吧。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25. 我们如何确保产品被制造得耐久?

帖子 吴 畏 »

平等金錢常見問題25

Youtube視頻下載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tHCeHWkJM

譯文連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1ap.html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我們如何確保產品被製造得耐久?


伯納德•普爾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5日



我們如何確保產品被製造得耐久?



我們會改變對產品的設計製造方式。信不信由你,目前產品被故意設計製造成在一個非常特定的時間框架內報廢。



因此,如果我們改變這種情況,我們就會發現我們可以製造出比現有產品耐久得多的產品。



產品型號是同樣的情況:被設計製造出的型號純粹是為了製造出下一個替代型號,以此製造一個連續的資金流。這是消費主義、資本主義、利潤遊戲的一部分。而且這使你接受這整個故事就好像是真的一樣,僅僅就因為你無法與之抗爭,因為這就是一直以來最終結局的方式,因此你最終就接受了。這就好像是一種放棄,你僅僅就是接受了產品不會耐久。但真相並非如此。如果你回溯到五六十年代,你就會發現有產品延續了一生的時間。如果成本不成為問題(這確實不會成為問題),那麼設計製造出的產品會延續一生的時間,而且可以立即達到品質最高、功能最強的產品——不必通過各種型號和多種不同版本的某種階梯商業模式——這些純粹是為了錢而做出來的,根本不必如此的。



你可以自己去核查,市場上出現的那些型號序列,它們不可能是在不知道所有不同型號的情況下出現的。這意味著,當一個型號出現時,另一個型號已經在生產了。這樣做根本沒必要——這純粹是浪費資源,純粹是浪費能量,純粹是濫虐,純粹是貪婪,純粹是狗屎。這不會被容忍,在平等金錢系統中我們不會允許這種事情存在,因為這就是愚蠢。



所以,放棄這個在本質上使每個人都成為傻瓜的系統吧。



想免于愚蠢,閱讀自由博客,閱讀這一切吧。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