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如何制造和生产食品?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22. 如何制造和生产食品?

帖子 吴 畏 »

平等金钱系统常见问题22


Youtube英文视频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Ax60pUfKg

原译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026.html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平等金钱常见问题——如何制造和生产食品?


伯纳德•普尔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5日



对此我们得感谢那些公司——他们已经设计出了那些大量生产食品的方法,只需要很少的土地,在受控的环境中,因此季节没有任何影响,这可以在世界范围内做到。我们已经有了所有这些技术,这也是为什么在超市里有那些美丽的转基因食品。小农经济已经结束了。世界上的大部分田地都会再次成为动物的家园,大部分围栏都将被拆除,以使得动物们可以再次漫步在这个世界上,在平等金钱系统中你会生活在动物之间。会有这些目前已经存在于地球上的公司大农场,但还会有另外一些农场,使我们的年轻人接受一些教育。接受几年时间的教育将会成为他们在地球上的人生经历的一部分,在那些农场中他们会实际参与一些体力工作,学习如何在一种公社形式中生产食物。这会有极大的乐趣,会有很棒的聚会,遇见他们将来的伴侣和妻子,与同龄人发展一种健康的社交结构,为全球范围内的食品生产承担起责任。食品生产本身是一个重复性的步骤:把不同要素放在一起,种植东西,以某种方式进行看护,然后收获——这是一种自身重复的循环。而使其在这个世界上成功地持续为世界人口生产出足够的粮食所必需的知识已经存在了。我们不必重新做或发明任何新东西。做这件事我们甚至不必再建立农场什么的,因为就在我们目前所处的这一刻,世界上已经有足够数量的农场在生产足够的食物了。



事实上,像糖、玉米等与生物燃料有关的东西,将不再会需要被大量生产,因为到时候竞争已经终结,而原来需要被制成越来越多不同样貌的各种产品和商标都将不再被需要制造出来。我们将会制造最好的东西,每个人都会有最好的东西(在各个方面都最好)——而其余的仅仅不再被制造了。因此地球的大部分地区将会回归到自然状态。恢复地球的自然遗产将会是一个令人惊叹的项目,这将会是平等金钱时代在世界范围内的首批主要项目之一,而且我们将会在世界各地所有电视频道上展示:世界如何恢复原貌,而我们都允许了些什么。这将是令人震惊的,但同时也是令人振奋的——成为地球康复的一部分,重新诞生地球,去除人类所造成的伤害和滥虐,而成为地球的一部分,这将是人类的终结而同时也是地球居民的诞生。



加入我们吧!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22. 如何制造和生产食品?

帖子 吴 畏 »

平等金錢系統常見問題22


Youtube英文視頻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Ax60pUfKg

原譯文連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026.html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平等金錢常見問題——如何製造和生產食品?


伯納德•普爾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5日



對此我們得感謝那些公司——他們已經設計出了那些大量生產食品的方法,只需要很少的土地,在受控的環境中,因此季節沒有任何影響,這可以在世界範圍內做到。我們已經有了所有這些技術,這也是為什麼在超市里有那些美麗的轉基因食品。小農經濟已經結束了。世界上的大部分田地都會再次成為動物的家園,大部分圍欄都將被拆除,以使得動物們可以再次漫步在這個世界上,在平等金錢系統中你會生活在動物之間。會有這些目前已經存在於地球上的公司大農場,但還會有另外一些農場,使我們的年輕人接受一些教育。接受幾年時間的教育將會成為他們在地球上的人生經歷的一部分,在那些農場中他們會實際參與一些體力工作,學習如何在一種公社形式中生產食物。這會有極大的樂趣,會有很棒的聚會,遇見他們將來的伴侶和妻子,與同齡人發展一種健康的社交結構,為全球範圍內的食品生產承擔起責任。食品生產本身是一個重複性的步驟:把不同要素放在一起,種植東西,以某種方式進行看護,然後收穫——這是一種自身重複的迴圈。而使其在這個世界上成功地持續為世界人口生產出足夠的糧食所必需的知識已經存在了。我們不必重新做或發明任何新東西。做這件事我們甚至不必再建立農場什麼的,因為就在我們目前所處的這一刻,世界上已經有足夠數量的農場在生產足夠的食物了。



事實上,像糖、玉米等與生物燃料有關的東西,將不再會需要被大量生產,因為到時候競爭已經終結,而原來需要被製成越來越多不同樣貌的各種產品和商標都將不再被需要製造出來。我們將會製造最好的東西,每個人都會有最好的東西(在各個方面都最好)——而其餘的僅僅不再被製造了。因此地球的大部分地區將會回歸到自然狀態。恢復地球的自然遺產將會是一個令人驚歎的項目,這將會是平等金錢時代在世界範圍內的首批主要項目之一,而且我們將會在世界各地所有電視頻道上展示:世界如何恢復原貌,而我們都允許了些什麼。這將是令人震驚的,但同時也是令人振奮的——成為地球康復的一部分,重新誕生地球,去除人類所造成的傷害和濫虐,而成為地球的一部分,這將是人類的終結而同時也是地球居民的誕生。



加入我們吧!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