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为什么平等金钱不是一次暴力革命?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21. 为什么平等金钱不是一次暴力革命?

帖子 吴 畏 »

平等金钱系统常见问题21

Youtube英文视频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5IcoTLHAE

原译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01u.html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为什么平等金钱不是一次暴力革命?

伯纳德•普尔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5日



为什么平等金钱不是一次暴力革命?



是由于历史。历史向我们展示了:所有的暴力革命,事实上所发生过的所有革命,全都没有长久。历史向我们展示了:进化,这是指一个教育过程,因为本质上进化是一种教育,在世界上目前正在发生的进化是“觉察到存在有一种不同的选择”这样一种进化,而这是通过一种抵抗形式发生的——首先抵抗最佳者,然后拥抱它,然而抵抗最佳者,然后拥抱它。



所以,一步一步地,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是:我们在加速这个拥抱、接受和抵抗的不可避免的进化过程,快些带来改变,因为没有必要仅仅因为人类不愿意进步得快些或多有点儿紧迫感,就让这个世界经历那些建立在其上的苦难。



因此我们将会看到,在世界范围内压力将会增大,而且这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已经实质性地增加了,并且还会继续如此,这样我们可以穿过抵抗,拥抱对全体最好,达到我们的自由——将我们自己从限制和观念中解放——而这些限制和观念是基于受限的体系,例如:民主、资本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所有这些“主义”都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欢乐或任何自由。



因此,现在我们将把欢乐和自由给予我们自己。



请加入我们,你可以把这些给予你自己——是的,把这些给予你自己。



阅读这一切吧。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21. 为什么平等金钱不是一次暴力革命?

帖子 吴 畏 »

平等金錢系統常見問題21

Youtube英文視頻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5IcoTLHAE

原譯文連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01u.html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為什麼平等金錢不是一次暴力革命?

伯納德•普爾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5日



為什麼平等金錢不是一次暴力革命?



是由於歷史。歷史向我們展示了:所有的暴力革命,事實上所發生過的所有革命,全都沒有長久。歷史向我們展示了:進化,這是指一個教育過程,因為本質上進化是一種教育,在世界上目前正在發生的進化是“覺察到存在有一種不同的選擇”這樣一種進化,而這是通過一種抵抗形式發生的——首先抵抗最佳者,然後擁抱它,然而抵抗最佳者,然後擁抱它。



所以,一步一步地,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是:我們在加速這個擁抱、接受和抵抗的不可避免的進化過程,快些帶來改變,因為沒有必要僅僅因為人類不願意進步得快些或多有點兒緊迫感,就讓這個世界經歷那些建立在其上的苦難。



因此我們將會看到,在世界範圍內壓力將會增大,而且這在過去幾年時間裡已經實質性地增加了,並且還會繼續如此,這樣我們可以穿過抵抗,擁抱對全體最好,達到我們的自由——將我們自己從限制和觀念中解放——而這些限制和觀念是基於受限的體系,例如:民主、資本主義、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所有這些“主義”都沒有給我們帶來任何歡樂或任何自由。



因此,現在我們將把歡樂和自由給予我們自己。



請加入我們,你可以把這些給予你自己——是的,把這些給予你自己。



閱讀這一切吧。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