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平等金钱将如何用于为资源、能量和产品付款?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19.平等金钱将如何用于为资源、能量和产品付款?

帖子 吴 畏 »

平等金钱系统常见问题19

Youtube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9TfeUN59gp0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原译文网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01q.html


平等金钱将如何用于为资源、能量和产品付款?


伯纳德•普尔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5日



平等金钱将如何为资源、能量、产品等等付款?



能量、产品——在平等金钱系统之中的一切——最终使所有人都满意的是,它们都将会作为一种资源、一种关键资源授予每个人,因此将会属于所有人。每一种关键资源都将属于每一个人,因此是属于地球的,我们是代地球保管,是为出生在地球上的每个人保管,为的是有效地运用它们,以确保每一个人都能过上最令人惊叹的生活。



因此,你无法为本来就不属于你的东西付款,它们本来就是属于地球的,也不是由你创造的,而是由地球、太阳、自然界的力量创造出的。



因此,我们只是守护者,而不是所有者。它们被给予了我们,为的是将其给予我们彼此,赠送给我们彼此——因此我们将赠送出我们收到的礼物,而没人会为本来就不属于他们的东西付款。



请加入我们的自由博客,理解自由的真正含义,阅读这一切。



是的,阅读这一切吧。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19.平等金钱将如何用于为资源、能量和产品付款?

帖子 吴 畏 »

平等金錢系統常見問題19

Youtube視頻:http://www.youtube.com/watch?v=9TfeUN59gp0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原譯文網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001q.html


平等金錢將如何用於為資源、能量和產品付款?


伯納德•普爾曼(Bernard Poolman)

2011年10月25日



平等金錢將如何為資源、能量、產品等等付款?



能量、產品——在平等金錢系統之中的一切——最終使所有人都滿意的是,它們都將會作為一種資源、一種關鍵資源授予每個人,因此將會屬於所有人。每一種關鍵資源都將屬於每一個人,因此是屬於地球的,我們是代地球保管,是為出生在地球上的每個人保管,為的是有效地運用它們,以確保每一個人都能過上最令人驚歎的生活。



因此,你無法為本來就不屬於你的東西付款,它們本來就是屬於地球的,也不是由你創造的,而是由地球、太陽、自然界的力量創造出的。



因此,我們只是守護者,而不是所有者。它們被給予了我們,為的是將其給予我們彼此,贈送給我們彼此——因此我們將贈送出我們收到的禮物,而沒人會為本來就不屬於他們的東西付款。



請加入我們的自由博客,理解自由的真正含義,閱讀這一切。



是的,閱讀這一切吧。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