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準則

回复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論壇準則

帖子 Tanya Chou »

Desetni中文論壇準則

Desteni論壇是依據Desteni國際網站 http://desteni.org/ 的資訊,為那些有興趣在分享、研究、溝通,和最重要的,是經由作為一體平等如同對全體最好的原則,支持他們自己和他人的人們,所提供的一個持續累積支持的平台。

這個論壇是在提供全體生命/存在界/現實世界的現象描述以及個體的進程支持—這些訊息和過程總是在自我寬恕和自我誠實和自我責任的背景之中,因此它不應為了個人的意識形態移作它用。所有的工作的目的是去產生一個對全體最好的世界,因此人性會被重新設計為令每個人都引以為傲者。

基於論壇管理的考量--

1. 以真實姓名註冊:
我們建議使用你的真實姓名註冊,因為我們是以站在各自的有效性與可信性上工作的。當你註冊時沒有使用真實姓名時,管理員會在你發言的時候詢問你的姓名以便將你的用戶名改成你的真名。

2. 你的第一個貼文只由管理員看到:
根據你的第一個貼文,你的帳戶將被激活或是被刪除。

3. 任何與網絡廣告或垃圾信息有關的簽名檔都將導致你的帳戶被封鎖。

4. 在論壇上問問題前:我們建議你先閱讀<常見問題>版面
如果你在尋找特定的信息:在發文問一個問題前—請使用本論壇右上角的搜索引擎,鍵入例如自我寬恕,連接口,進程,邪靈等等… 這包括對整個論壇進行搜索。

5. 如果你要討論Desteni的翻譯文章,或Desteni及其成員的文章,或與Desteni相關的一般性問題,請到<問題廣場>版面。

6. 本論壇是一個討論、分享、發問、支持和被支持的地方。濫虐的行為將無法以任何方式被容忍。當濫虐的行為發生時,例如對其它的成員發出惡意而沒有負起自我責任,將會收到一個去實際面對和改變自己的警告。如果一個人已經收到了三個警告而沒有修正自己,將會被封鎖帳戶。

7. 私人論壇邀請 :
所有以及僅有DIP成員當完成SRA1 lesson 6時,將會被邀請進入國際Desteni的領導層論壇。

8. 參與寫作的指導
在繼續之前請聽如下視頻:不要談論你正在實行的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hvUEid ... e=youtu.be
(請閱讀此文後面所附的視頻翻譯)
在論壇上的書寫即在分享你的進程,即你走過主要關於你在目前狀況下的日常生活的一些點的經歷,運用工具,並由此分享與認識到如何實行那些工具在你的世界和現實中,如關係、內心體驗、對世界的看法、信念等方面,支持和協助自己。

任何可能影響到你的個人生活、關係或工作這種性質的個人點,是要由你自己獨自,而不是在論壇中,寫出、走過和實行的。由於此論壇是公開的性質,任何你所寫的內容會被其他人看見並以某形式被留存,因此在貼文前你需要自我負責的衡量你的文章是否適合公開在此。如果在這方面你有疑問可以在論壇中留言詢問。

論壇中的<自我進程>版面,是參與者們在自我誠實之中的自我寬恕,如同自我支持工具,將我們自己寫向自由的應用,在當中你可以參與書寫,也可以在他人的書寫中分享和參與一些看法以支持他人,這意味著與他人一起公開地行走,以便接收支持和協助以校準那些你以前可能還未由你自己考慮和看到的點。你也可以看到經由Desteni的自我寬恕與自我改正的自我書寫工具應用,可以如何令改變成為可能。

9. 參與者的責任:
(說明--此點在<Desteni主論壇>經過調整後已經捨棄,但由於中文論壇仍然呈現了Desteni國際網站的許多主要和初期訊息,因此仍提供讀者參考)

在此刻我們在進程中所處的位置,是確立一個對這個世界中每個人都平等的生活,其中每個人都有機會過一個有尊嚴的生活,並因此能夠平等如一的與自然界和動物界地在這個世界中生活——這在本質上也就是確立“地球上的天堂”。

注意——我們已經在很長時間中與跨次元/次元存在世界一起走過了一個大量的進程,為發現辦法解決我們人類在這個世界中所面臨的問題,以及發現/創造方法將這個世界/存在改造成一個對全體最有益的、平等一體的生活體驗。然而——在我們的調查研究過程中,我們發現:我們在這個世界/存在之中所面臨的問題並不存在解決辦法——而只有走過已顯現的後果並將其作為我們自己而改變。根據這個領悟——我們實際上只有這個物質世界/現實之中的我們自己以便對在這裡作為我們自己和成為我們自己的事物做出改變,內在地和外在地。

因此,從最早的視頻到現在為止有一個我們所走過的進程——因此,為了能夠跟上我們目前在這個進程中所處的位置,是要觀看/閱讀從一開始直到最近上傳的材料——並且還要確保你不是只基於你對早期所做材料的理解這樣一個一維觀點/視角來對待這個進程,因為這個進程是作為/處於擴展中走過的,請認識到從開始到現在我們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了。(說明—Desteni早期多數的視頻資料已經基於原則的考量而下架,但你仍然可以在Desteni中文視頻網站裡面看到部分-- https://www.youtube.com/user/DesteniChineseTD ,原始文章則仍都保留)

為了進一步的語境理解,請觀看:請記住這是一個進程http://www.youtube.com/watch?v=wRTt3jNPm6E&feature=youtu.be
(請閱讀本文後面所附的視頻翻譯)

於此之中,我們認識到了:在事實上將這個世界改造成一個對全體最有益的、平等一體的現實的唯一方式——是改變我們自己,改變作為個體的我們自己,這是內在;並認識到/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我們接受和允許了這個世界作為一個整體如何運行,這是外在。因此——要改變這個世界,我們必須改變作為個體的我們自己,以及我們作為人類連同所有存有們(beings)作為一個整體在這個世界中的生活方式。

在這裡的為了顯現為現實的實際解決辦法是通過<Desteni我進程--DIPpro> http://desteniiprocess.com/ 課程,其中我們已發展了一個方法/結構/課程以詳細闡釋在如下這個進程中的基本要求:改變自己,理解並實行停止心智的真正含義,並成為一個與物質界同在並即是物質界、即是平等一體之體現的活著的存有。(說明—建議先進行免費課程<DIPlite>,此論壇中的<公告與留言>版面中有詳細說明)

伴隨這個的還有詳細闡釋一些必要的步驟以理解並實際踐行這個朝著如下方向展開的進程:將“平等金錢系統”確立為為所有人類/所有存有貫徹世界平等的指導原則。這來自如下這個認識:需要為所有人創造平等的機會,以停止生活於恐懼和求存之中,並實際有能力專注於發展一些方法用以將我們人類在這個世界中的生活方式改造成平等一體地支持和援助所有人的實際解決辦法。(說明—“平等金錢系統”是Desteni最開始的活動目標,之後重盤考慮世界現況後調整為“生活收入保證”,接下來又將以“回到自己”為主要方向,然而依據全體利益的原則與目標始終如一)

建議最好跟上最近Destni上傳的視頻與<EQAFE產品> https://eqafe.com/ ,否則僅依據初期的資料你會落後於在進程“全貌”中“我們所在之處、我們所立之處和我們所正走向之處”。 請考慮到這些工具可供你使用,認識到這個進程囊括這個世界和存在作為一個整體——因此我們懇請所有人考慮停止你的恐懼,看看我們在這裡作為一個群體實際在踐行什麼:確立自己平等一體,通過踐行自我寬恕、寫作、自我改正施行這些工具,以通過在自我誠實之中的自我尊敬、自我信任和自我責任來發展尊嚴和正直——通過停止心智,成為以血肉之軀生活著的存有,作為對全體最有益的、平等一體的有尊嚴地生活的一個活著的榜樣。

因此,這就是關於論壇和進程的我們所立之處。我們在這裡是要確立一個走向新的世界的進程。


感謝你並請享受你的參與
Desteni論壇管理組


-----------------------------------------------------------------------
論壇準則中提到的兩個視頻的翻譯:

記住這是一個進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RTt3jNP ... e=youtu.be

公開論壇。記住這是一個進程(process)。Desteni進程是一個關於人類的命運、宇宙的命運的進程。它是擴展的,它是累積的,它是整合的,它是一個進程。

不要看孤立的一點,看看到目前為止的進程,成千上萬的文檔,成千上萬的視頻,成千上萬的文檔和視頻由已經行走這個進程的人們生產出。你有大量的援助。顯然你必須也得行走這個進程。如果你與Desteni一起走,這只會使你在這個世界中的進程會變得更快,你的進程不會不同——你會有同樣的挑戰,你只是有援助,這意味著你能加速你的時間線。而最終你可以實際上幫助他人做同樣的事情。

我們所處身於並在其中前進的是一個時空現實,在其中你所做的一切事情和你所不做的一切事情都有後果,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做這個進程,以便沒人能夠聲稱沒有時間和所有知識(表面上地)這種妄想——那樣做行不通。這才是宇宙的真正方式——這是在地球上,一個進程已經開始了,以便一勞永逸地清理出源頭、起點、出發點,並以一種對全體最有益的方式作為生命的結局——對此你曾夢想過,你曾希望過,但你從未採取過行動,現在你有機會採取行動,你沒有任何藉口不做。而這將決定你的結果。

所以要確保你所支持的結果和你所產生的結果是對全體最有益的,因為如此一來你就被包含在內,但當結果不是對全體最有益的那一刻,你就被排除在外了。這是每個存有必須做出的決定,而每個存有在某種程度上已經做了決定——從“在你的生活中將會發生什麼”這個視角來看。你還會再有機會做出決定,但當你到了最後一次呼吸的那一點時,當你離開這所學校、這個現實、這個學習的地方時,最終的決定是你的最後一次呼吸——你或者被包含在內作為生命,或者被排除在外作為生命,而這取決於你是否將一切事物一體平等地包含在內作為生命,或者還是你因為相信你知道得更好而將其中一些排除在外。所以如果你信任知識,那麼你會被搞廢的。如果你認識到這是關於所有生命的並且你確保這表現在每一方面,那麼你能面對你的死亡。確保你能面對你的死亡,因為不再能超過這一點了,因為不會再有靈魂帶著你而給你另一次機會了——唯一的目的是終結妄想。

確保你不是信賴你自己的欺騙而仍然想要去體驗那些你相信你有權利去那樣體驗的事情——你沒有體驗的權利,因為那是虐待/濫用的權利。只有當你平等地將生命給予其它一切事物時,你才會擁有生命的權利。如果你不給予,那麼你就不會擁有。

加入我們。Desteni我進程。這是一個整合的進程,這是一個覺察自己的進程,是一個發展自己的進程,是一個承擔起自己責任的進程,是一個生命的進程,是一個給予的進程,是一個收穫的進程,這就是生命本身的進程。加入我們。


不要談論你正在實行的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hvUEid ... e=youtu.be

不要談論你正在實行的點或者是寫關於這點的事情。做它,然後報告你是怎樣把它做成的。那樣就完事了。而你跌倒和失敗的可能性就不在了,因為你已經把它做成了。但是如果你報告了一點,然後你跌倒,那麼你會是起反作用和反效果的。你的內疚……呃……你的信任會被損害,可以這樣說。然後你就會變得越來越虛弱,越來越虛弱,然後最終你會停止和放棄。所以,做它,就是做它,然後報告你做成了什麼。那麼你有多得多的可能性繼續做你已經做成了的事,因為這是很容易的,因為你已經證明了這一點。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