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事業

回复
LeoLin
帖子: 403
注册时间: 周五 9月 28, 2012 12:12 am

慈善事業

帖子 LeoLin »

轉載自:http://tanya-chou.blogspot.com/2015/03/day-525.html


近來在屬於台灣的一個國際知名的宗教團體當中被暴露出來的種種事蹟或許是給我們一個機會來看清楚所謂的慈善家,慈善機構,慈善事業在這個世界中扮演的角色到底是什麼。

沒錯,是有一些人們在這個世界中極力的希望能夠藉由慈善和宗教團體的力量真正的為一些不幸的飢荒貧窮和災禍事件中的人們做些事情,然而,如果這個世界中有著 這麼些旁大的宗教企業組織以及大量金錢的導入和為數眾多的人們經年累月的在研究和從事這個金錢的合宜的分配到該去的地方的話,怎麼可能世界的饑貧現象卻越來越嚴重?那答案就是,這些參與慈善事業的人們在這麼一個金錢和經濟系統之中,真正在意的,並不是這些錢有沒有真正去到該去的地方,他們在意的,是關於金錢的支配和控制,於是慈善家們在這個遊戲當中,可以獲得和享用更多的資源分配權力與結果。

事實上全世界的系統都是一樣的(因為我觀察到台灣人很容易說出--只有台灣是這樣,你看看人家歐美國家是怎樣做的….),慈善/宗教團體和菁英家族利用慈善機構的名義將資金和資源匯集,於是能夠做到更多利己應用,因為我們要瞭解到,你在這個世界上所享受的富裕和權力,並不在於你的存 款和財產有多少,而是你真正在自己手上所運用和流通的資源有多少,而這些人們運用了慈善機構讓自己的資源數倍的攀升。如果我們能夠更全面的來看慈善機構在整個經濟和金錢系統裡面扮演的角色,它不就是一個資金的匯據點?而管理者們如何的在使用資金也其實已經呈現在眼前,看看這些管理者們每天說出來的話語做出來的事情以及關於所作所為的各種辯解,你就會知道他們真正關心的並不是飢民與貧窮,而仍是他們自己的生活和利益。

另外一個觀點就是一般人們救濟貧窮的出發點,人們一方面相信這世界的貧富差距是理所當然的,於是不斷藉由捐獻來實化這個出發點,卻沒有看見捐出去的金錢的真實流向是如何,另一方面人們帶著罪惡感和補償甚至是救贖和憐憫的心情來執行這捐款的活動,於是重心仍是為了自己的感受和舒適而進行,更不用說公司財團利用捐獻來減少賦稅的動機了。

此外由於大家沒有看清楚慈善機構因為在金錢和經濟系統中是和其他的系統完全的和世界系統綁在一起,於是支持慈善機構的做法同時也在支持著戰爭系統和所有不平等的國家和國際政策,那麼很明顯的,這些慈善系統仍然在支持和強化著貧富差距的。

於是現今我們要真實的做到重新分配資源而解決貧富差距的問題,我們就要整體的脫離原本的世界運作系統,想出一個對全體生命都有利益的方式來一勞永逸的解決全世界共同面臨的問題,因為這個毀滅性的金錢系統也遲早和正在對包含菁英在內的人類造成極嚴重的後果,生活收入保証(LIG)計畫是一個簡單的藉由改變國家經濟結構的方式來達到目的的雛形,我們可以由此為出發點來依照每個國家的環境來建造一個確實可行的辦法,請讀者一起來研究。


QQ群: 生活收入保障LIG 372550945
LIG翻譯文章 - 2014, 9月.rar
http://pan.baidu.com/s/1jGHYhQA


平等生命基金會—生活收入保證(LIG)
https://www.facebook.com/chineseBIG
http://desteni.org/chinese/forum/viewforum.php?f=4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