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生命基金會 - 權利法案

回复
LeoLin
帖子: 403
注册时间: 周五 9月 28, 2012 12:12 am

平等生命基金會 - 權利法案

帖子 LeoLin »

平等生命基金會 (Equal Life Foundation)

權利法案 (Bill of Rights)


平等生命基金會已經由一個全球性的社群所建立,這個社群是由來自世界各地許多文化的人士所組成。平等生命基金會的創建是要帶來所有生命與所有其他生命面向是平等的覺察和理解。這是以眾生擁有並且持有與生俱來的生命權的事實為前提,平等於每一個活著的生命,全體互相平等而沒有分離和階級的幻象,或者被人為系統和心智建構的覆蓋所損害。一切眾生的共同點是擁有、持有、維持平等的生命力。一切眾生與生俱來的權利是生命的權利,是充分根據這裡所陳述的基本原則作為平等生命的基礎,認定為是一切眾生不可或缺的,而特此聲明為所有人與生俱來的權利法案,無一例外。這個權利法案的基礎是實際的應用,據此每一個人就實際而言都被保證擁有一個值得生活的生命,因此生存和永續發展本來就是一切生命能擁有、分享和持有的,由此對於單一和整體而言一個充實的生命價值是平等可得的。

平等生命基金會認為生命的平等權如同生命的呼吸每個人類第一優先且與生俱來的權利在此聲明平等生命權應包含所有活著的男人、女人和兒童

1. 平等的經濟權,確保所有的財務需求是可獲取的和可得的,以保證一個健康而充實的生活的基本需求可以被實現和體現。

2. 平等的健康權,提供了所有的要素去建立強壯的物質肉身,確保活力與健康伴隨著清晰的理智,情緒的平衡,和身體的穩定。

3. 每個兒童安全和保障的平等權,以使免於恐懼、不安全和創傷的生活是被保證的,在其中父母的指導與表達的自由之間能夠互相的平衡,並且在一個富有創造力與歡樂的環境中生活,以使每個兒童成長到他或她的最大潛能作為一種生命本身獨特的表現。

4. 平等的居住權,確保每個人和每個家庭有一個能夠滋養和支持生活的穩定家庭環境,妥善的坐落在社區內,以協助和支持著有尊嚴和完善的生活。

5. 平等的教育權,支持每一個人對卓越的追求和潛能的實現,輔助智力發展和實際應用,因此得以貢獻出他們的生命在一個可以提升所有參與者的生命而永續發展的地球上。

6. 平等的土地權,安置一切眾生到他們選擇稱為他們的家的土地上,其中活生生的身體行走在土壤上面使他們的生活被滋養和維持,同時提供了安全和生計,那接合了動物和植物王國於互動式的和諧中,所有人類與所有生命的生命力變得和諧平等如一。

7. 自由聯盟的平等權,提供一個動態的、互動的和免於束縛的社會與經濟環境,從這之中,能增進和提升全體最大利益的新想法、概念、科技和生產力可以伴隨著這樣的了解而出現,那就是這種聯盟並不侷限第一基本人權 – 即全體的平等生命權或任何由這條權利所衍伸而出的權利

8. 對於研究、科技、和其他科學努力和實際實體化的平等權,那將優先大量地被應用在整治和重新平衡土地、天空、河川、海洋的物質環境和生態系統上,恢復這個星球的動態平衡,在這之中,應該出現一個促進和整合對全體生命和全體人類最大利益的蓬勃的全球性社群,以確保所有人類和所有生命作為一個整體能有最高可能的生活條件和水準。

9. 獲取自然、金融、科學和智力資源的平等權,如此所有人可以自由的(免費的)和不受妨礙的去獲取生命與永續發展的基本建構元件,連同可以自由的(免費的)和不受妨礙的去獲取追求卓越的職業生涯所需要的任何一切,以促進這個全球社群進入提升生活的技術、發明和創新的新領域。

10. 和平、富足和繁榮的平等權,免於傷害、暴力和破壞的威脅,在其中生命被奉為最高價值,而每一個選擇、每一個行動、每一個目的和每一個想法都被每一個人導向成為對全體最好的,如此所有人都活著如同整體和不可分割的生命在更大的整體的全體生命中和諧存在,如同與地球上所有生命的生活構築,共同成為在一個可永續的平衡之中的生命自身

11. 自我治理的平等權,而不需要外在人為的政府控制去妨礙和控制社會的生命力及其每一個組成部分。這樣的自我治理權應該被整合進更大的社會整體和憲法形式之中,以維護更大整體的完整性,如此在一個真正的共和治理形式中,每一個個體在他或她的平等生命權中是被整個社會與政治結構所支持和保護的,如此連同每一個被大力地保護的權利,則社會的完整性永遠不會被破壞。

12. 良心自由和道德建全的平等權,支持所有人過著一種不受心理束縛和情緒操弄的生活,過著一種自由地表達自己而免於壓抑或害怕被報復的生活,過著一種免於害怕匱乏和限制的生活。

13. 幣制建全的平等權,包含一個等價系統,以一個單位價值等同於一個統一度量的建構元件開始,由此確保沒有人、組織或機構可以操弄貨幣和金融系統來自我擴張而損害到什麼是對全體最好的,所以這樣一個整合的、平衡的和平等的系統支持並提高了貿易、企業、循環和保值如同在全球經濟系統中供應生命的根本。

14. 心靈平衡的平等權,讓支持全體生命平等的每一種信仰被視為和持續作為生命本身的平等和一體,其中心靈被理解為每一個人吸氣和呼氣的靈感,和生命本身如同是一個整體,和被全體共享的不可分割的如同是在對全體最好的原則之中,而這不會以任何方式縮減全體為平等生命第一基本人權

15. 所有生命的平等權是基於全體眾生被賦予不可剝奪的自決權與最低生活品質的基本保證,這種保證透過擁有生活必需品來達成,例如適當的營養,衣著,住房,獲得知識和教育,訓練出能夠支持和維持他們的生活和家庭的實行能力,整合進他們的社會、經濟、家族、社區、文化、國家和全球關係之中,如此所有人可以,平等如一的,團結一致的表明這個全體生命平等的準則,如同是最根本的平等權

16. 後代子孫能夠接收到一個沒有汙染、疾病、飢餓、暴力和破壞的居住星球的平等權,如此生命將持續並蓬勃發展從現在直到永遠。



譯者:林松慶
校閱:Tanya Chou
上次由 LeoLin 在 周六 5月 25, 2013 10:26 am,总共编辑 1 次。
LeoLin
帖子: 403
注册时间: 周五 9月 28, 2012 12:12 am

Re: 平等生命基金会 - 权利法案

帖子 LeoLin »

平等生命基金会 (Equal Life Foundation)

权利法案 (Bill of Rights)


平等生命基金会已经由一个全球性的社群所建立,这个社群是由来自世界各地许多文化的人士所组成。平等生命基金会的创建是要带来所有生命与所有其他生命面向是平等的觉察和理解。这是以众生拥有并且持有与生俱来的生命权的事实为前提,平等于每一个活着的生命,全体互相平等而没有分离和阶级的幻象,或者被人为系统和心智建构的覆盖所损害。一切众生的共同点是拥有、持有、维持平等的生命力。一切众生与生俱来的权利是生命的权利,是充分根据这里所陈述的基本原则作为平等生命的基础,认定为是一切众生不可或缺的,而特此声明为所有人与生俱来的权利法案,无一例外。这个权利法案的基础是实际的应用,据此每一个人就实际而言都被保证拥有一个值得生活的生命,因此生存和永续发展本来就是一切生命能拥有、分享和持有的,由此对于单一和整体而言一个充实的生命价值是平等可得的。

平等生命基金会认为生命的平等权如同生命的呼吸每个人类第一优先且与生俱来的权利在此声明平等生命权应包含所有活着的男人、女人和儿童

1. 平等的经济权,确保所有的财务需求是可获取的和可得的,以保证一个健康而充实的生活的基本需求可以被实现和体现。

2. 平等的健康权,提供了所有的要素去建立强壮的物质肉身,确保活力与健康伴随着清晰的理智,情绪的平衡,和身体的稳定。

3. 每个儿童安全和保障的平等权,以使免于恐惧、不安全和创伤的生活是被保证的,在其中父母的指导与表达的自由之间能够互相的平衡,并且在一个富有创造力与欢乐的环境中生活,以使每个儿童成长到他或她的最大潜能作为一种生命本身独特的表现。

4. 平等的居住权,确保每个人和每个家庭有一个能够滋养和支持生活的稳定家庭环境,妥善的坐落在小区内,以协助和支持着有尊严和完善的生活。

5. 平等的教育权,支持每一个人对卓越的追求和潜能的实现,辅助智力发展和实际应用,因此得以贡献出他们的生命在一个可以提升所有参与者的生命而永续发展的地球上。

6. 平等的土地权,安置一切众生到他们选择称为他们的家的土地上,其中活生生的身体行走在土壤上面使他们的生活被滋养和维持,同时提供了安全和生计,那接合了动物和植物王国于交互式的和谐中,所有人类与所有生命的生命力变得和谐平等如一。

7. 自由联盟的平等权,提供一个动态的、互动的和免于束缚的社会与经济环境,从这之中,能增进和提升全体最大利益的新想法、概念、科技和生产力可以伴随着这样的了解而出现,那就是这种联盟并不局限第一基本人权 – 即全体的平等生命权或任何由这条权利所衍伸而出的权利

8. 对于研究、科技、和其他科学努力和实际实体化的平等权,那将优先大量地被应用在整治和重新平衡土地、天空、河川、海洋的物质环境和生态系统上,恢复这个星球的动态平衡,在这之中,应该出现一个促进和整合对全体生命和全体人类最大利益的蓬勃的全球性社群,以确保所有人类和所有生命作为一个整体能有最高可能的生活条件和水平。

9. 获取自然、金融、科学和智力资源的平等权,如此所有人可以自由的(免费的)和不受妨碍的去获取生命与永续发展的基本建构组件,连同可以自由的(免费的)和不受妨碍的去获取追求卓越的职业生涯所需要的任何一切,以促进这个全球社群进入提升生活的技术、发明和创新的新领域。

10. 和平、富足和繁荣的平等权,免于伤害、暴力和破坏的威胁,在其中生命被奉为最高价值,而每一个选择、每一个行动、每一个目的和每一个想法都被每一个人导向成为对全体最好的,如此所有人都活着如同整体和不可分割的生命在更大的整体的全体生命中和谐存在,如同与地球上所有生命的生活构筑,共同成为在一个可永续的平衡之中的生命自身

11. 自我治理的平等权,而不需要外在人为的政府控制去妨碍和控制社会的生命力及其每一个组成部分。这样的自我治理权应该被整合进更大的社会整体和宪法形式之中,以维护更大整体的完整性,如此在一个真正的共和治理形式中,每一个个体在他或她的平等生命权中是被整个社会与政治结构所支持和保护的,如此连同每一个被大力地保护的权利,则社会的完整性永远不会被破坏。

12. 良心自由和道德建全的平等权,支持所有人过着一种不受心理束缚和情绪操弄的生活,过着一种自由地表达自己而免于压抑或害怕被报复的生活,过着一种免于害怕匮乏和限制的生活。

13. 币制建全的平等权,包含一个等价系统,以一个单位价值等同于一个统一度量的建构组件开始,由此确保没有人、组织或机构可以操弄货币和金融系统来自我扩张而损害到什么是对全体最好的,所以这样一个整合的、平衡的和平等的系统支持并提高了贸易、企业、循环和保值如同在全球经济系统中供应生命的根本。

14. 心灵平衡的平等权,让支持全体生命平等的每一种信仰被视为和持续作为生命本身的平等和一体,其中心灵被理解为每一个人吸气和呼气的灵感,和生命本身如同是一个整体,和被全体共享的不可分割的如同是在对全体最好的原则之中,而这不会以任何方式缩减全体为平等生命第一基本人权

15. 所有生命的平等权是基于全体众生被赋予不可剥夺的自决权与最低生活质量的基本保证,这种保证透过拥有生活必需品来达成,例如适当的营养,衣着,住房,获得知识和教育,训练出能够支持和维持他们的生活和家庭的实行能力,整合进他们的社会、经济、家族、小区、文化、国家和全球关系之中,如此所有人可以,平等如一的,团结一致的表明这个全体生命平等的准则,如同是最根本的平等权

16. 后代子孙能够接收到一个没有污染、疾病、饥饿、暴力和破坏的居住星球的平等权,如此生命将持续并蓬勃发展从现在直到永远。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