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Couldn't I Stop Myself ?
為什麼我無法停止我自己?
为什么我无法停止我自己?

该产品(免费)地址:https://eqafe.com/p/why-couldn-t-i-stop-myself

翻译:高洪 审核:Tanya Chou

Hi, everyone.
大家好。
大家好。

In this interview we are going to be having a look at the statement: ‘Ah, but I couldn't help myself.’ or the other way in which the statement is used is: ‘But I couldn't stop myself.’ So the context that we are going to be investigating here is: Why it is that we do things and/or say things that then lead us to using the excuse of ‘But I couldn't help myself’ or ‘But I couldn't stop myself’?

在這個訪談中我們打算要看一看這個聲明:“啊,但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者另外一種在那兒會用的聲明是:“但是我無法停止我自己。”因此我們要去調查的語境在這裡是:為什麼我們做事情和/或說事情,然後帶著我們去使用“但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者“但是我無法停止我自己”的藉口?

在这个访谈中我们打算要看一看这个声明:“啊,但是我无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者另外一种在那儿会用的声明是:“但是我无法停止我自己。”因此我们要去调查的语境在这里是:为什么我们做事情和/或说事情,然后带着我们去使用“但是我无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者“但是我无法停止我自己”的借口?

Now, if one have a look at a practical example. Let's say, you are in a group of friends, and here everyone kind of an idea about when you are a part of a group of friends that even within the group there is a hierarchy. And what I mean with hierarchy is some that are more popular and others that follow the popular individual, individuals more, and then you know if you got others that a kind newish that's part the group but like not completely. And let's say, one of this individuals targets a nother person which had kind of being like shy and insecure. And let's say that the more popular one then find something out about the shy and insecure individual, and everyone was just sitting around having a discussion and you know, like any normal day and then out of the blue the popular individual then blurted out the particular secret in full of everyone. And the shy and insecure individual then became upset and sort of crying and may be, you know, got up walk to way. And in the rest of the group look at the popular individual like: Why did you do that? You know, was it really necessary? Or could it even made such statement? And in the popular individual you know, goes into the defense of: ‘But I couldn't help myself.’ you know, ‘I couldn't stop myself, It was here.’ you know, ‘It's just came up, It's just came out, couldn't help it.’

現在,如果一個人來看一看一個實際的的例子。我們說,你在一群朋友之中,而且在這裡每個人有一種看法,關於當你是屬於一群朋友裡的一部分那麼甚至在這個群體裡也是有層級的。而我所說“層級”的意思是某些人更加受歡迎,並且其他人追隨這個受歡迎、更加獨特的人。然後你知道如果你們有其他的那種新來的人——那是群體的部分但好像不完全是。我們說,這些個體中的一個人把一個不同的人是那種像是害羞和不安全的人作為靶子。我們說,那個更加受歡迎的人然後發掘出一些有關於這位害羞和不安全的人的事情,而每個人就只是圍圈坐著在討論,而且(你知道)就像任何一個正常的日子,然後突然的,這個受歡迎的人之後在所有人當中脫口而出這特別的秘密,而那個害羞和不安全的人然後變得傷心和哭起來,並且可能(你知道)起身走開了。而群體中的其他人看著這個受歡迎的人,像這樣:為什麼你那樣做?(你知道)這真的有必要嗎?或者,甚至可以做這種聲明嗎?而在受歡迎的人這裡,你知道,進入防禦的:“但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你知道),“我無法停止我自己,它就在這兒。”你知道,“它就這樣冒上來,它就這樣跳出來,我無法控制它。”

现在,如果一个人来看一看一个实际的的例子。我们说,你在一群朋友之中,而且在这里每个人有一种看法,关于当你是属于一群朋友里的一部分那么甚至在这个群体里也是有层级的。而我所说“层级”的意思是某些人更加受欢迎,并且其他人追随这个受欢迎、更加独特的人。然后你知道如果你们有其他的那种新来的人——那是群体的部分但好像不完全是。我们说,这些个体中的一个人把一个不同的人是那种像是害羞和不安全的人作为靶子。我们说,那个更加受欢迎的人然后发掘出一些有关于这位害羞和不安全的人的事情,而每个人就只是围圈坐着在讨论,而且(你知道)就像任何一个正常的日子,然后突然的,这个受欢迎的人之后在所有人当中脱口而出这特别的秘密,而那个害羞和不安全的人然后变得伤心和哭起来,并且可能(你知道)起身走开了。而群体中的其他人看着这个受欢迎的人,像这样:为什么你那样做?(你知道)这真的有必要吗?或者,甚至可以做这种声明吗?而在受欢迎的人这里,你知道,进入防御的:“但是我无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你知道),“我无法停止我自己,它就在这儿。”你知道,“它就这样冒上来,它就这样跳出来,我无法控制它。”

So in this interview we are going to have a look at: Why that happened? Why are such statements-- an excuse, a defense mechanism, and What are we really hiding behind such particular excuses or defense mechanisms existent as the statement: ‘But I couldn't help myself.’ or ‘I couldn't stop myself.’
So what when we find if one slow yourself down and have a look at the moment before you did something or said something that led you to using such statements, that you in fact knew exactly what it is that you are doing or what it is you about to do or say. But despite knowing what it is that you are going to do or say and despite no way the probable consequences out flows of it, you still went to hid and did it. And then want to hide the fact that you knew what you were doing and what you were saying and why you were doing it and why you were saying it. You are using that particular knowing and hiding that behind the fact that: ‘Oh, but I couldn't help myself.’ or ‘Oh, I couldn't stop myself.’ It's like you wanna blame some unseen or unknown force inside yourself. In the same, but... but you know that something else may mean do it, that's why ‘I couldn't help myself’ or ‘I couldn't stop myself’ when all the while you were absolutely responsible and in fact aware, but you don't wanna face that responsibility or that awareness because it exposes the certain truth about yourself.

因此,在這個訪談中我們要來看一看:那一切為什麼發生?為什麼這種聲明——一個藉口、一個防禦機制,以及什麼是我們真正隱藏在這種特別的藉口或防禦機制後面的,存在等如聲明:“但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者“我無法停止我自己。”
因此,如果一個人將自己放慢下來而且看一看在你做某事或說某話之前那帶著你去使用此類聲明的那個片刻時,我們發現的是:你實際上確切地知道你正在做的是什麼或者關於你去做或說的是什麼。但是儘管你知道你會去做或說的是什麼,而且一點也不管可能從中流出的後果,你仍然去隱藏和做它,然後你想要隱藏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和你在說什麼和你為什麼這樣做和你為什麼這樣說的事實。你在使用那個特定的瞭解並且將它隱藏在事實的背後:“哦,但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者“哦,我無法停止我自己。”就好像你想要去責怪在你自己裡面某些看不見或者未知的力量。同樣,但……但是你知道其他一些事情可能意味著是你做的,那就是為什麼“我無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我無法停止我自己”——當所有時刻你是完全負責任的和實際上覺察的時候,但你不想要面對那個責任或那個覺察因為它揭露了關於你自己的確定的真相。

因此,在这个访谈中我们要来看一看:那一切为什么发生?为什么这种声明——一个借口、一个防御机制,以及什么是我们真正隐藏在这种特别的借口或防御机制后面的,存在等如声明:“但是我无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者“我无法停止我自己。”
因此,如果一个人将自己放慢下来而且看一看在你做某事或说某话之前那带着你去使用此类声明的那个片刻时,我们发现的是:你实际上确切地知道你正在做的是什么或者关于你去做或说的是什么。但是尽管你知道你会去做或说的是什么,而且一点也不管可能从中流出的后果,你仍然去隐藏和做它,然后你想要隐藏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和你在说什么和你为什么这样做和你为什么这样说的事实。你在使用那个特定的了解并且将它隐藏在事实的背后:“哦,但是我无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者“哦,我无法停止我自己。”就好像你想要去责怪在你自己里面某些看不见或者未知的力量。同样,但……但是你知道其他一些事情可能意味着是你做的,那就是为什么“我无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我无法停止我自己”——当所有时刻你是完全负责任的和实际上觉察的时候,但你不想要面对那个责任或那个觉察因为它揭露了关于你自己的确定的真相。

What is that mean? Let's take again that example. Let's say, the popular individual now takes responsibility and investigate that particular moment of what happened. And they find that's within their thoughts, you know, they will finding out about the secret and they got like so excited about it, you know, and they didn't particularly like that shy and insecure person. It's like you know, every-time that shy and insecure person was with them, they just wanna to get away like they... this popular individual just can not handle shyness or insecurity around them, and the popular individual didn't like how the shy and insecure individual like just becoming the part of the group, you know, because it was affecting the group in such way as not upholding particular status.

那是什麼意思?讓我們再用那個例子。我們說,那個受歡迎的人現在承擔起責任並且調查那個發生了的特定瞬間,然後他們發現,在他們的思想裡面,(你知道)他們將找出有關的秘密並且關於它他們看上去如此興奮,(你知道)而且他們不是特別喜歡那個害羞和不安全的人。這就像(你知道)每次那個害羞和不安全的人與他們在一起,他們只是想要離開,好像他們……這個受歡迎的人僅僅是不能處理好在他們周圍的害羞或不安全。並且那個受歡迎的人不喜歡害羞和不安全的人類似正好成為了群體的一部分,(你知道)因為它以這種無法支撐特定地位的方式正在影響到群體。

那是什么意思?让我们再用那个例子。我们说,那个受欢迎的人现在承担起责任并且调查那个发生了的特定瞬间,然后他们发现,在他们的思想里面,(你知道)他们将找出有关的秘密并且关于它他们看上去如此兴奋,(你知道)而且他们不是特别喜欢那个害羞和不安全的人。这就像(你知道)每次那个害羞和不安全的人与他们在一起,他们只是想要离开,好像他们……这个受欢迎的人仅仅是不能处理好在他们周围的害羞或不安全。并且那个受欢迎的人不喜欢害羞和不安全的人类似正好成为了群体的一部分,(你知道)因为它以这种无法支撑特定地位的方式正在影响到群体。

So from self-honest point, self-honest meaning from a truth point within the popular individual they wanna to get rid of the shy and insecure person, and that was the truth behind blurting out that secret in full of everyone to try shame that shy and insecure person in someway or another to try push them out, a little but more. And this was the truth that laid the popular individual to blurt out the secret, and then when the popular individual saw their responses reactions of everyone else like: Why did you do that? Was it really necessary? Then need to defend themselves. And the only way they could defend themselves and defend the real truth so that no one else can know why they really did that they blamed it on some unknown or unseen for saying: ‘Ah, but I couldn't stop myself.’ or ‘But I couldn't help them. It just came out .’ you know. So it like shifts attention from the popular individual from the truth of who they really are and the reason was in behind doing things.

因此從自我-誠實的點,自我-誠實意味著在受歡迎的人裡面從一個真相的點來看,他們想要擺脫這個害羞和不安全的人,而且那就是在所有人當中脫口而出那個秘密的背後真相——去企圖用某種或另一種方式羞辱那個害羞和不安全的人為了試圖將他們推出去、或多或少。並且這是讓受歡迎的人脫口而出秘密的真相,然後當受歡迎的人看見他們其他每個人的回答/反應,像是:為什麼你這樣做?真的有必要嗎?然後需要去防禦他們。並且是他們可能防禦他們自己和防禦真實的真相的唯一方式,通過說:“啊,但是我無法停止我自己”或“但是我無法控制它們。它就是跳出來了。”以便於沒有其他人能夠瞭解為什麼他們真的做了他們將責怪放在某些未知的或看不見的事物上,你知道。所以它就像從受歡迎的人身上從他們真正是誰的真相和做事情背後的理由上轉移開注意力。

因此从自我-诚实的点,自我-诚实意味着在受欢迎的人里面从一个真相的点来看,他们想要摆脱这个害羞和不安全的人,而且那就是在所有人当中脱口而出那个秘密的背后真相——去企图用某种或另一种方式羞辱那个害羞和不安全的人为了试图将他们推出去、或多或少。并且这是让受欢迎的人脱口而出秘密的真相,然后当受欢迎的人看见他们其他每个人的回答/反应,像是:为什么你这样做?真的有必要吗?然后需要去防御他们。并且是他们可能防御他们自己和防御真实的真相的唯一方式,通过说:“啊,但是我无法停止我自己”或“但是我无法控制它们。它就是跳出来了。”以便于没有其他人能够了解为什么他们真的做了他们将责怪放在某些未知的或看不见的事物上,你知道。所以它就像从受欢迎的人身上从他们真正是谁的真相和做事情背后的理由上转移开注意力。

So within this how one can assist and support oneself is, you know, one have to realize that if you do things or say things where of the word you are defending yourself and excusing that doing your saying with the words: ‘But I couldn't help myself.’ or ‘I couldn't stop myself. It just came out.’ that you must know that is a lie because you know and are very much aware before you speak and before you are of why you do things, what your reasoning behind it. And that a truth that is revealed about yourself was in this all is that you would deliberately compromise or harm or abuse another verbally in someway or another.

因此在這裡面一個人能夠怎樣支持和援助他自己的是,你知道,一個人必須認識到:如果你做事或說話,其中的字詞是你防衛你自己和為你所做/說的找託辭,用這字詞:“但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者“我無法停止我自己,它就是冒出來了。”那麼你必須明白那是一個謊言,因為你知道並且你是非常地覺察——在你說話之前和在你為什麼做事之前、你背後的理由是什麼。而且,那是揭露關於你自己的一個真相,是在這裡面全都是你會用某種或另一種方式故意地在言辭上妥協或傷害或濫虐另一個人。

因此在这里面一个人能够怎样支持和援助他自己的是,你知道,一个人必须认识到:如果你做事或说话,其中的字词是你防卫你自己和为你所做/说的找托辞,用这字词:“但是我无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者“我无法停止我自己,它就是冒出来了。”那么你必须明白那是一个谎言,因为你知道并且你是非常地觉察——在你说话之前和在你为什么做事之前、你背后的理由是什么。而且,那是揭露关于你自己的一个真相,是在这里面全都是你会用某种或另一种方式故意地在言辞上妥协或伤害或滥虐另一个人。

So have a look at becoming more aware of your words and your actions, especially around other human beings that you do not speak or act in a way that will compromise another person because you can, for example, just put yourself for a moment in another shoes, and I am sure that in having a look at that particular example that I've used the popular individual would not have wanted another person to do it onto them. So why do that onto another? And the gift if you will from this particular was this particular defense mechanisms and excuses that used of ‘But I couldn't help myself.’ or ‘I couldn't stop myself.’ is you becoming more considerate of your words and your behaviors and actions in relation to others and starting to before you speak and act ask yourself the question: ‘Now if I say this or do this to another, would I want that to be done onto me?’ And most the time you'll find that's the things you wanna say and do sometimes, you know, would be things that you would not want to have done onto you.

因此,看一看對你的字詞和你的行為變成更加覺察的,特別在其他人仕周圍你不會用將妥協另一個人仕的某種方式說或做,因為你能夠,比如僅僅把你自己處於別人的位置片刻,而且我確定察看那個我已經用過的特定的例子裡,那受歡迎的人不會想要其他人在他們身上做這些的,所以為什麼你對其他人做呢?而且是否你將從這個特定事件中得到禮物——由這個特定的防禦機制和用作藉口的“但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者“我無法停止我自己”—— 是在你與其他人仕的關聯中你變得更加考慮你的字詞和你的行為和行動,並且開始在你說和行動之前問你自己這個問題:“現在如果我對其他人說這個或做這個,我願意那些做在我自己身上嗎?” 而且,大部分時間你將發現,你想要說和做的事情,有時候(你知道)會是那些你將不想要做在你身上的。

因此,看一看对你的字词和你的行为变成更加觉察的,特别在其他人仕周围你不会用将妥协另一个人仕的某种方式说或做,因为你能够,比如仅仅把你自己处于别人的位置片刻,而且我确定察看那个我已经用过的特定的例子里,那受欢迎的人不会想要其他人在他们身上做这些的,所以为什么你对其他人做呢?而且是否你将从这个特定事件中得到礼物——由这个特定的防御机制和用作借口的“但是我无法控制我自己不去做”或者“我无法停止我自己”—— 是在你与其他人仕的关联中你变得更加考虑你的字词和你的行为和行动,并且开始在你说和行动之前问你自己这个问题:“现在如果我对其他人说这个或做这个,我愿意那些做在我自己身上吗?” 而且,大部分时间你将发现,你想要说和做的事情,有时候(你知道)会是那些你将不想要做在你身上的。

So start assisting and supporting yourself to become an individual that consider and regard others as you would consider and regard yourself. I mean, in that one can find the true meaning of relationships to others when we rather support our relationships than break them down based on when we speak and act and do not think twice before we do it.
All right. Thank you very much.

因此,開始支持和援助你自己去變成一個考慮和尊敬其他人仕等如是你會考慮和尊敬你自己的個體。我是說,在那裡面當我們寧願支持我們的關係而不是立基於當我們說和做和在做之前不思考兩遍時破壞它們時——一個人能夠發現與其他人關係的真實內涵。
好了,非常感謝。

因此,开始支持和援助你自己去变成一个考虑和尊敬其他人仕等如是你会考虑和尊敬你自己的个体。我是说,在那里面当我们宁愿支持我们的关系而不是立基于当我们说和做和在做之前不思考两遍时破坏它们时——一个人能够发现与其他人关系的真实内涵。
好了,非常感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