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天:Desteni 门户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第62天:Desteni 门户

帖子 吴 畏 »

第62天:Desteni 门户

英文原文:http://creationsjourneytolife.blogspot. ... ortal.html

日期:2012年6月15日

译者:吴畏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Desteni 门户在一次呼吸中就打开了,并且自从那时起就以一次呼吸的方式轻松地行使出入身体的功能,而与此同时身体却保持全然觉察,其所有自然日常功能都继续如常。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与生理感官之外的维度界(次元空间)的任何交流都无法像在地球上曾经那样定义人格,因为人格是限制在身体中在肉体中以记忆形式存在的,这由儿童必须得经过训练才成为一个(具有特定人格的)人得到证明。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 Desteni门户在一次呼吸运动中出入身体的功能自从2005年门户打开以来就一直保持稳定,不受任何通常会减弱人体在这个世界中行使功能的事物的影响。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在天堂的博客(Heaven’s blog)以及各种视频中产生的作品,都是未经准备作为一次呼吸立即产生出来的,并且会继续如此做下去——只要是对于支持那些愿意尊荣总是对全体生命最好的人们有必要。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整个存在之中的全体众生都可以轻松地一起嵌入到Desteni 门户中,并且可以平等如一地讲话。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Desteni 门户是作为一个奇点,将存在于地球上一切形态之中以及存在于一切形态之中超越觉察的事物维持在一个稳定的关系中,以促进平等如一的实际融合,诞生一个生命得到尊荣的宇宙。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天堂的博客在接下来的七年时间里,将会细致地阐释对于将地球重新创造成一个对全体生命最好的地方所必需的一切事物的设计、创造和起源,因此必须按顺序一天接一天的阅读以确保不错过任何语境。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任何离体旅行只有当其不需要费力或准备并且是通过一次呼吸的门道立即出入身体的方式运作时才可能是真实的。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真正存在的事物并不像消费主义的市场营销中用于俘虏自私自利的臆构自我所描绘的那样壮观,因为真正存在的事物其存在根本不需要人类的存在。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尽管所爱之人确实在死后继续存在,但他们并不继续作为他们曾在地球上的人格存在,因为当肉体回到其源头即大地母亲那里时人格会随之死亡。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通过Desteni门户所做的所有视频访谈都是在有国际观察者在场时做的,并且此门户的所有机能运转总是在观察者的视野之中,因为他们与此门户在一个社区形式中共同生活,以观察其运作的全景图像,观察一次呼吸的运作真正是有多么的平常。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Desteni门户并不是一种预言未来的通灵现象,而是作为一个媒介,通过这个媒介来研究创造了以如今方式运行和存在的这个世界的那些模式,以提出一个通过一次呼吸一次呼吸地实际身体力行的方法,由那些敢于关怀生命的每一个人各自参与,来真正将这个世界改变成对全体生命最好的世界。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Desteni门户的身体可以在没有任何存有在身体中的情况下运转任意长时间,这表明人类身体是一个自主运转的独立活着的身体,不需要意识就可以活着,这表明意识并非地球上生命的源头,心智也并不决定或参与活着的身体的机能运转。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Desteni门户对于那些散布自私自利观念而不尊荣全体生命作为唯一真正价值的人们是一个威胁,并因此会受到他们的攻击,因为意识总是利用选择和斗争来为其自身辩护,即使只是用言语来达到这个目的。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Desteni门户将会挑战被接受和允许了的导致伤害生命的一切事物,因为这些点作为一个门户是必须做的,以协助那些迷失和被囚禁在自私自利的心智之中的人们找到他们自己通往生命的回家之路,如果他们如此选择的话——要认识到,最终每个人都将会等于自己做出的选择:是否选择是生命即平等?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生命作为平等而存在,而不选择总是等如生命是选择不是生命,而这就会在最后一口气中具有如此结果。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表明在目前这个阶段在地球上不存在如Desteni门户一样的其它事物。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表明门户是以一次呼吸起一个门道的作用,能够在任何时候像一扇门一样打开和关闭,并且这样的关闭是立即的,而且已经做了许多次,用以相互参照来检查门道的稳定性。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表明人类在目前这个阶段能够掌握的只是个体的自私自利所浸染的服务于个人名声的知识,而与真正的现实世界无关,我建议那些在追寻的人们研究所有Desteni材料后再做评论或提问,因为那些正在做这些的人们是这消息的明证——他们通过走向生命的七年旅程博客在每日写作和随后的生活改变中将生命的消息投入实践。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表明,拒绝考虑Desteni门户的消息只是证实了预编程控制人类的有效性,这也通过以下记录片得以表明:陷阱(The Trap)、探求自我的世纪(The Century of the Self)和心理战(Psywar)。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表明天堂的博客本身是一场超出通常人类能力的盛宴,而无视它只会对你自己不利。



我承诺我自己致力于表明量子现实的本性还尚未被科学洞悉,因为科学被其借以观察现实的知识限制。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表明地球上生产的知识是为了保护那些掌权的自私自利的人,因此那些仍然具有普同常识推理能力(这由其致力于诞生生命即平等即对全体最好的立场所证明)的人们需要不可全信的加以考虑。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表明消费主义即自私自利由口袋中使得消费成为可能的钱所证明,并且任何陷在消费主义之中的人都不支持Desteni消息,因为他们非理性地害怕这消息,而那些会为对全体生命最好站立起来的人们,会支持Desteni门户并通过可以在eqafe.com和Desteni.org上取得的材料来教育自己。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表明人类不是宇宙的中心,宇宙的存在不需要意识或人类的存在——并且在地球上通过从物质中诞生自己成为生命的这个机会应该加以考虑,因为这个机会不会再次出现。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通过造化万物的博客(Creation’s blog)表明预编程的意识这遮蔽现实的面纱很少被洞悉到,而且一个人应该接受提供的所有支持,因为独自通向生命的旅程是不可能的,尽管自我改正必须独自发生,以证明你确实关怀作为生命的自己和作为生命的所有他者——你能够如你得到生命般给予生命。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表明,Desteni农场的建立使得与门户一起生活成为可能,以表明作为一个门户都真正究竟涉及到些什么。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表明任何声称以全世界的最佳利益行动的人都会允许观察者在场,以表明其个人生活也是公开给所有人去看的,因为如果要建立起一个对全体生命最好的世界,那么生活的所有部分都必须总是致力于生命。



我承诺我自己致力于表明地球上目前所有知识都可以就其保护自私自利的目的得到解释,而时间已经证明了目前为止地球上的知识根本都不将作为平等者们的全体生命的最佳利益铭记在心。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表明通过自我宽恕处于自我诚实之中走向生命的旅程将会是任何一个人所会走过的最艰难的旅程,因为这需要实际劳动来实际地物质性地将自己重新诞生为与地球上在这里的一切平等的生命,并且没有方法可以顿悟自己为生命,因为那些将会成为生命的人必须一个细胞一个细胞地、一次呼吸一次呼吸地移除并非是生命的一切而将自己重新创造为生命——这个过程将会需要最少14年时间的每日应用实践。这个物质性的实际过程是一扇门,它将防止任何虐待生命而保护个人私己利益的人进入生命的可能,并且是最有效恰当地表明谁将会是生命而谁将不会是生命的方法。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表明正如一个儿童被教育成为这个世界一部分所证明的那样,这个重生的过程将会花费一个儿童学习所花费的同样长时间,并且这个过程不存在捷径,因为这是所需要的平等设计,以从整个存在之中移除所有那些视他们的私己利益比平等地赋予了一切事物的生命更重要的人。



我承诺自己致力于建议那些听到这个消息的人分享这个消息作为你懂得这个消息的证据,因为在地球上向对全体生命最好的转变的发生方式是通过人与人之间传导理解和作为一个榜样活出改变的证据——而显然起初这会导致你与那些被困在恐惧和爱的自私自利之中的人发生冲突摩擦。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第62天:Desteni 门户

帖子 吴 畏 »

第62天:Desteni 門戶

英文原文:http://creationsjourneytolife.blogspot. ... ortal.html

日期:2012年6月15日

譯者:吳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Desteni 門戶在一次呼吸中就打開了,並且自從那時起就以一次呼吸的方式輕鬆地行使出入身體的功能,而與此同時身體卻保持全然覺察,其所有自然日常功能都繼續如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與生理感官之外的維度界(次元空間)的任何交流都無法像在地球上曾經那樣定義人格,因為人格是限制在身體中在肉體中以記憶形式存在的,這由兒童必須得經過訓練才成為一個(具有特定人格的)人得到證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 Desteni門戶在一次呼吸運動中出入身體的功能自從2005年門戶打開以來就一直保持穩定,不受任何通常會減弱人體在這個世界中行使功能的事物的影響。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在天堂的博客(Heaven’s blog)以及各種視頻中產生的作品,都是未經準備作為一次呼吸立即產生出來的,並且會繼續如此做下去——只要是對於支持那些願意尊榮總是對全體生命最好的人們有必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整個存在之中的全體眾生都可以輕鬆地一起嵌入到Desteni 門戶中,並且可以平等如一地講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Desteni 門戶是作為一個奇點,將存在於地球上一切形態之中以及存在於一切形態之中超越覺察的事物維持在一個穩定的關係中,以促進平等如一的實際融合,誕生一個生命得到尊榮的宇宙。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天堂的博客在接下來的七年時間裡,將會細緻地闡釋對於將地球重新創造成一個對全體生命最好的地方所必需的一切事物的設計、創造和起源,因此必須按順序一天接一天的閱讀以確保不錯過任何語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任何離體旅行只有當其不需要費力或準備並且是通過一次呼吸的門道立即出入身體的方式運作時才可能是真實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真正存在的事物並不像消費主義的市場行銷中用於俘虜自私自利的臆構自我所描繪的那樣壯觀,因為真正存在的事物其存在根本不需要人類的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儘管所愛之人確實在死後繼續存在,但他們並不繼續作為他們曾在地球上的人格存在,因為當肉體回到其源頭即大地母親那裡時人格會隨之死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通過Desteni門戶所做的所有視頻訪談都是在有國際觀察者在場時做的,並且此門戶的所有機能運轉總是在觀察者的視野之中,因為他們與此門戶在一個社區形式中共同生活,以觀察其運作的全景圖像,觀察一次呼吸的運作真正是有多麼的平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Desteni門戶並不是一種預言未來的通靈現象,而是作為一個媒介,通過這個媒介來研究創造了以如今方式運行和存在的這個世界的那些模式,以提出一個通過一次呼吸一次呼吸地實際身體力行的方法,由那些敢於關懷生命的每一個人各自參與,來真正將這個世界改變成對全體生命最好的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Desteni門戶的身體可以在沒有任何存有在身體中的情況下運轉任意長時間,這表明人類身體是一個自主運轉的獨立活著的身體,不需要意識就可以活著,這表明意識並非地球上生命的源頭,心智也並不決定或參與活著的身體的機能運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Desteni門戶對於那些散佈自私自利觀念而不尊榮全體生命作為唯一真正價值的人們是一個威脅,並因此會受到他們的攻擊,因為意識總是利用選擇和鬥爭來為其自身辯護,即使只是用言語來達到這個目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Desteni門戶將會挑戰被接受和允許了的導致傷害生命的一切事物,因為這些點作為一個門戶是必須做的,以協助那些迷失和被囚禁在自私自利的心智之中的人們找到他們自己通往生命的回家之路,如果他們如此選擇的話——要認識到,最終每個人都將會等於自己做出的選擇:是否選擇是生命即平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生命作為平等而存在,而不選擇總是等如生命是選擇不是生命,而這就會在最後一口氣中具有如此結果。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表明在目前這個階段在地球上不存在如Desteni門戶一樣的其它事物。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表明門戶是以一次呼吸起一個門道的作用,能夠在任何時候像一扇門一樣打開和關閉,並且這樣的關閉是立即的,而且已經做了許多次,用以相互參照來檢查門道的穩定性。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表明人類在目前這個階段能夠掌握的只是個體的自私自利所浸染的服務于個人名聲的知識,而與真正的現實世界無關,我建議那些在追尋的人們研究所有Desteni材料後再做評論或提問,因為那些正在做這些的人們是這消息的明證——他們通過走向生命的七年旅程博客在每日寫作和隨後的生活改變中將生命的消息投入實踐。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表明,拒絕考慮Desteni門戶的消息只是證實了預程式設計控制人類的有效性,這也通過以下記錄片得以表明:陷阱(The Trap)、探求自我的世紀(The Century of the Self)和心理戰(Psywar)。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表明天堂的博客本身是一場超出通常人類能力的盛宴,而無視它只會對你自己不利。



我承諾我自己致力於表明量子現實的本性還尚未被科學洞悉,因為科學被其藉以觀察現實的知識限制。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表明地球上生產的知識是為了保護那些掌權的自私自利的人,因此那些仍然具有普同常識推理能力(這由其致力於誕生生命即平等即對全體最好的立場所證明)的人們需要不可全信的加以考慮。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表明消費主義即自私自利由口袋中使得消費成為可能的錢所證明,並且任何陷在消費主義之中的人都不支援Desteni消息,因為他們非理性地害怕這消息,而那些會為對全體生命最好站立起來的人們,會支持Desteni門戶並通過可以在eqafe.com和Desteni.org上取得的材料來教育自己。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表明人類不是宇宙的中心,宇宙的存在不需要意識或人類的存在——並且在地球上通過從物質中誕生自己成為生命的這個機會應該加以考慮,因為這個機會不會再次出現。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通過造化萬物的博客(Creation’s blog)表明預程式設計的意識這遮蔽現實的面紗很少被洞悉到,而且一個人應該接受提供的所有支持,因為獨自通向生命的旅程是不可能的,儘管自我改正必須獨自發生,以證明你確實關懷作為生命的自己和作為生命的所有他者——你能夠如你得到生命般給予生命。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表明,Desteni農場的建立使得與門戶一起生活成為可能,以表明作為一個門戶都真正究竟涉及到些什麼。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表明任何聲稱以全世界的最佳利益行動的人都會允許觀察者在場,以表明其個人生活也是公開給所有人去看的,因為如果要建立起一個對全體生命最好的世界,那麼生活的所有部分都必須總是致力於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致力於表明地球上目前所有知識都可以就其保護自私自利的目的得到解釋,而時間已經證明了目前為止地球上的知識根本都不將作為平等者們的全體生命的最佳利益銘記在心。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表明通過自我寬恕處於自我誠實之中走向生命的旅程將會是任何一個人所會走過的最艱難的旅程,因為這需要實際勞動來實際地物質性地將自己重新誕生為與地球上在這裡的一切平等的生命,並且沒有方法可以頓悟自己為生命,因為那些將會成為生命的人必須一個細胞一個細胞地、一次呼吸一次呼吸地移除並非是生命的一切而將自己重新創造為生命——這個過程將會需要最少14年時間的每日應用實踐。這個物質性的實際過程是一扇門,它將防止任何虐待生命而保護個人私己利益的人進入生命的可能,並且是最有效恰當地表明誰將會是生命而誰將不會是生命的方法。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表明正如一個兒童被教育成為這個世界一部分所證明的那樣,這個重生的過程將會花費一個兒童學習所花費的同樣長時間,並且這個過程不存在捷徑,因為這是所需要的平等設計,以從整個存在之中移除所有那些視他們的私己利益比平等地賦予了一切事物的生命更重要的人。



我承諾自己致力於建議那些聽到這個消息的人分享這個消息作為你懂得這個消息的證據,因為在地球上向對全體生命最好的轉變的發生方式是通過人與人之間傳導理解和作為一個榜樣活出改變的證據——而顯然起初這會導致你與那些被困在恐懼和愛的自私自利之中的人發生衝突摩擦。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