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活着的勇气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生活/活着的勇气

帖子 吴 畏 »

第37天:生活/活着的勇气

英文原文:http://creationsjourneytolife.blogspot. ... -live.html

作者:Bernard Poolman

日期:2012年5月21日

译者:吴畏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以支持当前滥虐性的经济和宗教世界系统的方式定义勇气。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以战争中的勇敢行径来定义勇气并奖赏这种勇气,而真正的勇气却是从一开始就不发动战争。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用体育活动中激励的这种行为来定义勇气——在体育活动中,竞争升级到了身体暴力的层次,在许多情况下都伤害到对手,然而这却被接受为是游戏的一部分。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真正的勇气是真正活出耶稣的教导,这表现在耶稣对富人所说的话中:“放下你的所有财产,跟随我。”——这表明跟随生命并作为生命需要真正的勇气。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对自己诚实是任何一个人在每一次呼吸中所能面对的最有勇气的行为。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每天做自我宽恕并用实际行动将自己真正改变为对全体生命最好,是最有勇气的行为之一,并会在所有方面决定自己的结果。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利用现有系统将其改变成对全体生命最好的系统,将会是最有勇气的行为之一,因为那些自私自利的人会以各种方式——以最卑鄙和不诚实的方式,虐待那些为生命站立起来的人。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在7年回归生命的旅程中,作为将成为生命的团体中一员,以一种直接的、自我诚实的方式每日写博客,会需要大量的勇气,因为臆构自我将会以各种方式试图维护其独自作为独裁者的统治地位而阻碍对全体生命最好。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没有认识到,将自己改变为生命将会需要大量的勇气,因为家人和朋友会反对这些改变,并会通过强调我过去所犯的错误的方式,试图阻止我为了生命并作为生命即对全体最好而站立起来,而且甚至连耶稣都预言了当一个人为生命站立起来时这些冲突会发生。



我致力于确立生命的勇气作为正直的基础即对全体生命最好。



我致力于表明战争中的勇敢并不是勇气,而只是参与在心智之中的自私自利。



我致力于表明在竞争中激励勇气将人类设计成自私自利的施虐者。



我致力于表明宗教并不支持生命的勇气,而只支持自私自利和对地球上的滥虐辩护。



我致力于在每一次呼吸中都自己诚实,以在地球上建立并诞生将会永恒地对全体生命最好的事物。



我致力于每日自我宽恕,作为自我改变行动,以有效支持全体生命平等所需的一切方式,将生命带到地球上作为我自己。



我致力于勇敢地用普同常识挑战“虐待生命已成为人类合理化的生活方式”的每一点。



我致力于生活/活着的勇气。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生活/活着的勇气

帖子 吴 畏 »

第37天:生活/活著的勇氣

英文原文:http://creationsjourneytolife.blogspot. ... -live.html

作者:Bernard Poolman

日期:2012年5月21日

譯者:吳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以支持當前濫虐性的經濟和宗教世界系統的方式定義勇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以戰爭中的勇敢行徑來定義勇氣並獎賞這種勇氣,而真正的勇氣卻是從一開始就不發動戰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用體育活動中激勵的這種行為來定義勇氣——在體育活動中,競爭升級到了身體暴力的層次,在許多情況下都傷害到對手,然而這卻被接受為是遊戲的一部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真正的勇氣是真正活出耶穌的教導,這表現在耶穌對富人所說的話中:“放下你的所有財產,跟隨我。”——這表明跟隨生命並作為生命需要真正的勇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對自己誠實是任何一個人在每一次呼吸中所能面對的最有勇氣的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每天做自我寬恕並用實際行動將自己真正改變為對全體生命最好,是最有勇氣的行為之一,並會在所有方面決定自己的結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利用現有系統將其改變成對全體生命最好的系統,將會是最有勇氣的行為之一,因為那些自私自利的人會以各種方式——以最卑鄙和不誠實的方式,虐待那些為生命站立起來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在7年回歸生命的旅程中,作為將成為生命的團體中一員,以一種直接的、自我誠實的方式每日寫博客,會需要大量的勇氣,因為臆構自我將會以各種方式試圖維護其獨自作為獨裁者的統治地位而阻礙對全體生命最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我自己沒有認識到,將自己改變為生命將會需要大量的勇氣,因為家人和朋友會反對這些改變,並會通過強調我過去所犯的錯誤的方式,試圖阻止我為了生命並作為生命即對全體最好而站立起來,而且甚至連耶穌都預言了當一個人為生命站立起來時這些衝突會發生。



我致力於確立生命的勇氣作為正直的基礎即對全體生命最好。



我致力於表明戰爭中的勇敢並不是勇氣,而只是參與在心智之中的自私自利。



我致力於表明在競爭中激勵勇氣將人類設計成自私自利的施虐者。



我致力於表明宗教並不支持生命的勇氣,而只支持自私自利和對地球上的濫虐辯護。



我致力於在每一次呼吸中都自己誠實,以在地球上建立並誕生將會永恆地對全體生命最好的事物。



我致力於每日自我寬恕,作為自我改變行動,以有效支持全體生命平等所需的一切方式,將生命帶到地球上作為我自己。



我致力於勇敢地用普同常識挑戰“虐待生命已成為人類合理化的生活方式”的每一點。



我致力於生活/活著的勇氣。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