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2天:创造还是自我创造:我们为什么在地球上?死后交流——第79篇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第232天:创造还是自我创造:我们为什么在地球上?死后交流——第79篇

帖子 吴 畏 »

英文原文链接:http://creationsjourneytolife.blogspot. ... n-why.html

译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19mas.html


第232天:创造还是自我创造:我们为什么在地球上?死后交流——第79篇

这篇博文是死后交流系列的一部分



死后生命的历史——第63篇

死后生命之中是否存在神?——第14篇



作者:伯纳德•普尔曼(Bernard Poolman) 译者:吴畏




创造还是自我创造:我们为什么在地球上?



到达如今这里的旅程,实际上已经经过了亿万年的时间。这些全都是一个精细入微的设计,它呈现给每一者一个简单的问题:“你仅仅是一个创造物?还是你能够将你自己创造为生命,即平等如一,即对全体最好者?”作为一个创造物,你在某种意义上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转瞬即逝的光点,就好像电视荧屏上的一个像素一样。因为作为能量,作为心智之中的一幅图像,作为一个试图假装是“活着的”幻象,存在着一个独特的开关,它能将这故事突然关闭掉,而且一直以来它都在这样做,甚至在地球存在之前就已经如此了,而这个开关就是:死亡。



当你在肉体之中时,若没有实现超越并成为生命即对全体最好者,那些在你死后就都会离你而去,而你曾在世时的自己,就只剩下那些并非幻象的部分。因此,例如,如果你的整个存在就是“爱和意识”,而这依赖于能量,是由心智通过寄生方式将肉体转变成为能量而产生的,那么你所剩下的会非常之少。我们已经发现的是,那些过了更加物质性一生的人,在死后剩下的更多。这同样发生在那些夭折的孩子身上——他们在父母摧毁他们可以用以实际将他们自己创造为生命的所有机会之前就死掉了。



以下就是Desteni存在的原因:我们支持那些能够领悟「你总是等于你自己」的人。因此,死亡将会是最终的超越点,你为此做准备。因为死亡是不可预测的那一点,死期是未知的——这是非常特定如此的。并不是在你实现超越时你才死,而是当时间已到时你就会死,而死期仍然是未知的,因为这是恰如其分的。



因此,这一生的目的是将你自己(作为一个个体及与地球上其他每一者的关系之中的你自己)创造为活着的存在者,在所有方面都如此——通过你的关系、你的社会、你对生命的考虑等所有方面都证明如此,以至于你在地球上的生活保证总是对全体生命最好的。如果你做到了这一点,作为一个完备无缺、坚定不移、永恒不变的功能,你就会超越死亡,而曾在世时的那个你自己就会在死后继续存在,因为你已经完成了你自己的自我创造——将你自己创造为了生命即总是对全体最好者。



这应该是常识,然而心智是一个奇妙的、狡猾的创造物,它创造了你,而你甚至都没有与你自己的心智平等/等于你自己的心智。例如,你相信你自己的推理、你自己的感觉、你自己的体验、你自己的念头、你自己的言语,而完全没有理解心智如何创造它们。而你却想要提升,升到一个更高的存在状态,而完全无视使得你身体的存在成为可能的物质世界?而你却期待,当你死后,你有任何值得继续存在的东西?还会来一样东西呢……



因为在选择中——在“自由选择”中,所有的选择都必须是可能的。因此,将你自己创造为生命,即永恒地总是对全体最好者,是一个选择,而这个选择必须应用到活着的行动中,作为活着的言语,作为活着的自己。而这是“可能的选择中最高的选择”,也是创造真正的生命即生命真正所是者的唯一选择。任何其它选择都有着各种不同面向的自私、分离、自大、恐惧、自负,以及想象得到的每一种可能的维度,以便不承担起自我创造这个过程,因而这事实上是被另一个并非是你自己的源头所创造。比如说心智,它例如是由一个创造神所创造的,而这个创造神例如是由宇宙中一个行星所创造的。因此你可以看到,作为一个意识能量的人格,真的就只是一个被稀释了的微弱的光点,当你的能量来源,也就是你的物质身体(它是活着的)终止时,你就消失不见了。在这个阶段必须如此,因为这起着为生命应该是什么样子提供了一个蓝图的作用。



因此,否认物质世界而将其视作是幻象,是对你的检验、挑战和诱惑。而在你被引入到诱惑中去(肯定会如此)的每一个时刻,你必须对所有诱惑总是说“不”,并总是指挥主导你自己作为对全体生命最好者,否则你就不值得是生命……这是极其简单的常识。因此,如果你选择不是生命即总是对全体生命最好者,你就选择了不是生命,因而也就一无所有。因为你所选择的不是真实的,因而什么也剩不下。地球上的幻象是你相信你是个“人物”,而那真实的事物,即赋予你生命的物质世界,却完全被无视了。这就是无知。无视真相,无视现实,就是无知。而正如老子很久以前就已经警示过的:“最简单最直接的答案就是真相”。而老子超越了死亡。我们以后会对此做更多说明。



因此,“我若在/是,则在于我”,而这其中的“在/是(Be)”,是指“作为生命而在/是生命”。这是一个自我创造的过程,这将会用你在地球上的整个人生旅程来实现,因为一旦你实现了超越,你在地球上就会是生命。而能量幻象将会变得无关紧要,并会得到恰如其分的理解。有许多支持材料可以取得。



在某种意义上,这回答了以下问题:是否存在死后生命?答案很简单:如果在死前没有生命,死后也没有生命。生命仅仅作为总是对全体生命最好者而存在,因为生命总是等于生命,因此生命总是支持生命并作为生命而共存。



感激地球吧,它给你提供了一个窗口,在这里你有选择的自由,来选择生命。并且你知道你是否将会是生命,因为你必须做出这个决定,做出这个选择,然后证明它。如果你跌倒,你会知道你在跌倒,因为你知道在你的心智的秘密深渊里关于你自己的真相。



首先,理解心智,然后为物质性的自己生命身体承担起责任,去除你用心智创造的非自然光所构成的光之身体,而回到真正的生命身体即肉体,作为自己。



你会选择什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