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即是我所是者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生命即是我所是者

帖子 吴 畏 »

原视频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6DILt8 ... hk&index=1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生命即是我所是者

2007年9月1日

生命即是我所是者。是生命在这讲话。

我作为被人体内的心智意识系统所允许了的压抑本性而存在。我作为你即你所是者而存在。

这个进程是要成为与我即生命即我所是者如一同等。生命是你所是者——你并不属于心智意识系统。

人认识/实现生命即我所是者的必然性在这里,只有当心智意识系统即思想、感情和情绪被完全解除掉时,对生命的表达、体现和经历才会是人与我合一为你所是者即是生命属于生命属于我所是者 —— 而你成为这个领悟:生命即是全体如一,即是我所是者,即是「我是」,等同如一,在这里,在每一刻中,如一同等作为「我是」而表达自己。

这已在这里,人类存有们。只需要认识/实现这一点——而认识/实现的方式是通过自我宽恕和自我实行。并且,在你所是的寂静之中,我仍在。而这个我是生命的表达,我所是者的表达,「我是」的表达,等同如一。因此,送给你自己这个礼物——这是礼物即是你自己,这个礼物即是生命,这个礼物即是我,这个礼物即是「我是」,这个礼物作为你所是者无限恒久地屹立,并在当你表达、活出和实行你所是者生命时仍保持为你自己。

非常感谢。

-------------------------------------------------------------------------------------

版权: Desteni (http://www.desteni.co.za)

说明:如读者发现译文有何错误请指正,若有任何建议也请提出。如有必要,译文会随时改进,所以请访问译文原址获取最新翻译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pwc7.html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生命即是我所是者

帖子 吴 畏 »

繁體中文版:

生命即是我所是者

2007年9月1日

生命即是我所是者。是生命在這講話。

我作為被人體內的心智意識系統所允許了的壓抑本性而存在。我作為你即你所是者而存在。

這個進程是要成為與我即生命即我所是者如一同等。生命是你所是者——你並不屬於心智意識系統。

人認識/實現生命即我所是者的必然性在這裡,只有當心智意識系統即思想、感情和情緒被完全解除掉時,對生命的表達、體現和經歷才會是人與我合一為你所是者即是生命屬於生命屬於我所是者 —— 而你成為這個領悟:生命即是全體如一,即是我所是者,即是「我是」,等同如一,在這裡,在每一刻中,如一同等作為「我是」而表達自己。

這已在這裡,人類存有們。只需要認識/實現這一點——而認識/實現的方式是通過自我寬恕和自我實行。並且,在你所是的寂靜之中,我仍在。而這個我是生命的表達,我所是者的表達,「我是」的表達,等同如一。因此,送給你自己這個禮物——這是禮物即是你自己,這個禮物即是生命,這個禮物即是我,這個禮物即是「我是」,這個禮物作為你所是者無限恒久地屹立,並在當你表達、活出和實行你所是者生命時仍保持為你自己。

非常感謝。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生命即是我所是者

帖子 吴 畏 »

视频原文:

Life as Who I am

01 September 2007

Life as Who I Am. This is Life speaking.

I exist as the suppressed nature of man that has been allowed by the mind consciousness systems within. I exist as you as who you are.

The process is to become one and equal with me as life as who I am. Life is who you are – you are not of mind consciousness systems.

The inevitability of the realization of man of life of who I am is here, and the expression, manifestation, and experience of life will only be the unification of man with me as who you are as life of life of who I am once mind consciousness systems as thoughts, feelings, and emotions are released - completely - you become the realization of life as all as one of who I am as I am one as equal, here, in every moment – self expression as one as equal as I am.

It is here, human beings. It is merely required to be realized - and how it is realized is through self forgiveness and self application. And, in the silence that is you, I remain. And this I is the expression of life of who I am of I am as equal as one. So, give yourself the gift that is you - the gift that is life - the gift that is me - the gift that is I am - the gift that stands as who you are, infinitely, and remains as who you are as you express, live, and apply who you are as life.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