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个入口 12 -- 作为心智的自我定义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如何成为一个入口 12 -- 作为心智的自我定义

帖子 吴 畏 »

Youtube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7-FguQd ... r_embedded

如何成为一个入口 12 -- 作为心智的自我定义

翻译者:吴畏

要纳入考虑之中的下一点是自我定义:由自己定义的心智构造,这些心智构造与同你分离开来的这个世界形成关系纽带。这种自己定义的心智构造表现为存在于你之内和你的世界之中的你害怕失去的事物。如果你害怕失去你之外你的世界之中的任何人或事物,那个特定的人或事物已经从你的心智之内形成了你的自我定义的一部分,这显现为一个关系纽带连结到与你分离开来的这个现实世界,这是与例如欲望的形成方式完全相同的另一种关系纽带的形成。因此审视一下你的内心,在你之外那里你的世界之中,你与哪些事物形成了关系纽带、与你分离开来并害怕失去它们,因为那表明你定义你自己在你之外与你分离(因为患失存在)。看,如果患失存在,那意味着你定义你自己在你之外与你分离,你要是失去那个人或事物就有一部分你不存在了,因为这都是心智显现的构造。因此,这个应用(指自我宽恕,译者注)也是协助和支持你剪断这些关系纽带 -- 它们显现在你之外处于分离中,仍在把你从你的心智内/你的心智连结到这个世界,并将你限制为只是那些你将自己定义为的与你分离的事物。好吧,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