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之母

回复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自然之母

帖子 葉至寬 »

大自然1&2
Mother Nature 1 Future of World。Dont blame continuous disaster,you ask for and you are doing it to yourself!

大自然上身/通灵:别怪连续巨灾!你要求的!

Desteni跨次元空间连接口访问:大自然之母

全世界大家好,这是大自然之母透过跨次元空间连口在讲话。

我听起来像一个新闻报告员,嗯(笑),我正支持着蜜蜂们在这个世界,等如我自己的一种表现,与我是一体等如,我就是什么。而,我等如是天空之父,都可以透过这跨次元空间连接口来传逹讯息,而就如蜜蜂们之前提过,这存在里面所有的表现都是可以沟通的,而所以我们就在这里讲了。

我是大自然之母,你听过蜜蜂们,和耶稣透过这里来传逹过讯息。而我在这里,是要传逹关于在这个世界将会陆续出现一系列事件。而这些是特别为栛助人类界和支持人类界去醒觉的。噢,我估计可以说是,是完全超乎你想象的。这将会有极度不断恶化的天气、风暴、飓风、火山爆发、地震,不断烧毁和摧毁在这个世界不同国家里的基础设施、建筑物,这些全都是,人类们在这个被心智意识所奴控的系统世界里必需赖以为生的基建。

我们在发出什么讯息?我们在说:至此为止。我们坚站起来了,因为人类们不可以,继续,以等如是被意识所奴控的系统们放纵下去。察看一下你正不断对这个世界所做的一切?你察觉不出吗?你看不见吗?我估你看不出的,因为你是系统们,而你伤害,你伤害自己,你伤害这个世界,而你毫不在乎。就是这么简单。

我指,如果强奸是能够出现,仍然继续。如果虐待儿童,无论在任何形式和表现里,如果虐待动物,灭絶动物,残杀动物能够继续出现,这代表你正不停容许着它。只有透过你自己容许它,不然这些怎可能(自己)出现?

人们,这是你的世界。然而,亦同样是我们在次元空间群里人仕的世界因为,我们这刻现已同在这里而,你知道吗?我们是你唯一的支持,而这你就有你唯一需要的支持了。所以,我们现在这里,地球就是唯一剩下的。次元空间群这刻全都集合在地球这里。在人类里面,换句话说,如果人类界不修理好自己,一切都会被摧毁。次元空间群已经不再存在了。

因为次元空间性存在会是与自己分隔离的一种显像。所以,大自然送给人类界的醒觉支持,是透过:摧毁。
摧毁一切你所信赖的,摧毁那些你用来支持你,供养维持你在意识奴控存在里,的设施。因为只有当那样,当你失去所有一切后,你就或许会听我们的话?而如果你还不肯听,你应该会深陷极度浩瀚的悲伤,
和痛楚折磨和哀痛而你会自杀的。而你这样做我们是完全无问题的。
所以,我们次元空间群人仕,不会再给美妙的催眠通灵字句,我们现在直接跟你,说:察看这个世界,察看你自己,察看镜里的人,因为这就是引至这个世界现况的真凶:你们任何个别每一个人都是。

而你在不断容许这些继续出现。透过你的心智、思想(thoughts),透过你参与投入在情绪和感觉里面,透过在这个世界出现的狗屎垃圾。(心智意识产物)这絶对等如是你的凶残暴行当,当你看不出和察觉出这些小孩们和饿荒,和这毫无必要的宰杀动物全都因为你才出现。
无论你有否直接参与在这些行为里面。这些行为唯一只有当所有人类界,集体同意它才能够出现。

所以,我们会絶对坚持,而这会一直持续恶化下去,直至你受够了并开始肯听我们的话。所以,你可以令自己的醒觉极之简单顺畅,或令自己受尽完全超乎的痛苦,专门针对人类你量身订造的。然而,我们在是这里的,而情形就是这样。你会接受和容许什么和你不会接受和容许什么,絶对肯定,是你要放弃这个被意识奴控着的世界,这是人类们现时的运作模式。

而如果你不肯听,嗯,排山倒海的摧毁会冲着你出现,而你会不断失去所有一切。这是为让人类界肯听我们的话,必会出现的进程。开始去察看,和开始察觉出,这你正不断的所作所为,并不纯綷只在伤害你自己,亦伤害将要出生的小孩,和动物们,和大自然和里面的各种表现。

所以因此,人类界,停止(自己)。开始去聆听,开始察看和开始察觉出,你正不断的所作所为。因为否则,你会痛失去所有一切。
多谢各位。

Natures Future Events Reports! Earthquakes,Flooding,Mega Typhoon,Rruptions,you name it!you got it!

大自然巨灾特别通报!好言好语你会听吗?

Desteni跨次元空间连接口访问:大自然之母-即将上映未来事件簿
这是大自然之母,而我听到很多人,人类界说这,所有关于我们目前为止,在很多这些访问里面所说的话,他们之前都听过了。
我肯定你是听过了,但我有实证去支持我讲的说话。所以如果你察看,现在我亦同时在扩大台风,噢,当然并不只是他。他是一个,男性的实体化表现,(笑)这很自然会是男性。

而且还有更多陆续出现,噢我们正在不断增强,我们正在准傋这漂亮一连串包括台风,和龙卷风和地震,这些全都,会用黄金大盘来侍候人类们的。
噢你会看见它们陆续出现的。更多洪水泛滥,更多人类会被删除,
家庭,会不断体验死亡,失去,摧毁,夷平。体受这些吧人类们。
感受这些人类界,因为你在当中所感受到的,完全絶对是存在一直长久以来不断在体验着的。

存在是察觉的,动物们亦是察觉的,大自然,昆虫,花朵,他们用与你,一体等如的方式体验着自己。所以你正在这个世界里体验着的,包括天气,龙卷风,地震,死亡,摧毁,你现正感受着的,完全絶对是,大自然,动物界,存在整体在不断体验承受着的。
而不是人类们。这并不是报仇。这并不等如在说:这就是你们以往怎样对待我们的,所以现在我们将会一模一样照样对待你们。
不是,为何我们正在实体化这些,指定的一连串表现?

一个很简单的原因:令你要停止,令你要察觉出,你容许了什么,和你所做的一切是对你自己做,出于你等如是大自然,等如是动物界,等如是地球,等如是宇宙。我可以坐在这里并且好言好语对你们说:
世界里的人类们,人类界,稍为,可否请你们停止你们正不断在做的?
因为,你极严重地伤害着我们,而你正不断在毁灭我们,而你正不断移平灭絶我们,而,而,而且这是,摧毁性,而这很痛的,而我们是感觉到和我们体验到的,你能否或许请你们停止?

你会听我们的话吗?你已刚刚说出口了,这你已听过所有一切,重复又再重复。但你对所讲的完全无动于衷,你这刻不是刚证明给自己看了吗?对,你听到,但你有为纠正它而做过任何事?(纠正自己)
坚持站起来,应用你自己,去活它,带出改变,表逹?(改变自己)
没有,你刚证明给自己看了。而这就是,人类的本性:不想去听。
所以你要怎样才会肯听,人类们?怎样你才肯去察看真相?当你开始看见这个世界开始被摧毁时,你就会肯去察看。被,大自然即是我,天气,这个世界:地球、动物界摧毁后,当你开始看见所有一切就在你眼前崩毁,你怎样才会肯听人类们?当你开始听到周围的人开始嚎哭,因为失去了,死亡,一无所有。

细听这些嚎哭人类们,和察看这一切的摧毁,因为这是亦只因为你,自己真确在实体化这些摧毁的,不是我们。你怎对待其它存在而自作自受的。而我们只会在当你停止时我们才会停止,但这你迟早也是要被停止的。

我并不会什么也不做并一直等,直到你有一天突然决定这个世界等如是我,我自己,等如是树木,等如是大自然,等如是,美丽的动物界表现,等如是宇宙等如是天空,等如是和暖微风,清爽微风,等如是清风,等如是天空的云,这些就是我,人类们。

而我不会坐视容许你去摧毁这些,或毁灭这些的,你会停止,直到你听进和直到你察看出。由现在开始你只会听够失去一切的嚎哭,死亡的嚎哭。你只会看够摧毁,和毁灭。

因为你不能够这样继续下去。直至你看够明白。直至你看出你而你察觉出你与我大自然,与等如整体存在,全都是等如和一体的。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Re: 自然之母

帖子 葉至寬 »

大自然上身/通灵3!麦田圈真相揭秘!

MotherNature3-CropCirclesandNature

Desteni跨次元空间连接口访问:麦田圈揭秘-大自然之母

嗨,这是大自然之母

而我在这里要讲关于麦田圈揭秘

这现时有很多在这世界上实化了的麦田圈

是人类-实体化的产物,是人造的

只要在,只是要直接了当说出

没有-外星人或从其它行星的访客

在这世界实体化麦田圈的,这第一点

首要源因是他们已不再存在

而其次这些

'外星人型态'现存在的是现受控于政府的控制



这不再有跨次元空间性宇宙飞船在存在里飞行

因此,这是没有特定麦田圈的

然而

有些麦田圈是被'大自然'自己实体化的

被我,等如是存在

现在这是怎运作的?这运作如下

我,等如是所有存在聚在一起等如是一点位,好的?

一起在一次过在这世界实体化

而跟着烙卬我们自己-无条件的

在,并等如是麦田圈实化体

现在,这烙卬是怎出现的?不知道

因为这些烙卬是存在合一体表现的实化体

所以我会做和详解,麦田圈实化体

我会能够确彻的说出那一个是人造

和那一个是烙卬的,等如是全体存在,在一瞬间的表现

为什么我们要做这些烙卬

因为看,存在全聚在一起一点表现的实体化

出一个麦田圈实化体即是存在和大自然的表现

是合一是等如

聚在一起并烙卬出因为这烙卬

跟着被烙卬在并等如是在这世界上的实化体

因为在那一刻他们聚在一起在表现里

是一种跨次元空间性表现

烙卬我们的表现等如是麦田圈的阵型

实体化这表现在3D是全体是一体是等如

因此麦田圈,是人造

或是一个等如是所有存在合一体聚在一起而存在的烙卬

以是麦田圈的烙卬

完全的除去-被造出来的概念

这麦田圈是被其它行星人仕实体化出来或

他们所谓的'外星人'

反正这样做是毫无意义的

而,除了这点

外星人和'外层空间'人仕是有智慧人仕

他们不会浪费时间在愚蠢的烙卬上

像这样毫无意义

出于烙卬在

我自己等如是大自然之母跟存在里所有聚在一起

在这世界,造出单一个真正的烙卬

是要,支持所有人类

跟宇宙次元空间性人仕,大自然全体是一体

在这自己-揭露的进程里

十分多谢各位,这是大自然之母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