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

回复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飓风

帖子 葉至寬 »

飓风上身/通灵:教自保!我增强摧毁你一切!
HURRICANESareAware
Desteni跨次元空间连接口访问:飓风总舵主:我是来这里摧毁一切的

这是飓风,而我是会说话的。(对)而跟在这个世界里众多实化表现一样:是会说话的。我所指的会说话是什么意思?是,我们是极度察觉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而我是极度察觉清楚我正在做什么。

这刻,我正不断恶化我的应用,我正不断恶化我的特质,震撼性和摧毁程度,恶化我在这个世界里的表现。

我是被四季天气,大自然之母,被整个存在,行星们,所有牵涉到,让我在这个世界里,存在和表现时,一切所需因素们支持着我的恶化。
我会摧毁基本维生设施,我会删除人类,我会用尽任何方法,用尽任何必要手段,去发出一个讯息说明这:你们人类毫无辨法阻止我。你毫无辨法阻止大自然,而你毫无辨法阻止天气,而我们会坚持到底,因为你知道,你一点也不尊重我们。

你一点也不尊重大自然,天气,你一点也不尊重你自己,所以,这是很奇怪当你去请求存在里的任何一切,或任何存在里的实体化表现去尊重你。噢,你想要晴朗的天气?阳光普照,小鸟在天空飞,植物在茂盛生长,但这怎能,这美丽情景怎可能存在,如果当甚至连你自己里面,这种美丽情景也荡然无存?(如贪婪自我)

记着,这个世界是你的表现,所以,就我的广泛程度,我的增强,(反映),而我会被不断恶化,我肯定保证。天气会被不断恶化,只要是在这个世界里有必要被删除的,我们都会不停删除他,为让人类们察觉出:有点不对劲,不断问问题,而你需要问的,是这一条问题为什么?为什么这些事会不停出现?

这个世界是,远超越你以为就是这样的人类们,我们是察觉的,而不是因为…噢!不只是天气,不只是,是什么,这,确实是究竟我是什么。(This world is..more than you 'perceived it to be' human beings..we are aware,and it's not because, oh! it's not just weather..it's not just..how it is..it is..who I am, actually.)

十分多谢各位。这是飓风。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