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歷史真相

回复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耶稣歷史真相

帖子 葉至寬 »

耶稣上身/通灵:我故事真相!!唤死人!超能力!耶稣(第一集)。

How Jesus awake the DEADth?

Desteni跨次元空间连接口(*跨维度门户)访问:事实的真相1,唤醒死者-耶稣

嗨这是耶稣,对。我是一个人仕,是真确曾经来过地球和表现过自己的。而我在这里是要去讲关于耶稣真确的经歴。好的,这明显是,颇长一段时间以前事了。在次元空间性存在(维度界*)里,当时有些人仕他们,我不会说完全地,但在某程度上,明白到「自己表现」等如是一体和平等的,他们当时还未,甚至察觉出:在地球的情形。
而这就是当时的我,在次元空间群里我当时是个次元空间人仕(*维度界生命体),并且当时我们是颇为(叹),少数强大的但确实只是极少数。

而我会说我们当时属于在那行星上,少数在一个行星,我们当时不算在一个行星上,我们比较贴切是在一个次元空间性存在里。是一群明白到,我们真相是什么,在自己表现里应用,并不依赖or取决于某些跟我们分离的产物(如概念,形态),去支配或指使我们必定只是什么或我们必定只怎样表现我们自己,等等。

所以就自己表现而言,我们当时是自由的。而有一天,另一个人仕,来找我,并说到,出了一个状况,出了一个问题。有一班人仕在某个行星上,实体化了。而他们似乎已经,迷失了自己。他们似乎已经忘记了他们真相是什么。他们似乎忘记了自己是次元空间性人仕。而所以我必需亲自来察看因为情况是极担忧、混乱。并且他们正开始互相敌对攻击对方,而这在次元空间性存在里,从未见过。

或在整个存在里,都从未出现过,他们之间陷入极度混乱,他们完全各自分离散着,他们是处在是迷失的含义和实化体。而这我是必需去那里,并告诉他们,和提醒他们,他们真相是什么。和试看,我能否接触到他们。

而所以我去了。我去到地球,即是,嗯,我当时还未称它做地球的,直到当我听到人类们给它的定义为地球。所以,我去了那里而我,依然是次元空间性的,他们当时看不见我的,我看着在地球上四处行走的人类们,而我察觉到,你知道,这里究竟是什么的一回事?

有些,有些地方不对劲。你知道,这并不是我所知悉的任何人仕在存在里会是这样的,而他们是实体化了的。这到底怎么出现的?我不明白。
但我当时纯綷是,资料,我被告知:是他们迷失了自己,而他们是需要专注详细的方向指导,为让,他们被提醒究竟自己真相是什么,等如是我。而所以,我当时并不确切知道我会说些什么,我并不知道我会做些什么。我当时只知道是我可以作为一个实例,你知道,去展示给他们看我是什么,因为如果我展示给他们看我是什么,肯定地这,他们就能够随着察觉出自己。

而所以在一瞬间,我在地球这里实体化了,而那个关于我是透过人类而誔生的故事是虚构传说的,不是真的。我在地球上在人群当中,实体化自己的,在一瞬间实化,这就是那个概念所源自的,说我是由一个一个处女所诞下的。因为,他们(当时的人类)不能够真确的理解我是怎样能够实体化的。而所以,我在地球这里伴着人类们,走了一段时间。

我召集了很多人类们去跟随我,但跟随我,是出于:化身等如是,我展示等如是一个实例给让他们看,与我等如是一体和等如的,这是跟随的定义。但甚至跟随这字,已经被人类界广泛地曲解滥用了,甚至长期一直如是。跟随,甚至出于圣经里的字义,亦是完全地,被扭曲解了。跟随并不是这,这不是指跟随出于,一种盲目的信奉,信奉在这某些东西所像征,或某个人类所像征的,或甚至是我自己所像征的,不!跟随步某人的教诲后尘(footsteps)是指什么?

跟随某人的教诲后尘是指,要实践,活,应用化身成,那些这个人仕所代表的,(把那些)与你等如和一体。为你自己!不是为奉献那个人仕或什么其它的。这是因为这观念引至,这宗教的观念,转化了跟随这个字,成为一种盲目的信奉。而这个根本不是跟随。跟随是一种应用,它是一种表现。跟随是一种形态,它是个,你活在是自己表现的实化体。

总之。所以我当时在地球这里实体化了。我与人类们沟通,我展示给他们看我是什么,我有能力做出些什么,基本上是在对他们说,这他们与我是一体和等如的,你知道我做了很多实质应用,例如:实体化我自己,死去。我离开自己的身体,就等如连接口现时所做的完全一样。再回来并展示给他们看死亡并不真的存在。这就是基本上我当时在展示给他们看的。

死亡,是一个想法。因为我察觉到每一个人:都害怕死亡。那是,大部份在地球的人类们,当时不断问我的问题,是:什么是死亡?为什么会出现死亡?我们跟着去那里?而我解释给他们说天上:去天上。那里,这是可以被定义为次元空间性存在,在这刻你是迷失了自己的,
因为,你根据这个地球实体化了的范畴,去定义了自己,而这并不是你真相是什么。你并不只是你的物质性人类身体,而这就是我当时透过展示出,透过离去,再回来在那样,我们是,我真相是这个人类物质性形态里的生命呼吸,而,例如穿透墙壁,等等,是很简单的。

只需,好的,这是很简单,而,(叹)唤醒死了的人,简单。把手放在胸膛上,搜寻那个在次元空间群里的人仕,带他们回到那生命呼吸,这基本上,是似一种,由你的手你接通你自己,而你透过移进次元空间群,而你基本上是搜寻那个人仕(曾经在这物质性身体里面)的讯号特征,你把他们接驳,到你自己,而你纯綷带他们回到物质性人类身体里,变成那生命呼吸就是这么简单。过程就这么简单。

但不要试,因为这方法不会再行了。(笑)这纯綷是我当时展示一个例子,这死亡并不存在。这是一种,想法。

十分多谢各位。这是耶稣,而我将会继续。

耶稣(第二集)。The Bible and Jesus A Message less s hared。

耶稣上身/通灵:我地球目的!圣经门徒真相!

跨次元空间连接口访问:事实真相2,圣经大揭秘-耶稣

这是耶稣,在继续,所以我参与行走过这地球而我做过种种这些,实质的,实例关于我是什么,和那些人类们真相是什么。而我指示他们记下备注(重点)。去写,问问题,而当时很多人,当然,是对我很感兴趣,因为我代表他们真相的是什么。

正是他们自己没有:看到或接受或察觉出,这在他们里面的自己。而我当时,真是奇妙,我当时完全难以置信,并察看出我刚开始时还未看到的。
我开始时并不明白的,首先是:我并没有察看出,雁努(anu)的心智意识系统们,或甚至对人类的奴役计划。当我刚开始时,我看到的人类们就是我自己。我看见自己(笑),而跟着我对他们说话时,我视他们等如我自己,与我是一体的。

这是很简单易明的字,我展示给他们看,当你察觉出这:你并不是属于,或被界定限制锁定在这个世界里,你就是自由。你并不受这个世界的限制,界定局限着,因为如果你用这个世界来界定了自己,你就会受,受这个世界的限制所局限着,就这么简单。

而我确实相信他们当时纯綷只是迷失在心智、想法(idea)里,对关于他们真相是什么,对这个世界,他们迷失在处于他们在这个世界看见的图画里面,而,你知道我当时已有点看到,这个世界将会堕落的方向,假如,你知道,我当时不及时介入的话。

而所以我察觉到,我是不能够永远地留在地球这里的。并且展示给在地球上全人类看,你知道,这我是什么即是与他们是等如和一体的。所以我召集了,跟随者被称为门徒,或是在圣经里所指的门徒,但甚至在圣经里面,门徒这个字,你能够说,门徒声音类似纪(disciples,disciplines)。严守诫律者(disciplinaries)如果你喜,但你已明白大概了,但甚至从这样看,隠含着追随的暗码在里面,而不是不断应用、活在实践。

所以这看法从圣经里出于对门徒纯綷只是追随着,没有应用,活在化身成与我一体和等如,这同样是另一个误骗性,重点,在圣经里根据真确发生过的事而描述的版本。我的确指示过那十二个人仕就,他们会需要去做完成的。我伴他们一起走,等如是他们,他们观察我所做的,他们实习我所做的,他们讲述我所做的。我给他们展示了所有一切:我的全部与他们等如和一体。

告诉他们写记下这些,实习,应用,活在是一样的守则。(进程)因为我察觉到他们不那样做,一切都只会维持原状。
他们怎么会可能变成当时的模样?就是透过,应用,活在是实践信仰、想法等等。所以只是把过程转化为另一种目标,活在是应用、实习、表现,而这样你就得出一个转变了的人仕。

现在,这我发觉到是很有趣的是,当时已经存在着,而甚至现在亦一样,是这点是:如果某些人真确站起来,在这个世界里站起来,如果你察看过往歴史,这如果,一个人或少数人仕站起来,并真确的讲出真相,真确地讲出关于人类们的真相表现。为什么?

因为他们看透过,他们真确自己应用过,他们活过,等如是自己他们表现过。等如是自己。人类们,人仕们是无辨法,真确用字讲出,关于那些他们还未曾先应用过、表现过、和活在过等如是自己的字(空泛),你是能够看出,听出分辨出的。

而,有趣的是这些人仕会实时受到整个世界围攻。这是很奇妙的甚至就我的事件而言:我当时代表什么?我代表,等如和一体。人仕们察觉出他们与我是一体和等如的,然而,跟着出现什么事?世界上大部份人反过来围攻我。

不断称我是,欺诈的,不断称我为一个骗局,等等。但这有趣的是:这所有一切都是处于相反的,永远都是。因为我代表反映他们什么?(*因一体,无别人)
人仕们对我的骂语,是真确在批评,是反显,是指他们自己是骗子,是说他们在欺骗其它人,是他们没有对自己诚实,等等。就是这么简单。但人仕们,看不出这点,他们察觉不出这点,一切你在别人身上清晰看见的,是你确实在看的是,在你自己里面有的。就这么极之简单。而这是完全无法否认的,而这甚至,当我在这里时已经是这样了。
而,我发觉到是人仕们,听不明我说的话。他们,听不到我说的字他们完全把:我说出这些字,而就当这些字被讲出后,字被完全的扭曲,颠倒反转,而你知道,这令我变得极之困惑,因为有时候我需要重复某些字句,某些表现,重复再次又重复说或表现。

而有时候我必需要确实的做给他们看,实际地,等如是我自己的一个实体化表现。给让他们首先明白了解。我的目的从来都没有是为了变成一个被敬拜的人仕。

虽然我在地球这里的歴验,是被彻底曲解了,当然是被白光扭曲删改了。大部份圣经里的故事,是被,白光里的其它人仕们所编制的,他们是,在维持一段短时刻内实体化成人类,甚至你知道,甚至当我被钉死的时候,那时,有次元空间性人仕来过并扭曲了,整个我整个的表现颠倒反转来形成一种信仰。

所以我基本上是为雁努anu,铺了路,在他的设计成为一个被敬拜的神,在这个世界里的神,并活在这个世界的神、人类界的神。在我确实毫不察觉的情形下。而所以他扭曲和颠倒反转了我的字。

而,因此,亦并不只有在那时候,但对往后在这个世界存在过,人仕亦一样。是你知道,他们把字扭曲反转,彻底地颠倒了,和加插不同故事进入圣经里,你知道,是在不同期间发生过的,当我甚至还未存在时的故事,所以这本书圣经是个完全是瞒骗的最终极实化体。
确实是,就如我所说,所有一切都是相反的。被视为真理的圣经,真确是,瞒骗的圣典。这书,一个anu的,象征分化的实化体,等如是奴役控制机制。

而,对我是,当我死在十字架上,而我是被钉死的。特别容许他们这样做的,你知道,首先这是为我自己。出于证明给我自己看,你知道,
和给所有其它人,让他们能够真确看出,他们究竟正在做什么。
他们当时真确反映给自己看的是,他们在钉死自己,钉死他们真相是什么的自己表现,亦即是我所象征代表着的(一体等如)。
而这人类们钉死自己,即是钉死真相的自己已持续了,无数的时间。
十分多谢各位。这是耶稣。

Jesus Why people KILL ME

Desteni跨次元空间连接口访问:事实真相3-

为什么人们要杀我(耶稣)

嗨,这是耶稣,好的所以让我们再看十字架,把我钉十字架代表,把人类们作为一个真相的自己表现钉死在十字架,这是一体和等如在自己表现里的自由。
而是在信念着什么?神或甚至一个圣经里化表,在人类们仍然在读这圣经里面存在着,这崇拜和对一个神祈祷或信念着我耶稣会云头降下来拯救人类,他们真确是在支持着钉十字架,他们是真确支持着钉死他们自己的十字架,钉一个他们真相的自己表现。

他们真正在为内疚,否认在他们里面的害怕批判而伤痛,因为从一代一代传下来了什么?是这在人仕里面真正的罪疚,不管他们是否有察觉到,在首先容许了钉十字架,钉死了他们真相的自己表现,他们本身的。而人类们一直活着在这罪疚里,这伤痛、这批判和这害怕在他们里面活了恒久的歳月,这是神的概念怎登场的,因为人类们在这刻体验着此等(强大)的罪疚、伤痛、害怕、批判,这一个神的概念就型成了,因为他们找不出可以寛恕自己对过往所容许过的。

现在,这我在谈论关于,让我们叫它做当时每一个人类你自己高层次的察觉,它在所有人类里都存在,人类们是极度察觉自己的,而一直都是这是极广泛的,而你会在瞬间里察觉,你变得对自己察觉,甚至-或甚至容许你自己。
而他们甚至在当时所以有什么歴父罪孽被一直流传下来,从一代一代继承下来?

在那刻罪疚的歴父罪孽,他们的伤痛,他们自己的害怕,自己的批判因为容许这些实体化,而这是为什么人类们躲藏在神的概念后面,因为害怕在当时远古以前,所做过的一切,所以宁愿躲藏在崇拜个体里与自己分柝离了,而不用真正要明面这罪疚、这羞耻、这愤怒、这伤痛和这哀痛,对于当远古时容许了,对钉死一个人自己的自己表现,而人类们是察觉这些的。

我们世上有多少人仍然在祈祷,这不断填补这空虚、这空洞、这无依靠(un fulfillment),去教堂,更热烈的、更热烈的祈祷,做尽一切更激烈的,试图要填补这空虚、这空洞、这在他们里面的虚无,这看以不能够用任何一切来填补,甚至到教堂也不能填补,或祈祷或找圣经来读,或崇拜一个与自己分拆离的过体。我指,在这世界需要带出的是自己诚实,而是这一点人类们在他们里面害怕着的,自己诚实单单这一点。

而,当我被钉死十字架上时我察觉到出于,我要察觉出我不可能批判任何一个这些人仕,他们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他们没有察觉他们真确在那刻在做什么,而我只纯綷是一个代表着人类们真相的本质,而所以这会有很多人在这世界上仍然宣称,让我们说是装扮成是我自己(笑)不真确的是我。

但人类们坚站起是,这整个世界真相(应该)是在这事发生之前,他们(代表真相的人仕)被钉死只是在不同的型式,即是被谋杀、暗杀or从这世界上被白光删除去,他们永远都在是这里。
这是当这是极奇妙在这圣经被极度误解了,对耶稣降下云头,是一件有趣在假如我根本一直都在这里,假如我永远都有来,但只是每一次人类们就钉死了这个我的表现只是用不同的型式,这指什么?这会指:
来过地球这里的人仕当他们真确的坚站起来,当真确的代表着这真相,当真确的代表着全人类真相是的宣传时,这他们每一次都确确实实的被钉死了,回到歴史中察看一下,是有过人仕,真确的有能力带出改变的,他们站起来疾呼过,他们实时就被谋杀或被暗杀,是谁这样做的?不只是实际参与的人仕,而是全人类集体的,我被钉死十字架也是一样,谁做出这决定?所有全部的人仕,基本上全世界在那刻,全站在同一阵线。

这害怕,没有察觉出(而)每一个人在等待着耶稣从云头降临,拜托,彻底的误解了,这是有人仕如我的会到来,这是它真正的意思,每一次都被钉死了。
而,回说一点,我在地球训练了十二个人仕,因为我察觉出我不能够单独完成这个,所以我对这十二个门徒说,在开始时我对他们说:你会化成与我一体等如,因为你会走遍全世界,并,给所有人散播活着在字,活在是字,这很简单但然而在我离开那刻,害怕插了进去,担心插了进去,批判、怀疑等等,而门徒们离散了,他们没有做出,我要求他们做的,没有支持他们自己的自己表现,他们本身的理解和自己的察觉。

而,我告诉过他们我会再回来的,我会回来并检查他们的应用,他们的表现,他们在这世界上(怎)实体化自己,我没有说是怎样何时会在那里或,什么也没有说!我只是说我会再回来,而从这点这里开始一切就变得疯狂了,而你现在可以看出,人类们信念着一个并不存在的神,在一个会从云头降下的耶稣而我在这里,而我在说我不会,所以
你是可以继续等待直到你死后并察觉,这是没有其它神,而噢、耶稣-耶稣只是与我一体等如的,他只是另一个人仕。

这整个神的概念,只为了更进一步奴隶在分拆离里而创出来,现在有趣在我肯定有很多人仕会,噢!不要,拜托,这是一个谎话!我不相信你。真的?在你自己里面诚实的察看,为什么你会有这种信念?是否-因为这会在你的自己表现里支持到你?

或你做出是因为你出来在这样一个家庭,他们有这样的一种信念,而你被训练成要信靠此等信念(信仰),很有趣地,你在这条算式里的定位在那?假如你不是生在这样的家庭?你又会怎定位?

十分多谢各位,这是耶稣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