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加凱西:面对未来

回复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爱德加凱西:面对未来

帖子 葉至寬 »

爱德加卡西上身/通灵!未来预言!

Edgar Cayce : PREDICTIONS for the FUTURE

Desteni跨次元空间连接口访问:人类面对的未来爱德加•卡西

我是爱德加•卡西。而,好的,所以我肯定你听过某些颇有趣的发言,首先我建议你或许先看台风的访问,而跟着天气的访问而跟着大自然之母的访问,然后你才继续看我的。因为我会専注的评述和表现,在这三个(系列)的访问,所以我会给你一刻先停止。

好的,对那些已看过这三系列访问的人,我会继续。
所以你类似听过:有什么正在这世界实化出现,是大自然在站起来,是动物界在站起来,是大自然之母在站起来,是天气在站起来是,全世界在站起来,是宇宙在站起来,而他们:所有这些在存在里的表现都是察觉的,而他们彻底知道自己在干着什么。

而你正处在,一段十分艰难的时期,人类们,十分艰巨的时期,而这有必要明白你要承担的责任,你需要明白为什么这些会实体化,而最简单的原因,为什么这些正在实体化,是因为你真确是比大自然更矮小,这动物界,这世界地球,存在,宇宙行星,你受制于他们,而你需要类似打碎你的自傲(superiority):人类的自我。来察觉这矮小而跟着察觉出等如(平等)和一体。

所以这是三个步骤:第一步,打碎自我,这自傲:人类的自我,你怎样做到点?你毁灭他们的堡垒,他们的王权,即是你的基础设施,这些建筑物,钱系统所有的钱。还有什么?财产、地球物质性财产、关系、所有这些界定义人类自我的:钱、权力、贪婪、操控、关系、财产,住屋、商业(活动),这整套一切,为什么?

而这会透过大自然,动物界,天气的表现,宇宙存在做到,而当然还有正在这刻指挥着人类们的,即是你真相的你。
即是你必定要察觉出自己是和化身成的,跟着你会察觉,我没力量管控存在的,我没力量管控天气的,我没力量管控动物界的,我没力量管控大自然的,我是无能为力的,跟着你会,跌跪在地上,你察觉你的无能为力,你请求被寛恕。

你再站起而你会变得:我是与存在等如和一体的,跟大自然、跟动物界、跟地球、跟海洋、跟水、跟云、跟风、跟树木、跟行星(一体)。而跟着你开始表现应用和活这一体平等。

人类们:大自然的表现(天灾),地球的表现,存在的表现只有在,当所有每一个人类都察觉一体平等后才会停下来,所以我建议你动身并开始应用你自己,因为出于人类在这里与否是毫不重要,因为大自然是颇自得其乐只需表现着自己,宇宙地球亦如是自给自足,他们不需要你,这地球在无条件,在这里供给你体验你自己在里面,看你在干着些什么,只看一眼。

但现在我令你察觉这些了人类们,我不是在说你必定要听我说,你可能不会,你知道你是可以变得:啊!拜托,没问题的。一直到你或许失去了某些(亲)人,或某些在你世界里的东西后,而你的世界全体崩溃。

这些会发生在每一个,现正看着这访问和作出此等评语的人身上,我相信恐惧现在已十分十分的嵌入你里面了,因为你知道这是无可避免的,所以享受那恐惧如果你喜欢,或直接坚站起来,开始察觉出你在存在里的等如和一体,和你要承担的责任,即是开始负起你自己的责任。

察看一下你在参与着些什么,你甚至在你自己你世界里面接受和容许着些什么,停止思想、停止情绪、停止感受、这是很简单的。
走在花园里并开始跟植物谈话,拜托你不会被视为疯癫的,如果你有被,来(我们)这里(笑),买一棵植物并对它说话,植物是察觉的!即使如果你做这等简单的举动。

并停止你的思想,停止情绪、停止感受,停止参与在这世界里的行为。
人类们:活在这世界,但不属于这世界。

多谢各位

更多讯息:www.desteniuniverse.co.z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