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意识心智的设计

回复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潜意识心智的设计

帖子 葉至寬 »

Desteni潜意识心智
怎制造思想!
Never Explained Before! Subconscious mind and how I develop thoughts
Desteni跨维度门户访问
访问:潜意识心智,潜意识心智的设计
嗨大家这是,潜意识心智(在演说),传逹着关于我自己,现在这有意识心智已就他的存在,给了你一个总览,现在我自己和这有意识心智,携手是一体运作,处在一种栛调同步性(synchronized)关系里
我是肯定,这很多人类们,已听过关于这歴代罪孽(sins,of,fathers)的概念,被一代紧接一代传给下一代,现在这句表述,是在属是,特定性的实化体,而这出现在所有的家庭or家族结构体,在所有的家庭or家族配置并等如是这个世界里面。

让我给你一个例子,当一个婴儿,在这母亲的子宫里怀孕后,而这婴儿在不断发展着现在,当这婴儿,在母亲的子宫里正不断发展时,这心智意识系统就被殖入,令这个人仕,即是一个,投胎在这世界里的次元空间性人仕(即是:维度界生命体),会在之中并等如是这人类物质性身体里开发,同时与这整个心智意识系统亦一起开发,现在当这婴儿从这母亲的子宫里出生时,会出现一个转移步骤,即是称为这句表述,即是我会称呼它是一句表述,是称为这过往罪、这歴代罪孽被从一代又一代的紧接传下去,当从、自这母亲和这父亲的潜意识心智下载得来的资料,并还有,他们自己上面的父母和跟着,上面父母们再上面父母们的数据这整份家族谱下载得来的资料,实化成,等如是这正在母亲子宫里,这婴儿的潜意识心智。

现在,因此,当一个婴儿被出生后,我等如是这潜意识心智,囊括了所有这些从父母里下载得来的资料,还有他们上面歴代资料等等等等等等,当这婴儿,在这世界里长大或逐渐成熟时,我等如是这潜意识心智开始进行开发(发展)这有意识心智。

现在,我指的进行开发是这有意识心智开始起动,当这婴儿在这世界里逐渐成熟,开始投入参与着这个世界里时,并,当他继续走他一生时,我的等如是一个潜意识心智,所有已下载的数据,开始化身成这小孩的人格,而一个小孩会用它自己挑选,有一点点部份,会从我等如是一个潜意识心智的数据里,抽用一些来设计他或她自我的性格
而跟着,开始体歴这用想的进程,当是,当这个有意识心智开始出场。

所以,产自我这潜意识心智,我生产造出这些在有意识心智里的思想所以,产自我等如是一个潜意识心智,所有的数据汇聚在一点,这些数据射上进入这有意识心智里面,而这思想继而实体化,而所以这小孩开始,不断开发展塑造,型成他或她自己,是跟据这世界,家庭、朋友、学校、教师们、电视、图画、玩具,任何和所有一切,所以视乎家庭有多深远的影响,还有视乎在这教育制度这些教师、和朋友们等等,和当这小孩成长时有什么或谁在他的范围内,这小孩就会开始不断开发展他或她个人的性格,从我等如是潜意识心智里,从已下载的数据中(取),从这些父母和这些他们再上面的父母里等等等等等等。

因此,要知道在这世界的人类们,拥有这些个人独特性格,可是这表面看似是个人独特的性格,是取材自相同一组从父母里下载得来的数据,因此这小孩化身成,完全絶对是他们父母的复印版,是他们整个族谱的影印版,而这是为什么会有争执,从父母和他们小孩子之间有冲突升起,和为什么小孩子与父母们频常会离异分开住,在人生往后或在青春期时表面看似当他们是,你知道经歴到人生这个阶段时,表面看似反叛,表面看似是。当真确的这是这些小孩子,不停反映给这些父母,他们就是你。

所以真确的在这世界的小孩子,是不停反照着他们的父母,所以父母们,细察你的子女你的小孩子确实是在反显给你这个就是你了,和你已经接受和容许你自己化身成的,而因此小孩子真确的在开始代替活出他们父母的一生,因为这刻当这小孩,这父母们在有了小孩这一刻开始,这些父母的一生就会停了!到一定程度。

而现在轮到这小孩接捧,继续去活在这些父母的一生,因为这些父母们是准备最终会死,所以这小孩有必要被生出来,你知道还有准备要继续活在这父母的岁月,这样这整个意识性统一空间就可以延续,继续在并是这个世界里存在,现在这「统一意识空间」会由无意识心智来讲解,但这里只是给一些看法,就我潜意识心智和这有意识心智怎样存在,一直制造并型成,这些人类们的性格在他们今天已化成了的模样里,即是用从父母里下载得来的数据组构成,所以你不是个人独特的,你是影印或复制版,你或许有某几项特色是不一样的,但这些特色能够源自曾曾曾曾曾!袓父母们的。这很明显再没有人会可能记得他们妈的究竟是什么样的,或甚至他们的品性(behave)或他们的行为,或他们的语气!

但这是在这世界里还未有一个人类,是在表现这属于是生命的个人独特性,是一体的在等如里面,而这就是我们正在栛助和支持着,所有在存在里的都要坚站并体歴这个,因为这必定要停止,你知道这是,这是残暴性到甚至,要察觉,我明白这个:天啊!我原来一直一整世都化身成一个编程(program程序),我一直都是一个心智系统。

有意识、潜意识,无意识还有什么是在里面?这就正是我们刚讲解过给你看,这是除此之外还有「某些的」,就是你,等如是真相的你,即是整体,是我们全体都是,即是一体在互等如里的生命。

所以我们在是这里,给你些就我们已接受和容许了在存在里的,的看法。

所以我们可以坚决站立起来,并说:到此为止!

多谢各位,这是潜意识心智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