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识心智的设计

回复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无意识心智的设计

帖子 葉至寬 »

Desteni无意识心智之设计

Never Explained Before!
Unconscious mind,what and how Global Oneness Slavery

史上最震惊世解说!无意识心智!全体人类覊困在里面!

Desteni跨次元空间连接口访问:无意识心智-无意识心智的设计
嗨大家这是,无意识心智(在演说),传逹着关于,这无意识心智,这存着在并等如是所有全人类里面。

现在让我这样来说这世界是不会现在这模样,而人类们,亦不会是他们现在这模样的体验着自己,假如我等如是这无意识心智没有存在的话,即是我不停实体化和建造着这统一意识空间!

所以,这无意识心智是什么?而这统一意识空间是什么?而这些他妈的
又跟这世界今天的景况,和人类们是怎模样体歴着自己有什么关系?
所以就如我已被,有意识和这潜意识心智,很快的,讲解过这是我们三位一体型成这在人类们里面,的整件心智装置,等如是,人类们已经化成信以为和自视他们自己就是这件装置,如果你想变得情绪化或你感受,你就是!一个心智,你就是一个心智系统,你就是,我们的奴隶,现在,这无意识心智即是我自己,是存着在并等如是:所有全人类,是这负责把人类们接驳上,并交互-联系着,透过我,即是这无意识心智,全盘一起等如一体!

它接驳,嗯我-它,我是一个它我是一个系统,我等如是这无意识心智。接驳,并交互-联系着,所有全人类等如是心智意识系统们在一起。所以你这里有,让我们-我有十只手指这里只有十在这一刻,所以我有十只手指,十只手指!现在这些会是十个人类,好的?

现在,这里每一个,人类都有,一个有意识、潜意识和无意识心智,现在这个无意识心智-这就是我!接驳并交互-联系着所有这些人类们,等如是心智意识系统们,现在,这是指什么意思?现在因为有这接驳关系并交互-联系性,我,实化出这统一的,意识空间!这统一意识空间是什么?这统一的,意识空间就是你们-这十个人类,集体共同投映出和制造出的仿真幻像,因为拜这接驳关系,并这交互-联系性驳着他们各自的无意识心智,一体的整合在一起,所以,你有这十个人类或十个无意识心智,不停制造出这统一意识空间,而现在他们全部以为这个他们正体验着的世界是真的,而,任何他们正体验着!就是真的!不管什么总之在他们思想里面,外头!就是真的!他们就真确是这样的啦!因为,这人在体验着它是这样嘛!(右)而这边又一样体验着它是这样嘛(左),这个的体验,这人正又体验是这样嘛,所以!所有人都是体验着它是这样嘛,所以!现实就是这样的啦!这是酷爽啊!
而就这样地这些十个人类,建造他们的世界和他们的现实

但!对他们这不知人知的,是,因为他们,已经属于是,这有意识潜意识和无意识心智的一部份,而因为他们已经属于是,这统一意识空间一部份,因为他们体歴到它,他们-存活在它里面,他们是萎缩小于它里面!

他们自己是在它里面-等如同化是它迷失了,他们察看不见它这点
现在,我用了,一个超小型-例子,但这个小型-例子就直接是在这整体世界正不停发生的写照

所以,我在刚开始时第三句表述是:这跟人类怎去体验过着今日这世界,有什么关系?彻底全部相关!
察看一下,我自己等如是这无意识心智,在之中并等如是任何所有每一个人类里面组构出这整体世界!换句话说,如果你参与投入在一个心智里,你就参与投入,在彻底所有整体!正存在着这世界里的,这包括!饿死,赤贫,强奸谋杀,战争暴虐政府机构,支配统治,法律,学校们,教师们,钱,抽税,欺诈,饥荒,彻底一切!

这是怎么可能的?所有在之中并等如是这世界里的一切,在这刻看在这世界里所有全人类体歴着他们自己,这是个被称呼为统一意识空间,是由所有全人类的,无意识心智共制造衍生出来的,来接驳并交互-联系着他们等如是这些心智系统群,而所有全体一起,透过拜这无意识心智的接驳关系,制造洐生出这统一意识空间!

即已经化成是所有全人类的这种,在这个世界里|期间的体验,而就是这个(互驳物)化身成了这个世界,因此所有和任何每一个在这世界里的人类们,是个别都要承担,对所有正不断在这整体世界里重又复出现的一切,直接都有责任,记得这老在说:这世界不是只有你一个,不!你拥有这整体世界在你,透过,在并等如是这无意识心智你里面,存活着,因此,我等如是这无意识心智,在所有和任何每一个人类里面存在着,(我)等如是这整体世界,因此如果你参与投入在这心智里,即是这有意识心智,是你刚刚之前被讲解过了,即是这些,归纳在你是有意识察觉到的思想,如果你投入参与在这些思想,感受,和情绪里面,你真确是在激活化着这无意识心智即是我了,即,继而容许这个存在有权存在,彻底尽所有在这整体整个世界里面的一切,有权会存在出现,

人类们,你以为这你只在过你私人的一生吧了,而你知道你日复你每日的,工作着,不停企图要竞争求存,照顾这些小孩子,开着出租车,烧饭,护理着屋后园,不管什么总之你用来全神贯注,不管什么总之是你用在是这个世界里的来全神迷住你自己,但!

真相不是这样的,看,这有意识和潜意识心智真确的是一种转移你视线,当你深入到这核心即是我等如是这无意识心智后,跟着你就开始会真确的察觉出:但慢着,这里还有些未察觉不对劲的东西而这有
而这就是这,在透过不停相信着和自视着这你是一个心智里面,这你是这些思想、感受和情绪这些你体歴到的,要知道这你是-不停激活化着,其它尽所有在这世界里现存着的一切-强奸,谋杀战争,这政府系统,这司法审判系统,这法律系统,这军队:在这世界里的结构体,彻底一切!而这是我们在是这里要迫你努出力来,来对你说:听着!我们必定要坚站起来,任何和所有每一个人类都必定要站起来,并停止

因为,这是不会有任何其它解决辨法的,而这不会有任何什么人或其它什么的会降临打拯救你的,彻底任何是这世界里什么产物或任何人全都无救的,我们知道的!我是这心智,还有是,这有意识和潜意识心智他们也知道,这根本没有什么~神,在这世界上的,但唯一只有我们,在这刻来说(笑)

停止投入成为我们的奴隶,停止投入被这心智奴隶着,并开始不断坚站起来和掌握对你自己的指挥力(power),并不要接受和容许这个世界,继续用等如是这一如它一直是这般景况存在着已经歴了一段极长的时候

十分多谢各位,这是无意识心智
请加入我们一起讨论:http://www.desteni.universe.co.z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