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之设计

回复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进化之设计

帖子 葉至寬 »

进化的真相!

Desteni跨次元空间连接口访问:进化-进化的设计

这是进化的设计,在传逹关于进化和,进化怎样结合在之中并属于统一意识空间在这世界里,但然后透过心智意识系统处在任何每一个别的人类里面。
(how evolution has been incorporated within and of the unified consciousness field of this world but then has the mind consciousness systems of each and every single individual human being)

人类们从万古(eons of time)以来就存活在这存在中在这世界里,在这全人类的心智意识系统构成统一意识空间之中,而在每一个年代结束后,一代一代回看并说:哗!看我们怎样进化了:宏伟、惊叹、妙极兴奋,而如今你看着自己在这其中体验着自己的世代:这些科技这些科技突破,文化的进步,社会的进步,教育的进步,商业的进步,贸易的进步,所有一切的进步,在并属于这世界的(within and of this world)所有一切都进步或进化了如人类们怎经歴过。
为什么-花上极长的一段时间,在这个存在里面。

最有趣一点是人类们是迷失了,和被这世界或进化的概念、信念或观点给蒙闭了。我(进化之设计)存活在之中并等如是(within and as)心智意识系统即所有人类里面。
而,我从一般通悉察觉来看,这世界并没有进化过,是破坏毁灭性的本质进化了,絶对是人类们接受和容许自己化身成的。
但进化成了某些伟大宏伟卓越的,什么?

而人类们全看不见这些的,你唯一看到是科学家研究出,什么新的科技被实化设计出来并放入在这世界里,你被这世界的进化给蒙蔽了,在糊着你双眼,烙卬在你双眼只看进化
(you are blinded by this world evolution in- plastered in from of your eyes, imprinted on your eyes to see evolution)

噢!比起过去这个世界变得更伟大了!

但你没有看见这世界正到底发生着什么一回事,这些强奸、这些谋杀、这些暴力,人类们我知道你看见了,对我知道你用你物质性双眼看了,我指你没看见的是:你没有察觉如果你是这心智,由思想感受和情绪组成,你一样要对所有其它在这世界实化和存在的一切负上责任。

看见是什么意思,看见指当你看见某些东西,你在里面站起来而你说:
我不再会接受和容许这些在我之中存在,我,我停止我的心智,我停止我的思想、我停止我的感受和情绪,这些不是真相的我,因为我知道如果我投入在这里面,我参与在所有其它一切里这世界包含着并等如是的。这是心智意识系统被这进化的观点、信念和概念迷惑催眠
(I am participating in everything else, this world is consisting within and as of it is mind consciousness system that are mesmerize and hypnotized by the perceptual belief- and idea of evolution)

张开你双眼和看这「进化」已变成毁灭:人类接受和容许自己化身成的毁灭本性的实体化。

有多少次,一次又一次又一次,我们必定要说:「看、听并明白」
这,你投入在心智里,你参与在这世界里,投入在信仰表面看似存在的进化,但没有看见这现实的真相,没有听见这现实的实际情况。
进化是人类他们接受和容许自己化身成的「毁灭」
渐渐但明确的毁灭和破坏自己,也就是这世界、这造物、即是生命。
因为人类们想变成有地位,他们想要变成优越,他们想要被注意,他们想要是特别的:所有心智意识系统的特性。而不是表现你真正是谁:等如是一体平等的生命。(not Life as the expression of who you are within and as oneness and equality)

人类们:进化并不存在,那是一个幻觉,被创造出来是为了迷住你和分散你的注意力,而不会看见在这世界正发生着的真相!
这世界真正发生什么一回事人类们?是其它人类们在这世界里真正体验着的:即是饥荒、赤贫、恐怖暴力、强奸、谋杀。

人类们拜托,只要张开你的双眼并看,察看一下,在这世界里人类们怎样体验着,这是你必定要看,这是你必定要察觉和明白的。
进化怎可能存在,如果人类们居然是这样的体验着自己?
这是不可能的。

进化是心智的悲哀,不是生命之一体平等的表现(evolution is atrocity of the mind, not an expression of Life of oneness and equality)

只有心智系统需要和渴望进化。

生命是,你在每刻里等如是生命的呼吸。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