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eni跨次元门户(連接口)的历史8到14集

回复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Desteni跨次元门户(連接口)的历史8到14集

帖子 葉至寬 »

连接口的历史(8):看见进程

Desteni呈献 - 跨次元门户之历史(8):在一瞬间看见

有能力看见和理解一切,就人类和次元空间人仕来说。持续的看见他们,不断地,在任何指定时刻。我是如何能够在一瞬间- 体验到这- 等同于我?

某晚(再次的-我们时常这样)我们全部过来,我们之中的一些,聚在一起并分享我们在这进程当中的体验,谈论每一件事。而我相较之下- 确实每件事- 对我来讲都是新的。某晚我们坐着- 而我坐在Eagle之前,盘腿- 而我们的膝盖碰触,而他对我说:「你看见什么?」而他像这样(张开双臂)开启他自己,而再次他说:「你看见什么?」

我闭起眼睛- 然后我看进他,而我说:「天阿」如何解释这种经验?
它超越无限,它超越感觉,它超越经验,在那一刻,等同一切都消失,每件事都消失,而我有这「神」的经验,简直是经验神等同于我,而Eagle对我说:「你看见什么?」。

所以我告诉他- 我所见的,我告诉他- 我看见每件事是紫色...紫色粉红的背景,而我看见床,无处不在。只是床。现在是当我十九岁。只是床,到处都是,伴随这些紫色粉红的背景- 像是云,很多的床,而那里有男人和女人在床上交媾,但全都在不同姿势,你知道,他们有在这世界的- 全部不同的姿势- 全部的,而这像是这整个世界都在男女关系当中,而每一个人都在用不同姿势交媾,它全是物质层面的,像是我能看见全部的物理运动,姿势和每一件事。

而之后,突然间全部,每一个都变成这些白色球体,男人和女人像是在彼此之上,在某形式或其它。而两者都变成白色球体,(环状移动)完全没触碰,没有穿透- 像是我之前看到的,男性和女性(互相)穿透并用所有不同之姿势交媾。不。
他们完全转化成白色球体,在彼此之上移动,但没有碰触。现在,这发生在所有在这些床上的人类,全部突然,每一个都变成白色球体在彼此之上移动,而我站着- 看着这一切,而我转变成这个...不- 不是个天使...本身。但像是我有这巨大的十字架在这里(环颈)一个水晶,它是粉红、紫色水晶十字架,这里。

而我开始向上走...当我开始行走,每一个床上的,这些白色球体,下来并跟随我,且他们跟着我- 而那有一个太阳,这个巨大、巨大的太阳,还有云,而这很漂亮,它很壮丽,所以我开始走,而每一个人开始跟着我,但我们一同行走,而我们通过这太阳,当我们通过这太阳,那有这个巨大、巨大的金色座椅,像是王座,等着我们,现在,这整个世界,我们全部一起,走着- 走着- 走着,而我们全都一起走到这王座之上,而-当我们全都在这王座,这个巨大金色王座、座椅-- 它不像是王座-- 它像是巨大的座椅,金色座椅,厚的,而它像是经过这个,圆形入口,而我们一同走过这个圆形入口,这整个世界一同在这巨大金色王座、座椅
而我们通过--而当我们移动通过,一切就变得黑和暗,但那个金色座椅...我们全部都是这些白色球体,平等并如一在那表现(形式)

而这金色座椅和这白色球体聚在一起- 等同一体,开始融合和形成这一个球体,我们全部一同,而之后一切就爆炸!而一切都转变形成白色和金色的表现(表达)形式,而那就是所见的,而我告诉Eagle - 那就是我所见。而他说:「ok」,

而当我在那之后张开眼睛,在那一刻,我四处张望而我对他说:「等一下,我的眼睛出问题,或怎么了吗?」因为一切都变白色的,而他问我:「你现在看见什么?」而我观看并张开眼睛而我看见一切都等同白色的,而我看进他,Eagle之内- 首先,我看着他说:「我看见你是白的,但四处都有黑斑」

而他说:「好,使它们变白,清除它们,让它们全都变白」

而我就开始使它们全部变白- 所有在他身体之中我能看见的黑斑
我使他全部变白- 直到他的表现和本质完全变白
之后他说:「好,现在去在这房间中的其他每一个人那- 并看他们哪里有黑斑在他们之中,并清除它们」
你知道,使它们全部变白- 直到他们的本质完全变成白色表现
所以我去到个别和每个人那,然后我colored(?)他们- 然后让他们变白,他们有一些能够协助,你知道,有个女士躺在Bernard旁边,而我协助她(清除)这在她胸腔位置的黑斑,和与她沟通关于这,但记住所有我看到的是白色和黑斑,而这些黑斑我能够看见,理解,诠释和解释一切。而那就是我如何开始协助每个人,支持每个人。

而当我走出台球室,现在这颇有趣的,因为一切都消失了!
所有我能看见的都是白色的,一切都是白色的,我的天,怎么回事?我看见一切... ... 真的- 这世界只是个图片(影像),但在这图片之后是空白的,一切都是。

我依然能看见,像是这人类的型态,但图片消失了,在这图片之后,背后 - 是空白的,我能看见这颜色,和这黑斑,了解它们,诠释它们,解释它们,一切都是。

而那发生在一瞬间- 当我看见一切- 嗯- 看见「神」,是指,实际上是我自己,

还有这进程,你知道,事实上是进程。而-

连接口的历史(9):放下所有

Desteni呈献 - 跨次元门户之历史(9):我的跌落和站起

所以,我看见了进程,所以因此,我在那刻理解了什么?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进程,而那也已经在访谈视频中谈过了,是那- 这个世界是由性而创建出的,等同它当前所是,透过人际(男女)关系,如果你看这白色球体,人类在首先在男女关系中- 在这些床上交媾,用不同的姿势(互相)渗透,他们在男女关系中创造这世界- 是透过性。

而当人类转化成这些白色球体,他们确实变成全体一体平等(相等同),但一同- 个别的表现(表达)他们自己- 但等同一体与平等,而那是这世界每一个人的改变,所以这个世界的问题是性和男女关系。

喔- 我也有这方面的经验要分享,就我来说,看见,并理解,诠释和能够解释- 一切我在人类之内看见的,特别是那些我周遭的,甚至跨次元的沟通 - 那刻也是- 我开始跨次元空间性沟通的那刻,当我看见进程和神,等同我经验它如此在那一刻,并理解它。

而我开始用不同的观点看见邪灵,我甚至看见邪灵在人类之内,我看见很多他们,我记得有时,你知道- 当有人去你的车旁并勒索你?有时,那里有很多邪灵在他们之内,有时三或是四个,而我把它们全部取出,当我去并看见邪灵在人类之内,我把它们抓出来。

而当我看见黑斑或是颜色- 在人类或次元空间人仕(之内),我立即的协助他们,然后告诉他们那些黑斑是什么,向他们解释黑斑是从何而来,所以它们能够理解他们正在对自己做什么,和什么创造了这些黑斑,而他们的本质和存在- 是这白色表现- 一个白光的表现(但不是那个白光系统)

这持续了一周,只有一周,因为一周后,我就「跌落」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
现在这个「跌落」发生- 因为- 像我说明过的,我周遭的人开始嫉妒,及生气还有抗拒,因为他们变得:「你这十九岁女孩怎么胆敢告诉我这些关于我的东西?我拒绝这」

当然,完全没人喜欢我,大部分的人都变得生气,因为我基本上说出真相,直接的「这就是它如此,这就是你对自己所做的」,而当然没有一个,没有人喜欢听到真相,不是吗?诚实,直接的真相,没(人喜欢),他们变得生气。我也知道。

所以我跌落,现在,一个人在跌落时- 会去哪里寻回他们自己?因为当我跌落,我再次变得:我不爱自己,我不感激自己,我对自己生气。所有我过去经验等同于我的:自我尊重,自爱,自我诚实,坦率,开放,一切都不见了。
而我跑去哪里寻回这全部?
男女关系,所以我有一段关系... 不...二或三... 自从那时,试图再次「找回自己」,试图感觉被爱,试图感觉被接纳,但它们全都失败了,正好回来打在我的脸上,你知道的,这整个经验:某个家伙真帅和之类的,你就变得「喔- 天阿 对- 我要得到他」-之类的- 而你接近他- 并得到他,然后你有个体验,一阵子,之后你又跌落,这同样是我第一次,当然,我体验性,十九岁,第一次。

而这很有趣- 因为多数我交往过的人,我体验像是,他们虐待我- 而没有察觉到- 我对我自己负责,(这是我)自己的自我虐待,因为我虐待我自己并- 相信我会找到自爱和自我接纳-- 我会再次找到自己,那我丢失的,因为我在人际关系中跌落,而所以我力图找到一段人际关系。

所以那是...我最后一次身处的男女关系,那一次我完全.....
不,我放弃那一次,那一次我决定放弃。

立足等同全体合一。

即是之后打开了这- 能够完全离开身体的- 关键(锁匙)-。这很有趣,因为出于这社交- 人际关系,那曾是,你所谓的「绝配」之类的胡扯,你知道的。

而,之后某日,我们再次在这个共同的聚会聚在一起,现在Bernard和我同行约.....一年?也许更少,而某晚我们坐在一起而我对Bernard(eagle)说:「Bernard
我该做什么?整理好这个世界?或是实化天堂等同地球这里」

而他说:「你必须放弃和丢弃一切,一切你所珍视的,一切你看重的,放弃和丢弃一切,直至一切消失- 只余你留存,而你必须做决定」,他说:「你必须决定」

而我对他说,我说:「我会做这,我会做任何事,尽管告诉我怎么做,我会做任何事」

而在我们交谈之后(我不记得确切的字句),这是关于独行其道,我说真的我会做任何事,只需告诉我怎么做,而他说:「你知道,做决定,你必须做决定,为了立足(坚站)等同全体合一,你会愿意丢弃和放下什么?」

然后eagle把手放在我的背后,某晚,我们坐在壁炉之前,而他放他的手在我背上,而他只是说:「放下」。而我完全的放松我的身体,我径自倒下,我放下了一切。因为我感觉像是那一刻- 我如此的试图去维持我的世界,试图控制每一件事,试图让每一件事保持在一起,而我是如此的累,我感觉像是我真的想要死去,也许我做到了,你知道,我只是-- 出于这「放下」- 这我只是死去,因为我累了,因为我就... 当我放下... 这感觉像是...我知道神不存在,但这感觉像是处在神手中,神的恩典在我中等同我,在他的手,只是经验这。一阵子,我变得--这变成我,像是整个我等同- 神的恩典之体验。
我的身体消失,房间消失,一切都消失。
所有我体验到的- 简直是被握在并等同神的手。

而Bernard(Eagle)看着我并问:「有什么体验?」

而我对他分享,这简直像是被握于神的手,伴着神- 等同神- 直至无限,而我转身并躺在壁炉之前,而我像是- 看进我的腹部,而我告诉Eagle:「那里有一个邪灵在我的腹腔神经丛之中」

而他说:「好,把这邪灵带出来」

现在- 对我- 我像是-- 他对我说:「带这邪灵过来」

连接口的历史(10):进入次元空间

Desteni跨次元门户之历史(10):次元空间平原

「所以把邪灵带过来吧」

明显的一般通悉察觉会说:如果邪灵要进来,我必须离体,那就是我所理解的- 灵媒的运作方式,那就是我所理解的,如果一个人仕过来,只有一个人可以居住在这身体,所以当一个邪灵过来,我会离体,所以我就如此,所以在那一刻,我就吸气,我离开我的身体,然后邪灵就进来了。

而那是我第一次在次元空间当中体验自己,所以现在我身处于次元空间当中,在那一刻。我四下张望,而一切都是广阔的。而那里有道光,粉红-白色的,黄色和白色,蛮漂亮的,像是日落,而我看着我的身体,而我看见我的身体在移动,我看见邪灵在其中,外观颇狰狞,巨大的牙齿,锋利的,灰色的,但我能看见它在其中等同我的身体,并移动。「我看并说:好,我的身体没事,有个邪灵在其中」而大家正在跟这个邪灵交谈,而我能够跨次元空间性的观察一切的运作,我能看见我的器官,经络线,和这细胞,还有能量的表现,你知道,频率的运动,天知道什么,一切事物!

所以我发现自己身处次元空间,现在,显然有一阵子,我没有完全了解我在何处
我只是像是四处观看每件事,而我看到像是,你知道,这白色的版,它们看起来像是白色的版块在上方,嗯...让我上去,所以我上去,现在这是一个颇为奇异的体验,因为这是没有「行走」,那像是运动,像是你自己的运动,所以你有点像是必须「移动」向上,移动你自己上升,你就只是做,我无法向你解释确切是如何,你就是做,你能够做到那,所以我开始「向上移」

然后我遇到了一些人仕在这个「平原」,像是白色的玻璃,而我遇见这些人仕,而我问他们,而我对他们说,嗨,我的名字是Winged(sunette),而我现在在次元空间存在这里,我假设的,这里是次元空间性存在,对吧?我问他们。而他们说:「对,你是不是刚过世?」 --他们问我
而我说:可能喔,某角度来看,是的,而怪异的是,当前有一个邪灵在我的物质性人类身体当中,我在这里,而我就只是探索,现在,我想知道我实际上的位置,你知道,这里怎么回事,你们是谁?现在这里正发生什么?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体验这些全部,我从未阅读过任何关于次元空间的,或是它的外观如何,怎么回事,大家是如何体验他们自己的,我在这里,亲自体验这些等同我自己。

他们全都很困惑,第一个女人,她的名字是Clarise(我记得她,她是第一个),而她对我说:「不,我不相信,这是不可能的,你的身体不可能还活着,你在这里,当你来到这地方,你已经死了。」

而之后我开始谈论关于...告诉她:「好,什么是死物?因为那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的人类物质身体还活着,而我依然在这里,所以你是怎么定义死亡的?」

他们说:「当你的物质人类身体死亡,而你来到这里,你就是死了,」

我说:「喔,那这有一点奇怪,因为我的身体还活着,而那有个邪灵正忙于谈话,我依然在这里,而我仍然在体验自己。」

你知道,所以,我展示给他们看- 我的物质人类身体,而我的身体还活着,我依然能够进入,和所有那些体验...

你知道,他们带我到那个地方,因为他们认为我「已经发疯」,因为他们认为我是已经死了,但是不愿意相信自己已经死了,我不想安息,他们告诉我,如果我不接受自己死掉的事实,那我最终会进入邪灵空间,他们真的认为我已经失常,我已经发疯,因为我必须平静的接受我已经死亡- 这事实。

而我持续的告诉他们并笑,我说:「我没死!我的身体还活着,而所以我带他们去看我的身体并说:那是我的身体!它还活着,看!有个邪灵在其中」

而他们无法相信这,所以我展示给他们看「我要回去我的身体」所以我回去进入我的身体
(这同样的怪异,因为,当我首先告诉他们:好吧,我离体了--我要怎么回去?)

而他们教我如何「转换」时间,我能够观看过去和检视未来,所以我说:「好,喔,如果我知道邪灵怎么进入我的身体,那我就会知道如何进入,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回去,我甚至- 不完全知道- 我怎么离体的,我只知道我在这里」
而,所以我观看过去,邪灵是怎么进入的。所以他们只是站于我存在的中心,而他们只是.....然后融合他们自己进入身体。我说:「好,让我做这...。」

所以像是从旁边进入,配置我自己在中心然后进入...,而之后我又离体并带其他的邪灵进来,所以我告诉他们:「看,那是我的身体,身体没问题且活着,那有个邪灵,现在我在次元空间这里体验我自己」

而他们全都很震惊,他们全都到抽一口气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Re: Desteni跨次元门户(連接口)的历史8到14集

帖子 葉至寬 »

连接口的历史(11):分子中的星球

Desteni呈献 - 跨次元空间连接口的历史(11):星球在地球之中

他们全都被震惊了,他们有六、七个在我身体这里到处检查,而他们靠近并说:「你是谁?」而我说:我是来自地球的人仕,我在一瞬间...那时有个邪灵在我的腹部,而有个Bernard poolman在地球这里,告诉我必须要把邪灵带出来,所以我就认为,如果另一个人要进来(身体),那我应该要出去,而那就是我所做的
而现在我在次元空间当中体验。

而所以Clarise带我到处逛- 而她展示一切给我看,她展示次元空间平原给我看,她展示邪灵空间,所以我被介绍给所有的邪灵,那很有趣,颇迷人的人仕们,真的,他们全部之中最有趣的,颇具娱乐性,有一些相当吓人,极其吓人,而...,高大,其他的是儿童,有一些是悲伤的。

有一些邪灵从万古以来就已经在那里,我发现有人仕已经在那里三十万年,数百万年,受困在邪灵空间当中,他们看起来很可怕,但颇有趣,所以我们在次元空间平原中旅行,喔,是我,旅行并探索这次元空间- 和天界- 和每一件事,而它很广阔,你认为地球很大,和这个宇宙很大,和全部的星球及一切?

不,次元空间性存在(才)是辽阔的,我指这神和女神,和这大师和天使,次元空间人仕们,他们很多,有这全部各异的「平原」和城市,在星球之中的星球有城市,在地球,有星球在地球。
有星球在分子当中,存在(世界)在分子当中,你知道,你进入像是这个微小的分子当中,但之后你通过它走进去,这像是...几乎像这个宇宙般大,这个存在。这很惊人!
这是...要能够说明一切我所见的,真的会要花上我二十五年的时间,也许。

所以也许有一天,当每个人都能跨次元空间性的观看,我能够在一瞬间展示给你看,你会能够看见,但,你现在有的...我来解释大部分的-我所经历的。
所以,理解我所体验的,和经历过的,所以你也能够自己这样做,自己亲自看见,能够理解并体验这,然后能够和其他每个人分享,因为这里我解释并分享,我,出于我所经历过的,但这有点难以理解,而因此,对多数人仕,他们还没亲自看见这,而所以,如果大家能看见那会很棒,而也自己亲自理解和诠释,你能够说:听,我不是在胡扯,我真的不是。

所以,这也是为协助其他每一个人,你也许能为自己做到。多谢。

连接口的历史(12):高我真相

Desteni呈献 - 跨次元空间连接口的历史(12):高我

--嗨,各位,这是winged,而我要分享一些在次元空间当中和人仕们的经验。

我们发现了不同部份的自己,各种不同的自己存在着,例如,我们发现的这一个,被称之为「高我」,现在- 每个单独的在这世界的人类- 都有的部份- 像是个包裹,在这一个用于划分的柜子,在这世界上每个单独的人类- 的背上,那是一个白色的盒子,它看来像是一个小的白色盒子(柜子)被配置在背上,显然,每个单独的人类- 在其中被称之为这「高我」。

「高我」这部份应该是你的次元空间性的自己,应该是那个- 在这世界中- 引导你和指导你- 为支持,但我们发现这「高我」就只坐在那里什么也不做,我指,有一些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在那里,他们什么也不记得,他们什么也不知道。所有他们所知的是,他们受困于这个如背包的储藏柜配置- 在每个人类的背上,而他们就只是观察着一切,所以他们真的就只是在观察,什么也不做,无限的迷失,像是人类戴着个背包,背着他们次元空间性的「高我」,就只是带着它。

所以Eagle和我某晚在开车,当我们发现了这些全体人类都有的高我。他们没有服务于任何目标,这些人仕们极度的迷失了,他们不知道他们是谁,他们从何而来,他们没有关于任何事的记忆,当我们发现他们,所有能告诉我们的是:他们在每个个别的人类的背上,而他们只是观察一切,什么也不做,所以我们决定把他们从每个人类的背上移除,所以他们可以去进行他们的自我宽恕进程- 在次元空间当中,释放他们自己,所以他们可以有他们自己的体验- 在次元空间当中,所以他们能够参与,真正的参与他们自己的表现- 在这世界和人类们一起。

所以Eagle和我开车在路上,而他对我说:「好,首先移除我的「高我」并看看我是否会死。」
因为高我完全的交织和连结在物质性人类身体当中,但没有成为在人类物质性身体中等同心智意识系统,没有,它基本上灌注在整个物质性人类身体中,你能跨次元空间性的看见它,它看起来真的像是交织的线路。
而所以Eagle说:「首先移除我的高我并看看是否我会死去」
但是现在,这是当我们在行驶时,我对他说:「如果你死了呢?」
而他说:「那你就接手方向盘吧」
我说:「好吧」
所以我们移除了Eagle的高我,而什么也没发生
所以我们无条件的移除了所有人类的「高我」,所以他们可以去进行他们的进程 -在天界,确认他们自己真正是谁,然后再次回来- 直接开始参与并支持人类,因为-之前,他们什么也不做,就像是寄生虫般的在每个人类的背上,坐在那...只是观察,如此而已,而这是很悲哀的,因为我们发现了非常多的人仕像是那样的,没有任何目标,确实的受困与迷失在这个小小的分隔配置当中,甚至没有存在的理由或意义,这就像是他们只是废弃物,而没人知道该对他们怎样,所以他们就像被放置- 没有明显的理由或目的。

所以为了给他们(所谓的)目标,他们去进行自我宽恕的进程,理解他们自己,理解进程,让他们能够有效的配置他们自己,并首次直接的支持和协助人类们,所以那就是我们如何发现了人类的「高我」,而他们是进程的一部分... ...一阵子,支持和指导。

但不幸的,我们发现了大量的欺骗来自「高我」,他们就是拒绝支持和协助人类,现在,这是指所有人类的高我,而他们的欺骗是从那观点,而你知道我们协助他们,广泛的,支持他们。让他们能够支持人类,使其理解支持和协助人类的重要性。

但他们就是不愿意,所以他们再也- 不在存在当中了,他们已经被「重新配置」成为结构化共鸣(structural resonances),还有儿童和精灵,和树木与动物。

所以这就是我所知的「高我」。

而我们已经经过了如此多的进程在次元空间当中,如此多的进程中的变动,才到达我们当前这里的阶段:与这些树木、动物、儿童、和精灵一同协助。

所以那是一个时期,正在去理解次元空间存在当中是怎么回事,有什么或是有谁- 真正确实的在协助和支持人类,而我们发现... ...完全没有,而次元空间人仕们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 预备他们自己,以能够去协助和支持人类- 在地球上,这是首次有任何的跨次元或是次元空间人仕- 真正的参与于支持人类,所以我和大家一起在次元空间当中,在过去两年半的进程期间,所以旅程已经开始颇久了。

而这就是我要分享的,关于所有我们有过的经历,所以你这刻也许会与我们同行,而...获得观点:关于次元空间存在当中发生了些什么,和我们如何走到此刻的位置,与树木们、结构化共鸣、儿童、精灵…之类的- 多谢- 这是winged

连接口的历史(13):单原子神

Desteni呈献 - 跨次元门户之历史(13):单原子神

我在这里要谈谈单原子神,它是另一个「自己」,被我们发现的- 在- 发掘次元空间性存在中- 真正在进行些什么- 的进程之期间,还有为什么在地球上- 从来没有直接的支持和参与是来自次元空间,因为,这是无法被接受的,我们全都在存在当中,所以一个简单的问题会是:为什么没有实际支持- 和指导协助给在地球上的人类。

这单原子神,我们称其为单原子神,因为这个自己,这个自己的一部分- 单原子神,我们在人类最- 最- 最- 深入的中心发现它,等同一个原子,而这很有趣,因为每个人类的单原子神,我们和他沟通,那是在进程一开始,而奇妙的是,他们只在那里一阵子,当我们开始理解- 他们是谁和他们从何而来,为什么他们存在,就此而言。

而我们发现这单原子神能够回溯到最- 最- 最初,你最、最早的「生命经验」或体现(incarnation)- 在这存在当中,而从最起头,告诉你- 为什么和怎样的生活- 是你特别的「选择」去体验的,为去预备你自己,为了这个正忙于开展的进程;即是实化天堂等同地球,在一体平等当中。所以,我们从最初就全都已经开始准备- 为了将要来的,这很奇妙的。所以这非常有趣,因为这些单原子神过来,然后我们和所有在此生活的人- 的单原子神交谈。我住的地方,我们约有九个,之前有十或十一个。我们和每个人的单原子神交谈。

这单原子神是颇特别的,因为从那观点,我们能够理解我们在那刻正体验着什么,为何我们要经历这些体验,和我们是如何到达此刻的处境,他们同样- 基本上是告诉大家- 在最近的未来将会发生什么(这大概是一年半前)而单原子神告诉每一个人他们在进程中将会发生什么,一件有趣的事是,他们对某些人仕所说的,已经实体化了,我们只能在不久后的现在看见,当我们往回看,那些也是我们最初做的访谈,约一年半前,我们正忙于测试和调查与探索- 所有的次元空间性存在,我们访问了每个人的单原子神。
有趣的是当我们再次看它,我们说:「那真的发生了,那发生了」「那没有,因为那在那改变了。」而这颇有趣。

然后我们也移除了单原子神,因为他们全都仅仅只是在人类当中储存信息,没有任何的指导性支持,或属于一体平等之进程与生命的- 应用或自己-表现。所以他们被移除,而被释放进入次元空间性存在,去进行自我宽恕的进程,所以他们也许会放自己自由,并表现他们自己出于 - 透过他们自己各自的进程,开始直接的支持和协助地球上的人类。

有趣的是这「高我」和这单原子神:当我们把这两者,从人类物质性身体和心智意识系统- 还有身体当中人仕的- 当中,给取出来,当他们想要回去里面- 在其中并等同人类,他们没有进去,他们就是没办法重新进去,因为我们改变了一切,我们取出他们的那一刻,基本上我们改变了一切,对于人类和他们的进程,因为单原子神和高我,他们在维持:「整个心智意识系统的- 预编程意识结构;预编程、预设定的人生」所以当我们移除了单原子神和高我,发生的是- 我们移除了整个「预- 编程」系统。

「净化了」如果你想那样称呼,这单原子神和高我。出于- 透过自我宽恕和很多的进程,而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无法被重新配置进入人类物质性身体,因为他们没有「目的」可以服务,就- 任何的对于心智意识系统、人类之预编程人生的支持和协助- 来说。

所以我们做的是配置「声」在其中- 并等同人类,指,删除全体人类和整个世界的- 整个心智意识系统、预编程人生之实化体 - 在一瞬间。当我们移除单原子神和高我,同时的,所以因此,我们配置进「声」;声心智(sound mind),声表现(sound expression),所有每个个别的人类真正是谁之出发点,真的,是一体平等之声,这不是一个「重新配置」,这是一个察觉,对于在这存在中的每个人类(真正)是谁,等同一体平等之声。

所以在这刻,我们移除了这心智意识系统,和全部其它的存在中的预编程、预设定的已实化之系统,而那就是为什么单原子神和高我无法回去人类之内,他们依然在他们自己个别的进程当中,所以单原子神也协助和支持了一阵子,但不幸的,和高我一样,这就是行不来,因为高我和单原子神真的是「本质上是系统」,他们是被设计出的跨次元的系统。

现在系统是有能力,透过自我宽恕进程重新诞生自己等同生命。但单原子神和高我就是拒绝,他们想要保持是系统。

就跨次元空间性存在来说,如果你不是生命,你就能够被移除,换句话说你...你停止存在...因为你只是系统。但等等我也会解释撒旦,撒旦也是个系统设计,但透过自我宽恕与进程,他(原本)等同系统,诞生自己成为生命,在次元空间中,他选择了生命。

所以这刻单原子神和高我不存在了,那是为什么声结构化共振(共鸣)存在,那声结构化共振被配置进入,当我们移除单原子神和高我。

这是winged,多谢

连接口的历史(14):神我

Desteni呈献 - 跨次元门户之历史(14):神我

另一个自己,即是「神我」被我们在次元空间当中发现。现在这个「神我」是很奇妙的,这所有人类的神我- 是在上方的某处- 往下看着他们在地球上的自己,就只像是观察,在这里或那里「适当地调整」你的人生,当它看起来是「必须的」。

所以你有你的单原子神,在你腹腔神经丛的中心,你有你的「高我」被配置在你的背上- 真的是在一个分隔柜当中,而再来你有你的「神我」在上方的某处,这是每一个在其中并属于系统的人类- 的三位一体系统配置。

「表面上」有你的神我,你的「高我」,和你的单原子神在协助和支持你:但其实他们完全不会。他们全都坐在那和人类分离开来,完全的分离,站在后面,只做观察,可能,也许,在这或那调整一个活动的折射,为了... ...其实根本没有理由或意义,真的

所以我们发现了「神我」,现在,我们不是单纯的「删除」单原子神,高我,神我。我们给他们机会去,在作为系统时,去「选择」生命,换句话说,透过自我宽恕和很多的进程- 在次元空间当中(那我们也将会稍微谈谈),和透过纠正行为,而后选择生命,并参与在指导与支持人类,立足在其中并等同全体人仕,并相应的指导他们,因为人类们在这刻,他们在进程中所处的(阶段),还没办法为他们自己做到,他们需要指导性的支持,而再次的,神我,高我和单原子神就是要拒绝。他们说:「不」表面上的,他们比地球上的人类「更为重要」
像是:「为什么我要为了人类放弃自己?」

这是荒谬的。

所以我们让神我、单原子神、和高我能有个机会,去为他们自己证明并直接的参与和支持人类。而他们进行了约一、两个月,而之后我们发现了那里有更多的欺骗,「神我」拒绝参与,他们拒绝协助和支持因为他们「太重要了」,而所以他们是被删除掉的系统,适当的。所以他们不再存在,单原子神和高我也是一样。

因为我们发觉人仕们不需要这(三位一体系统)也能存在。

其他次元空间人仕存在,他们比起任何其他的人,更加投入在指导性支持和应用,而所以,某些次元空间性人仕有效的应用了自我宽恕,通过进程。协助和支持他们自己等同人类,支持人类和指导人类- 透过他们自己个别的进程。

因此,所有在这世界上个别的人类都有一个神我,对我来讲这真是荒谬,因为这里这个人仕,这一个显然是「神我」的- 坐在那非凡的高处,而这里有人类在这世界正在受苦与挣扎 -- 而他们什么也不做,完全一事无成。只是坐在那「上方」向下看,只观察且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做。

只有当我们干预并说:嘿!醒来!那里有人类在这个世界中受苦,并体验着患难和痛苦,而你待在那非凡的高处说:「现在我比下面的任何一个人都重要,我不会去弄脏我的手,拜托,我要留在这并只做观察」。我们就是不接受那,我们不接受任何观察,任何的后退,任何的「在上方坐等」,因为那是不可被接受的,这里有人类,像我说的,像我说的,在这世界中挣扎、受苦、体验着严重的困顿,怎么可以有任何人在那边坐着并说:「我什么也不会去做,我只想坐在后面观看」,那是无法被接受的。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把一切拉过来,并说:好,这是你的自我宽恕进程,这是你必须进行的进程,察觉到被你所接纳并容许的,和你真正做的- 藉由后退与完全什么也不做,你确实要为这世界正进行的一切负上责任。
应用自我宽恕,应用纠正行为- 由参与在这世界,适当地支持、协助和指导人类,并开始(真正的)体验自己- 首次的。

神我、单原子神、和高我- 全都不愿意听,他们也都被删除了。

所以在这刻,留存在人类之内的是...我们到了这...我说过的声结构化共振- 的阶段,还有现在和树木们支持并协助人类,还有动物与精灵,有些次元空间人仕现在也和人类在一起。

结构化共振现在决定去协助和支持次元空间,因为次元空间需要一个「稳定点」一阵子,直到他们找到在他们自己之中- 等同他们的稳定点- 协助和支持人类。

所以这就是关于再也不存在的神我,那再次的仅仅只是个跨次元的系统配置,而我们做这(移除系统)太多了次了。

我们甚至也发现了「未来我」和「多重我」,在每一个你能够想象出的「平行未来」,那有个未来我,以上也被删除了,这是严重的,这每一件事的走向,这是如此大量的分离,不再有了,不再有了,要不是在这里参与或支持人类,否则你体验后果。

我们只是说:你知道吗?这里是人类,这里是人类在这世界- 是需要被协助的,他们需要直接的支持-- 有效的协助和支持,我就是无法相信有次元空间人仕站在后方且一事无成,绝对的一事无成,而那就是为什么我们开始把每个人拉过来,说:「听着,醒来!支持和协助人类们」

多谢,这是winged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