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esteni一般的疑問和迷思

回复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關於Desteni一般的疑問和迷思

帖子 Tanya Chou »

關於Desteni一般的疑問和迷思--1



Desteni是一個宗派(cult)嗎?

不是。你不需要走到那麼遠去找尋”宗派/異教(cult)”這個詞是由哪來的。在維基百科裡面做點研究你就會發現異教如同一個公開的陳述:“異教/宗派這個詞輕蔑的指稱一個群體的信仰或實行是變態的或怪異的”

繼續的閱讀你也會發現這個陳述:“對於那些屬於運動(基督徒反異教運動)的人,所有被視為正統基督教之外的宗教群體都被認為是“異教/宗派” ”。

所以如果基督徒反異教運動創造了這麼一個” 異教/宗派” 的污名,是應該在這個創造自身上面被挑戰的。

‧人們在肉體和情緒上被放在苦痛的狀況之中,這難道不是教會要修女們對他們的罪孽懺悔所做的事嗎?
‧他們的問題被縮減到一個簡單的解釋,那就是重複的強調神聖的三位一體的神。為你的罪孽祈禱於是它便會被寬恕。
‧他們接收無條件的愛,包容,以及一個有魅力的領導者或群體的注意,而這個有魅力的領導者在這裡是個人主觀的“理想”或者“我的”神所長得樣子。這個群體—這教會是無條件的支持,愛,和包容的基礎,在當中這個教會的成員獲得大量的關注。
‧他們在這個群體的基礎上獲得一個新的身份,如果你已經轉換到基督教而你在聖水中受洗你便被 “救贖”,你成為一個神的孩子。
‧他們自投網羅之中(由朋友,親戚和文化主流中孤立出來)而他們對訊息的觸及是被嚴重控制的。如果你已經由其他宗教轉換到基督教—你的支持群體—將會強烈的建議你與你的 “舊生活” 切斷連結,因為維持這些連結將會危及你與神的同在。

依據基督教反異教運動對於異教所發展的指導原則—基督教似乎非常像是一個宗派/異教。那麼為什麼它不被稱為 “異教”—因為它已經轉換了這麼多的跟隨者,讓基督教成為一個如同家族的名字。每一人被設計成為接受基督教是一個有效合法的宗教。

所以—這裡有一個建議—在你對於你的預先設計如同在恐懼之中做出反應之前—去應用曾被耶穌說過的話。為你自己調查所有的事情並留下那 “好的/善的”。



Desteni 的課程是什麼?

Desteni在Desteni我進程(DIP)中提供課程。你可以加入如同一個客戶或者一個代理人。做為一個代理人你可以有機會經由招募新的成員賺取收入,在其中你在他們的每月參與中賺取佣金。你做為一個代理人也可以在你通過你的DIP課程的第三個作業之後承接一個夥伴(Buddy)的角色,這表示你也可以經由你提供給學習者你所獲得的訓練來賺取佣金。更多的佣金分紅會來自你個人與學習者群工作的結果。




Desteni是一個金字塔組織嗎?

由維基百科:

“一個金字塔組織(或老鼠會)是一個無法維繫的商業模式,它承諾參與者收入﹑服務或理想,而非提供任何真正的產品或服務的投資或買賣給大眾。金字塔結構是一種詐欺的形式。”

你因此可以很清楚的看到Desteni不是一個金字塔結構,因為DIP是一個教育的產品,它是按月售出,當中顧客在每月的基礎上收到課程和訓練。做為一個代理者你得以賣出產品而由此能夠因此客人的每月重複銷售獲得一筆佣金。做為一個代理人你也可以受訓成為一位夥伴在課程資料上協助和支持你的學習者,當中也有訓練費用的支付。




我是否可以免費參與Desteni課程?

Desteni的資料一直已經是免費的。在DIP裡面的課程是以經由網路上公開和免費可獲取的資料來設計的。然而我們瞭解到結構﹑方向和支持是協助個體由訊息中以更多的領悟來通過的面向。這是DIP之所以產生的由來。由於課程是時間強化的,它們需要人們站在全時間的支持結構中。而因為時間在目前階段是和金錢連結在一起的—因此我們的課程要收費。一旦平等金錢系統已經實現,這個課程將可以免費提供—因為在平等金錢系統裡時間將不會與金錢連結。

我們也有提供課程做為免費支援供你申請。這個支援是由一個委員會監督你在網誌上持續穩定的自我應用兩個月的期間來做決定。

或者有第三個選項你可以在網路上例如免費的Youtube影片來研究所有的Desteni資料。我們有三千多支影片和更多的文章可以在上面找到。還有,網站上也有論壇供你參與,而每一個新的會員會免費指派一個夥伴來支持。




一旦你加入了Desteni就無法脫身了,這是真的嗎?

你會由Desteni的參與者中發現留在Desteni之中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離開則是簡單的。留下來表示你必須去面對,當你遇到與存在你裡面的訊息設計對立的訊息時,你會有的原本的程式設計的抗拒和反應。

還有在DIP裡面--這是一個每月付費的課程,在其中你一旦做了決定要離開你便可以如此做,因為並沒有義務要停留在這個課程裡。




誰是Desteni的憎惡者?

有一些TouTube頻道致力於 ”揭發Desteni”。這些包含了任何事情如 ”一個邪惡的撒旦異教” 到 ”一個只為了拿你錢的老鼠會”。有一些例子是在這些頻道背後的人們會跟隨或恐嚇新來到Desteni的人並警告他們反對Destnei, 而沒有實際的為他們自己調查Desteni和其提供的工具。這些個體,他們常常以匿名的頻道參與評論,我們Desteni稱之為 “增惡者”—只因為那是他們所代表的實體化設計。

如果你接觸到了Desetni的憎惡者,要為你自己調查這些訊息所代表和支持的,也要調查我們所代表和支持的訊息然後為你自己做決定。

如果Desteni的增惡者正在攻擊你,那麼請你接洽你的夥伴協助和支持你去在你的電子生活中切斷這些增惡者。




為什麼Desteni的人會封鎖人們?

有某些人們相信他們的心智結構的預先設計到達一個無可動搖的程度。這就像是和一個基督徒辯論耶穌是否神的兒子或者和一個鬥雞的訓練師爭論如此虐待動物的恥辱。這些人們沒有空間去聽到和看見他們的信念是如今的系統的部分創造。這些個體要為他們的限制抗爭而Desteni將不會參與他們的爭辯。人們是在這樣的情形中被封鎖因為他們僅是要在爭辯中為他們的正當性抗辯。




在影片中的金髮女孩是誰?

她的名字是Sunette Spies. 她是跨次元的連接口,要瞭解它是如何運作的,請看下面的連結影片:

What is the Interdimensional Portal?
Portal History



譯自 http://desteni.org/common-asked-questio ... ut-desteni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