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Desteni在做這些事情

回复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為什麼Desteni在做這些事情

帖子 Tanya Chou »

為什麼Desteni在做這些事情(Why Desteni is doing what Desteni is doing)


Bernard: 好的…

許多人問為什麼Desteni要做這些事情。你怎麼說,我們在做的事情?

次元界:嗯,我會說它由一個,一個"理由"或一個"為什麼"所開始,但最終它變成這麼多而一個"為什麼"或"理由"消失了,因為你僅是了解常識在實用上等同如一的生活。

B:所以…嗯,如果我來看,有那麼多人要宣稱我們似乎像是先知…

在這個世界,沒有事情是不可預測的,那是…不需要一個先知來預測-它只需要常識和實用的推論。

次元界:是,是-就是那點-實用的常識推論…

B:所以…

次元界:我會說,他們可能說我們是先知,因為那是某種也許唯一存在在他們的字彙中來描述Desteni的…但那不是Desteni所是的。

B:好,我們來繼續…

也許在這點上,加上一個"個人的提醒"如果…一個人將注意到例如在部落格/博客,在YouTube﹑在論壇上,人們有一個傾向,而它成為相當的一個傾向去隱藏在假名、別名等等的後面,因為那麼他們有更多的"勇氣"去說無意義的那些他們會在正常情況下,當他們使用他們自己的名字時不會說的事情。

所以在Destnei,我們已要求人們在論壇和YouTube和他們的部落格/博客中使用他們自己的名字,於是將在時間中成為一個一般的使用。因為無論你做了什麼

次元界:是你

B:是你而你是在全時間是算數的。所以這裡負有責任。

次元界:而在那之中你協助和支持你自己,由要說什麼,要表達什麼,要講什麼的觀點而言-如同你說的算數,負起責任,因此由"那是用我的名字"的觀點,你知道,那是我,你不會在裡面用創造未知的你心智的人格和觀念和知覺的方式,不必要的將你自己暴露在刻意實際的傷害你自己之中。而在這裏面帶來一個在你自己之內並為了他人的一個值得信賴的點。

B:我會建議作為一個站立的姿態而開始在真的世界中過他們的生活的人們使用他們出生的名字,因為那需要得到注意的世界是真實的世界,在其中是真的人們有著真的名字而那人是可以對於你正在說的,和開始忽略任何有意見或有訊息表示不願意或驚恐或害怕或沒有勇氣去實際站立如同他們的真名的人,負上責任。
在這兒會有一堆廢話將在一夜之間消失。

次元界:絕對的

B:然後便是關於在這世界中如何協助人們實際運作的討論,以及如何可以協助人們去找到解答而因此我們可以通過這個前提,那便是我們已經創造了這個混亂,所以這個舊的世界我們現在可以終止,而我們可以移入一個新的世界。
我們無法改變舊的世界-那是不可能的。

次元界:嗯,不行。

B:我們可以停止我們做的然後變成自我誠實並站起來以某種榮耀以某種算數的,以某種尊重、責任行走。
也許此觀念也是當好人沒做任何事情,惡人便會贏的觀念。
當這世界在燃燒而數百萬人在受苦時去做一個和平的人是無意義的。
去宣誓和平而沒有站起來和說出來並有一個特定的重點而在他的應用中將協助每一個活的事物。是無意義的。
如果一個人的立場在應用中不是支持每個活的事物去在這現實中擁有一個像樣的生命,那麼一個人所做的任何事情便不是適當的,因為他將人們分離成不同的團體。

由一個個人的觀點,我贊成燒掉所有的聖經,所有的聖書,所有的可蘭經,全部-任何形式的曾被寫出的靈性書籍都應當燒掉。
每一個宗教都應不再繼續。每一個有不同意見或不同哲學的事物都應被永遠的禁止。因此我們可以去到這個世界的細微事物而達到有功能的社群,再開始,從頭開始,我們將考慮到這世界的每一個人,每一個動物,每一個部分-我們都來自地球,那是做成我們的物質-而我們每個人照顧所有的物質,等同於你如同由地球而來的生命-所有存在的形式-等同如一於你自己,並在全體可以同等尊嚴的存在中找到一個解答。

因此我會建議一個新的金錢系統-一個建立在…
這金錢系統是會夠神奇有趣而相當有功能的,因為科技是在實際上可以放置在支持所有人們的位置,而可以有效的分配。我建議的金錢系統是所有人類給予一個生命的允許,由出生支持每一個人,亦由其中我們將必須顯然地改變某些我們當前的接受。我們當前的接受是例如人們只經由動機做某事,而不是經由了解或自我動機,所以你需要金錢去啟動你或求生或恐懼或沒有錢去啟動你去工作。那不是一個我會要去設置如同一個描述或評估或一個…我是誰的定義的陳述。我所是的必須在表達中運作,經由了解什麼是需要的而移動,那便是Desteni的起源-我們不是必須要做Desteni而是我們領悟到這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我們不去做,我們將在未來的某個點面對我們自己和我們所沒有做的。

所以,這是在門戶打開時設置於天界前的前提。也許在這一點,很重要的是去注意:我們顯然了解到這個門戶的開啟令我們現在有一個不尋常的事件,那是在目前尚未在地球的當前的脈絡下經驗過以致無法定義的事件。我們不是宣示它很特別,它只是一個基礎的科學,如果人們真的去了解量子存在,什麼是真實的存在所涵蓋的和它如何運作的-它只是去實際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有一定的規定、法律、法則引導那些事件以及它的實際發生-人們必須了解這些法則、法律、指導的運作的實用性如同它啟動並運行了千年;而這些是已可在地球上得知的,我們不是在說任何新的事物,我們只是強調平等的原則是否是關鍵重要的,而一體若無平等則是無用的而是欺騙,並只是另一形式的宗教。

現在,我們已經接觸了在世上的主要大學或研究組織要去對門戶做調查研究,顯然的如果有些科學家說"喔這是真的",那麼門戶會更加被接受。顯然的常識上便可以說同樣的事,科學家只是要完成一些可能測量的事物。也許不同的存有在身體中腦波的差異是一個點。而也許某些人在身體和不在身體時的體重差異也是個點-是有體重的改變因為正常而言,已經測量到的是在死亡時有一個重量變化(21克)那發生在靈體離開時,因此我們應該可以去測量這部分。不幸的並沒有許多事物可由科學的觀點測量。我們已經接觸他們並申請研究者來考慮做研究,但沒有人,甚至沒有世上在此方面做研究最多產的心理玄學或部門提出任何觀點和建議。有一個大學是有回覆並說:"我們所做的並未落入他們的研究性質的描述中"。我是說,顯然地它無法落入因為並沒有那樣的描述。

那是為什麼我們,在其中必須找出一個方式去呈現我們已經發現的訊息,而當我們進入更多的數位化世界,像YouTube這種東西最後會比電視更受歡迎,因為人們在那兒感受到自由,他們可以躲在假名字的後面然後他們可以創造阿凡達(譯注:電腦術語,指在虛擬實境中互動地呈現一個人),那對自我創造出衝擊。我建議人們開始理解,那是創造這類工具的整個意圖。如果要去信仰某種像是一個新世界或菁英,菁英的功能是什麼?他們會在廣泛操作金錢的領域中採用佛洛伊德和他人的研究然後利用這些研究做這樣的事。去操作並參與YouTube,用一個不是你的名字,在當中你的聲音在你所躲藏的偽裝中迷失了,你正在那些注定成為菁英和新世界秩序的手掌心中玩樂。而人們成為無用的因為所有你所做的並非去尋找有功能的實用解答為這個世界造成實際的改變-每一個人企圖在分離中宣揚他們自己的訊息。每個人企圖去製作商標-沒有人是站在一起的。
在平等中意指每一個人是站在一起的,在平等中沒有領導者,平等是平等。顯然地在平等的原則之中人們將必須促進更多的同等,如果你要如此說-在物質肉身中更加有效。

因此去考慮YouTube上提倡的所有觀點特別是攻擊政府或菁英的所有的頻道是重要的,他們實際上僅只是在分離他們自己。我們已特別在這方面做了影片去測試這個前提,它如何在他們的意識上影響人們,意識是可測量的所以我們可以跨次元的觀察它。當人們在看影片時,他們裡面發生了什麼,他們如何實際上使用他們的心智,他們的出發點是什麼,什麼將發生在他們身上,一切都是可測量的,如同你的銀行提款卡。你知道你的銀行系統是一個磁性的系統。你的磁條帶著重要的資訊,那可以令你的存在活動。同樣的也發生在人類的程式設計之中。當我們揭露了秘密心智的性質,我們將更特定的進入這些事情,那是在每一個人類之中創造的現實之所在。

在接下來的幾年我們將發表許多我們一直在研究的訊息。目前我們評估這個正帶向前來的建構,一個新的金錢系統的執行,將在它能有效運作前花上28年。在此期間人類將廣泛的受苦,這個系統根本無法支持人類。

它將是被動的發生而不是同一時間被影響,將會有不同的團體在金錢系統崩潰的不同事件中受到影響。這金錢系統本身無法存活…這問題尚未被了解到。而即使問題被了解了,也沒有解答。所以在前面的是一個困難的時期,它將會在朝向特別是2012時逐漸地變糟。為什麼是2012?它正好和能量模式配合得剛剛好,拜託。每個人已經為了某些事件將他們自己準備好了,現在它只是配合了這模式,我們只是利用這模式帶來一個比你可想像的更大的災難。而那只是連結每一個人的內在現實到已經完成的外在結果。你無法改變這個因為你甚至不知道你在這世界上正在創造一切。你僅是在一個層次上運作,而你不了解你自己的任何事情以及你知覺你自己所是的-那不是真的自己,那只是投射的自己。那是詮釋的自己,那是你呈現在這世界上的概念,而由那觀點你的觀念是表象上不可摧毀的。並非是那樣…有無以計數的墓園在此世界上證明了一件事:沒有任何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上的人是活著的。而只有那些跟從留存者的自我的觀念仍"殘存著"。是讓這些事物離開而人們可以實際上達到一個能運作的解答的時候了。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為什麼Desteni在做這些事情

帖子 Tanya Chou »

为什么Desteni在做这些事情(Why Desteni is doing what Desteni is doing)


Bernard: 好的…

许多人问为什么Desteni要做这些事情。你怎么说,我们在做的事情?

次元界:嗯,我会说它由一个,一个"理由"或一个"为什么"所开始,但最终它变成这么多而一个"为什么"或"理由"消失了,因为你仅是了解常识在实用上等同如一的生活。

B:所以…嗯,如果我来看,有那么多人要宣称我们似乎像是先知…

在这个世界,没有事情是不可预测的,那是…不需要一个先知来预测-它只需要常识和实用的推论。

次元界:是,是-就是那点-实用的常识推论…

B:所以…

次元界:我会说,他们可能说我们是先知,因为那是某种也许唯一存在在他们的字汇中来描述Desteni的…但那不是Desteni所是的。

B:好,我们来继续…

也许在这点上,加上一个"个人的提醒"如果…一个人将注意到例如在部落格/博客,在YouTube﹑在论坛上,人们有一个倾向,而它成为相当的一个倾向去隐藏在假名、别名等等的后面,因为那么他们有更多的"勇气"去说无意义的那些他们会在正常情况下,当他们使用他们自己的名字时不会说的事情。

所以在Destnei,我们已要求人们在论坛和YouTube和他们的部落格/博客中使用他们自己的名字,于是将在时间中成为一个一般的使用。因为无论你做了什么

次元界:是你

B:是你而你是在全时间是算数的。所以这里负有责任。

次元界:而在那之中你协助和支持你自己,由要说什么,要表达什么,要讲什么的观点而言-如同你说的算数,负起责任,因此由"那是用我的名字"的观点,你知道,那是我,你不会在里面用创造未知的你心智的人格和观念和知觉的方式,不必要的将你自己暴露在刻意实际的伤害你自己之中。而在这里面带来一个在你自己之内并为了他人的一个值得信赖的点。

B:我会建议作为一个站立的姿态而开始在真的世界中过他们的生活的人们使用他们出生的名字,因为那需要得到注意的世界是真实的世界,在其中是真的人们有着真的名字而那人是可以对于你正在说的,和开始忽略任何有意见或有讯息表示不愿意或惊恐或害怕或没有勇气去实际站立如同他们的真名的人,负上责任。
在这儿会有一堆废话将在一夜之间消失。

次元界:绝对的

B:然后便是关于在这世界中如何协助人们实际运作的讨论,以及如何可以协助人们去找到解答而因此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前提,那便是我们已经创造了这个混乱,所以这个旧的世界我们现在可以终止,而我们可以移入一个新的世界。
我们无法改变旧的世界-那是不可能的。

次元界:嗯,不行。

B:我们可以停止我们做的然后变成自我诚实并站起来以某种荣耀以某种算数的,以某种尊重、责任行走。
也许此观念也是当好人没做任何事情,恶人便会赢的观念。
当这世界在燃烧而数百万人在受苦时去做一个和平的人是无意义的。
去宣誓和平而没有站起来和说出来并有一个特定的重点而在他的应用中将协助每一个活的事物。是无意义的。
如果一个人的立场在应用中不是支持每个活的事物去在这现实中拥有一个像样的生命,那么一个人所做的任何事情便不是适当的,因为他将人们分离成不同的团体。

由一个个人的观点,我赞成烧掉所有的圣经,所有的圣书,所有的可兰经,全部-任何形式的曾被写出的灵性书籍都应当烧掉。
每一个宗教都应不再继续。每一个有不同意见或不同哲学的事物都应被永远的禁止。因此我们可以去到这个世界的细微事物而达到有功能的社群,再开始,从头开始,我们将考虑到这世界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动物,每一个部分-我们都来自地球,那是做成我们的物质-而我们每个人照顾所有的物质,等同于你如同由地球而来的生命-所有存在的形式-等同如一于你自己,并在全体可以同等尊严的存在中找到一个解答。

因此我会建议一个新的金钱系统-一个建立在…
这金钱系统是会够神奇有趣而相当有功能的,因为科技是在实际上可以放置在支持所有人们的位置,而可以有效的分配。我建议的金钱系统是所有人类给予一个生命的允许,由出生支持每一个人,亦由其中我们将必须显然地改变某些我们当前的接受。我们当前的接受是例如人们只经由动机做某事,而不是经由了解或自我动机,所以你需要金钱去启动你或求生或恐惧或没有钱去启动你去工作。那不是一个我会要去设置如同一个描述或评估或一个…我是谁的定义的陈述。我所是的必须在表达中运作,经由了解什么是需要的而移动,那便是Desteni的起源-我们不是必须要做Desteni而是我们领悟到这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我们不去做,我们将在未来的某个点面对我们自己和我们所没有做的。

所以,这是在门户打开时设置于天界前的前提。也许在这一点,很重要的是去注意:我们显然了解到这个门户的开启令我们现在有一个不寻常的事件,那是在目前尚未在地球的当前的脉络下经验过以致无法定义的事件。我们不是宣示它很特别,它只是一个基础的科学,如果人们真的去了解量子存在,什么是真实的存在所涵盖的和它如何运作的-它只是去实际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有一定的规定、法律、法则引导那些事件以及它的实际发生-人们必须了解这些法则、法律、指导的运作的实用性如同它启动并运行了千年;而这些是已可在地球上得知的,我们不是在说任何新的事物,我们只是强调平等的原则是否是关键重要的,而一体若无平等则是无用的而是欺骗,并只是另一形式的宗教。

现在,我们已经接触了在世上的主要大学或研究组织要去对门户做调查研究,显然的如果有些科学家说"喔这是真的",那么门户会更加被接受。显然的常识上便可以说同样的事,科学家只是要完成一些可能测量的事物。也许不同的存有在身体中脑波的差异是一个点。而也许某些人在身体和不在身体时的体重差异也是个点-是有体重的改变因为正常而言,已经测量到的是在死亡时有一个重量变化(21克)那发生在灵体离开时,因此我们应该可以去测量这部分。不幸的并没有许多事物可由科学的观点测量。我们已经接触他们并申请研究者来考虑做研究,但没有人,甚至没有世上在此方面做研究最多产的心理玄学或部门提出任何观点和建议。有一个大学是有回覆并说:"我们所做的并未落入他们的研究性质的描述中"。我是说,显然地它无法落入因为并没有那样的描述。

那是为什么我们,在其中必须找出一个方式去呈现我们已经发现的讯息,而当我们进入更多的数位化世界,像YouTube这种东西最后会比电视更受欢迎,因为人们在那儿感受到自由,他们可以躲在假名字的后面然后他们可以创造阿凡达(译注:电脑术语,指在虚拟实境中互动地呈现一个人),那对自我创造出冲击。我建议人们开始理解,那是创造这类工具的整个意图。如果要去信仰某种像是一个新世界或菁英,菁英的功能是什么?他们会在广泛操作金钱的领域中采用佛洛伊德和他人的研究然后利用这些研究做这样的事。去操作并参与YouTube,用一个不是你的名字,在当中你的声音在你所躲藏的伪装中迷失了,你正在那些注定成为菁英和新世界秩序的手掌心中玩乐。而人们成为无用的因为所有你所做的并非去寻找有功能的实用解答为这个世界造成实际的改变-每一个人企图在分离中宣扬他们自己的讯息。每个人企图去制作商标-没有人是站在一起的。
在平等中意指每一个人是站在一起的,在平等中没有领导者,平等是平等。显然地在平等的原则之中人们将必须促进更多的同等,如果你要如此说-在物质肉身中更加有效。

因此去考虑YouTube上提倡的所有观点特别是攻击政府或菁英的所有的频道是重要的,他们实际上仅只是在分离他们自己。我们已特别在这方面做了影片去测试这个前提,它如何在他们的意识上影响人们,意识是可测量的所以我们可以跨次元的观察它。当人们在看影片时,他们里面发生了什么,他们如何实际上使用他们的心智,他们的出发点是什么,什么将发生在他们身上,一切都是可测量的,如同你的银行提款卡。你知道你的银行系统是一个磁性的系统。你的磁条带着重要的资讯,那可以令你的存在活动。同样的也发生在人类的程式设计之中。当我们揭露了秘密心智的性质,我们将更特定的进入这些事情,那是在每一个人类之中创造的现实之所在。

在接下来的几年我们将发表许多我们一直在研究的讯息。目前我们评估这个正带向前来的建构,一个新的金钱系统的执行,将在它能有效运作前花上28年。在此期间人类将广泛的受苦,这个系统根本无法支持人类。

它将是被动的发生而不是同一时间被影响,将会有不同的团体在金钱系统崩溃的不同事件中受到影响。这金钱系统本身无法存活…这问题尚未被了解到。而即使问题被了解了,也没有解答。所以在前面的是一个困难的时期,它将会在朝向特别是2012时逐渐地变糟。为什么是2012?它正好和能量模式配合得刚刚好,拜托。每个人已经为了某些事件将他们自己准备好了,现在它只是配合了这模式,我们只是利用这模式带来一个比你可想像的更大的灾难。而那只是连结每一个人的内在现实到已经完成的外在结果。你无法改变这个因为你甚至不知道你在这世界上正在创造一切。你仅是在一个层次上运作,而你不了解你自己的任何事情以及你知觉你自己所是的-那不是真的自己,那只是投射的自己。那是诠释的自己,那是你呈现在这世界上的概念,而由那观点你的观念是表象上不可摧毁的。并非是那样…有无以计数的墓园在此世界上证明了一件事:没有任何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上的人是活着的。而只有那些跟从留存者的自我的观念仍"残存着"。是让这些事物离开而人们可以实际上达到一个能运作的解答的时候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