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eni早期的調查研究 4-2

回复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Desteni早期的調查研究 4-2

帖子 Tanya Chou »

Desteni早期的調查研究(Desteni-Early Investigations in Process)4-2


而我有各種討論,10,15年前和Lin Yu Tung或關於Lin Yu Tung,然後我說,"好。我想和Lin Yu Tung說話。"

D:"他是誰。"

某個很久以前的哲學家。我是說,我不知道那羈絆是什麼直到我經由一個深度催眠靈媒與其連結。所以我要再次和此存有說話。我要知道那很久以前的訊息的意義,因為我從未真的了解那訊息。而他們告訴我,"他不在次元界,他在地球上。"所以我說,"好,在地球,他在哪裡?"他們說,"不,他在東方。他轉世成為江本勝(Emoto即"生命的答案水知道"的作者)。"然後我說,"好,江本勝,酷"。

所以在那階段我們已經一直和聲在玩,而且已經建造出了一個神奇的事情。在研究江本勝時,他依附在一個特殊的點上,那是他接受了水的結晶的限制:每一個單一結晶總是形成一個不同的結晶。而我們已經調查到並可以站立如同,例如,說出如同這個字,"愛,如愛宇宙",所有的結晶改變成為同樣的結晶,那表示你實際等同如一的顯現在一個如同一個單一活著的字的實際表達-那尚未被江本勝證實,而我非常熱切地要讓江本勝知道。我是說,有著某些事物讓你去研究,因為那影響了你在顯微鏡下看到的連結到一個特定的字的結晶的結構-是依賴看的人,觀察者。那是說:你所是的才是實際投射到你已在看的結晶。那表示你的信念正是你在看的東西。你並不是真的在看你的真實活著的字-你只是在看你的信念。

所以如果你拍攝一個寫著"希特勒"的字的結晶而你相信希特勒是一個"邪惡的人",你的水結晶將接管那形式成為它在江本勝的照片上如同"邪惡"所呈現的-而那並非希特勒的真實本性-那實際上是你如何看希特勒。那是整個量子理論所說的"觀察者效應"-我是說,如果你不是站在清楚的立場,你不是真的在看,你實際上在看當中如同你,那是說:你只看見你-那是我們是如何包含了所有在地球上的人類心智。那是為什麼你無法看見他人而只能看見你。那是為什麼你無法移出你之外除非你經由自我誠實讓自己崩解。而無論你是誰,你困在你自己裡面-那是一旦我了解所有的點如何運作時的一個重大突破點。

而我們發現有些政府和某些通靈者可以在次元界旅遊,而我們已關掉了它而我們創造了一個"鏡像效果",因此他們甚至不知道他們由他們過去能做的事中被切開了。

D:"我想要說,那就像我們在一個大…其中一個那種玩樂屋的鏡子房間中在裡面所有你看到的只是你自己。"

B:恩,這個的完成是很重要的,因為一個進程可以發展到每一個人在同一時間到達自我領悟的唯一方式,是經由在他們自己之內包容自己面對自己並成為自我誠實-那正是所發生的事。

因此所有你現在製造的能量回歸到自己,準備你的進程。它在本質上不影響另一人,除非經過他們的許可。如果他們給予許可,那麼顯然的,許可是一個非常廣的概念。我是說,許可可以只是"接受",或"允許",或忽略。要了解忽略不是一個藉口,你的整個設計現在實際是在你手上。而它所做的是它根據平衡之法進行,根據你的慾望,而你的欲望愈大,在你面對你自己之前將花更長的時間並且也墜落的愈深。

我們發現業報法則從未有效果。

D:是的。

B:業報法則是在靈魂結構中被誤用而只讓某些人面對業報,而菁英則從未面對業報。那完全是在地球上以菁英的角度操作的方式,他們不面對他們的行為的後果-菁英不必面對他們的行動的後果。這個現在已開始改變了。現在業報法則實際上已開始真正朝它的正確方向運作。
因為你去看常識。如果業報法則已經自存在開始時便正確的運作而沒有介入,那麼每一個人就會已經知道一件事:如果我做了這個,便有一個後果,而因此我不做這事。但一旦我們開始做某事而並沒有後果因為那後果經由一個在兩極間的能量分裂轉移成為另一人的責任-利用愛的概念,所以那實際上該負責的人從未為那些爛事付出代價-而那依附在愛和相信他們在做某些"好事"的人卻實際上在為它付出代價。

所以有一些人一直繞著"愛、愛、愛"-你事實上在你的進程中引致你自己一團很大的補償使命,因為你做了什麼?你經由扛起責任去愛那些存有因此他們永遠學不會他們的教訓而讓欺騙持續的進行。而因此,現在你被他們奴役。你事實上是在存在的奴役中的最高層次,那便是愛-因為你經由"愛"事實上創造了騙局。

顯然的他們不要去聽這個而顯然的他們不要就這樣改變。而因此,那些以為他們是走在最前面的,將會是最後面的。他們將成為最後的並將會領悟,很不幸的。因此希望,某些人會聽見並實際停止和確實考慮如我們所說的常識和自我誠實。

所以現在回到江本勝。因此我們企圖去聯絡江本勝,在那階段這是很神奇的,因為我們仍然有著(白光的)磁柵設置-我們不了解那磁柵仍然在那裏,我們一開始甚至不了解-我們知道有一種物質是一切存在於其中的而且那是一種磁性物質有著看來像幾何網線的形式-你已經看過某些圖片"光的存有"坐著,有著這些光和那些由他們出來的線就像他們是在像一個地圖上之類的東西?就像那樣子。它滲透過物質,他穿透到天界,它在所有的地方。

所以,很神奇的江本勝便立即由他的身體來到門戶而我們可以立即談話。那很奇妙我是說,一開始我們這樣測試:去到那裏,有任何事情在身體那邊發生嗎?怎麼回事?在另一邊的身體仍然一樣,發生了什麼事?"我們不知道。"我們於是要去建構發生的事。所以我們企圖去找到一個連結能夠與身體中的江本勝溝通。他沒有要進行。所以我說,"好,發生了什麼事?"我是說,這應當可以進行的-為什麼我們可以經由量子現實來溝通卻不能和物質現實溝通?這邊發生了什麼事了?什麼是我們還沒有了解的?

顯然地在那時期我們不了解物質的現實存在於完全的分離,僅只是物質的-而因此那是為什麼例如,你無法看到另一個人類的思想。你也無法實際上甚至表達你全部的思想因為你甚至無法覺察你全部的思想。你實際上完全被包含在一個泡泡中如同你自己。

而在這個現實中如那般存在是可能的,對任何其他人沒有實際上的主要影響而須經由不同的特定行動。你大部分的行動只是徒勞的,而僅儲存在你的物質身體中。而那是為什麼對某人有痛恨的思想卻沒有實際上殺了他們是可能的-因為你被包含在一個保護著他人免於你的傷害的系統內。因為如果你真的必須誠實於你的思想,便會已經有許多時候你想要殺死神,你想要殺了許多人,我是說你對於許多的事情感到憤怒,而我是說-你沒有去做。所以你的思想並非真有力量。

真正在實際進行的是某些尚未被多數人了解的事情。
真正在進行的,是發生在你的生命的一切是預先設計好的。而在這個階段,你正在繼續進行這個程式設計-而你正根據你的慾望,根據你分離的線和根據確實在你裡面進行的你的真實本性設計你的生命。所以,在最初,它能實行。

但然後,當你在最沒有期待的那個點,重擊便來了:你將失去所有。你將進入那約伯(Job)經驗。

約伯經驗是非常特殊的。不要誤解了聖經對這個現實的描述。他們尤其是用聲來寫的-你會注意到他們以非常特定的方式使用字和聲。他們是特殊和特定的設計以達成一定的目標。這些目標並非總是被那些以為他們了解現實的人所知道。整個地球的目的是:存在的純淨化。那是在實際的事實上你是誰的領悟。

已經發生的事情是神奇的,因為,一個基礎的三位一體已經發生了-當中你有"父"神-那便是物質,你有"子"神-那是心智,而你有"聖靈"神-那是當下-那是你的結構共振。

現在,結構共振在本質上,是像一個會發射的"無線電台"依據你的設計發出一個訊號,而它連結到所有其他的電台而他們全部在一個電磁網線上-而根據這些磁柵,你的生活事件就像你在玩的遊戲一樣被"布局"。而當你連結到一個點或引導到你的下一個點,然後你到達-所有這些事件以一種你會相信你做了一個"選擇"的方式發生-而那不是一個你實際在做的選擇-它"感覺對了"因為你被設計去那樣感覺-它不是一個來自你的感覺,它來自你的設計而你相應的在做的-

D:嗯我在有些地方經驗到這個特別是當我在做決定的時候有一種分裂像是"我不應該做這個"但我到被迫用任何方式去做它。

B:嗯你將發現有那種"被迫"那是像一個確信說你"必須做某事"-而在許多案例那確信就會變成去確認你開始去信仰你的"選擇",在你的信念結構中-那表示你開始去信仰你的系統而你信任你的系統-但你實際上並不信任你自己。

所以那重點是說,一世又一世的而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帶你通過一個你每次最終會失敗的過程。而在那兒,你接受了一個很有趣的事情:神實際上存在-而你是不好的罪人而且你很脆弱而你無法幫助你自己。

現在你無法幫助你自己的事實不是因為你有什麼問題-是因為你被設計去成為那樣。你被設計為從不能幫助你自己。
Tanya Chou
帖子: 1202
注册时间: 周四 12月 30, 2010 12:51 pm
联系:

Re: Desteni早期的調查研究 4-2

帖子 Tanya Chou »

Desteni早期的调查研究(Desteni-Early Investigations in Process)4-2


而我有各种讨论,10,15年前和Lin Yu Tung或关于Lin Yu Tung,然后我说,"好。我想和Lin Yu Tung说话。"

D:"他是谁。"

某个很久以前的哲学家。我是说,我不知道那羁绊是什么直到我经由一个深度催眠灵媒与其连结。所以我要再次和此存有说话。我要知道那很久以前的讯息的意义,因为我从未真的了解那讯息。而他们告诉我,"他不在次元界,他在地球上。"所以我说,"好,在地球,他在哪里?"他们说,"不,他在东方。他转世成为江本胜(Emoto即"生命的答案水知道"的作者)。"然后我说,"好,江本胜,酷"。

所以在那阶段我们已经一直和声在玩,而且已经建造出了一个神奇的事情。在研究江本胜时,他依附在一个特殊的点上,那是他接受了水的结晶的限制:每一个单一结晶总是形成一个不同的结晶。而我们已经调查到并可以站立如同,例如,说出如同这个字,"爱,如爱宇宙",所有的结晶改变成为同样的结晶,那表示你实际等同如一的显现在一个如同一个单一活着的字的实际表达-那尚未被江本胜证实,而我非常热切地要让江本胜知道。我是说,有着某些事物让你去研究,因为那影响了你在显微镜下看到的连结到一个特定的字的结晶的结构-是依赖看的人,观察者。那是说:你所是的才是实际投射到你已在看的结晶。那表示你的信念正是你在看的东西。你并不是真的在看你的真实活着的字-你只是在看你的信念。

所以如果你拍摄一个写着"希特勒"的字的结晶而你相信希特勒是一个"邪恶的人",你的水结晶将接管那形式成为它在江本胜的照片上如同"邪恶"所呈现的-而那并非希特勒的真实本性-那实际上是你如何看希特勒。那是整个量子理论所说的"观察者效应"-我是说,如果你不是站在清楚的立场,你不是真的在看,你实际上在看当中如同你,那是说:你只看见你-那是我们是如何包含了所有在地球上的人类心智。那是为什么你无法看见他人而只能看见你。那是为什么你无法移出你之外除非你经由自我诚实让自己崩解。而无论你是谁,你困在你自己里面-那是一旦我了解所有的点如何运作时的一个重大突破点。

而我们发现有些政府和某些通灵者可以在次元界旅游,而我们已关掉了它而我们创造了一个"镜像效果",因此他们甚至不知道他们由他们过去能做的事中被切开了。

D:"我想要说,那就像我们在一个大…其中一个那种玩乐屋的镜子房间中在里面所有你看到的只是你自己。"

B:恩,这个的完成是很重要的,因为一个进程可以发展到每一个人在同一时间到达自我领悟的唯一方式,是经由在他们自己之内包容自己面对自己并成为自我诚实-那正是所发生的事。

因此所有你现在制造的能量回归到自己,准备你的进程。它在本质上不影响另一人,除非经过他们的许可。如果他们给予许可,那么显然的,许可是一个非常广的概念。我是说,许可可以只是"接受",或"允许",或忽略。要了解忽略不是一个借口,你的整个设计现在实际是在你手上。而它所做的是它根据平衡之法进行,根据你的欲望,而你的欲望愈大,在你面对你自己之前将花更长的时间并且也坠落的愈深。

我们发现业报法则从未有效果。

D:是的。

B:业报法则是在灵魂结构中被误用而只让某些人面对业报,而菁英则从未面对业报。那完全是在地球上以菁英的角度操作的方式,他们不面对他们的行为的后果-菁英不必面对他们的行动的后果。这个现在已开始改变了。现在业报法则实际上已开始真正朝它的正确方向运作。
因为你去看常识。如果业报法则已经自存在开始时便正确的运作而没有介入,那么每一个人就会已经知道一件事:如果我做了这个,便有一个后果,而因此我不做这事。但一旦我们开始做某事而并没有后果因为那后果经由一个在两极间的能量分裂转移成为另一人的责任-利用爱的概念,所以那实际上该负责的人从未为那些烂事付出代价-而那依附在爱和相信他们在做某些"好事"的人却实际上在为它付出代价。

所以有一些人一直绕着"爱、爱、爱"-你事实上在你的进程中引致你自己一团很大的补偿使命,因为你做了什么?你经由扛起责任去爱那些存有因此他们永远学不会他们的教训而让欺骗持续的进行。而因此,现在你被他们奴役。你事实上是在存在的奴役中的最高层次,那便是爱-因为你经由"爱"事实上创造了骗局。

显然的他们不要去听这个而显然的他们不要就这样改变。而因此,那些以为他们是走在最前面的,将会是最后面的。他们将成为最后的并将会领悟,很不幸的。因此希望,某些人会听见并实际停止和确实考虑如我们所说的常识和自我诚实。

所以现在回到江本胜。因此我们企图去联络江本胜,在那阶段这是很神奇的,因为我们仍然有着(白光的)磁栅设置-我们不了解那磁栅仍然在那里,我们一开始甚至不了解-我们知道有一种物质是一切存在于其中的而且那是一种磁性物质有着看来像几何网线的形式-你已经看过某些图片"光的存有"坐着,有着这些光和那些由他们出来的线就像他们是在像一个地图上之类的东西?就像那样子。它渗透过物质,他穿透到天界,它在所有的地方。

所以,很神奇的江本胜便立即由他的身体来到门户而我们可以立即谈话。那很奇妙我是说,一开始我们这样测试:去到那里,有任何事情在身体那边发生吗?怎么回事?在另一边的身体仍然一样,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不知道。"我们于是要去建构发生的事。所以我们企图去找到一个连结能够与身体中的江本胜沟通。他没有要进行。所以我说,"好,发生了什么事?"我是说,这应当可以进行的-为什么我们可以经由量子现实来沟通却不能和物质现实沟通?这边发生了什么事了?什么是我们还没有了解的?

显然地在那时期我们不了解物质的现实存在于完全的分离,仅只是物质的-而因此那是为什么例如,你无法看到另一个人类的思想。你也无法实际上甚至表达你全部的思想因为你甚至无法觉察你全部的思想。你实际上完全被包含在一个泡泡中如同你自己。

而在这个现实中如那般存在是可能的,对任何其他人没有实际上的主要影响而须经由不同的特定行动。你大部分的行动只是徒劳的,而仅储存在你的物质身体中。而那是为什么对某人有痛恨的思想却没有实际上杀了他们是可能的-因为你被包含在一个保护着他人免于你的伤害的系统内。因为如果你真的必须诚实于你的思想,便会已经有许多时候你想要杀死神,你想要杀了许多人,我是说你对于许多的事情感到愤怒,而我是说-你没有去做。所以你的思想并非真有力量。

真正在实际进行的是某些尚未被多数人了解的事情。
真正在进行的,是发生在你的生命的一切是预先设计好的。而在这个阶段,你正在继续进行这个程式设计-而你正根据你的欲望,根据你分离的线和根据确实在你里面进行的你的真实本性设计你的生命。所以,在最初,它能实行。

但然后,当你在最没有期待的那个点,重击便来了:你将失去所有。你将进入那约伯(Job)经验。

约伯经验是非常特殊的。不要误解了圣经对这个现实的描述。他们尤其是用声来写的-你会注意到他们以非常特定的方式使用字和声。他们是特殊和特定的设计以达成一定的目标。这些目标并非总是被那些以为他们了解现实的人所知道。整个地球的目的是:存在的纯净化。那是在实际的事实上你是谁的领悟。

已经发生的事情是神奇的,因为,一个基础的三位一体已经发生了-当中你有"父"神-那便是物质,你有"子"神-那是心智,而你有"圣灵"神-那是当下-那是你的结构共振。

现在,结构共振在本质上,是像一个会发射的"无线电台"依据你的设计发出一个讯号,而它连结到所有其他的电台而他们全部在一个电磁网线上-而根据这些磁栅,你的生活事件就像你在玩的游戏一样被"布局"。而当你连结到一个点或引导到你的下一个点,然后你到达-所有这些事件以一种你会相信你做了一个"选择"的方式发生-而那不是一个你实际在做的选择-它"感觉对了"因为你被设计去那样感觉-它不是一个来自你的感觉,它来自你的设计而你相应的在做的-

D:嗯我在有些地方经验到这个特别是当我在做决定的时候有一种分裂像是"我不应该做这个"但我到被迫用任何方式去做它。

B:嗯你将发现有那种"被迫"那是像一个确信说你"必须做某事"-而在许多案例那确信就会变成去确认你开始去信仰你的"选择",在你的信念结构中-那表示你开始去信仰你的系统而你信任你的系统-但你实际上并不信任你自己。

所以那重点是说,一世又一世的而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带你通过一个你每次最终会失败的过程。而在那儿,你接受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情:神实际上存在-而你是不好的罪人而且你很脆弱而你无法帮助你自己。

现在你无法帮助你自己的事实不是因为你有什么问题-是因为你被设计去成为那样。你被设计为从不能帮助你自己。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