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eni我进程课程概览

回复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Desteni我进程课程概览

帖子 吴 畏 »

原址链接:http://desteniiprocess.com/courses

翻译者/责任人:吴畏

Desteni我进程课程概览

第一年

写作
自我宽恕
自我诚实

结构化共鸣体对齐之一:

介绍Desteni

整个系列的第一个课程把可在Desteni网站和YouTube频道上取得的海量信息以课程形式呈现。以最有效的方式一步一步引导你浏览这些信息。焦点在于揭露和解开现实世界的所有方面。关于如下问题可以找到答案和提供看法,例如:“我的想法念头来自哪里?”“情绪和心理状况是怎么来的?”“吸引力法则是真的吗?”“暴力为什么存在?”“我如何应对压力和焦虑?”“梦是什么?”“爱是什么?”“我为什么对周围人感到烦恼?”“在这一切之中我是谁?”

这个课程会使你取得丰富的必要看法和工具,以使你能够有效地理解你的内在世界和内在体验,你将开始看到你全部的自己。由此出发,你将得到协助和支持而开始剥除所有层次的(自我)欺骗。



第二年

肌肉沟通
心智构造
饼形图
时间线

结构化共鸣体对齐之二:

普遍有机沟通与心智构造

学习如何通过肌肉沟通与你的人类物质身体合作。这种与物质身体的沟通方法,使我们得以与支持我们的自我净化相关的那部分自己沟通——自我净化:从仅仅作为社会和父母的复制品存在,到实际使我们自己与作为生命等同如一活在这里对齐。

在心智构造课程中你将画饼形图,以协助和支持你自己针对一个特定的主题将其所有相关方面制成图表。使用咆哮狂语作为一个工具使自己通过“开放地”书写一个特定主题而将其打开。最后,学习建构一个心智构造,分析并识别其中的模式和极性矛盾,并实施改正。



第三年

暗聊日记
预先编程
秘密心智

结构化共鸣体对齐之三:

暗聊

在暗聊阶段,我们通过内在魔鬼变形和躲藏的多种方式,学习识别我们自己的内在魔鬼和他人里面的内在魔鬼,以便你可以在你的沟通中达到一个自我诚实点,进而超出那终极的恐惧——也就是作为目前人类机能的设计、驱动力和源头的臆构自我(ego)。由此我们将会识别我们编造出了什么类型的人格——这些人格是通过应付现实世界即持续不断地争夺优越感和控制权的多种方式即多维度而产生的——这导致了人类的当前状况和目前的经济系统。

在这个课程的前八个月中,我们将会识别暗聊的八种主要形式,并学习如何识别参与这些暗聊的出发点以及原因。这包括从事于暗聊呈现在心智之中的各种形态。后四个月用于做暗聊日记,内容是关于你在这个世界中的主要体验,例如工作、关系、性、钱、嫉妒、滥用药品、上瘾及其它。



第四年

共鸣体
心智意识系统
无意识心智

结构化共鸣体对齐之四:

个人无意识心智显现的共鸣体

在这个课程中和期间,你将会面对你自己的无意识心智。“个人”无意识心智构成了你在与你的世界/现实之中的他人的关系情境中的内居于、作为、通过物质身体的生活行为的平台基础,它形成、显现并创造你的“个体的联合意识场域”,即一个你在其中行事、存在和体验你自己的泡泡。在其中并通过它,你活出你已接受和允许了你自己将自己定义为的心智意识系统的/即预先编制程序的人格。

本质上,在这个课程中你将会调查、看到、认识:你如何通过作为人格的心智而编程和设计了你自己,以及这些人格如何控制、决定和影响你内居于、作为、通过物质身体的生活行为,以及如何和为何这些存在于你的世界之中的关系实际上、事实上是根据你自己的心智意识系统的参量定义的——事实上是为了使你对“你是谁”的观念、感知和信念保持“存活”。

在这之中,你将会更亲密地了解你自己关于你自己的无意识心智的源头/起源点,如记忆、情绪/感情、体验、幻想和投射——以及这些系统构造如何已经成为你处于并作为物质身体中的人格和行为的/即平台设计点。在这之中,我们将走过记忆、情绪/感情、体验、幻想和投射——看看过去记忆如何创造你的现在,体验如何定义你的存在状态,情绪/感情如何影响你的方向/生活体验,幻想和投射如何影响你的关系。

在这之中,你将能够协助/支持你自己停止作为预先编制程序的人格存在——被记忆、体验、情绪/感情、幻想和投射所控制,而是将自己发展成为一个在物质身体中并作为物质身体而活着的存有,于是自己在这里成为你自己、你的物质身体和你的世界的/即导向原则。

因此,这个进程将会协助和支持自己看见、认识和理解自己如何通过心智创造了自己以及这个心智创造即自己如何遍布和渗透在你的整个世界中,然后开始生活在并作为物质身体中的实际改正过程,使你的生活/践行对齐到/为自我诚实,即最有益于全体——同等如一。



即将到来

当你阅读这里时,新的课程正在被发展并由首批加入到Desteni我进程的人们行践。我们想要涵盖的领域预期会延伸超过十年的时间。



-------------------------------------------------------------------------------
版权: Desteni (http://www.desteni.co.za)

说明:如读者发现译文有何错误请指正,若有任何建议也请提出。如有必要,译文会随时改进,请访问译文原址获取最新翻译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wodm.html
头像
吴 畏
帖子: 776
注册时间: 周三 9月 08, 2010 3:39 pm
来自: 地球
联系:

Re: Desteni我进程课程概览

帖子 吴 畏 »

原址連結:http://desteniiprocess.com/courses

翻譯者/責任人:吳畏

Desteni我進程課程概覽

第一年

寫作
自我寬恕
自我誠實

結構化共鳴體對齊之一:

介紹Desteni

整個系列的第一個課程把可在Desteni網站和YouTube頻道上取得的海量資訊以課程形式呈現。以最有效的方式一步一步引導你流覽這些資訊。焦點在於揭露和解開現實世界的所有方面。關於如下問題可以找到答案和提供看法,例如:“我的想法念頭來自哪裡?”“情緒和心理狀況是怎麼來的?”“吸引力法則是真的嗎?”“暴力為什麼存在?”“我如何應對壓力和焦慮?”“夢是什麼?”“愛是什麼?”“我為什麼對周圍人感到煩惱?”“在這一切之中我是誰?”

這個課程會使你取得豐富的必要看法和工具,以使你能夠有效地理解你的內在世界和內在體驗,你將開始看到你全部的自己。由此出發,你將得到協助和支援而開始剝除所有層次的(自我)欺騙。



第二年

肌肉溝通
心智構造
餅形圖
時間線

結構化共鳴體對齊之二:

普遍有機溝通與心智構造

學習如何通過肌肉溝通與你的人類物質身體合作。這種與物質身體的溝通方法,使我們得以與支持我們的自我淨化相關的那部分自己溝通——自我淨化:從僅僅作為社會和父母的複製品存在,到實際使我們自己與作為生命等同如一活在這裡對齊。

在心智構造課程中你將畫餅形圖,以協助和支持你自己針對一個特定的主題將其所有相關方面製成圖表。使用咆哮狂語作為一個工具使自己通過“開放地”書寫一個特定主題而將其打開。最後,學習建構一個心智構造,分析並識別其中的模式和極性矛盾,並實施改正。



第三年

暗聊日記
預先程式設計
秘密心智

結構化共鳴體對齊之三:

暗聊

在暗聊階段,我們通過內在魔鬼變形和躲藏的多種方式,學習識別我們自己的內在魔鬼和他人裡面的內在魔鬼,以便你可以在你的溝通中達到一個自我誠實點,進而超出那終極的恐懼——也就是作為目前人類機能的設計、驅動力和源頭的臆構自我(ego)。由此我們將會識別我們編造出了什麼類型的人格——這些人格是通過應付現實世界即持續不斷地爭奪優越感和控制權的多種方式即多維度而產生的——這導致了人類的當前狀況和目前的經濟系統。

在這個課程的前八個月中,我們將會識別暗聊的八種主要形式,並學習如何識別參與這些暗聊的出發點以及原因。這包括從事於暗聊呈現在心智之中的各種形態。後四個月用於做暗聊日記,內容是關於你在這個世界中的主要體驗,例如工作、關係、性、錢、嫉妒、濫用藥品、上癮及其它。



第四年

共鳴體
心智意識系統
無意識心智

結構化共鳴體對齊之四:

個人無意識心智顯現的共鳴體

在這個課程中和期間,你將會面對你自己的無意識心智。“個人”無意識心智構成了你在與你的世界/現實之中的他人的關係情境中的內居於、作為、通過物質身體的生活行為的平臺基礎,它形成、顯現並創造你的“個體的聯合意識場域”,即一個你在其中行事、存在和體驗你自己的泡泡。在其中並通過它,你活出你已接受和允許了你自己將自己定義為的心智意識系統的/即預先編制程式的人格。

本質上,在這個課程中你將會調查、看到、認識:你如何通過作為人格的心智而程式設計和設計了你自己,以及這些人格如何控制、決定和影響你內居於、作為、通過物質身體的生活行為,以及如何和為何這些存在於你的世界之中的關係實際上、事實上是根據你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的參量定義的——事實上是為了使你對“你是誰”的觀念、感知和信念保持“存活”。

在這之中,你將會更親密地瞭解你自己關於你自己的無意識心智的源頭/起源點,如記憶、情緒/感情、體驗、幻想和投射——以及這些系統構造如何已經成為你處於並作為物質身體中的人格和行為的/即平臺設計點。在這之中,我們將走過記憶、情緒/感情、體驗、幻想和投射——看看過去記憶如何創造你的現在,體驗如何定義你的存在狀態,情緒/感情如何影響你的方向/生活體驗,幻想和投射如何影響你的關係。

在這之中,你將能夠協助/支持你自己停止作為預先編制程式的人格存在——被記憶、體驗、情緒/感情、幻想和投射所控制,而是將自己發展成為一個在物質身體中並作為物質身體而活著的存有,於是自己在這裡成為你自己、你的物質身體和你的世界的/即導向原則。

因此,這個進程將會協助和支援自己看見、認識和理解自己如何通過心智創造了自己以及這個心智創造即自己如何遍佈和滲透在你的整個世界中,然後開始生活在並作為物質身體中的實際改正過程,使你的生活/踐行對齊到/為自我誠實,即最有益於全體——同等如一。



即將到來

當你閱讀這裡時,新的課程正在被發展並由首批加入到Desteni我進程的人們行踐。我們想要涵蓋的領域預期會延伸超過十年的時間。



-------------------------------------------------------------------------------
版權: Desteni (http://www.desteni.co.za)

說明:如讀者發現譯文有何錯誤請指正,若有任何建議也請提出。如有必要,譯文會隨時改進,請訪問譯文原址獲取最新翻譯版本: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wodm.html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