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口訪談:奧修 – 改變(2)

回复
头像
葉至寬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周五 4月 16, 2010 11:14 pm
来自: 台灣

連接口訪談:奧修 – 改變(2)

帖子 葉至寬 »

奧修第二次透過連接口發言

英文原文:
http://desteni.org/a/osho-gibbon-s-discussion

日期:
2007/06/02

讓我們從所謂的邪靈或是失去人性者(Demon or de-manned)開始談起。失去人性者們的意思是,人仕們與他們真正所是的生命分隔離了,並且將自己受困於一個單一的思想應用心智結構體,在次元空間群當中。他們僅有的是求生存之施行/應用,是吸食來自地球上人類們也有的、與其相似的…心智應用思想結構體(mind application thought constructs)所創造出的情緒性能量。

在我從地球上過世之後,在一開始的階段我也沒有察覺到邪靈們的存在,直到後來在一個特別的事件之發展期間,我才察覺到他們的存在,等等我將會解釋。在我和Bernard談論關於邪靈之存在的個人體驗之後,我才察覺到邪靈的存在。

在Sunette剛成為連接口(門戶)時,一開始接通過來的人仕有99%是邪靈,而他們的溝通在基本上是 – 尋求被幫助與指導,因為他們是如此的迷失,而且無法找到來自任何人、任何地方的協助。在那時期邪靈們存在,邪靈們在地球平原上活躍著,確實和活在地球上的人類們待在同樣的平原。

所以Bernard問了一個問題,這問題也加強了我的察覺,對於天使、揚升大師、高等存在體/高靈,開悟者… …與邪靈們之間的關係。他問為什麼沒有任何事被進行,去協助邪靈們/失去人性者們。

當邪靈們通過Sunette(連接口)過來,Bernard,協助他們,藉由自我寬恕,把他們從自己的單一思想應用心智結構體當中給釋放出來,以去察覺他們真正是誰。

只要自我寬恕被廣泛的應用了,邪靈/失去人性者能夠超越他的邪靈之自我定義施行/應用,並且揚升到更高的平原。(譯註:當時次元空間中的層級平原還沒被刪除。)這種邪靈的施行/應用特別持續了一段時間,直到某晚一個名為米鍵的邪靈 – 其前世是希特勒,接通過來。他是邪靈空間/平原之中外觀最為巨大與兇猛的邪靈,他由Sunette通過來,並且大多數在當時與他溝通的人仕都被他質疑。

邪靈是頗為有趣的人仕,因著他們的應用/施行:他們能夠看見地球上任何人類之中…的一切事物。沒有任何事物能在他們面前被隱藏,他們能夠看見一切,直至最深層黑暗的秘密。

Bernard亦協助米鍵進行自我寬恕之應用,而米鍵也揚升進入到高層的(次元空間性)平原,就像先於他的,所有其他的邪靈/失去人性者。

包括了我,有些人仕,在次元空間當中開始和Bernard建立連繫,而Bernard變成直接的參與在協助次元空間/天界,使其去變成更加的實際參與在協助人類們在地球上的進程。

Bernard變成更加的直接參與在協助清理天界,還有培訓次元空間/天界當中的人仕,使其能夠更加實際的去協助與指導在地球上的人類,而在此之前,天界/次元空間從來沒有直接的參與同行於,在地球之進程當中的人類們。在Bernard的直接參與及協助之前,在人類於地球上的進程中,沒有實際的協助是來自次元空間/天界的,只有透過通靈分享出(*無用的)知識與資訊,就像我在之前的訪談所說的。

經過了數月的努力、溝通,還有Bernard在天界當中的施行/應用,所有人仕在天界中一體平等的,一刻接著一刻的與每個地球上的人類並肩同行。

邪靈空間的清除是始於米鍵、 凱倫和維魯,他們從邪靈空間當中帶了一個人仕去拜訪Bernard,當做一個驚喜。因Bernard有個南非荷蘭語的背景,他們認為這將會是個很棒的驚喜:把派爾.瑞提(Piet Retief)帶過來,他們發現他存在於邪靈空間當中大約200年了,他在一場戰爭死亡之後,就一直在邪靈空間當中,用與在戰爭當中相同的方式追捕著敵人。(譯註:他在世時是一個祖魯族戰士。)因此,像我解釋過的,失去人性者/邪靈受困於一個單一的心智應用思想結構。

所以在派爾.瑞提的到訪之後,米鍵、凱倫、耶穌與維魯,發現到他們能夠跨次元空間性的協助邪靈,帶領他們去覺知到他們真正是誰,所以這四個人仕簡直是跳入邪靈空間當中,拉出所有的邪靈/失去人性者,並且將他們帶入覺知之中。在這施行(application)被完成之後,邪靈空間/平原被關閉了,不再容許有任何的、甚至是只有一個…如此之存在形式再次出現。

此外,藉由Bernard的協助,在天界當中設置和建構了自我寬恕進程,而後當人仕們過渡之後能立即的協助他們自己,透過應用自我寬恕來察覺出與看見他們真正所是的。

而所以,解決迷失者或是失去人性者的方案已經被發現並且應用了,而他們不再存在了。

討論與發問擴展了一個人的世界,並且產生出了平等之施行/應用。我在這裡不是要扮演某種神祇或是高等人仕,或是某種高等的啟蒙力量。我在這裡無條件的分享我的體驗,那也等同於整體天界所體驗的。

我特別的宣告了神/上帝不存在,是的,我特別要去指出,整個存在當中「沒有」任何人仕,相較於我們之中的任何一個,會是更高等的、更淵博的、更多經驗或是擁有更多知識的。

我們在這個進程當中是單獨的(al-one),這是指我們全體等同如一(all as one)必須要堅站起來並且協助我們自己,為等同一體的全體存在而去負起責任。只有這種方式的應用/施行,才能夠改變(make a difference)我們當前的體驗形式,還有我們在地球上的表現/表達。

在我們每一個之內都存在著的,我們之內的某部分,正在指導和協助整個宇宙還有一切萬有,那個部份我們還沒完全的發掘出來,並且被接受等同於我們自己。這個存在於我們每一個之內的「本質」或是部份,是在本質上一體並且相等同的,雖然我們在「察覺/實化出真正的自己(self realisation)」的進程當中,全都是個別的。

有個該被記得的重點,與我會建議的是,每個閱讀這些連接口/門戶訪談的人,去為他們自己親自體驗與觀察資訊,為他們自己體驗它,等同他們自己,去觀察:我說出與分享出的,我自己的體驗還有天界的體驗,是否有被你於地球上的體驗所證實。

就…被提出的,實際的為了地球上之人仕們的;他們去察覺出真實的自己的進程…的資訊…而言,「轉化自己」的答案/解決辦法:真正就存在於自我寬恕的施行/應用當中。如我解說過的,甚至連天界之中的邪靈/失去人性者與所有人仕…的轉化,都透過單純的應用自我寬恕而發生了,清楚的顯示了察覺自己(self-realisation)的解決辦法和覺察,是最簡單的去施行/應用、及一般通悉察覺,因為你不會在除了你之外的任何地方,找到你自己。

在此刻新的天界/次元空間已經被建構,而且每個人仕主要的焦點,是協助地球上的人仕們,去察覺出他們真正所是的,就像天界當中所有人仕(包括我)察覺出我們真正是誰,而我們依然一同在這個進程當中等如一體。

在我的進程中,我察覺出…自我察覺(self realization)的進程是不會結束的,從我現在這裡所理解的,我們現在所從事的進程:將會是一個無盡頭的進程。

就像在天界,我們必須丟棄與放下舊的,透過自我寬恕而容許我們自己能發現與體驗新的,等同我們自己,地球上的人仕們也將會經過確實相同的進程。

主人/奴隸(master/slave)的應用是不可能被重建的,天界當中的平等之建構是如此的廣泛,而這是天界應用在地球的專注點之一,去在…所有的人仕…與存在於宇宙之中的一切萬有…之間,帶出平等。(is one of the focus points in heavens applications on earth, to bring forth equality in all beings relationships with all and everything that exists in the universe)

在這刻唯一存在的主人/奴隸之應用,是地球上人仕,被心智/思想利用知識…之施行…所奴役。(The only master/slave application that exists at the moment is the beings on earth's enslavement to the mind/thought application using knowledge)

耶穌也會透過連接口發言,更加廣泛的解釋平等之應用/施行。

我不是像父母在告知兒童那樣,在這裡告訴你應該怎麼做。我在這裡,與你分享我的體驗,自我寬恕是如何的協助了我;在我察覺自己的進程。並且建議你自己去試試看,並親自觀察與發現。

出於我上個訪談的句子:「確實驚人的一個3D/地球之中的人仕」,這並「不是」在指出…有一個等著被崇拜的大師,像是在整個宇宙中、在天界當中的我們每一個都期望的最後一件事。

我們已經察覺這種配置(認為)某個人仕是高等於其他的…的施行…是如此的具有破壞性,會創造出主人/奴隸這種應用。(we have realized how destructive the application of placing one being more than another creating the master/slave application is. )

我要說的是,他挑戰並擴展了地球上的人仕的心智,移除了人仕因為心智/思想之應用,造成的人仕之奴役、主人/奴隸之施行。(What I was saying is that he challenges and expands the beings minds on earth, removing the master/slave application of the enslavement of beings to the mind/thought application)

透過自我寬恕,把人仕從心智之奴役當中釋放出來,就像在天界中的邪靈還有我們自己一樣。

天界/次元空間現在不再與地球分隔離。在這刻我無法深入細節,關於次元空間/天界是如何成為與地球是一體的,並在現在立足等同地球的本質與主導者(spirit and inspiration)。我現在僅僅只能說明天界是一體與平等的,且我們正在地球這裡帶出…被我們在自己之中發掘到的、等同於我們的 – 一體與平等。

在接下來的訪談,然後其他人仕個別體驗到的施行與進程(天界是如何變成一體的),將會被更加清楚的解釋。

我透過連接口的溝通與體驗,這不是說我是天界的代言人。

我是在表達我的體驗等同我自己,等同我察覺到我本身就是全體存在,而我已經站起來等同於天界與地球,為存在之中的一切萬有負起責任,就像每一個在天界當中的人仕所做的。而我們正在協助地球上的人仕去做相同的。協助他們個別的進程。

我會鼓勵所有的人仕去在平等當中參與這個討論,帶出平等之理解。

多謝。

---奧修
回复